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3 14:18:43
看板 NBA
作者 iammatrix (母體)
標題 Re: [討論] 湖人高層簽約LBJ的可能性?
時間 Mon Jun 22 09:13:43 2026


※ 引述《kergodkobe (就說不是光頭王)》之銘言:
: 今年夏天大家都在看老詹 LBJ 到底留不留,
: 但我自己看目前的風向,
: 覺得續約可能性真的非常低。
: 首先,看新老闆上台後的建隊邏輯就很明顯,現在湖人擺明就是要以Luka D77為絕對核心
: 。
: 高層現在想複製的,大概就是之前小牛或今年尼克那種圍繞頂級持球核心的建隊模式。
: 那在這個長遠規劃裡,到底還包不包含41歲的老詹?我個人覺得幾乎沒有。
: 就算高層表面上想簽,
: 大概也只可能開出2000萬到3000萬美元左右的價格。
: 但說實話,老詹的個性大家都知道,
: 他打球就兩個目的:第一個是拿總冠軍,
: 第二個是拿錢(尊嚴)。這種被砍半的破盤價,
: 他想要錢是不會留下來的,要壓價他幾乎不可能。
: 再來,自從湖人老闆換人之後,為了球隊的長遠來看,高層今年夏天是一定會全力續簽AR
: 等湖人砸大錢簽完AR之後,薪資空間基本上就完全卡死了,根本沒有多餘的空間可以去滿
: 足老詹想要的合約。
: 最現實的一點是,如果湖人高層真的有心想續約,早就有動作了,怎麼可能拖到現在還沒
: 搞定?這種拖延擺明就是不想給高薪。
: 從長遠建隊的角度來看,湖人高層這次放手的機率非常高,整體來看湖人應該是不會留下
: 老詹了。

以一個自認GOAT的球員,這樣確實是不太尊重。

但湖人現在的重心,是以77為核心來構築球隊。

數據已經顯示老詹跟其他兩人相容性非常的差。

你講的是球員的能力能否勝任,


但這些老闆不喜歡的是老詹背後的團隊在搞事。

你看看湖人今年從賽季到季後賽,多少人在網路放話??

從媒體記者到經紀公司,網路開各種PODCAST節目,製造新聞,

富保羅一群人都不斷間接地想透過製造輿論去施壓管理層,

然後三不五時爆料休息室的狀態、放話攻擊某幾位球員 77、AR

一個罵只會攤手不防守不值得託付,
一個罵不值得這麼大合約,簽了球隊就完蛋

你有看到NBA哪個球隊的休息室跟新聞風向這麼亂的??

這根本就不是一個要奪冠球隊會有的休息室,
有人想重新構築球隊,有人想簽大約,有人想怎麼排擠別人。

休息室多少會有些衝突,但主要還是以比賽表現為主,
就像冠軍尼克也是有些球員教練的BEEF,但是打贏比賽就好了

不會是一個團隊想要爭奪球隊資源跟話語權去攻擊別人。
這樣他們才能有空間去安排自己人馬寄生球隊。

人家不是不想和你簽,但是看到你背後的那群人就害怕。
隨便就在網路捲起千層浪。

說甚麼球星不干預球隊運作,
那就靠經紀公司跟媒體公司去做就好了。

新老闆付了這麼多錢買下球隊,背後也有自己的運營團隊,也有冠軍經驗,
為什麼要聽你一個球員的話? 你只是員工啊!

又不是一個沒冠的小球隊,人家可是湖人啊!
待這麼久沒有個幾冠都不好意思出來講。

對他們來說,球員就是領錢乖乖打球,
想綁架球隊,爭奪話語權,門都沒有。

甚麼老詹跟兒子替湖人賺多少錢這種話都說得出來,
人家湖人現在是真豪門了,不只有名氣也有有錢老闆了,
不是小氣巴斯家族話事。

就算找個二三線明星來當主將,照樣滿座。

球場外的雕像哪個不是三冠五冠的,退休球衣那個不是王朝、幾連霸的。

球衣賣得好,大部分也是全聯盟一起分成,有差嗎?


