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6 23:03:41
看板 NBA
作者 標題 [花邊] 瘦了身的阿肥
時間 Thu Jun 25 23:28:27 2026
https://www.instagram.com/p/DZ-sDd1jq58/?img_index=1
如題
可能是這個球季在季後賽第一輪出局的打擊太大
今年休賽季阿肥早早就投入了訓練
不過跟阿肥休賽季認真練球相比
這個瘦子是誰才是大家比較驚訝的點
除了還留著一點點小肚肚以外
這身形已經變回去菜鳥時期的壯碩版了
難道跟77的歐洲雙肥要成絕響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73.166 (臺灣)
※ 作者: jsefk0819 2026-06-25 23:28:27
※ 文章代碼(AID): #1gFKaVGU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401311.A.41E.html
推 : 好瘦 77能不能尬廣跟上啊…1F 06/25 23:29
→ : 沒空2F 06/25 23:29
→ : 減重讓膝蓋減少承重3F 06/25 23:29
推 : 這誰啊4F 06/25 23:29
推 : 你誰?5F 06/25 23:29
推 : 在癢:喔(挖鼻6F 06/25 23:30
→ : 真的好瘦 不過低位不能輾壓了吧7F 06/25 23:30
推 : 不夠肥,我崩潰了8F 06/25 23:30
噓 : 阿瘦先噓了9F 06/25 23:30
推 : 比賽期就重回來了10F 06/25 23:30
→ : 77去年休賽季也變瘦啊11F 06/25 23:30
→ : 又胖又準才是最強型態12F 06/25 23:30
推 : 阿瘦13F 06/25 23:30
推 : 是說,衣服有必要穿這麼緊身嗎14F 06/25 23:31
推 : 阿瘦皮鞋15F 06/25 23:31
推 : 為了多跳幾公分護框 季後賽護框被羞辱了吧16F 06/25 23:32
→ : 還是不在乎球賽~只在乎賽馬~阿肥不在乎籃球17F 06/25 23:32
推 : 我感覺沒有差很多,只是衣服比較緊而已18F 06/25 23:32
推 : 來不及了 沒救 爆發已經沒了19F 06/25 23:33
推 : 阿肥:我怕壓壞我的馬20F 06/25 23:33
推 : 瘦肥?你誰啊21F 06/25 23:35
→ : 為了健康減重 但實力也下降了22F 06/25 23:36
噓 : 這樣的阿肥 我不要QQ23F 06/25 23:37
→ : 不過他也上年紀的的確不能像20幾歲放縱
→ : 不過他也上年紀的的確不能像20幾歲放縱
推 : 阿肥這樣要改叫阿瘦了嗎@@25F 06/25 23:38
推 : 為了愛馬減重 是真愛26F 06/25 23:39
→ : 為了膝蓋減重的吧 不然負擔太大了27F 06/25 23:39
推 : 阿瘦28F 06/25 23:39
→ : 可是他要有噸位才強吧 難道要改打法了?29F 06/25 23:39
→ : 沒辦法吧 不然你這體重 膝蓋磨損過多生涯更短30F 06/25 23:41
推 : 阿肥減重低位還打得進去嗎?31F 06/25 23:43
推 : 還是夠肉 不怕32F 06/25 23:43
推 : 現在很無奈啊 只能等投射想辦法回來33F 06/25 23:44
推 : 嗚哇哇哇變阿瘦了34F 06/25 23:44
→ : 頂翻大部分球隊還是沒問題 但遇到KAT這種真的叫爸35F 06/25 23:44
→ : 爸
→ : 爸
推 : 卯起來騎馬的後遺症37F 06/25 23:45
推 : 這誰38F 06/25 23:46
→ : 瘦了應該跑得起來吧 別再偷懶了39F 06/25 23:46
推 : 變阿瘦了40F 06/25 23:48
推 : 阿肥(初期型)41F 06/25 23:52
推 : 他是誰 好瘦42F 06/25 23:52
→ : 瘦很多啊 之前那肚子......77都比較肥43F 06/25 23:53
→ : 要代言皮鞋了嗎44F 06/25 23:55
推 : 還我阿肥==45F 06/25 23:55
推 : 這P圖吧46F 06/25 23:56
推 : 阿瘦47F 06/26 00:00
推 : 但有一張上臂看起來還是一樣肉 到底真的假的啊48F 06/26 00:03
噓 : 變瘦輸球還會打人嗎49F 06/26 00:04
