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6 20:39:49
看板 NBA
作者 Tonyx599026 (Tony)
標題 [花邊] Bobby Marks:多支季後賽球隊正關注Kawhi
時間 Thu Jun 25 11:51:50 2026



https://x.com/underdognba/status/2069969822226743574

Bobby Marks on Kawhi Leonard:

"I think there's a lot of playoff teams keeping an eye on what happens with Kawhi Leonard."

Malika Andrews: "What playoff teams?"

Marks: "Maybe his former teams."


Bobby Marks在節目上談到Kawhi:

「我想,現在有很多季後賽球隊在留意Kawhi Leonard。」

Malika Andrews:「什麼季後賽球隊?」

Bobby Marks:「可能他的老東家們。」



馬刺、暴龍 有可能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92.226 (臺灣)
※ 作者: Tonyx599026 2026-06-25 11:51:50
※ 文章代碼(AID): #1gFANPgh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359513.A.AAB.html
axi         : 老東家不就是馬刺 暴龍1F 06/25 11:52
Sam30526    : 馬刺會想要找他嗎,側翼很擠了2F 06/25 11:52
a10141013   : 馬刺應該會想要 暴龍沒要爭冠3F 06/25 11:52
Kidd0502    : 馬刺想拼一波4F 06/25 11:53
rubio09     : 有戰神小卡,尼克會被馬刺橫掃吧5F 06/25 11:53
axi         : 馬刺應該要找4吧6F 06/25 11:53
JarvanII    : 馬刺不是擠後衛嗎7F 06/25 11:53
Chanlin01   : 雖然破艇現在不想賣 但只要出個類似阿祖包那種無法8F 06/25 11:53
Chanlin01   : 拒絕的價碼搞不好也會秒賣
AtDe        : 問題是出什麼 難道用fox 換?10F 06/25 11:53
bm1041644   : 馬刺不可能吧 快艇沒傻到換狐狸?11F 06/25 11:53
zsp9081a    : 一定也有灰狼吧12F 06/25 11:54
ken720331   : 賣了13F 06/25 11:54
zero549893  : 快艇腦子撞到才要fox14F 06/25 11:54
paracase    : 馬刺好像可以,一場只要上個20~30分就夠了15F 06/25 11:54
sky77725    : 馬刺一定狐狸 薪資才能匹配 但都有嘎藍了16F 06/25 11:54
Aggro       : 馬刺如果能用狐狸換一定換 但快艇怎可能要17F 06/25 11:54
JarvanII    : 如果馬刺能突然Fox換可愛應該是有人對快艇用了別天18F 06/25 11:54
JarvanII    : 神之類的吧
TAZUSA      : 當初被聖城抹黑詐傷,總管敢打電話嗎20F 06/25 11:54
axi         : 狐狸+尬藍的後場...有搞頭嗎?21F 06/25 11:55
lion01123   : 馬刺哪會嫌側翼擠?XD  有哪位比可愛強的嗎?22F 06/25 11:55
Chanlin01   : 狐狸換樹哥 你有法蘭克鮑爾默裸照都換不到23F 06/25 11:55
Ebanks      : 可愛現在的速度也是偏4號吧24F 06/25 11:55
acln0816    : 暴龍吧 暴龍側翼海拿去換剛好25F 06/25 11:56
ssaw5166    : 唬爛不用錢26F 06/25 11:56
otsuka123   : 艇不缺錢 怎可能往下換27F 06/25 11:56
HelloBonj0ur: 活塞要了28F 06/25 11:57
kiolp       : fox換可愛要貼多少? 加一個哈珀都不知道夠不夠29F 06/25 11:57
laking      : 快艇怎可能收狐狸30F 06/25 11:57
Chanlin01   : 今年樹哥年度第二隊餒31F 06/25 11:57
PizzaKK     : 馬刺根本不可能 現在養小將有未來多了32F 06/25 11:57
arrfu       : 沒給暗盤口歪可是不去的唷!33F 06/25 11:57
Kidd0502    : 走三方呢 狐狸去第三隊34F 06/25 11:58
nnbak85551  : 舅舅又要出馬了嗎?35F 06/25 11:58
bm1041644   : 暴龍就拿IG當主菜吧36F 06/25 11:58
Kidd0502    : 但馬刺明顯要貼簽的37F 06/25 11:58
axi         : 三方...有哪隊願意吃狐狸的約...?38F 06/25 11:59