何況是你現在要聽我的話,而不是我要聽你的話。
要不要簽你是看我臉色,不是看你。

網路上都在戲稱  年輕留不住,老了趕不走

好聚好散就好了,兒子也簽了,也讓你父子同台圓夢了
該給的錢也不是沒少給,要認份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0.163 (臺灣)
※ 作者: iammatrix 2026-06-22 09:13:43
※ 文章代碼(AID): #1gE8nALF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090826.A.54F.html
※ 編輯: iammatrix (1.174.0.163 臺灣), 06/22/2026 09:16:21
alsh        : 對啊,新老闆有錢,根本不用受這種鳥氣1F 06/22 09:15
yeustream   : "該給的錢也不是沒少給"  = =??2F 06/22 09:16
※ 編輯: iammatrix (1.174.0.163 臺灣), 06/22/2026 09:17:53
melzard     : 其實球團新的管理層也不一定很在意這個 更多的還是3F 06/22 09:17
melzard     : 姆斯的年紀和場上表現就不適合未來的湖人
melzard     : 42歲已經是球員層面上的超級高齡 每一季的出場次數
melzard     : 也肉眼可見在衰退
iammatrix   : 他的數據有欺騙性,在場上跟其他人的化學粉應很差7F 06/22 09:18
gigiabc     : 絕對在意的啊 不然幹嘛讓珍妮放話?8F 06/22 09:18
gigiabc     : 交易龜龜到現在都多久了
gigiabc     : 為什麼珍妮賣掉湖人以後突然敢講了
ahsoo       : 姆斯明顯就不符合湖人的未來 開大約續他會影響補強11F 06/22 09:18
iammatrix   : 去看看網站分析就知道了 一個效率很差的持球大核12F 06/22 09:18
melzard     : 更別說和77的適配性就不好 有姆湖和無姆湖的數據就13F 06/22 09:19
melzard     : 擺在那裡
ahsoo       : 不好向77交代 重點就是球隊願意花多少錢15F 06/22 09:19
dwiee       : ar/077/姆斯 這組合就沒有未來 肯定要改變的16F 06/22 09:19
Jikk        : 從季中開始姆斯團隊就一直放話 真的是急了17F 06/22 09:19
iammatrix   : ONOFF的數據都是全隊倒數的 USAGE還這麼高18F 06/22 09:19
ewayne      : 再讓LBJ寄生就只是〔沒有未來〕。19F 06/22 09:19
iammatrix   : 去看聯盟史上前十的球星都沒他這麼多毛20F 06/22 09:20
iammatrix   : 因為他就沒有一個根 到處跑的後果就出現了
ahsoo       : 比起續約姆斯 安撫77是更重要的事22F 06/22 09:21
iammatrix   : 77再怎樣都算是年輕人,老詹已經是日暮西山23F 06/22 09:22
evangelew   : 反正他就是坐二望一 也是事實~~~24F 06/22 09:22
iammatrix   : 不是碰瓷第一失敗,你就是第二好嗎25F 06/22 09:22
onionandy   : NBA西螺26F 06/22 09:22
melzard     : 前十球員只有姆斯的那種算計商人政客味道重到不行27F 06/22 09:22
※ 編輯: iammatrix (1.174.0.163 臺灣), 06/22/2026 09:26:08
ewayne      : 會卡著在就是LBJ已經沒有球場上的價值,只剩球場外28F 06/22 09:23
ewayne      : 的價值。但LA這地方,就是不缺球場外的價值。並且,
ewayne      : 也是湖人在成就LBJ球場外的價值,LBJ並不能,也不會
ewayne      : 再給湖人,給LA這個城市更多的球場外的價值。
oOill       : 好爽,為老不尊。32F 06/22 09:23
melzard     : TD冠軍比他多 打敗他兩次 居然排名在姆斯後面我覺得33F 06/22 09:23
melzard     : 就很好笑
mmchen      : 只拿一個縮水冠整天陰陽怪氣35F 06/22 09:24
