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6 23:03:42
看板 NBA
作者 thnlkj0665 (灰色地帶)
標題 [情報] Coby White 將續留黃蜂隊 簽下3年74M合約
時間 Thu Jun 25 23:44:59 2026


消息來源:

https://x.com/ShamsCharania/status/2070170126771507220

Free agent guard Coby White intends to sign a three-year, $74 million deal to
return to the Charlotte Hornets, sources tell ESPN. White was a major
priority for the Hornets and now steps into a new starting role in the
backcourt.

Coby White 將續留黃蜂隊

將會簽下三年7400萬美金的合約



短評或心得:WOW!!!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作者: thnlkj0665 2026-06-25 23:44:59
※ 文章代碼(AID): #1gFKp-Sl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402302.A.72F.html
bm1041644   : CC:1F 06/25 23:45
okamifang   : 附加賽大爆發一場換好多錢啊2F 06/25 23:45
acln0816    : 還是沒控球3F 06/25 23:45
islandant   : 合理 白科比應該會頂先發控衛了4F 06/25 23:46
acln0816    : 要不要撿個Ja Morant5F 06/25 23:46
qwer007700  : 老大牛逼6F 06/25 23:46
richard1003 : 大約簽到穩坐先發,爽7F 06/25 23:46
drcula      : 便宜啊,這樣一年才2000多不到2500ㄟ8F 06/25 23:46
gogkc:轉錄至看板 Hornets                                        06/25 23:46
axi         : 白頂PG9F 06/25 23:46
BlackCatXI  : 留他幹嘛不留球三,小白沒辦法控球只能幹分捏10F 06/25 23:46
Tanjiro     : 沒輸球三太多 而且比較健康11F 06/25 23:46
islandant   : 雖然他控不到很好…本質還是接近雙能衛一點12F 06/25 23:46
vince4687   : 最好沒輸球三太多XDDDD13F 06/25 23:47
SlamKai     : 扶正了14F 06/25 23:47
okamifang   : 不過科比白還是不能控,該不會黃蜂會拿那張40M的TA15F 06/25 23:47
okamifang   : 去換JA吧!
tyrone0923  : 因為灰狼給太多啊,不然本來就沒有要丟球三17F 06/25 23:47
xo45527788  : 先發控18F 06/25 23:47
tom810115   : 貴死19F 06/25 23:47
hcl00       : 他不太能控就是 會拿球不代表會控球20F 06/25 23:47
islandant   : 沒有到便宜 就是符合預期的價吧21F 06/25 23:47
SweetRice   : 好消息:自幹砍分很強22F 06/25 23:47
SweetRice   : 壞消息:只會自幹
acln0816    : 不能控啦24F 06/25 23:47
BlackCatXI  : 白在黃蜂打得好就是打替補幹分,打先發會有人沒球喔25F 06/25 23:47
islandant   : 灰狼就是用選秀籤和即戰力砸到黃蜂同意XD26F 06/25 23:48
ADavisBest  : 幹分型後衛要簽到快25M喔 好貴27F 06/25 23:48
BlackCatXI  : 米勒+大橋+白都需要球,KK好處就是無球很強28F 06/25 23:48
uyrmb47     : 真的一堆不看球 能說出不輸很多 厲害了29F 06/25 23:48
tyrone0923  : 黃蜂還有一張40M的TE能用,然後他們也還不到薪資下30F 06/25 23:48
Crissangel  : 他最好算可以控球XD31F 06/25 23:48
tyrone0923  : 限,薪資充裕的很32F 06/25 23:49
assholeparty: 小橋控球前鋒啊33F 06/25 23:49
