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14 19:58:05
看板 NBA
作者 kawhiHarden (可愛登)
標題 [討論] 哈波才是馬刺未來的門面吧
時間 Sun Jun 14 12:08:20 2026


雖然輸了但是真的被哈波圈粉
整個總冠軍賽 打得最沉穩 表現最穩定的就是他吧
上籃絲滑把握度高 三分中距離也準
G1: 6/10, 3PT 1/4, FT 3/3, 16分8板1助攻1失誤
G2: 6/12, 3PT 0/3, FT 3/4, 15分6板3助攻3失誤
G3: 5/18, 3PT 1/8, FT 2/2, 13分9板4助攻0失誤
G4: 8/12, 3PT 3/6, FT 2/2, 21分4板3助攻3失誤
G5: 10/19, 3PT 2/4, FT 3/6, 25分5板4助攻0失誤
除了今天最後關鍵放槍和罰球沒進 和G3比較鐵
幾乎找不太到可以批評的地方
而且5場沒有一場超過3失誤 今天甚至0失誤
更何況他只是一個20歲的新秀!
以後不知道能成長成什麼樣子

反觀那個狐狸…
整個系列賽可以吹的只有G3那球關鍵跳投
G4那個低級上籃就不說了 吐了
這場是怎麼投都投不進
第四節只會一直投long 2一直打鐵 智商堪慮

斑馬雖然是防守無庸置疑的第一人
但進攻超骰 一直在外面飄著投中距離和三分
一堆腦衝沒經驗的play、還有關鍵罰球軟手
身為一個禁區大個子命中率還比哈波低
然後搞一堆小動作和髒人的手段…
真的還不配當馬刺的門面

城堡其實也打得比狐狸好太多了
只是投射和切入仍然沒有很穩定
失誤問題也是比較嚴重
但是以後應該也是馬刺的重要未來

我覺得以今年季後賽看起來
哈波才是馬刺未來的門面
刺迷或大家覺得呢?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1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50.171 (臺灣)
※ 作者: kawhiHarden 2026-06-14 12:08:20
※ 文章代碼(AID): #1gBYassz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1410102.A.DBD.html
adamlovedogc: 斑馬呢1F 06/14 12:08
Angel0724   : 你把馬師傅放哪裡2F 06/14 12:08
AlvaroMorata: 人家已經是沉穩的老將了3F 06/14 12:08
dk2486248   : 體感上 他比較像得分後衛4F 06/14 12:09
mightshowgun: 確實比他們穩5F 06/14 12:09
auy51       : 哈波馬刺唯一穩的持球手6F 06/14 12:09
xjapan329   : 47F 06/14 12:09
ZEALOTGO    : 斑馬發現髒人比得分簡單8F 06/14 12:09
dk2486248   : 一直噴fox 城堡才是打得會爛的吧9F 06/14 12:09
A00610lol   : 到時候人家跑去大城市10F 06/14 12:09
flyingfish71: 斑馬+ Harper+城堡還是可以期待的11F 06/14 12:09
crv921      : 搞小動作跟髒人不就表示自己是 馬刺魂嗎?12F 06/14 12:09
Aggro       : 本來就是 但問題是狐狸卡五千萬 你不用他嗎13F 06/14 12:09
FAYeeeeeeee : 是啊 但講這些都沒用 看看Wemby跟Sabonis差距14F 06/14 12:09
dakkk       : 單打能力不錯 但處理球有點隨便15F 06/14 12:09
kids0506    : 砍分不錯,但組織還差遠了16F 06/14 12:09
tsai529     : 是啊 真的是藏不住的大物才能 馬刺還逼他打替補不如17F 06/14 12:09
hpisok      : 好,交易斑馬,扶持哈波18F 06/14 12:09