anderson1979: 德州種樹?39F 06/25 11:59
otsuka123   : 換JB還比較可能 誰要狐狸40F 06/25 12:00
demonh311   : 回馬刺吧,包溫傳人有了,石佛也該找一個41F 06/25 12:00
axi         : 馬刺拿可愛要貼快艇籤 找第三方吃狐狸也要給籤吧?42F 06/25 12:00
hau7341     : 可愛+斑馬...想想就覺得猛43F 06/25 12:01
Kappa       : 們?44F 06/25 12:01
ricky469rick: 馬刺側翼很擠?總冠軍戰那個側翼海隊伍是尼克吧45F 06/25 12:01
LAriza      : 拆起來46F 06/25 12:01
ClownT      : 無法想象可愛穿上馬刺球衣47F 06/25 12:01
CircusWorld : 看看就好 狐狸換可愛 馬刺要貼好多籤48F 06/25 12:01
Aggro       : 尼克其實也沒很海吧 是先發很扛49F 06/25 12:02
Aggro       : 不過馬刺是更爛沒錯
demonh311   : 可愛斑馬互換啊51F 06/25 12:02
charlieliao : 可愛跟馬刺管理層和解了?52F 06/25 12:02
jyunwei     : 馬刺有側翼?53F 06/25 12:03
siegfriedlin: 舅舅:有問過我的想法?54F 06/25 12:03
MilkTea0509 : 我看到Rumor是活塞55F 06/25 12:03
hydeless    : 馬刺絕對不可能56F 06/25 12:04
windsad2006 : 種樹戰神真搶手57F 06/25 12:04
shargo      : 可愛原本可以拿第一隊 被某幾個特權仔搞掉58F 06/25 12:05
Greeen14    : 怎麼可能找他,到時候他又為了回洛杉磯找舅舅開搞59F 06/25 12:05
joy2105feh  : 原來大樹哥還是有價的60F 06/25 12:06
ianenix     : 回馬刺教小將搞氣氛喔 別鬧了61F 06/25 12:06
charmingpink: 馬刺很缺前鋒吧62F 06/25 12:06
koflll      : 可愛舅:當我死人喔?63F 06/25 12:07
dragon803   : 馬刺不可能 那隊的文化看不上他的64F 06/25 12:07
onepiecefan : 活塞不用想 我有看過說不會去活塞65F 06/25 12:08
york159     : Harper會讓2號嗎?66F 06/25 12:08
fenrirdire  : 如果活塞賤賣史都華換來可愛 那真的幹大事67F 06/25 12:08
o0991758566 : 去馬刺真的無敵了  拉三方  可愛-馬刺 快艇-球三68F 06/25 12:09
o0991758566 :  黃蜂-FOX 完美
freezeraven : 鬧得這麼難看怎麼可能,愚人節過了啦70F 06/25 12:09
Chanlin01   : 樹哥看到總冠髒馬神殿PTSD直接發作71F 06/25 12:09
hohoman     : 敬業精神太差,馬刺不會要吧!拉抬價格的招術72F 06/25 12:09
axi         : 球三+嘎蘭有搞頭嗎?73F 06/25 12:09
Iamk22Father: 狐狸換大樹,有可能嗎?74F 06/25 12:10
alankira    : 馬刺前鋒相比後衛弱得多,可愛很適配75F 06/25 12:10
jumbojumbo  : 種樹的那間也算是老東家嗎76F 06/25 12:10
alankira    : 但馬刺願意丟什麼籌碼出來就是問題了77F 06/25 12:10
magamanzero : popo還活著 找可愛是要讓他中風?78F 06/25 12:11
jasonsuper  : 可愛回馬刺某些刺迷又要崩潰了79F 06/25 12:11
zero549893  : 馬刺文化是啥 墊腳賽後輸不起嗎80F 06/25 12:11
CarsonLee   : 馬刺不可能找他吧?找他幹嘛81F 06/25 12:11
jasonsuper  : 又喊判徒XD82F 06/25 12:11
a10141013   : FOX+籤換可愛83F 06/25 12:11
lt5114      : 拉熱火三方啊 他們很缺後衛84F 06/25 12:11
york159     : popo明明很挺可愛,每次都抱抱還幫忙說話85F 06/25 12:11
kiolp       : 可愛打球太乾淨所以出走的 回不去了86F 06/25 12:11
jasonsuper  : fox加kj+5首輪去換87F 06/25 12:11
axi         : 那暴龍應該是用Ingram當主菜吧...?88F 06/25 12:12
dragon803   : 就你不夠髒要怎麼去馬刺= =現在他這樣馬刺還不願意89F 06/25 12:12
dragon803   : 收吧
sky77725    : 如果可以來個大交易 嘎藍和可愛 一起賣掉91F 06/25 12:12
zero549893  : 陣中好幾個氣氛仔 算了吧92F 06/25 12:12