Beltran     : 他SG為主吧34F 06/25 23:49
Hina        : 扶正  主控來了35F 06/25 23:49
assholeparty: 控球小橋 科比白sg 米勒sf36F 06/25 23:49
acln0816    : 看到有人說可以去撿Ja或鵜鶘的DJM37F 06/25 23:49
ClownT      : 看來在鄉民眼中 高國豪都可能不輸球三很多38F 06/25 23:49
islandant   : 佔薪資帽15%還行啦39F 06/25 23:50
assholeparty: KK打PF 一大四小的究極砲轟40F 06/25 23:50
tyrone0923  : 如果鵜鶘想扶正Fears,可以用TE去硬吃DJM阿41F 06/25 23:50
dragon803   : 這筆簽完黃蜂薪資空間還超大的 連薪資上限都沒達到42F 06/25 23:50
a1296340    : 神經刀自幹 準的時候蠻強的 反之就…感覺偏貴43F 06/25 23:50
dragon803   : 距離稅線差50M左右 所以可操作很多東西44F 06/25 23:50
BlackCatXI  : 就是薪資上限超大,還丟球三,超級問號45F 06/25 23:50
BlackCatXI  : 沒有球三,小橋+米勒空接我看誰要傳哈哈哈
dragon803   : 沒 他們本來是不緊繃 但丟了球三後便超大= =47F 06/25 23:51
dragon803   : 但要後續操盤吧 不然真的有點浪費
assholeparty: 撿JA根本是在破壞球隊 每個人都要球欸49F 06/25 23:51
tyrone0923  : 又不是明天開季,一堆薪資空間找個控球又不難50F 06/25 23:51
BlackCatXI  : 小橋在球+米受傷給他球權後證明是只能刷的無法帶隊51F 06/25 23:51
jtch        : 虎撲說在賣小橋52F 06/25 23:51
tyrone0923  : 然後黃蜂現在首輪籤數量是聯盟第二多的53F 06/25 23:51
FAYeeeeeeee : 熱火很需要黃蜂承接一個鋒線54F 06/25 23:51
bm1041644   : 巫師有一隻冰箱控衛 看要不要收55F 06/25 23:52
RevanHsu    : 柯比白頂多當第六人上來自幹 跟球三差不是一兩點56F 06/25 23:52
FAYeeeeeeee : 但同區會幫忙嗎?57F 06/25 23:52
islandant   : 是啊 還可以補控衛 雖然自由市場沒太多選擇了58F 06/25 23:52
assholeparty: 不然英雄過去黃蜂如何 英雄可以當控球吧59F 06/25 23:52
BlackCatXI  : 說實在小橋去年球權剩超少,出怪聲都不會太意外60F 06/25 23:52
FAYeeeeeeee : 還是灰狼還有空間能幫忙 缺鋒線61F 06/25 23:52
axi         : 熱火還會想和黃蜂交易嗎? (望向弱企鵝62F 06/25 23:52
assholeparty: 老鷹也有一個控球前鋒 嘴綠關門弟子 苦命63F 06/25 23:53
BlackCatXI  : 如果灰狼能搞到小橋,這筆交易灰狼就大勝了 @@"64F 06/25 23:53
ADavisBest  : 灰狼接球三薪資滿了吧沒得接65F 06/25 23:53
okamifang   : 英雄控球也是開玩笑的吧66F 06/25 23:53
acln0816    : 灰狼沒空間了 接什麼接…67F 06/25 23:53
bm1041644   : 灰狼沒空間啊 除非可以丟DDV68F 06/25 23:54
ljm87       : 黃蜂又不缺砍分手69F 06/25 23:54
tyrone0923  : 灰狼連簽底薪去湊滿14人都快不夠了70F 06/25 23:54
bm1041644   : 但好像還是卡71F 06/25 23:54
dragon803   : 灰狼可以把DDV的合約攤提72F 06/25 23:54
vince4687   : 沒 黃蜂這陣子就是突然想改process了73F 06/25 23:54
tyrone0923  : 黃蜂缺替補阿,小白就第六人74F 06/25 23:54
acln0816    : 馬刺有個雪山上的狐狸 要不要75F 06/25 23:54
dragon803   : 這樣就夠了 雖然超沒人性的 或是Josh Green76F 06/25 23:54
vince4687   : 只是沒有像老鷹這麼變態直接把基石控球蛋雕77F 06/25 23:54
okamifang   : 認真說把假日搞來控應該很有看頭78F 06/25 23:54
vince4687   : 遇到灰狼這個瘋狂GM 還是有賣出正資產的價值79F 06/25 23:55