BoogieNei   : 班馬認命當苦力中鋒,養Harper才是未來19F 06/14 12:09
Shou1007    : 強 但不要在這噁心巴拉的隊伍20F 06/14 12:09
FAYeeeeeeee : 就知道交易Fox有多蠢21F 06/14 12:10
coga4712    : 城堡是這場比較沒存在感吧 前幾場都不錯啊22F 06/14 12:10
benson1212  : 今天球權更多 還是打很好23F 06/14 12:10
gnilfits    : 我也這麼覺得 但馬師傅肯定不會同意的24F 06/14 12:10
sinben      : harper真的爆炸性進步 斑馬3場不知道是累了還怎樣25F 06/14 12:10
sinben      :  整個縮掉
tsai529     : 就放走他吧 不要耽誤人家的時間27F 06/14 12:10
aegis80728  : 他現在是我最欣賞的馬刺球員,原本是斑馬…唉28F 06/14 12:10
tmacwade    : 如果幾年後 又傷少了爆發力 這文是不是又要出現了29F 06/14 12:10
FAYeeeeeeee : 不看神抽#2也該知道兩人完全不搭30F 06/14 12:10
JKjohnwick  : 真的猛31F 06/14 12:10
poggssi     : 斑馬就是個假超巨32F 06/14 12:10
karmel      : 怎麼可能門面不是斑馬33F 06/14 12:10
JKjohnwick  : 斑馬被對抗就不行了啦34F 06/14 12:10
ac147963    : Fox能換一個前鋒回來 扶正Harper 馬刺應該就很穩了35F 06/14 12:10
PunkGrass   : 他就是斑馬的二當家36F 06/14 12:10
Nickal      : 斑馬已經髒死自己 沒救了37F 06/14 12:10
metam       : 我看狐狸去打替補好了,論身手打爆他隊替補還行38F 06/14 12:10
UD305       : 正負值狐狸+1、老將-12,問就是刷39F 06/14 12:11
otsuka123   : 如果練主控 感覺不輸cc40F 06/14 12:11
tmacwade    : 要不是cooper跳級 哈波本來就是狀元熱門41F 06/14 12:11
hpisok      : 才剛打爆雷霆就要人家當苦力藍領 還好你們不是總管42F 06/14 12:11
karmel      : 斑馬攻防還是第一y43F 06/14 12:11
ad93        : 所狐重?所狗重?44F 06/14 12:11
qwer007700  : 沒斑馬根本沒其他隊員在這大場合打球表現的機會45F 06/14 12:11
RushMonkey  : 哈波未來真的大有可為 能好好磨練 配合班馬 再補上46F 06/14 12:11
wnightmare  : 他也是軟手咖47F 06/14 12:11
ship1228    : 4,哈波,瓦哥比較穩,城堡狐狸都腦衝仔48F 06/14 12:11
luck945     : 之前就不看好fox 的交易了,他一再證明自己49F 06/14 12:11
smalla830   : 絕對絕對是 多練哈波吧 他根本是未來50F 06/14 12:11
RushMonkey  : 四號位 跟 能銜接班馬的替補 是可以期待的51F 06/14 12:11
chiaamay    : 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 那個狐狸不要了52F 06/14 12:12
jtch        : 門面不門面我不知道 喜歡看他打球53F 06/14 12:12
otsuka123   : 有種Roy的感覺54F 06/14 12:12
tony30451   : 其實我倒是覺得該把城堡現在看起來價值不錯該拿去換55F 06/14 12:12
tony30451   : 東西了!
