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6 23:03:41
看板 NBA
作者 jsefk0819 (武裝賤兔)
標題 [花邊] 瘦了身的阿肥
時間 Thu Jun 25 23:28:27 2026



https://www.instagram.com/p/DZ-sDd1jq58/?img_index=1

如題

可能是這個球季在季後賽第一輪出局的打擊太大

今年休賽季阿肥早早就投入了訓練

不過跟阿肥休賽季認真練球相比

這個瘦子是誰才是大家比較驚訝的點

除了還留著一點點小肚肚以外

這身形已經變回去菜鳥時期的壯碩版了

難道跟77的歐洲雙肥要成絕響了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73.166 (臺灣)
※ 作者: jsefk0819 2026-06-25 23:28:27
※ 文章代碼(AID): #1gFKaVGU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401311.A.41E.html
islandant   : 好瘦 77能不能尬廣跟上啊…1F 06/25 23:29
c22501656   : 沒空2F 06/25 23:29
wydada1207  : 減重讓膝蓋減少承重3F 06/25 23:29
cysticercus : 這誰啊4F 06/25 23:29
highwayshih : 你誰?5F 06/25 23:29
hyperfrog   : 在癢:喔(挖鼻6F 06/25 23:30
jtch        : 真的好瘦 不過低位不能輾壓了吧7F 06/25 23:30
HellFly     : 不夠肥,我崩潰了8F 06/25 23:30
qwer007700  : 阿瘦先噓了9F 06/25 23:30
SweetRice   : 比賽期就重回來了10F 06/25 23:30
freezeraven : 77去年休賽季也變瘦啊11F 06/25 23:30
jtch        : 又胖又準才是最強型態12F 06/25 23:30
white75724  : 阿瘦13F 06/25 23:30
sasayaaa    : 是說,衣服有必要穿這麼緊身嗎14F 06/25 23:31
inschool    : 阿瘦皮鞋15F 06/25 23:31
robinson50  : 為了多跳幾公分護框  季後賽護框被羞辱了吧16F 06/25 23:32
yniori      : 還是不在乎球賽~只在乎賽馬~阿肥不在乎籃球17F 06/25 23:32
kl50365     : 我感覺沒有差很多,只是衣服比較緊而已18F 06/25 23:32
FncRookie001: 來不及了 沒救 爆發已經沒了19F 06/25 23:33
bbsoso2005  : 阿肥:我怕壓壞我的馬20F 06/25 23:33
Jcghost     : 瘦肥?你誰啊21F 06/25 23:35
uyrmb47     : 為了健康減重 但實力也下降了22F 06/25 23:36
cor1os      : 這樣的阿肥 我不要QQ23F 06/25 23:37
cor1os      : 不過他也上年紀的的確不能像20幾歲放縱
Frozn       : 阿肥這樣要改叫阿瘦了嗎@@25F 06/25 23:38
wings0713   : 為了愛馬減重 是真愛26F 06/25 23:39
Frozn       : 為了膝蓋減重的吧 不然負擔太大了27F 06/25 23:39
hupshahu    : 阿瘦28F 06/25 23:39
antonio019  : 可是他要有噸位才強吧 難道要改打法了?29F 06/25 23:39
Frozn       : 沒辦法吧 不然你這體重 膝蓋磨損過多生涯更短30F 06/25 23:41
ADavisBest  : 阿肥減重低位還打得進去嗎?31F 06/25 23:43
FAYeeeeeeee : 還是夠肉 不怕32F 06/25 23:43
FncRookie001: 現在很無奈啊 只能等投射想辦法回來33F 06/25 23:44
happyseal   : 嗚哇哇哇變阿瘦了34F 06/25 23:44
FncRookie001: 頂翻大部分球隊還是沒問題 但遇到KAT這種真的叫爸35F 06/25 23:44
FncRookie001: 爸
hyc0725zz   : 卯起來騎馬的後遺症37F 06/25 23:45
gn0028526   : 這誰38F 06/25 23:46
qscxz       : 瘦了應該跑得起來吧 別再偷懶了39F 06/25 23:46
aquamorion  : 變阿瘦了40F 06/25 23:48
Mipan5566   : 阿肥(初期型)41F 06/25 23:52
smalla830   : 他是誰 好瘦42F 06/25 23:52
forfree99   : 瘦很多啊 之前那肚子......77都比較肥43F 06/25 23:53
ymsc30102   : 要代言皮鞋了嗎44F 06/25 23:55
soria0225   : 還我阿肥==45F 06/25 23:55
hsiung9     : 這P圖吧46F 06/25 23:56
KBBEN21     : 阿瘦47F 06/26 00:00
zily0328    : 但有一張上臂看起來還是一樣肉  到底真的假的啊48F 06/26 00:03
fishbigman  : 變瘦輸球還會打人嗎49F 06/26 00:04
Landius     : 這看起來頂多有塑形成功,但肉度如何還是得實際才知50F 06/26 00:04
loserloser  : 問就是養馬 打球只是副業 什麼你沒有才能51F 06/26 00:13
sunti0519   : 這誰= =52F 06/26 00:13
j9145       : 臉跟身體超像是P圖的XD53F 06/26 00:15
KuRaZuHa    : 腰那邊左右側的贅肉好像有少了不少54F 06/26 00:16
ayuro       : 哇靠 全力肥要來了嗎?55F 06/26 00:18
leevarchu   : 這還能叫阿肥嗎?56F 06/26 00:18
jeremylouee : 是要打國家隊吧57F 06/26 00:18
a28200266   : 他這季季中就再減重了 跟第一輪出局啥關聯?58F 06/26 00:19
Cishang     : 這誰?59F 06/26 00:20
eric02396   : 阿肥你的優勢呢?60F 06/26 00:21
homeowen    : 還我啊肥61F 06/26 00:25
poorcharles : https://i.imgur.com/J5LJVJt.jpeg 差好多62F 06/26 00:25
[圖]
hipnos      : 這麼精實 這誰63F 06/26 00:33
iamgoodboy  : 這樣扛的贏狗貝嗎,今年就是輸在狗貝捏64F 06/26 00:35
wahaha303   : 每年這兩個歐洲哥倆好都在休賽季減肥啊 但:65F 06/26 00:36