jasonsuper  : 快艇要換就是籤啊給到位都不是問題93F 06/25 12:12
dragon803   : 跟那個文化一點都不合 場上不夠狠啊94F 06/25 12:12
RevanHsu    : 種樹哥打得了幾場球啊95F 06/25 12:12
Cishang     : 馬刺都把他丟了哪可能還找他96F 06/25 12:13
charmingpink: 狐狸跟可愛薪水差不多 互換剛好97F 06/25 12:13
jasonsuper  : 學lbj回去奪冠洗白啊98F 06/25 12:13
capirex     : 馬刺不可能99F 06/25 12:14
circuswu    : SA當地球迷一邊噓一邊幫球隊加油的混亂精分現場嗎100F 06/25 12:14
demonh311   : 沒事的,回馬刺就有人教你文化了101F 06/25 12:14
jasonsuper  : 能奪冠也不會有人出怪聲XD102F 06/25 12:14
RevanHsu    : 暴龍找他吧 馬刺之前搞這麼不愉快103F 06/25 12:14
JOKIC       : 金塊可以衝一把嗎?104F 06/25 12:14
pinkman4478 : 馬刺真的把方蓋找回去跟宇宙勇有得比105F 06/25 12:14
a10141013   : 馬刺就太嫩 需要有一個冠軍文化的球員106F 06/25 12:14
freezeraven : #2都給出去了還能連結什麼,鐵定是暴龍啊107F 06/25 12:14
york159     : 馬刺應該是需要會講話、打完比賽可以把人抓回來致意108F 06/25 12:15
york159     : 的老人。輸球直接閃人真的很難看。
jasonsuper  : 斑馬加可愛保底五連冠吧110F 06/25 12:15
xd4664      : 馬刺絕對不可能111F 06/25 12:15
jasonsuper  : 還有阿銀加持怎麼輸112F 06/25 12:15
deann       : 勇士不是季後賽球隊113F 06/25 12:16
demonh311   : 我以為斑馬需要有人教種樹114F 06/25 12:16
ptt821105   : 馬刺跟可愛徹底決裂了吧115F 06/25 12:16
magamanzero : 光是popo還會進休息室開幹 可愛就不可能回去116F 06/25 12:16
atpx        : 簽幹嘛?合約年才認真打117F 06/25 12:17
circuswu    : 當地球迷屬於POP幫可愛講話會連他一起噓的,找回來118F 06/25 12:17
PeterHenson : 馬刺中產收119F 06/25 12:17
SaluteYou   : 馬刺又黑又髒的文化確實不會想要可愛120F 06/25 12:17
siegfriedlin: 舅舅:要貼3首輪喔121F 06/25 12:17
xo1100      : 肯定要出哈波城堡的 還想解套狐狸啊122F 06/25 12:18
jasonsuper  : 我要看大場面回去球迷狂噓XD123F 06/25 12:18
circuswu    : 不太可能啦,商業球隊還是要顧當地球迷感受124F 06/25 12:18
paul5566    : 求你惹,別去馬刺啊125F 06/25 12:19
jasonsuper  : 回馬刺nba就大結局了126F 06/25 12:19
majongson   : 怎麼不是湖人127F 06/25 12:19
saya2185    : 老了 又院長 給快艇自己玩吧128F 06/25 12:20
min496      : 馬刺怎麼可能收舅寶129F 06/25 12:20
a11011788   : 可愛不要吧 家裡爽待幹嘛跑130F 06/25 12:20
cdpicker    : 馬刺不可能啦131F 06/25 12:21
leo19841010 : 笑死,還在尼克會被馬刺橫掃,要得到可愛馬刺不用132F 06/25 12:22
o0991758566 : 當年主要是被髒掉受傷影響太大 都2026早和解了133F 06/25 12:22
leo19841010 : 丟人?再來可愛確定能上場?134F 06/25 12:22
lion01123   : 可愛要去馬刺教斑馬種樹嗎?XDDD135F 06/25 12:22
o0991758566 : 隊上都換過一輪了  人事物早就不同了136F 06/25 12:24
poz93       : 快艇要一定是城堡哈波二選一當主菜 FOX當薪資包137F 06/25 12:24
serval623   : 馬刺沒錢 可愛那麼貴138F 06/25 12:25
poz93       : 但馬刺這樣給 不覺得有比較賺139F 06/25 12:25
vltw5v      : 馬刺要換狐狸也要換個控球回來吧140F 06/25 12:25
leo19841010 : 黑刺跟可愛分手鬧這麼難看,刺迷還再崩在肖想喔,141F 06/25 12:25
leo19841010 : 明年黑刺也過不了健康黑雷
pieceofcake : 可愛斑馬143F 06/25 12:25
chenghow    : 狐狸+哈波換可愛144F 06/25 12:27
Cishang     : 會肖想的才不是刺迷吧145F 06/25 12:28