melzard     : 更別說前十只有他四處組團走捷徑 四處遊牧36F 06/22 09:25
evangelew   : 原PO就正視現實吧XD37F 06/22 09:26
iammatrix   : 你還在睡覺喔? 現實就是連第三都有問題38F 06/22 09:26
iammatrix   : 總冠軍被橫掃兩次的統治者,這也是前所未有
Miyanishi25 : 推薦這篇文章40F 06/22 09:27
iammatrix   : 這20年來就只發生過三次,一個人占兩41F 06/22 09:27
※ 編輯: iammatrix (1.174.0.163 臺灣), 06/22/2026 09:31:25
onionandy   : 姆咪整天碰瓷第一 不敢去比賈霸42F 06/22 09:28
ppives      : 期待月底湖人的結果43F 06/22 09:28
evangelew   : 說現實連第三都有問題 那就是沒正視現實啊~~~44F 06/22 09:28
Jikk        : 現實就是望不了一 就連二 也是媒體跟自己捧出來的45F 06/22 09:28
evangelew   : 如果主流意見是飛人是Goat 老詹前三也是主流意見46F 06/22 09:28
melzard     : 因為賈霸就是碾壓姆斯 不能比 比了要初四 會讓姆斯47F 06/22 09:30
melzard     : 連老二都沒有
ewayne      : 哪來的主流意見?LBJ承認過嗎?LBJ自己都不承認的東49F 06/22 09:30
ewayne      : 西,還有天兵在這瞎吹〔主流意見〕?
※ 編輯: iammatrix (1.174.0.163 臺灣), 06/22/2026 09:35:46
melzard     : 最看不清現實的是姆斯自己#1gAEI52v51F 06/22 09:33
[花邊] LBJ談他的GOAT地位和聯手其他球星 - NBA板 - Disp BBS
[圖]
shaaan 來源: LeBron James Opens Up On His GOAT Status And Teaming Up With Other Stars - Fadeaway World LeBro
wableHD     : 其實老喬也沒那麼強啦,只是為了黑詹硬捧上去52F 06/22 09:33
ewayne      : 你家主流意見的第三名,是個能在總冠軍賽被〔主流意53F 06/22 09:33
ewayne      : 見〕排名在後的人輪著幹爆好幾次的第三名?
nnbak85551  : ...喬丹沒那麼強? 蛤==?55F 06/22 09:34
melzard     : 姆斯還沒進聯盟MJ就已經公認GOAT了你在說什麼硬捧56F 06/22 09:34
nnbak85551  : 喬丹打服跟他同時代的一堆球星 那叫不強==?57F 06/22 09:34
andy00xx    : 詹酸都比NBA管理層還了解老詹呢58F 06/22 09:35
eh07        : 比95%優秀 但是沒找更優秀的5%大腿來就是球隊對不起59F 06/22 09:35
eh07        : 他
iammatrix   : 也對,喬丹的對手都是亞軍,老詹的對手都是冠軍61F 06/22 09:36
Jikk        : MJ是把其他球星打到沒冠 姆斯是越打其他球星 冠越多62F 06/22 09:37
bores       : 老害現在真的是團隊毒瘤 希望可以擺脫掉他63F 06/22 09:37
Wardyal     : XD ... 那想必今年季後賽是靠 Doncic 晉級的吧64F 06/22 09:37
eh07        : 老喬6冠 三連霸*2不強? 那4冠咖哩、喇叭詹應該就差65F 06/22 09:38
eh07        : 不多而已吧
※ 編輯: iammatrix (1.174.0.163 臺灣), 06/22/2026 09:38:59
bravery1117 : 只有拿到一個泡泡冠,真的是要好好檢討。67F 06/22 09:39
Ryoma       : 說實話尼克之前的樣子有影響到市值嗎? 不會啊68F 06/22 09:40
ewayne      : 還晉級今年季後賽咧...湖人是有打到總冠軍賽?還是69F 06/22 09:41
ewayne      : 西區冠軍?
gigiabc     : 季初14場勝率70%以上71F 06/22 09:41
gigiabc     : 三月燃燒扛出一波連勝 扛到受傷
gigiabc     : 不敢說進季後賽都靠77 但77貢獻絕大部分沒問題