PhilipsOreo : 這隻要拿來主控還是很抖吧 科比白的定位還是第六人80F 06/25 23:55
PhilipsOreo : 砍分手比較適合
assholeparty: 黃蜂現在需要的就是像盧比歐那種82F 06/25 23:55
vince4687   : 其實你把球三拔掉 黃蜂雙槍球權增加數據都是全面上83F 06/25 23:55
vince4687   : 升
aloness     : 苦命跟後衛海組隊負責控球? 別鬧了 -.-85F 06/25 23:55
forfree99   : 球三好歹全明星後衛86F 06/25 23:55
FAYeeeeeeee : 那這樣不對欸 灰狼吃那麼多薪水還要包光首輪喔87F 06/25 23:55
acln0816    : 狐狸換小橋 雙贏88F 06/25 23:55
vince4687   : 黃蜂這頓重整薪資 然後明年預期頂薪續約Miller89F 06/25 23:55
forfree99   : 健康的球三還是有料的好嗎 在那邊XD90F 06/25 23:55
FAYeeeeeeee : 買了個糕點啊91F 06/25 23:55
vince4687   : 今年選了一個控球跟再屯一個長人 續約小白 建隊92F 06/25 23:56
assholeparty: 盧比歐在場上走一走就好 偶爾來幾個空接妙傳93F 06/25 23:56
vince4687   : 很完整94F 06/25 23:56
SmallGG3cm  : 黃蜂既然有薪資空間有沒有可能打算跟灰熊承接個甲95F 06/25 23:56
SmallGG3cm  : 摸懶?
vince4687   : 有啥好不對?健康球三身手就是全明星以上接近前三隊97F 06/25 23:56
assholeparty: 例如火箭的Shepperd98F 06/25 23:56
tyrone0923  : 黃蜂在交易市場還有本錢玩,還有48M空間都不用繳稅99F 06/25 23:57
RevanHsu    : 不要再甲惹 換個比球三還不穩的來幹嘛 沒事還會BANG100F 06/25 23:57
vince4687   : 我認為是去年選到KK是真太爽了 地板一下子墊超高101F 06/25 23:57
vince4687   : Miller上限也是很高 進攻端上看PG這種頂尖側翼
assholeparty: 還是KK其實可以控球103F 06/25 23:58
vince4687   : 去年的選秀真的是前幾順位都是大獎104F 06/25 23:58
assholeparty: 白色咖喱105F 06/25 23:58
acln0816    : KK不能控106F 06/25 23:58
BlackCatXI  : 其實米勒也是超痛XD,剛好去年跟球三一起健康而已哈107F 06/25 23:58
AustinRivers: 球評猜錯了108F 06/25 23:59
SmallGG3cm  : 低點買進啊,到時正常了跟球三一樣高點賣出 科109F 06/25 23:59
BlackCatXI  : 然後變成頂新續約米勒,玻璃後又賣掉,走球三的路XD110F 06/25 23:59
tyrone0923  : BM三個賽季74、27、65,就一年大傷而已111F 06/25 23:59
islandant   : Miller去年也沒很健康啊XD112F 06/25 23:59
aloness     : kk還得專心練,打控衛太早113F 06/26 00:00
islandant   : 中間也是有傷退一陣子114F 06/26 00:00
ClownT      : 65場還叫不健康喔……一定要全勤就對了115F 06/26 00:01
islandant   : Kon也是副控類型的 目前黃蜂欠主控116F 06/26 00:01
BlackCatXI  : 我印象米勒前一季肩膀受傷新聞說很罕見找不到原因117F 06/26 00:01
BlackCatXI  : 結果上一季突然吃仙丹恢復,我都傻了
vince4687   : 他們今年有抓一個控球 其實控球現在手上薪資一堆119F 06/26 00:01
vince4687   : 補一補就好了
tyrone0923  : 聯盟都認定65場了,是要多不健康121F 06/26 00:02
BlackCatXI  : 黃蜂今年差一步打季後賽是因為前半段亂打太多了122F 06/26 00:02
vince4687   : 溜馬爆錢 直接收TJM之類的也可以123F 06/26 00:02
RevanHsu    : KK當主控差不多等於叫KT逆練成咖哩 這個要練武奇才124F 06/26 00:02
acln0816    : 剛好65場的還有斑馬、小丑 你覺得他們去年算健康嗎125F 06/26 00:02
acln0816    : ?