freezeraven : 為什麼把狼迷的對話當刺迷講的,要黑也要黑對人146F 06/25 12:29
AuSHsu      : 笑死馬刺側翼哪裡擠 真的人才這麼多會整個冠軍賽掏147F 06/25 12:30
AuSHsu      : 不出一隻足尺寸前鋒去對位OG嗎
peterw      : 傻了才丟哈波吧?149F 06/25 12:31
chopper1030 : 雷霆一個賽季都已經輸8場了 還在崩潰喔150F 06/25 12:32
joexnozomi  : 你要進桶了 哭哭刺迷151F 06/25 12:34
joexnozomi  : 哈哈 進去冠軍賽 刺迷洗不了白更好笑
joexnozomi  : https://i.verb.tw/KBEkhNb2.jpg
[圖]
Kshatri     : 是一個雙方球迷都感到噁心的記者遐想154F 06/25 12:35
jason96825  : 多家球隊還是多家醫院155F 06/25 12:36
Kshatri     : 能同時Team墊腳跟Team被墊腳的人一定有精神分裂156F 06/25 12:37
julian42    : 狐狸換可愛157F 06/25 12:38
seiya1201   : 暴龍馬刺誰要拚win now? 那就只有馬刺了 怕....158F 06/25 12:38
Aggro       : 當年鬧成這樣 馬刺有辦法迎回去也蠻猛的159F 06/25 12:39
xo1100      : 畢竟整隊上下都不太要臉 倒是能理解160F 06/25 12:42
a52060207   : 馬刺有班馬在 籤也不值錢 丟一丟真的換的到也不錯161F 06/25 12:44
Celtic8879  : 馬刺還真的缺 完美大結局來了162F 06/25 12:44
GBF8U572    : 有可愛直接把大頭森守到不會打球163F 06/25 12:46
GBF8U572    : 外面有可愛 禁區有斑馬 想不到怎麼輸
Aggro       : 馬刺有缺沒錯 但可愛會想回去嗎 他又不缺冠XD165F 06/25 12:47
sherlock523 : 不是可愛說了算呀166F 06/25 12:48
keepstudying: 聯盟中最不願意降薪的,Kawhi應該有在內吧,馬刺也167F 06/25 12:48
lukakakakaka: 看到狐狸被嫌成這樣,湖迷對Ar還真有信心168F 06/25 12:48
keepstudying: 沒有夠多的薪資能簽,不是嗎?抱歉,請去找別家169F 06/25 12:49
keepstudying: 馬刺也沒其他人力能服務你的舅舅呢
copycat603  : 馬刺側翼是誰 北卡老雞嗎171F 06/25 12:50
iso903306   : 馬刺根本不可能簽他背骨仔來卡年輕人172F 06/25 12:50
Aggro       : 他的位置不會卡到年輕人啊 問題是馬刺怎讓人家甘願173F 06/25 12:51
Aggro       : 回去好好打球沒有芥蒂
alex8725    : 他在快艇第二份沒有拿滿175F 06/25 12:51
qwer007700  : 去暴龍養老了嗎176F 06/25 12:52
Aggro       : 說白點可愛其實是直接補上最後一塊短版177F 06/25 12:52
Aggro       : 馬刺拿到就牌齊了
sherlock523 : 狐狸才卡到年輕人,可愛哪有卡到,恨到搞不清狀況嗎179F 06/25 12:52
copycat603  : 馬刺連kd都不要了要可愛?180F 06/25 12:52
sherlock523 : 我是不認為會回去啦,但看到討厭到語無倫次還是傻眼181F 06/25 12:53
jasonsuper  : 卡馬刺年輕人的是fox好嗎182F 06/25 12:53
copycat603  : 看哪個潘仔收狐狸可以考慮183F 06/25 12:53
jasonsuper  : 貴又爛難怪harper出怪聲184F 06/25 12:53
poz93       : 但你不可能不放城堡或哈波又能拿到可愛185F 06/25 12:54
acln0816    : 馬刺是缺可愛 但回不去了186F 06/25 12:54
sherlock523 : 而且假如不健康直接當到期約解放薪資就好187F 06/25 12:54
zero549893  : 真假啦馬刺不要kd 想必188F 06/25 12:54
acln0816    : 三方交易 黃蜂收狐狸、快艇收三球、馬刺收可愛 搞定189F 06/25 12:55
sherlock523 : 丟不掉的四年約變成有戰力的到期約,能換成都要偷笑190F 06/25 12:55
copycat603  : 城堡看打尼克 也不是非要不可吧 進攻鳥爆191F 06/25 12:55
EZ78        : 可愛才剛降過薪 還搞到當時要求頂薪的PG192F 06/25 12:55
henry52617  : 這什麼三輸交易193F 06/25 12:56
sherlock523 : 快艇才剛選進來菜鳥控球,不會要三球的194F 06/25 12:56
cloudal     : 馬刺不需要吧,刺迷不是說那隻衝撞布萊恩是可愛2.0195F 06/25 12:56
cloudal     : 嗎?