Jormungandr : 哇靠 這誰呀66F 06/26 00:47
DeaGoo      : 打擊大到不玩馬了67F 06/26 00:51
sawalee0811 : 這誰啊 怎麼不認識68F 06/26 00:52
micbrimac   : 輸到人都瘦了@@69F 06/26 00:53
bm0702      : 不要再攤手假摔了…拜託回到以前認真打球的阿肥70F 06/26 00:54
a12841      : 你誰?? 破產版阿肥我們不要了71F 06/26 00:56
gguuder     : 先生你誰啊72F 06/26 00:58
Ikaruwill   : 我跟阿肥的共通點沒了73F 06/26 01:00
Strasburg   : 叛徒74F 06/26 01:05
yeustream   : 哇靠!你誰?!75F 06/26 01:07
xo45527788  : 這AI吧? 對吧?76F 06/26 01:08
callmefuck  : 帥呀77F 06/26 01:17
snpb        : 打擊肯定很大 對方幾乎是讓1.5個主力78F 06/26 01:21
lpmybig     : 又瘦又強 我破防了79F 06/26 01:22
PTTerzy     : 你是誰 我不認識80F 06/26 01:24
rahim1211   : 會不會開季胖回來81F 06/26 01:26
RandyOrlando: 騙人的吧 居然有腹肌的形狀了82F 06/26 01:35
Deathstroke : 有夠生無可戀的表情83F 06/26 01:42
JOKIC       : 用Ai 修圖84F 06/26 01:43
josephpu    : 這誰85F 06/26 01:57
jomon817    : 馬可能比他瘦更多86F 06/26 01:57
larry8550   : 這誰!?87F 06/26 01:58
slough1003  : 阿瘦!?88F 06/26 02:21
cama        : 看肚子最準 季後賽開打時已經有瘦89F 06/26 02:37
vgil        : 為了馬減重吧90F 06/26 02:48
yoshro      : 完蛋,變帥了。91F 06/26 03:15
a8856554    : 不是,你誰啊?阿肥以前暑假不是都胖一圈回來92F 06/26 03:34
ethanhu     : 還能叫阿肥嗎?要改名阿壯了吧lol93F 06/26 03:45
Johseagull  : 阿壯怎麼那麼帥94F 06/26 04:34
okichan     : 阿瘦皮鞋可以贊助了吧95F 06/26 04:57
kimibro     : 年輕時健康跟噸位跟賽馬能兼具,現在要開始取捨了96F 06/26 05:19
baychi999   : 我湖要了97F 06/26 05:41
hiphopboy7  : 不喝可樂了嗎98F 06/26 06:01
gm79227922  : 這誰99F 06/26 06:37
rayli1224   : 再瘦下去要去打魁地奇了100F 06/26 06:55
rayli1224   : https://i.imgur.com/eiipG78.jpeg
[圖]
brian3639   : 被偷走兩個mvp102F 06/26 07:02
hit0123     : 屁啦 肥宅在哪?103F 06/26 07:06
StNeverRush : 阿肥需要的是休息104F 06/26 07:15
CornyDragon : 阿瘦105F 06/26 07:20
eemail      : 看看愛馬,想想自己106F 06/26 07:21
rcf150cc    : 為了減輕愛馬負擔的南人107F 06/26 07:43
jorden      : 拋棄了賽馬  只為了復仇!108F 06/26 08:05
jorden      : 結果 灰狼趴一聲沒了
hwlxxx      : 阿肥不肥了110F 06/26 08:08
silentsky555: Semaglutide 又贏麻了111F 06/26 08:12
aifighter   : 他休賽季都這樣啦 開賽前就會胖回來112F 06/26 08:12
aifighter   : 不然整季消耗體力沒辦法負荷
Tsozuo      : 家鄉的馬點了讚114F 06/26 08:22
gerg        : 今年季後賽就是阿瘦了,結果粗不贏狗貝115F 06/26 08:32
f77928      : 超級塞爾維亞人116F 06/26 08:37
JerrySloan  : 還肥 厭瘦117F 06/26 09:06
KobeNi      : 對抗力大幅降低118F 06/26 09:18
hjklhandsome: 上季末沒有體重優勢禁區就碾不太進去了119F 06/26 09:31
kobesniper  : 這誰這樣還是金塊肥宅嗎!!120F 06/26 09:31
aaandyy6    : 肥宅之光不見了~121F 06/26 09:51
ZIQQ001     : 這誰122F 06/26 10:12
eelse       : 不打籃球要去賣皮鞋了嗎123F 06/26 10:13
jackjoke2007: 鬼轉KAT嗎 拜託你大哥先把3分練回來124F 06/26 10:44
pemoney     : 每天騎馬騎到瘦了125F 06/26 10:55
IRPT001     : 不賽馬了126F 06/26 11:03
DWTeng      : 你哪位127F 06/26 11:26
ETJohn      : 阿肥是每天跟馬一起賽跑訓練是嗎?太瘦了吧128F 06/26 12:14
rj486       : 要開始防守了嗎?129F 06/26 12:30
kenyeh001   : 快樂水不能喝了嗎 哈哈130F 06/26 13:13
DOOT        : 誰?131F 06/26 13:28
Arctica     : 繼續當馬娘肥宅好嗎132F 06/26 13:32
tomx        : 怎麼不賽馬133F 06/26 14:19
linchenjuin : 明年球員選擇 看來是要認真打一年換超級養老約來養134F 06/26 14:24
linchenjuin : 馬
stocktonty  : 對抗性變差 禁區肉搏更容易傷136F 06/26 15:17
sampsonlu919: 乾脆拍Joker 3好了,反正瓦昆有大頭症137F 06/26 15:39
jamesuper   : 他本來就不是靠爆發力,某樓是不是以為他是什麼彈138F 06/26 16:03
jamesuper   : 跳健將
SUCKERKING  : 馬大喜。140F 06/26 16:34
o0717o      : 胖瘦其實跟機動性沒有多大關係,阿肥機動性太低141F 06/26 19:05
craymond    : 開始灌籃了142F 06/26 20:19
bigegghsueh : !143F 06/26 21:29
andy6805    : 怕把馬壓死吧144F 06/26 22:06