a20351      : 有夠腦補 睡醒了沒74F 06/22 09:41
ggsumida0402: 詹酸也是有情有義一路追隨老詹到41歲了75F 06/22 09:41
bravery1117 : 湖人之前的黑暗期都沒事了,更何況現在有77,有沒有76F 06/22 09:41
onionandy   : 打個沒KD沒FVV的火箭就在吹 鬧麻了 火箭整個季賽77F 06/22 09:41
bravery1117 : 喇叭詹真的沒差了。78F 06/22 09:41
onionandy   : 靠KD扛上去的79F 06/22 09:42
gigiabc     : 湖人歷史經驗 讓LBJ單扛=零輪 貴替紅茶+2勝80F 06/22 09:42
tco         : 這貨的數據有欺騙性啊,看起來好像數據還行,實際上81F 06/22 09:43
tco         : 3一球一球剪,就知道水份多高。都還沒討論他不防守
ewayne      : 一個球評在那邊說LBJ帶著湖人打贏第一輪他就算LBJ是83F 06/22 09:43
ewayne      : 山羊,啊第二輪咧?還打贏火箭時湖人休息室都在咩咩
ewayne      : 叫,被金塊幹爆的時候,湖人休息室怎麼不繼續咩咩叫
ewayne      : ?
tco         : 敗掉的球隊分數87F 06/22 09:44
cor1os      : 母獅光論歷史價值,鄧肯就是一個全面贏過他,無法忽視88F 06/22 09:44
tco         : 他號稱持球大核,現在就能上影片分析,2013決賽他89F 06/22 09:44
cor1os      : 的球員了90F 06/22 09:45
tco         : 也沒有串聯球隊進攻91F 06/22 09:45
cor1os      : 母獅23年來的打法只有一種→找簡單球打92F 06/22 09:45
tco         : 拜託,打贏一個神棍箭就高調的,還真只有那個族群93F 06/22 09:45
cor1os      : 把球霸在手上其實就是要保證自己數據比隊友好94F 06/22 09:46
tco         : 全世界比神棍強,到底是有甚麼好說嘴的?95F 06/22 09:46
cor1os      : 而且他是真心不管球隊死活的96F 06/22 09:46
andre9      : 湖人隊在意 他的巡迴嗎 我看未必97F 06/22 09:46
ewayne      : 喔,打太快了,是今年被雷霆幹爆的時候,湖人休息室98F 06/22 09:46
ewayne      : 怎麼不繼續咩咩叫?
tco         : 77+AR 都是因為防守輪轉+護框,徒增受傷的風險100F 06/22 09:47
tco         : 沒錯,牢邦完全不在乎球隊發展的,他只在意眼前利益
sana113821  : 看了整篇滿滿都是愛 感人102F 06/22 09:48
tco         : https://reurl.cc/gryDX7 jeaine 的說法103F 06/22 09:48
tco         : 火箭首輪躺了9000萬,贏了這球隊是甚麼值得大談的事
tco         : 連AR都還比KD多打一場,如果沒有AR,高機率搶7
cor1os      : 因為季後咪咪也沒什麼好吹了QQ106F 06/22 09:50
tco         : 而且一堆首垢族整天吹她很有錢,到底是如何判斷的?107F 06/22 09:51
kenyun      : 話說姆迷說姆斯可以賣票  那應該一堆球隊端著合約搶108F 06/22 09:51
tco         : 真的不缺錢,應該是像司機那樣,球隊補強完了有剩再109F 06/22 09:51
tco         : 給他。而不是沒給頂薪要交報告
tco         : 有啊,富堡說有12支球隊跟他們聯繫了
onionandy   : 湖人不需要姆斯來賣票 是姆斯需要湖人鎂光燈112F 06/22 09:55
Jikk        : 還有12支球隊要 那詹迷跟詹酸到底在吵什麼113F 06/22 09:55
mmchen      : 過第一輪就能成變成GOAT是什麼笑話114F 06/22 09:56
Jikk        : 湖人不尊重GOAT 不給頂薪 那垢特一定可以馬上有下家115F 06/22 09:56
nnbak85551  : 喬丹花了13年完成兩次三連霸,6個 Real ring,這樣116F 06/22 09:56