jasonsuper  : 那就拿fox啊狐媽媽說fox可以控球幫年輕人減少失誤XD197F 06/25 12:57
Kshatri     : 馬刺老實點去找姆斯啦~35歲的可愛有得是其他隊爭198F 06/25 12:57
Kshatri     : 取,留家鄉幫著小年輕們發光進步的結局也不錯,不
Kshatri     : 必再去那髒地方找晦氣
acln0816    : 說說而已 馬刺本來就不會要可愛回鍋的 最可能的是暴201F 06/25 12:58
acln0816    : 龍吧 側翼海隨便交易都能換
sherlock523 : 夠特真的滿適合現在的馬刺,可他又看不起小市場203F 06/25 12:58
siegfriedlin: 除非可愛自己跳出來表態 不然哪可能204F 06/25 13:00
siegfriedlin: 想也知道這是斑馬的球隊
siegfriedlin: 這可不是當年的騎士呢
spurs2120   : 803這篇推文真的示範什麼叫作殺紅眼,完全沒有要討207F 06/25 13:02
spurs2120   : 論
islandant   : 馬刺不太可能吧 雖然蠻配的209F 06/25 13:02
seiya1201   : 當年在馬刺當一哥 繞了一圈回來變四弟 不可能受的了210F 06/25 13:03
islandant   : 馬刺現在就是缺進攻卡關的時候能夠穩定+2+2的211F 06/25 13:03
spurs2120   : 我是不知道哪個馬刺粉專惹到你,但老實說你推這種反212F 06/25 13:03
spurs2120   : 智推文完全對你沒有幫助,只會讓人看不起而已,以後
spurs2120   : 你想認真討論的時候也會有人因為你的這種言論懶得理
spurs2120   : 你
hydeless    : 就猥瑣小人啊,故意要推一些挑釁的言論去激怒其實216F 06/25 13:06
hydeless    : 根本沒得罪他的馬刺迷
kurenaiz    : 狐狸換可愛 馬刺半夜都會跑去換好嗎218F 06/25 13:07
ramirez     : 很可以啊 馬刺就缺一個高端局能硬解的側翼219F 06/25 13:08
pagenotfound: 勿忘明星賽,可愛把糖糖拉到外線,瘋狂點名糖糖220F 06/25 13:12
FiveSix911  : 馬刺缺個抗壓強的全能小前鋒221F 06/25 13:13
Kawow       : 蛤?馬刺側翼擠?跟我看的是同一隻馬刺嗎?擠的是後衛222F 06/25 13:13
Kawow       : 好嗎
rrrReshar   : 暴龍反而覺得不可能 當初可愛就不想待加拿大才走的224F 06/25 13:13
rrrReshar   :  現在已經回洛杉磯了再怎樣都不會回多倫多吧 對他
rrrReshar   : 也沒啥好處
alex8725    : 問題是快艇收狐狸哥幹嘛 完全沒有意義啊227F 06/25 13:14
evangelew   : 不懂為何這麼多球隊詢問可愛 是快艇有表示要把可愛228F 06/25 13:15
evangelew   : 放上交易台嗎?
evangelew   : 快艇老闆很喜歡可愛耶 真的會賣嗎
alex8725    : 有傳聞破船要賣啊 但就傳聞 畢竟開始搞年輕化了 可231F 06/25 13:16
alex8725    : 愛有機會脫手就會認真考慮
ck326       : 可愛是什麼到期約,去年打的好,探尋一下市場很正常233F 06/25 13:17
EZ78        : 目前沒聽到要交易的消息 都是其他隊想要234F 06/25 13:17
EZ78        : 畢竟到期約
alex8725    : 很愛聽聽就好 到時候就是但對方實在給的太多了.jp236F 06/25 13:17
alex8725    : g
EZ78        : 有沒有真的上交易台不知道 可能還要看續約怎麼談238F 06/25 13:17
sherlock523 : 不用去思考可愛的意願,只要當作到期約即可239F 06/25 13:18
alex8725    : 我自己的感覺是有 但不可能昭告天下要賣240F 06/25 13:18
hydeless    : 搞不好球隊高層知道什麼內幕啊,例如種樹調查完口外241F 06/25 13:18
hydeless    : 合約作廢不能回母隊,這樣不就搶翻天
sherlock523 : 他這把年紀已經不能拿翹了243F 06/25 13:18
m09456010   : 鳳還巢嗎244F 06/25 13:18
EZ78        : 種樹反過來了 快艇都覺得不會有事245F 06/25 13:18
sherlock523 : 健康能打是個即戰力,不能打就純粹當作清空間246F 06/25 13:19
alex8725    : 你換嘎藍 #5自選 就不太像是要留下樹哥247F 06/25 13:19
evangelew   : 種樹那個早就沒問題了248F 06/25 13:20
Chanlin01   : 阿祖原本也是不賣 你的包裹夠香還不是賣了 對啊249F 06/25 13:20
alex8725    : 如果真的要走樹哥那條線#5可能送走250F 06/25 13:20
acln0816    : 三球40m、可愛50m 其實暴龍可以一次收進這兩位 呵呵251F 06/25 13:20
sherlock523 : #5沒卡到啊,小破船缺替補控,養大了再丟嘎蘭252F 06/25 13:21
evangelew   : 阿祖那個 那個包裹香到爆炸 不過阿祖交易之前打的這253F 06/25 13:21
evangelew   : 樣 快艇有不想交易他嗎?