Aggro       : 現在是狐狸甩不掉阿XDDDDDD57F 06/14 12:12
ssaw5166    : 狐狸本來就是來接棒的啊 只是提早接班而已58F 06/14 12:12
karmel      : 但哈波看起來跟城堡確實就是馬刺後場的未來了59F 06/14 12:12
providence  : 狐狸該蛋雕了  拿著全隊最高薪  打著全隊最拉的球60F 06/14 12:12
mic1007     : 再給三年一定不得了,有夠強61F 06/14 12:12
syk1104     : 斑馬~城堡~老將鐵三角~香檳應該也行,fox換掉吧62F 06/14 12:13
Aggro       : 國王因為狐狸錯失77和哈利 現在到馬刺又要上演嗎63F 06/14 12:13
karmel      : 城堡應該不可能丟 他攻防價值還是很高64F 06/14 12:13
tony30451   : 狐狸這只能自己繼續吞降低球權了,畢竟還是能用的球65F 06/14 12:13
tony30451   : 員
alex8725    : 我能理解欸 當初應該是想著狐狸不搭還可以轉手 只67F 06/14 12:13
alex8725    : 是沒想到今年身價直接打沒了
tmacwade    : 第一年Tatum 也捧成神啊 第2.3年跟6-8年是關鍵69F 06/14 12:13
ssaw5166    : 低點不可能現在清掉 把時間多留給哈波就好70F 06/14 12:13
IaKoMu      : 未來文班 哈波應該是一裡一外的經典組合。如果他沒71F 06/14 12:13
IaKoMu      : 跑掉的話
etop2354    : 把他養成鬼禿73F 06/14 12:13
gsg0910     : 不洗,但是哈波加斑馬是馬刺未來74F 06/14 12:13
christucker : 1打575F 06/14 12:13
smalla830   : 我本來還想說哈波氣氛不行 現在他想幹嘛就幹嘛 可76F 06/14 12:13
smalla830   : 以去轉發抖音了
karmel      : 而且傳給斑馬還是他傳得最好78F 06/14 12:13
tsai529     : 他不用三年吧 他今年已經很成熟了 外線跟對抗線再加79F 06/14 12:13
bwnzer      : 打包去市場找換3D80F 06/14 12:13
RushMonkey  : 但JT一直都表現穩定阿81F 06/14 12:13
tsai529     : 強一下就飛天了82F 06/14 12:13
wwe50222ex1 : 說的沒錯,但5千萬賣不掉只能乖乖先打替補83F 06/14 12:14
denny0000002: 斑馬該轉職自由搏擊84F 06/14 12:14
RushMonkey  : 傳班馬高空球 我自己是覺得城堡比哈波好 但哈波控85F 06/14 12:14
deng1210    : 扶正Harper, 斑馬就進攻好一點的狗貝86F 06/14 12:14
RushMonkey  : 場更穩87F 06/14 12:14
tigertiger  : 防守強度上來還這麼好再說吧88F 06/14 12:14
SoFuckingTir: 狐狸可以丟了89F 06/14 12:14
karmel      : 狐狸今年也還是全明星 例行賽也蠻扛 但季後賽帶傷真90F 06/14 12:14
fish7333    : 就狐狸最沒用91F 06/14 12:14
karmel      : 的表現不行92F 06/14 12:14
metam       : 其實在補個四號一樣能再次衝擊總冠軍93F 06/14 12:14
alex8725    : 塔圖現在還是很神啊 反觀什麼94F 06/14 12:14
nadleeh     : 被當主將對待的話不一定能這麼好95F 06/14 12:14
tmacwade    : 你看他明年開始被針對以後再說吧96F 06/14 12:14
largan6075  : FOX要丟也不可能是下季97F 06/14 12:14
dakkk       : 有沒爛隊找核心 也許是下一個大頭森98F 06/14 12:14
JustDuHua   : 進攻很猛啊 但你覺得哈波跟城堡頂的住組織嗎99F 06/14 12:14
seguignol   : FOX在本系列賽中,70次投籃命中24次(命中率34.2%100F 06/14 12:15
seguignol   : ),三分球28次命中7次(命中率25%)
ship1228    : 哈波才第一年,這個季後賽數據跟表現已經太強了,102F 06/14 12:15
ship1228    : 不用幻想會第二年勞賽,另外他防守也很強
liefuchen   : 唯一乾淨又有實力的104F 06/14 12:15
jickey      : 今天關鍵分很醜105F 06/14 12:15
tmacwade    : 新秀最重要的是2.3年 第一年有實力的都可以打出令人106F 06/14 12:15
tmacwade    : 驚訝的表現 但上先發變主力被針對以後 就很難說了
kyo33       : 對面防守資源沒在他身上 還要多觀察108F 06/14 12:15
oo98560     : fox不賣,馬刺無冠,再說一次109F 06/14 12:16
HellFly     : 小知識:哈波NBA第一年而已110F 06/14 12:16
shino95995  : G4好幾球亂投,球商還有待培養,但今年馬刺這些新兵111F 06/14 12:16
shino95995  : 的確很讓人期待
RevanHsu    : 季後賽打下來堡哥跟哈波才是真貨 狐狸不能重壓113F 06/14 12:16
RushMonkey  : 哈波的確還沒碰上撞牆期 需要觀察 但一定是重點培養114F 06/14 12:16
joejoe14758 : 沒斑馬 他的空間也不會這麼大壓115F 06/14 12:16
sde545783   : 確實 很會髒人116F 06/14 12:16
rainbowcrash: 馬刺自從包師父退伍後,好不容易洗白得差不多,結117F 06/14 12:16
rainbowcrash: 果斑馬神墊直接拉黑
RushMonkey  : 城堡則是需要更沉穩跟學習控制失誤 狐狸雖然爛119F 06/14 12:16
tmacwade    : 問題就不是烙賽,是開始變一線後,被對待針對的狀態120F 06/14 12:17
tmacwade    : 會差非常多
Aggro       : 馬刺如果能甩掉狐狸大約換些好工兵 其實未來可期122F 06/14 12:17
islandant   : 重點要補合格四號位還有替補五號123F 06/14 12:17
islandant   : 而且是米奇會用的 還是想不透小雞和Olynyk
islandant   : 為啥完全不能上?