nnbak85551  : 還不強的話不知道誰才能稱上所謂的強?
jorden      : 湖人跟老詹就好聚好散 只是老詹的團隊既要又要的方118F 06/22 09:56
nnbak85551  : 那有人花了23年 連個Real ring都沒有的怎辦?119F 06/22 09:57
jorden      : 式 不停製造與論壓力 跟風向 令人反感120F 06/22 09:57
nnbak85551  : 人家喬丹說自己沒跟以前老前輩們交過手 這樣稱自己121F 06/22 09:58
nnbak85551  : 是goat不公平 人家不坐個位置不代表你個沒real ring
nnbak85551  : 的可以自己走上去坐欸
Aether13    : 牢詹咪現在改洗第二了 有進步 等到爭15就進化完成124F 06/22 09:59
danorken    : 這版的也是牢詹在放話嗎 阿不就有熱度一直講 這標125F 06/22 10:01
danorken    : 題不也是一樣 不然要討論啥
proter      : 那個自稱goat的連一次三連霸都沒有 他只會8分釋球權127F 06/22 10:06
nkfcc       : 乖乖揀剩下的牌坊--「降薪再為故鄉拚奪冠」吧。128F 06/22 10:08
cor1os      : 11年他不要8分釋球權,或許真有一個三連霸129F 06/22 10:09
proter      : 騎士 : 我有說過要收他嗎?130F 06/22 10:09
iammatrix   : 他不八分釋兵權 那三連霸老大是WADE 他不就成皮朋了131F 06/22 10:15
qazws931    : 所以就說富保一直放話是在對寄生湖人的姆咪下進攻命132F 06/22 10:17
qazws931    : 令啊 看她們做的多好
gigiabc     : 但是熱火二連冠 共識老大還是Wade呀134F 06/22 10:18
iammatrix   : 熱火球迷認為WADE是老大 詹迷說他們主子去哪都老大135F 06/22 10:21
mark891261  : 照他們的理論07和14的fmvp不是鄧肯,所以鄧肯只有3136F 06/22 10:21
mark891261  : 冠3fmvp,怎麼跟老攤的4冠4fmvp比
iammatrix   : 越是貶低鄧肯跟咖哩 只會相對貶低自己地位的含金量138F 06/22 10:24
gigiabc     : 球迷以外 熱火管理跟球員都是站Wade呀139F 06/22 10:25
cor1os      : 鄧肯:欸 就算我不是FMVP,冠軍也不要給我減掉啊140F 06/22 10:25
cor1os      : 5>4  蟹蟹
Sc30Fmvp    : 牢詹就沒有王朝阿 沒3連霸就算了 6個官方王朝142F 06/22 10:32
mark891261  : 他們說飲水機管理員也有拿冠啊,所以沒fmvp的冠軍143F 06/22 10:32
mark891261  : 都不值錢
Sc30Fmvp    : 牢詹有出現在哪一隊?145F 06/22 10:32
Sc30Fmvp    : 就既要又要 有FMVP才算帶隊 你打了這麼久4個
Sc30Fmvp    : 那其他幾年算是誰帶隊?
LM77        : 臭狗148F 06/22 10:33
Sc30Fmvp    : 難道有拿的那幾年才算?149F 06/22 10:33
proter      : 他出現在勇士跟馬刺踏上去的地方當基石150F 06/22 10:34
sunen       : 不管是什麼goat,在湖人就是一個泡泡冠軍而已,賣151F 06/22 10:35
sunen       : 球衣,老漢沒拿錢?放話說輔助77,會乖乖防守做苦
sunen       : 工嗎?想也不可能,只會跟著一起攤手
helloman    : 山羌幫對手創造王朝啊  你敢嘴?154F 06/22 10:36
yinaser     : 就問在隊拿幾冠?球團幹嘛給優待155F 06/22 10:38
yinaser     : 愛講商業價值就問湖人沒牢詹會有差嗎?
gtq         : 還真的中肯 你說的還真的是這樣這老闆非常有錢157F 06/22 10:39
gtq         : 老詹後面的團隊 真的很噁心超討厭
attdave     : 願意給就趕快給一給 賓主盡歡 不願意就趕緊散一散159F 06/22 10:47
Playonenight: 4 再強都是老頭 沒搞頭的160F 06/22 10:47
Wishmaster  : 有經紀人的高階職場... XDDDDDDDD161F 06/22 10:59