howbinlau   : 只能說馬刺不愧專業抬轎隊255F 06/25 13:22
Kawow       : 快艇要重建 能換籤換年輕人更好吧 就怕可愛自己想256F 06/25 13:22
Kawow       : 留或老闆不想他走
sherlock523 : 目前傳出的是兩個都中,他不想走、老闆愛他258F 06/25 13:22
sherlock523 : 只剩下續約談崩
acln0816    : 反正到期約 看Ballmer想不想留吧 我是覺得可愛不想260F 06/25 13:24
acln0816    : 走啦
kurenaiz    : 快艇也不是沒賣過球星 可愛現在健康又打得好262F 06/25 13:24
kurenaiz    : 逢高賣出也不是不可能
fish0112    : 馬刺有薪資空間? 大樹不便宜吧264F 06/25 13:25
fish0112    : 除非快艇要fox XDDD
acln0816    : 快艇要到30年才能有自己完整的首輪籤 之前的要嘛交266F 06/25 13:28
acln0816    : 易要嘛交換 還要熬…
alex8725    : 沒卡啊就時間線問題而已 除非可愛只打算養老練學弟268F 06/25 13:28
GHowPan     : 馬刺讓可愛打第四節就夠了269F 06/25 13:29
Chanlin01   : 大樹哥年度第二隊 要換他可能就是字母包在爛一點270F 06/25 13:29
sherlock523 : 我是覺得他壓根不想再離家,也不會排斥帶小雞271F 06/25 13:30
chimori     : 刺叛別回來了,可不想聽到舅舅的怪聲音272F 06/25 13:30
A00610lol   : 馬刺!273F 06/25 13:30
xyz1399     : 可愛打個30分鐘別扛4  還是很ok的274F 06/25 13:30
sherlock523 : 只要續約不要壓到他無法接受都會留吧275F 06/25 13:30
alex8725    : 樹哥沒那麼值錢啦 2-3隻首輪就能考慮了 熱火那些值276F 06/25 13:30
alex8725    : 錢的年輕資產全被掏空 樹哥很難換到這樣
Chanlin01   : 3500~4000之間的大樹哥還是香278F 06/25 13:31
sherlock523 : 我是想著3000左右就好XD279F 06/25 13:32
A00610lol   : 可愛現在回去還是會簽馬刺球衣捏280F 06/25 13:33
A00610lol   : https://bit.ly/3SZVFRu
sherlock523 : 他離開的可能就續約談崩、有人提不能拒絕包裹這兩種282F 06/25 13:33
Chanlin01   : 包裹夠猛沒有什麼非賣的 會有就是包裹不夠香283F 06/25 13:34
p08171110   : 馬刺真的該跟他大和解了,沒看第四節那什麼鳥樣,284F 06/25 13:34
p08171110   : 放一個第四節可愛開無雙根本不可能輸尼克
siegfriedlin: 除非可愛很缺冠軍 但..人家有2個fmvp捏286F 06/25 13:35
jasonsuper  : 只有刺迷放不下啊,到現在還在喊判徒多走不出來人家287F 06/25 13:36
jasonsuper  : 早合解了球迷自己在那酸可憐。
acln0816    : 不爽歸不爽 球隊真的弄的了可愛回鍋 球迷也是會吞的289F 06/25 13:37
siegfriedlin: 感覺該求的是斑馬或馬刺高層290F 06/25 13:37
a10141013   : NBA是商業聯盟 勇士都想簽姆斯了 哪有不能和解的291F 06/25 13:38
acln0816    : 甚至如果打到冠軍 誰還在乎以前的恩怨情仇…292F 06/25 13:38
a10141013   : FOX+籤<->可愛 雙贏293F 06/25 13:38
jasonsuper  : 贏球治百病這道理懂的都懂294F 06/25 13:39
Chanlin01   : 大樹重簽搞不好3 4000萬而已 收狐狸幹嘛295F 06/25 13:39
acln0816    : 看pop的態度 不覺得高層會不願意收可愛回鍋 只是球296F 06/25 13:40
acln0816    : 迷在吵而已 或者一些退休老頭如Parker會有意見吧
SaluteYou   : 刺迷追殺可愛幾年了,可愛真的回馬刺這些迷迷立刻298F 06/25 13:40
SaluteYou   : 精神錯亂
sherlock523 : 我是覺得不會成啦,但真要討論那也需要第三方300F 06/25 13:41
sherlock523 : 快艇已經有嘎藍跟#5雙衛破防守了,再要狐狸會吐血
acln0816    : 我只覺得就算狐狸打很爛 也沒什麼必要一定要收可愛302F 06/25 13:42
acln0816    : 回來而已 畢竟時間線已經差的有點多
Kawow       : 可愛:OG好吃304F 06/25 13:42
Kawow       : https://reurl.cc/2ap2DX
Tonyx599026 : 牢詹都能去湖人 KD都能去勇士 有什麼不可能306F 06/25 13:44
siegfriedlin: fox只要再強個10%不就沒事了307F 06/25 13:45
sherlock523 : 馬刺要的話不是看上時間線,是薪資空間跟harper位置308F 06/25 13:45
HellFly     : 馬刺有缺,但要用誰換?可愛也只想待在老家309F 06/25 13:47