RushMonkey  : 但帶球組織還是比他們好 只是...126F 06/14 12:17
a1684114    : 斑馬也是核心 往包溫那條線走的核心127F 06/14 12:17
wegblon     : 城堡那麼便宜  當然檢討拿5000的狐狸啊128F 06/14 12:17
solo0724    : 把 快攻放槍 雪山飛狐 放哪裡129F 06/14 12:17
Aggro       : 兩後場配一前場核心也是馬刺歷史傳統配置130F 06/14 12:17
amdvega     : 狐狸是一定要處理了131F 06/14 12:17
tmacwade    : 真的不要小看現在打得出來的球星,被針對後還是超強132F 06/14 12:17
tmacwade    : 真的很厲害,紐約之王真的扯
troilus     : 新來的都這樣 賞味期134F 06/14 12:18
RushMonkey  : 這系列米奇自己也要背不少鍋 尤其是上一場...135F 06/14 12:18
shuaipcsh   : 狐狸爛爆還超貴136F 06/14 12:18
howchen3814 : 被針對但他打的進阿,狐狸空檔都打不進137F 06/14 12:18
islandant   : 大頭森全程被搓澡還能越打越好 紐約之王當之無愧138F 06/14 12:18
tmacwade    : 小雞前面上的時候 我覺得他退化太多139F 06/14 12:18
islandant   : 米奇調度太死了 隔壁MB誰都敢用140F 06/14 12:19
islandant   : 最後關鍵防守還讓索漢上
tmacwade    : 馬刺問題就是戰術很薄弱 需要靠後場大量的輪轉 上142F 06/14 12:19
tmacwade    : 太多鋒線內線會陷入得分尷尬
rayarising  : 新秀打總冠就這麼強144F 06/14 12:19
blackman180 : 小雞退化太多也比KJ不帶腦打球好145F 06/14 12:19
Amilous     : 狐狸真的爛 當初本來就不該簽他 花頂薪簽個沒外線146F 06/14 12:20
Amilous     : 的控衛 笑死
BoogieNei   : 怎樣也不會丟城堡148F 06/14 12:20
ray88076    : 第一年這樣真的大有可為149F 06/14 12:20
tmacwade    : MB說真的是真有料,搞不好勇士之前能奪冠 是MB很多150F 06/14 12:20
tmacwade    : 累積的功勞 一走馬上撞牆
islandant   : 問題你不上尺寸合格鋒線就是領先一直被鯨吞啊152F 06/14 12:20
islandant   : 都這樣輸三場了至少要變陣一下
RushMonkey  : 但坦白說 馬刺陣容長這樣 我也是不知道米奇能怎麼154F 06/14 12:21
BoogieNei   : 馬刺半場進攻真的沒戰術,看弱邊掩護就知道了155F 06/14 12:21
ramirez     : 該扶正哈潑了吧156F 06/14 12:21
syk1104     : 那些新來的不會丟啦,要丟也丟又貴又老XD157F 06/14 12:21
islandant   : 領先一直被蠶食 講錯158F 06/14 12:21
kimibro     : 長得真的好像泳池,我一直走神今朝是何年159F 06/14 12:21
RushMonkey  : 變就是了 尤其是斑馬下了以後 沒人能扛 讓斑馬回血160F 06/14 12:21
AtDe        : 應該今年就要處理, 明年才處理太難了161F 06/14 12:21
starchiang  : 教練的差距162F 06/14 12:22
tmacwade    : KJ問題就是他切的進去 有速度 搶得到球 不然上他我163F 06/14 12:22
tmacwade    : 看也是很頭痛 小雞那時候上超尷尬的 外線也不投
islandant   : 今天口內被當提款機也沒任何反應165F 06/14 12:22