deanisme    : 貶低科神和石佛的都是零輪喬丹迷和牢大迷吧 喜愛現162F 06/22 11:12
deanisme    : 代籃球的怎麼會不喜歡科神
kimisawa    : 樓樓上 現在就不能給啊 鳥權FA現在就不能談 要等7/1164F 06/22 11:12
Torpedo9527 : 就和77化學效應很差 兩者選當然要年輕的啊==165F 06/22 11:17
sunchen0201 : 同感,湖人的歷史還真的不差他一位。166F 06/22 11:19
yokan       : 尊($$)重167F 06/22 11:23
EAFV        : 湖人又不是沒其他人 會有缺老詹的票房嗎168F 06/22 11:36
TheoEpstein : 所以換老闆真的差很多,如果還是珍妮....169F 06/22 11:45
DellSale999 : 年薪不一定有3萬鎂  在那邊擔心幾億鎂的老闆要怎麼170F 06/22 11:46
DellSale999 : 決策
dou0228     : 氣成那樣,那就對了,畢竟只能在這邊推文172F 06/22 11:53
GT47        : 好了啦 黑詹四天王173F 06/22 11:54
HsiangFly   : 姆斯就是刷到數據第一讓人以為他就是首垢 實則品腿174F 06/22 12:08
HsiangFly   : 算計第一
pllaayer    : 誰說他做二望一是事實?笑死人了176F 06/22 12:10
gametv      : 連數據有欺騙性的話都說出來了177F 06/22 12:21
k7202001    : 我也覺得底薪都不該給 破壞球隊化學效應178F 06/22 12:22
a34567      : 以冠軍為目標LBJ就絕對不能簽 不可能一組先發三個179F 06/22 12:25
a34567      : 防守破口還能奪冠
a34567      : 除非他願意拿老將或中產之類去帶替補 一場上個10幾
a34567      : 分 狀況好20幾分鐘這樣的角色定位
cerliv23    : 商業價值很高啊 你看連老人ptt只要跟他有關就一堆文183F 06/22 12:30
immence     : 羌走不欠184F 06/22 12:35
immence     : 樂邦吸湖人的血 富保吸樂邦的血
immence     : 最終宿主都是湖人
sasaflight  : 我覺得直接放掉就好了187F 06/22 12:40
h75311418   : 真的lbj 跟團隊只會搞事188F 06/22 12:44
gangrel     : 球隊負資產就是這樣來的189F 06/22 12:46
jim0427     : 真的坐二望一嗎? 是不是真的贏賈霸甚至石佛都不好190F 06/22 12:54
jim0427     : 說吧
skiro       : 原來是鍵盤管理層,自以為是咖192F 06/22 13:04
harrybbs    : 廢話幻想世界 你要噓 我給你193F 06/22 13:06
ssdd740419  : 1500m 要就拿不要就滾194F 06/22 13:07
dcoog7880   : 推195F 06/22 13:07
glaten      : AR根本ㄧ步過,不適合季後賽196F 06/22 13:15
qazws931    : 應該要學山羌 不防守給隊友4守5 就不會被一步過了197F 06/22 13:24
qazws931    : 就不會被寄生湖人的姆咪攻擊防守差了 選我正解
howardyeh   : 其實季末LBJ不爭球權搭配的很好,但是他背後的團隊199F 06/22 13:30
howardyeh   : 確實很難搞,最後LBJ再怎麼認份也無力防守了,77、A
howardyeh   : R、LBJ三個防守漏洞...這要怎麼建隊?
kimisawa    : 所以77才放話要一個中鋒守內線 AR+77的進攻夠猛了202F 06/22 13:32
kimisawa    : 上賽季最有效率的進攻就是AR+77
kimisawa    : 他倆要的是防守幫手來減少受傷
gigiabc     : 這季有77AR無詹陣容 防守不差啊205F 06/22 14:00
gigiabc     : AR被一步過也比LBJ站原地裝忙 當旋轉門好
gigiabc     : https://i.imgur.com/kS1VB2R.gif
gigiabc     : https://i.imgur.com/xlJWX5n.gif
 