A00610lol   : 當初都為了可愛讓Parker滾 誰鳥Parker這咖310F 06/25 13:49
A00610lol   : 馬刺跟鄧肯沒意見就好
A00610lol   : *波波跟鄧肯
stocktonty  : 狐狸換得到的話 馬刺賺爛313F 06/25 13:52
siegfriedlin: KL:確定我想搬家?314F 06/25 13:54
bnm89164    : 回馬刺洗白?315F 06/25 13:55
kurenaiz    : 說句現實的啦 馬刺有多討厭他?拿狐狸能換到的話316F 06/25 13:56
kurenaiz    : 馬刺半夜都會飛過去買啦
kurenaiz    : 價格夠香沒什麼苦大仇深啦
kurenaiz    : 反正這也不可能拿狐狸就買的到 快艇也不傻
AterPin     : 快艇老闆抱這麼久 終於捨得丟了喔320F 06/25 14:01
zxc90147    : 湖人321F 06/25 14:03
siegfriedlin: 可愛當初算是快艇求來的 更別提還有額外bonus322F 06/25 14:09
FAYeeeeeeee : 認真講 可愛回去比較好323F 06/25 14:09
siegfriedlin: 這種事不可能不問他的意見啦324F 06/25 14:09
FAYeeeeeeee : 德隆是退休後才回鹽湖城和解325F 06/25 14:09
FAYeeeeeeee : 史隆那時候不太健康了
FAYeeeeeeee : 至少沒有遺憾 趁波波神智還行 而且現役
FAYeeeeeeee : 回去不是壞事
siegfriedlin: 除了波波得親自出面 還得要有錢329F 06/25 14:11
siegfriedlin: 每一步都太難了
a28200266   : 快艇腦袋撞到要狐狸?331F 06/25 14:13
a28200266   : 你馬刺要出多少張簽才能同時清掉狐狸+引進可愛
CsvsLinginoo: 如果可愛真回馬刺帶領斑馬拿一冠 還困在當年恨意的333F 06/25 14:14
CsvsLinginoo: 刺迷 隨奪冠會放下的吧 當個浪子回頭結局
FAYeeeeeeee : 兩邊交易不好湊 成交也是多方335F 06/25 14:14
A00610lol   : 再次重逢的可愛336F 06/25 14:15
siegfriedlin: 你有2 fmvp難道還願意去給人罵?337F 06/25 14:16
A00610lol   : 看可愛自己啊 如果還有情分的話338F 06/25 14:19
A00610lol   : 照你這句話 牢詹當初幹嘛回去給騎士球迷罵
fjksa       : 狐狸那冠軍賽表現怎麼可能快艇要收?340F 06/25 14:20
Aggro       : 喇叭要拚山羊 可愛不是阿 他沒拚冠壓力吧341F 06/25 14:22
Aggro       : 可愛現在明顯就家鄉打球 有錢有閒比較重要了
magamanzero : 不是 快艇連地板都沒有 總冠軍的狐狸他們也看不到343F 06/25 14:23
siegfriedlin: 就說馬刺不是騎士了還在類比 ╮(╯_╰)╭344F 06/25 14:23
siegfriedlin: 可愛也不是lbj  瞎比一通
magamanzero : 但這筆機率很低拉 想不到可愛幹嘛去 馬刺幹嘛要346F 06/25 14:24
A00610lol   : 馬刺幹嘛不要w347F 06/25 14:24
A00610lol   : 明年繼續被OG虐是不是
Aggro       : 馬刺一定要的 問題是快艇圖啥349F 06/25 14:26
Aggro       : 戰力上就是最後一塊拼圖 但快艇沒事幫你圓夢幹嘛
TSbb        : 二樓對側翼的理解...351F 06/25 14:27
Kshatri     : 當初Logo表示全隊都可換都不給面子發配邊疆了,管352F 06/25 14:34
Kshatri     : 理層自己搞的鍋導致市場價值不高,還在碎唸沒得到O
Kshatri     : G,笑死,跟Logo交易SGA就是馬刺的了,區區OG,笑
Kshatri     : 死
daniel241595: 哇靠356F 06/25 14:36
siegfriedlin: popo+TD+斑馬 帶3首輪一起去 或許可行357F 06/25 14:48
siegfriedlin: 快艇最不缺的就是錢
SULAjardin  : 年輕狐狸 <—> 老年可愛,馬刺小虧359F 06/25 14:50
TsaoJJ      : 可愛回馬刺也是屌打現有鋒線360F 06/25 14:52
joddc       : 馬刺XD做夢嗎361F 06/25 14:57
dfc489      : 馬刺現在缺4362F 06/25 14:58
fromia      : 鳳還巢,馬刺缺363F 06/25 14:59
longlyeagle : 可以放可愛在快艇開心養老嗎364F 06/25 15:15
currit      : 要可愛幹嘛 一個出席頻率低的嚇人 馬刺現在是要爭365F 06/25 15:20
currit      : 冠的球隊 不是養老醫院
xkiller1900 : 暴龍:念念不忘,必有迴響367F 06/25 15:24
GXZR        : 馬刺想拿就是 狐狸+哈伯或城堡二選一來換368F 06/25 15:26
RushMonkey  : 當年跟馬刺鬧成這樣 現在回去也不一定能當老大 那369F 06/25 15:36
RushMonkey  : 邊是斑馬的球隊 這樣對可愛有吸引力?