ship1228    : FOX可以丟了,也不可能放替補166F 06/14 12:22
thirtyto    : 米奇 本來就沒料  不知道在捧什麼167F 06/14 12:22
harry0702000: 不然斑馬狐狸打包帶走阿,斑馬真的是太躁168F 06/14 12:22
islandant   : KJ肯拼我沒什麼意見 主要口內攻不進守不住169F 06/14 12:23
islandant   : 就該換人試試看
tmacwade    : DV是一定要交易的 外線有時候也不太穩 現在有價值171F 06/14 12:23
tmacwade    : 的剩他 先發高度不夠 斑馬又愛射三分 DV FOX KJ 小
tmacwade    : 雞都需要處理
Amilous     : 哈波當然要氣氛狐狸啊,拿著頂薪不做事,到時輪到174F 06/14 12:23
Amilous     : 自己續約時確定有頂薪嗎?再者之前有人說哈波跟狐狸
Amilous     : 交情很好是開玩笑,當初吉巴跟Rose交情也很好啊,吉
Amilous     : 巴後來要上位不也嘴Rose
islandant   : 他上籃板鞏固也沒多好 還不如上Olynyk 小雞試試看178F 06/14 12:24
islandant   : 至少速度快一些
tmacwade    : 口內季賽打很棒耶 我覺得問題不大 就是功能性球員180F 06/14 12:24
tmacwade    :  但被針對要怎麼解決 沒有口內 打雷霆也是有問題
RushMonkey  : 口內也是這系列才幫不上忙 打雷霆算有扛住182F 06/14 12:25
whitemist   : 口內不是說今天要休息嗎 今天狀況是真的軟183F 06/14 12:25
islandant   : Fox大概率處理不掉 所以應該是交易瓦哥換184F 06/14 12:25
islandant   : 體格好的四號鋒線
RushMonkey  : 但尼克真的把口內的缺點無限放大186F 06/14 12:25
ChamPion3   : 城堡的橫向變化比較多 但哈波第一年實在是蠻厲害187F 06/14 12:25
whitemist   : 軟手好幾球 跑沒幾球就在喘了188F 06/14 12:25
tmacwade    : 口內也是塞堤現在內線崩盤的一大原因189F 06/14 12:25
shepherdd35 : 4190F 06/14 12:25
shepherdd35 : 狐狸真的是2000萬都嫌多
islandant   : 我覺得口內季賽打得好沒毛病 但今天狀況肉眼可見的192F 06/14 12:26
islandant   : 差還上到10分鐘就不可原諒
tmacwade    : 狐狸轉假性先發真第六人吧 但我們講也沒用 搞不好他194F 06/14 12:26
tmacwade    : 會反彈 誰知道
csy0922     : 軟手放槍軟手罰球 關鍵時刻沒表現196F 06/14 12:26
Amilous     : 三分出生爛到現在 是要反彈什麼197F 06/14 12:27
BoogieNei   : DV不可能被交易啦198F 06/14 12:27
wade801210  : 他其實突破後上籃不太穩 不過表現確實不錯199F 06/14 12:27
karmel      : 把vassell丟掉的話馬刺的進攻空間難以想像200F 06/14 12:28
sowhat32    : 狐狸真的超搞笑 自己品腿想靠抱著斑馬躺冠 結果打201F 06/14 12:28
sowhat32    : 出這種屎級表現
nottell     : 44444這場基本上是靠哈波才有得打203F 06/14 12:28
islandant   : 瓦哥沒有不能動啦 真的非賣品就124204F 06/14 12:28
islandant   : 狐狸是太貴處理不掉
tmacwade    : 狐狸就是要打轉換快攻才會強 跟威少一樣 三分爛教練206F 06/14 12:28
tmacwade    : 搶也是可以用在合適的地方