 
 
 
 
 
 
 
 
 
 
 
 
 
 
tco         : 一球一球剪,真的是醜態百出237F 06/22 14:19
tco         : 拿一些客製化的防守數據,結果實際看場上狀況,無所
tco         : 遁形
Snowman     : 阿就很會打球的商人240F 06/22 14:20
vSphere     : 詹黑營銷號所言甚是241F 06/22 16:06
jazir       : 這才開始,等他退役,就知道啥叫黑242F 06/22 16:09
hyde318     : 湖人沒LBJ流量會減半243F 06/22 16:10
yukimura0420: 還在幻想流量減半 醒醒244F 06/22 16:12
nnbak85551  : ..不是 湖人是打職業籃球的 又不是網紅 要流量幹嘛?245F 06/22 16:19
jazir       : 減啥半?你是不懂湖人在NBA的地位?講這種幹話讓人246F 06/22 16:24
jazir       : 笑?是湖人給他流量...真的是被媒體洗腦的姆咪一如
jazir       : 既往的秀下限
LeGGoRay    : 姆斯退休後沒了現役紅利才該擔心怎麼辦,歷史地位249F 06/22 16:26
LeGGoRay    : 根本禁不起檢視一定往下掉,到時肯定洗地洗得更用
LeGGoRay    : 力
simo520     : 各種詹黑出來了252F 06/22 17:00
qazws931    : 幻想寄生湖人的姆咪能佔到湖迷一半喔 井口太小了吧253F 06/22 17:01
ray0122     : 整天都是詹黑幻想文  好無趣 不提詹會死就對了254F 06/22 17:03
dou0228     : 到底想啥?沒占,流量減半?255F 06/22 17:18
watwmark    : 姆迷乾脆說姆斯一退休NBA就要垮好了256F 06/22 17:20
sha09876    : 姆斯就很好笑,拿頂薪的人去搶角色球員的簡單球,257F 06/22 17:36
sha09876    : 叫角色球員去打困難球。說好的領最多的人要扛球隊
sha09876    : 呢
sha09876    : 輸了再說我詹盡力了隊友cba ,廢話你把簡單球都搶
sha09876    : 走了數據當然很漂亮
sha09876    : 現在球隊叫姆斯降薪也只是叫他拿他該拿的薪水而已
sha09876    : ,只打簡單球的人當然拿打簡單球的薪水
leito       : 汝非三姓之人,豈知三姓之苦?264F 06/22 17:51
sustto      : 雀食 該滾惹 富邦勇士歡迎牢詹父子265F 06/22 19:18
entsai      : 有錢人都很愛面子 一定會在意的266F 06/22 20:32
peanutman   : 現在的77和姆斯絕對選77啦267F 06/22 23:13
peanutman   : 姆斯團隊的放話真的超噁心
cloud6666   : 有流量但8成都是不好的就知道有多失敗了269F 06/23 00:54
kcv0519     : 單核過火箭又被說沒什麼了呵呵,還數據欺騙性呢!是270F 06/23 06:15
kcv0519     : 是是nba管理層怎麼不找你去,怎麼還屈就在這
kobebrian24 : 一個刷數據的老人 誰愛用誰用 真的有夠自以為272F 06/23 06:58
nnbak85551  : 還在單核 當聰明 八村那些人不存在喔?273F 06/23 07:03
xlymz       : 坐二望一是現役效應 當年沒經歷過一堆人認為老大比274F 06/23 12:30
xlymz       : 喬丹強的時代嗎
hau7341     : 從一開始姆斯坐二望一,變成前三主流意見,再多說276F 06/23 13:19
hau7341     : 幾句會不會排到75以外了XDD

--
※ 看板: NBA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27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