im31519     : 馬刺願意的話 可愛會想要回去嗎?非常好奇371F 06/25 15:41
lovewhite   : 要看可愛舅舅怎麼想吧 最多意見的不就是他372F 06/25 15:47
siegfriedlin: 可愛缺什麼?我知道快艇是缺冠啦373F 06/25 15:53
siegfriedlin: 不然出斑馬好了
behati      : 馬刺拿到直接奪冠啊 這次就少一個硬解375F 06/25 15:58
raki        : 回馬刺 KL心靈會受創吧 沒有老頭幫他擋噓...376F 06/25 16:04
mscmobitai  : 馬刺常常第四節被逆轉,就是缺少無解終結者啊377F 06/25 16:04
johnli      : 可愛打球太乾淨不太適合馬刺378F 06/25 16:05
shadowlots  : 馬刺不考慮四冠控球全能小前鋒嗎379F 06/25 16:26
white75724  : 怎麼? 植樹節到了嗎?380F 06/25 16:51
jaholin     : 湖人有意?381F 06/25 16:59
shawncarter : 馬刺當然想要 但是有什麼籌碼382F 06/25 17:00
neverheifetz: 哪隊跟快艇換可愛不用貼一堆籤的383F 06/25 17:04
chimori     : 刺叛+院長屬性,到馬刺也只能當老二,那還是別回馬384F 06/25 17:09
chimori     : 刺,留在快艇沉船就好。
chimori     : 馬刺的更衣室可不想被舅舅的怪聲音搞臭。
seiya1201   : 老二太高了 馬刺現在是三少的球隊 回去頂多當四弟387F 06/25 17:11
ooxxman     : 回馬刺教育現在的一哥冠軍怎麼拿388F 06/25 17:28
SaluteYou   : 看看上面刺迷的嘴臉呵呵389F 06/25 17:29
SaluteYou   : 原來現在的馬刺已經建立王朝,看不上2冠2FMVP了
jasonsuper  : 某些刺迷真的還走不出來391F 06/25 17:43
jasonsuper  : 還在追殺XD
yz1120      : 側翼擠在哪好奇393F 06/25 17:50
CHAOTIC1    : 怎麼還有刺迷在崩的,19到現在都幾年了,本來發配394F 06/25 18:31
CHAOTIC1    : 邊疆結果還奪冠心態直接崩到底了喔= =
Kshatri     : 當年質疑可愛拿頂薪是否值得的文字紀錄都還在,去396F 06/25 18:43
Kshatri     : 跟斑馬凹看看呀,看看斑馬敢不敢催密:) 從管理層到
Kshatri     : 球迷都一堆被Duncan寵壞的傢伙
chopper1030 : 啊就不會交易的東西到底上面是在爭什麼,看不懂399F 06/25 19:04
jasonsuper  : 凹降薪算什麼都有刺迷叫harper學manu只打第六人就好400F 06/25 19:11
jasonsuper  : XD
siegfriedlin: 凹可愛降薪實不可取吶 ╮(╯_╰)╭402F 06/25 19:14
siegfriedlin: popo的黑紀錄
kasim780726 : 院長要找醫院養老才想起馬刺,陰陽合同都還沒處理404F 06/25 19:30
kasim780726 : ,誰要找麻煩?
zero549893  : 看完這標題還可以覺得是可愛要主動找的 去寫你的國406F 06/25 19:37
zero549893  : 小作業吧
yz1120      : 文章都不看就下來大談誰是需求的一方也是好笑408F 06/25 20:50
kasim780726 : NBA放話文化還有人相信名嘴說的喔,笑死人欸,找人409F 06/25 21:13
kasim780726 : 抬價而已還真的有人信喔?
n80249      : 我是馬刺總管 狐狸單換可愛 貼二輪 馬上成交411F 06/26 10:45
Antares     : 馬刺非常適合耶412F 06/26 18:25

--
※ 看板: NBA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1 
作者 Tonyx599026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