推 : 這看起來頂多有塑形成功,但肉度如何還是得實際才知50F 06/26 00:04
噓 : 問就是養馬 打球只是副業 什麼你沒有才能51F 06/26 00:13
推 : 這誰= =52F 06/26 00:13
推 : 臉跟身體超像是P圖的XD53F 06/26 00:15
→ : 腰那邊左右側的贅肉好像有少了不少54F 06/26 00:16
推 : 哇靠 全力肥要來了嗎?55F 06/26 00:18
推 : 這還能叫阿肥嗎?56F 06/26 00:18
推 : 是要打國家隊吧57F 06/26 00:18
推 : 他這季季中就再減重了 跟第一輪出局啥關聯?58F 06/26 00:19
推 : 這誰?59F 06/26 00:20
推 : 阿肥你的優勢呢?60F 06/26 00:21
推 : 還我啊肥61F 06/26 00:25
![[圖]](https://i.imgur.com/J5LJVJt.jpeg)
推 : 這麼精實 這誰63F 06/26 00:33
推 : 這樣扛的贏狗貝嗎,今年就是輸在狗貝捏64F 06/26 00:35
→ : 每年這兩個歐洲哥倆好都在休賽季減肥啊 但:65F 06/26 00:36
推 : 哇靠 這誰呀66F 06/26 00:47
推 : 打擊大到不玩馬了67F 06/26 00:51
推 : 這誰啊 怎麼不認識68F 06/26 00:52
推 : 輸到人都瘦了@@69F 06/26 00:53
推 : 不要再攤手假摔了…拜託回到以前認真打球的阿肥70F 06/26 00:54
推 : 你誰?? 破產版阿肥我們不要了71F 06/26 00:56
推 : 先生你誰啊72F 06/26 00:58
推 : 我跟阿肥的共通點沒了73F 06/26 01:00
推 : 叛徒74F 06/26 01:05
推 : 哇靠!你誰?!75F 06/26 01:07
推 : 這AI吧? 對吧?76F 06/26 01:08
推 : 帥呀77F 06/26 01:17
推 : 打擊肯定很大 對方幾乎是讓1.5個主力78F 06/26 01:21
噓 : 又瘦又強 我破防了79F 06/26 01:22
推 : 你是誰 我不認識80F 06/26 01:24
→ : 會不會開季胖回來81F 06/26 01:26
→ : 騙人的吧 居然有腹肌的形狀了82F 06/26 01:35
推 : 有夠生無可戀的表情83F 06/26 01:42
噓 : 用Ai 修圖84F 06/26 01:43
推 : 這誰85F 06/26 01:57
→ : 馬可能比他瘦更多86F 06/26 01:57
推 : 這誰!?87F 06/26 01:58
→ : 阿瘦!?88F 06/26 02:21
推 : 看肚子最準 季後賽開打時已經有瘦89F 06/26 02:37
推 : 為了馬減重吧90F 06/26 02:48
→ : 完蛋,變帥了。91F 06/26 03:15
推 : 不是,你誰啊?阿肥以前暑假不是都胖一圈回來92F 06/26 03:34
推 : 還能叫阿肥嗎?要改名阿壯了吧lol93F 06/26 03:45
推 : 阿壯怎麼那麼帥94F 06/26 04:34
推 : 阿瘦皮鞋可以贊助了吧95F 06/26 04:57
推 : 年輕時健康跟噸位跟賽馬能兼具,現在要開始取捨了96F 06/26 05:19
推 : 我湖要了97F 06/26 05:41
推 : 不喝可樂了嗎98F 06/26 06:01
推 : 這誰99F 06/26 06:37
![[圖]](https://i.imgur.com/eiipG78.jpeg)
推 : 被偷走兩個mvp102F 06/26 07:02
推 : 屁啦 肥宅在哪?103F 06/26 07:06
推 : 阿肥需要的是休息104F 06/26 07:15
推 : 阿瘦105F 06/26 07:20
→ : 看看愛馬,想想自己106F 06/26 07:21
推 : 為了減輕愛馬負擔的南人107F 06/26 07:43
→ : 拋棄了賽馬 只為了復仇!108F 06/26 08:05
→ : 結果 灰狼趴一聲沒了
→ : 結果 灰狼趴一聲沒了
推 : 阿肥不肥了110F 06/26 08:08
推 : Semaglutide 又贏麻了111F 06/26 08:12
推 : 他休賽季都這樣啦 開賽前就會胖回來112F 06/26 08:12
→ : 不然整季消耗體力沒辦法負荷
→ : 不然整季消耗體力沒辦法負荷
推 : 家鄉的馬點了讚114F 06/26 08:22
推 : 今年季後賽就是阿瘦了,結果粗不贏狗貝115F 06/26 08:32