--
※ 看板: NBA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20 
作者 jsefk0819 的最新發文:
  • +85 [花邊] 瘦了身的阿肥 - NBA 板
    作者: 114.34.73.166 (台灣) 2026-06-25 23:28:27
    如題 可能是這個球季在季後賽第一輪出局的打擊太大 今年休賽季阿肥早早就投入了訓練 不過跟阿肥休賽季認真練球相比 這個瘦子是誰才是大家比較驚訝的點 除了還留著一點點小肚肚以外 這身形已經變回去菜鳥時期 …
    127F 91推 6噓
  • +52 [情報] 入間同學入魔了447 真正出大事了 - C_Chat 板
    作者: 114.34.73.166 (台灣) 2026-06-19 00:09:55
    簡單描述上一話劇情 魔關署掌握了希妲的六指眾身分進入校園 副局長芬里爾趁著希妲跟入間講話的時候攻擊她 再來是本話劇情 在希妲向入間坦白自己是壞人後與芬里爾全力對戰 但期間卻趁亂攻擊入間 讓希妲為了幫 …
    88F 52推
  • +4 [情報] RAIDOU VS 真女神轉生Ⅴ SPECIAL LIVE - C_Chat 板
    作者: 114.34.8.116 (台灣) 2026-06-17 16:04:12
    8F 4推
  • +107 [花邊] 少林籃球二師兄-Jaylen Brown - NBA 板
    作者: 114.34.73.166 (台灣) 2026-06-10 21:30:11
    如題 休賽季的杰倫 可能是看到斑馬去了一趟少林寺之後可以打到冠軍賽 於是在最近的中國行也去了一趟少林寺 除了跟著師傅學些功夫以外 也學會了李小龍的心法 Be like water, My frien …
    146F 111推 4噓
  • +10 [閒聊] 明年2月SEGA的異於天堂跟P4R怎選 - C_Chat 板
    作者: 36.229.185.204 (台灣) 2026-06-08 21:29:48
    20F 10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