Evonn       : 別的球隊沒有人要狐狸,馬刺只能自己吞208F 06/14 12:28
ray88076    : 哈波才第一年 很猛了好嗎209F 06/14 12:28
hme         : 口內就補個足尺寸內線幫忙跟調節體力問題就會變小210F 06/14 12:29
hme         : 啦,有傷跟體力不足季後賽就變洞
RushMonkey  : 哈波如果能趁休賽季 把三分練得更穩 那狐狸也沒有212F 06/14 12:29
tmacwade    : DV如果再高一點是一定鐵不能賣啦213F 06/14 12:29
RushMonkey  : 東西好教他了214F 06/14 12:29
RushMonkey  : 防守哈波也比狐狸好太多了
ji394tb     : 狐狸的炸彈合約在那 要怎麼留他216F 06/14 12:30
amdvega     : 狐狸大概沒想到當初拋棄自己的城市 和球隊鬧翻 風217F 06/14 12:30
amdvega     : 光加盟馬刺的他會有今天
karmel      : 看休賽季馬刺怎麼操作了219F 06/14 12:30
RushMonkey  : 瓦哥三分能力對馬刺滿重要的 要丟應該也不是丟他220F 06/14 12:30
AtDe        : fox 還有一個更討厭的點,是 他氣氛是真的沒有下限221F 06/14 12:30
karmel      : 四號位真的問題很大222F 06/14 12:30
hme         : 菜鳥雙衛就投射不穩這點要多練啊,其中一人練到持223F 06/14 12:31
hme         : 球有個35%整體戰力就能穩定許多
AtDe        : 哈登雖然也會氣氛,但至少沒這麼誇張225F 06/14 12:31
islandant   : 對啊 問題DV就是打三號身材不夠226F 06/14 12:31
islandant   : 而且他是最有交易價值的選擇
islandant   : 後衛三隻動不了的狀況就只能動他
karmel      : CB也很難指望他會那麼快長出來229F 06/14 12:32
Xhocer      : 最後上籃放槍和兩罰不進有比較好嗎230F 06/14 12:32
leonEEman   : 新人期過後就被挖走了啦231F 06/14 12:33
a34567      : 技術幾乎是完全體了 體力跟對抗性練起來會很恐怖232F 06/14 12:33
ray88076    : 第一年就打冠軍賽 手會抖啊233F 06/14 12:33
compass1005 : 問題新秀合約到期,他真的會想留下來嗎,教練又不234F 06/14 12:34
compass1005 : 中用他
capnlizard66: 整個系列賽他打最好236F 06/14 12:34
ray88076    : 感覺狐狸還在 哈波應該不想留237F 06/14 12:34
hme         : cb就看休賽季練功的成果了,第一年看起來潛力是有238F 06/14 12:35
hme         : 的,明年防守變聰明加上空檔三分開發出來就對得起
hme         : 簽位了
wangisiung  : 馬刺要不要補一個中鋒阿,班馬根本是想打外線吧241F 06/14 12:35
kintama9527 : 20歲老將242F 06/14 12:35
my824679    : 哈波 馬刺唯一清流243F 06/14 12:36
RUSH2112    : fox換前鋒也要有隊伍願意跟你換 而且一定要貼簽244F 06/14 12:36
hme         : 狐狸這張約就是跟他講最後一年高機率不留才給頂薪245F 06/14 12:36
Dean1128    : 斑馬目前不可能...有求勝心但沒殺手鐧,除非能養出246F 06/14 12:37
Dean1128    : 跟Duncan穩定得分不然不可能,一直外線要球的戰術
Dean1128    : 到底是什麼戰術可以想的到...