推 : 超級塞爾維亞人116F 06/26 08:37
推 : 還肥 厭瘦117F 06/26 09:06
推 : 對抗力大幅降低118F 06/26 09:18
→ : 上季末沒有體重優勢禁區就碾不太進去了119F 06/26 09:31
推 : 這誰這樣還是金塊肥宅嗎!!120F 06/26 09:31
推 : 肥宅之光不見了~121F 06/26 09:51
推 : 這誰122F 06/26 10:12
推 : 不打籃球要去賣皮鞋了嗎123F 06/26 10:13
→ : 鬼轉KAT嗎 拜託你大哥先把3分練回來124F 06/26 10:44
推 : 每天騎馬騎到瘦了125F 06/26 10:55
推 : 不賽馬了126F 06/26 11:03
推 : 你哪位127F 06/26 11:26
推 : 阿肥是每天跟馬一起賽跑訓練是嗎?太瘦了吧128F 06/26 12:14
推 : 要開始防守了嗎?129F 06/26 12:30
推 : 快樂水不能喝了嗎 哈哈130F 06/26 13:13
推 : 誰?131F 06/26 13:28
推 : 繼續當馬娘肥宅好嗎132F 06/26 13:32
推 : 怎麼不賽馬133F 06/26 14:19
推 : 明年球員選擇 看來是要認真打一年換超級養老約來養134F 06/26 14:24
→ : 馬
→ : 馬
→ : 對抗性變差 禁區肉搏更容易傷136F 06/26 15:17
→ : 乾脆拍Joker 3好了,反正瓦昆有大頭症137F 06/26 15:39
推 : 他本來就不是靠爆發力,某樓是不是以為他是什麼彈138F 06/26 16:03
→ : 跳健將
→ : 跳健將
→ : 馬大喜。140F 06/26 16:34
推 : 胖瘦其實跟機動性沒有多大關係,阿肥機動性太低141F 06/26 19:05
推 : 開始灌籃了142F 06/26 20:19
推 : !143F 06/26 21:29
推 : 怕把馬壓死吧144F 06/26 22:06
--
※ 看板: NBA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20
作者 jsefk0819 的最新發文:
- 如題 可能是這個球季在季後賽第一輪出局的打擊太大 今年休賽季阿肥早早就投入了訓練 不過跟阿肥休賽季認真練球相比 這個瘦子是誰才是大家比較驚訝的點 除了還留著一點點小肚肚以外 這身形已經變回去菜鳥時期 …127F 91推 6噓
簡單描述上一話劇情 魔關署掌握了希妲的六指眾身分進入校園 副局長芬里爾趁著希妲跟入間講話的時候攻擊她 再來是本話劇情 在希妲向入間坦白自己是壞人後與芬里爾全力對戰 但期間卻趁亂攻擊入間 讓希妲為了幫 …88F 52推- 如題 休賽季的杰倫 可能是看到斑馬去了一趟少林寺之後可以打到冠軍賽 於是在最近的中國行也去了一趟少林寺 除了跟著師傅學些功夫以外 也學會了李小龍的心法 Be like water, My frien …146F 111推 4噓
- 20F 10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回列表(←)
分享
![[圖]](https://scontent-nrt6-1.cdninstagram.com/v/t51.82787-15/729984199_18105554255324661_3726168958376062719_n.heic?stp=c288.0.864.864a_dst-jpg_e35_s640x640_tt6&_nc_cat=106&ccb=7-5&_nc_sid=18de74&efg=eyJlZmdfdGFnIjoiQ0FST1VTRUxfSVRFTS5iZXN0X2ltYWdlX3VybGdlbi5DMyJ9&_nc_ohc=bLO38_t9-KYQ7kNvwGvxDYH&_nc_oc=Adp2UOcBrLtOiXSfOzQF3yocWurQWMRQCv0RNVC9Q3S1kRcM2KZrtHoek4GmS7_oTsrwuaakqv24S-XteqLgHeKR&_nc_zt=23&_nc_ht=scontent-nrt6-1.cdninstagram.com&_nc_gid=H1Dee-yOpNrIkqi9RkwXMw&_nc_ss=7260f&oh=00_Af_MdEzTYNeOormezsUMuU6BpCTURbneY02T_qOqaZcgQQ&oe=6A446DD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