offinicalart: 沒錯啊,斑馬是接棒髒包,有什麼問題嗎?249F 06/14 12:38
abop65913   : 比班馬好250F 06/14 12:38
hank13241   : 就你要狐狸表現好得兩方面,有專門為他打擋拆的中鋒251F 06/14 12:39
Haerin520   : 4252F 06/14 12:39
hank13241   : 另外得控制他的上場時間,他體力條很短的,所以在國253F 06/14 12:39
hank13241   : 王時很多就是擋拆後鐘距離急停,但當時算很準
hme         : 斑馬打到現在體力不足低位打不動只能在外面,前幾255F 06/14 12:40
hme         : 輪還有體力的時候他也是有在裡面,雷霆前段跟後段
hme         : 就看的出差異了
hank13241   : 而且當時小沙擋拆很扎實,馬刺現在沒這種中鋒258F 06/14 12:40
hank13241   : 喔對了,FOX也不是C&S型的,要給他點運球找手感
mingzeng    : 領頂薪的打得像菜鳥 領新人約的打得像老將...260F 06/14 12:41
ewc024      : 4261F 06/14 12:41
WantFxxk4X  : 交易爛死馬吧262F 06/14 12:42
enen7456    : 我馬黑 但哈波真的頂263F 06/14 12:47
s8900117    : 斑馬一直投中距離 不知在..264F 06/14 12:49
otamot      : 444444444愛哈波265F 06/14 12:50
rahim       : 沒錯,記得拿斑馬去換Chet+籤,馬刺未來讓Harper當266F 06/14 12:54
rahim       : 老大
kobe760903  : 有些是數據呈現不出來的 除了最後兩罰外 其他心臟真268F 06/14 12:55
kobe760903  : 的大
mirror0103  : 強 馬刺第一人270F 06/14 12:56
london33    : 哈波真的強,未來可期271F 06/14 12:57
Colitas     : 真的穩,舒服272F 06/14 12:57
ROYHOP      : 借重fox經驗 結果fox整輪看起來像最菜的那個273F 06/14 12:59
chiuihsun   : 強是強但對手對他研究也不多,主防不是他,還是要274F 06/14 13:01
chiuihsun   : 再觀察
sxzc        : 倒數第9抽到#2276F 06/14 13:04
lionjona    : 他真的很老練 守大頭各種偷推躲裁判視角277F 06/14 13:11
barry841120 : 這系列賽馬刺打的最好的人吧278F 06/14 13:21
shonxin     : 曇花一現的人太多了,還是要看長期279F 06/14 13:23
alan5232000 : 3分準在哪280F 06/14 13:28
Asucks      : 下賽季直接拉成先發控衛吧~~281F 06/14 13:41
antonio019  : 三分練好一點大有可為282F 06/14 13:42
BUKU        : 這一定要頂薪留 聖城沒人想去 城堡再說283F 06/14 14:00
rocklin8    : 覺得他比城堡狐貍都強284F 06/14 14:02
sadod       : 單看球賽內容,Fox才像菜鳥......哈波是老將285F 06/14 14:03
Windows11   : 支持下季Harper喊賣我286F 06/14 14:05
BUKU        : 養成跑車吧 鬼禿有時很雷欸287F 06/14 14:06
BUKU        : 跑車三分應該也沒多好
BUKU        : 班馬進攻招數太少了
viorc       : 還不是兩罰不進290F 06/14 14:16
dick929     : 第二罰不進是故意的吧291F 06/14 14:31
capnlizard66: 狐狸打第六人 Johnson會走吧292F 06/14 14:31
dick929     : 如果外線能力能更穩定,馬刺的一哥搞不好就是哈波293F 06/14 14:32
dcdc        : 他3分不行啊,防守也很多衝動犯規...294F 06/14 14:34
a455095s    : 真的滿穩的295F 06/14 14:52
xzsa1471    : 馬刺缺的是關鍵時刻能得分的球員,只有Harper能扛296F 06/14 15:01
shilushi327 : 雀食 球技跟人品配的上297F 06/14 15:38
chink5566   : 不是 這一切都要建立在斑馬上298F 06/14 15:39
NetsFan     : Harper唯一的問題就是他是榜眼 然後後場又滿了299F 06/14 15:59
NetsFan     : 城堡跟狐狸潛力都沒他好 但不給Harper打又會氣氛
NetsFan     : 狐狸是就這塊料 問就是孽緣 剛找來就抽到哈波
minicat     : Harper一直以來出手選擇都很好,打得很老練302F 06/14 19:38
minicat     : 上一個我這麼評價的人,就是在小牛的布朗森
minicat     : 雖純然天賦沒隊內其他人高,但絕對是很好的二三把手

--
※ 看板: NBA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9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