SmallGG3cm  : 米勒去年27場而已,今年才65吧127F 06/26 00:02
BlackCatXI  : 下半季打超好還連勝,而且就差個內線,居然選擇拆掉128F 06/26 00:02
tyrone0923  : 黃蜂那空間補個控球不難啦,還能硬吃40M以下的控衛129F 06/26 00:02
BlackCatXI  : 而且球三自走砲的三分命中率不低欸,切入還超強130F 06/26 00:03
asd831129   : 黃蜂現在可以直接幫人家吃50M的薪資131F 06/26 00:03
vince4687   : 這叫做重整球隊進程 你攤開黃蜂現在手上薪資132F 06/26 00:04
asd831129   : 這樣想想 幫忙吃Ja Morant的可能不低耶133F 06/26 00:04
vince4687   : 這就叫做滿滿薪資紅利134F 06/26 00:04
acln0816    : 馬刺有個50m狐狸 考慮嗎135F 06/26 00:04
BlackCatXI  : 但基本上真的是雙輸,灰狼allin,黃蜂就賭沒球三可以136F 06/26 00:04
tyrone0923  : 黃蜂現在球隊最高薪就小白耶137F 06/26 00:05
vince4687   : 要是真缺大ID控球去收一個DJM Ja也不是做不到138F 06/26 00:05
zzyzx       : 去年白科是真低爛139F 06/26 00:06
ck326       : 仔細想想,原來蘭德爾變空氣是收球三的前步,原來如140F 06/26 00:06
ck326       : 此
pptsodog    : 壞科比142F 06/26 00:07
BlackCatXI  : 比起黃蜂,灰狼的未來會比較讓人擔心顆顆143F 06/26 00:07
trot0l07    : 如果黃蜂戰績跟過往一樣倒數前5我還可以理解為何賣144F 06/26 00:08
trot0l07    : 球3 但本季黃蜂戰績已經成長到附加賽了 甚至在還沒
trot0l07    : 引進先發控衛的替代品就賣掉球3根本莫名其妙
tyrone0923  : 你一直覺得黃蜂就要這陣容開季當然雙輸147F 06/26 00:08
tyrone0923  : 但現實是現在連7/1都還沒到
vince4687   : 沒辦法 KK太強了 基石重心轉移149F 06/26 00:08
gn0028526   : 黃蜂附加賽附近 賣主將 顯然就是等洗到S級 沒在怕的150F 06/26 00:08
dragon803   : https://i.mopix.cc/Hg1NU7.jpg 關鍵就是這個可不可151F 06/26 00:08
dragon803   : 以改掉
[圖]
vince4687   : 老鷹手上拿著JJ跟NAW都直接重心轉移了153F 06/26 00:08
vince4687   : 你有還在走新人約的KK跟Miller 更有理由基石轉移
dragon803   : 沒Ball,Kon跟Miller 兩個未來核心會爆胎= =所以靠Co155F 06/26 00:09
dragon803   : by了
tolove0721  : 或CAJ養起來了吧…157F 06/26 00:10
ymsc30102   : 白老大158F 06/26 00:11
puro        : 白老大莫名其妙就真的變老大了159F 06/26 00:11
p08171110   : CP值屌虐球三啊,只是球三這樣賤賣看不懂,黃蜂是要160F 06/26 00:11
p08171110   : 黑暗多久
tyrone0923  : 球三賣了1首輪+3首輪互換+3次輪+奶子綠叫賤賣阿XDD162F 06/26 00:12
vince4687   : 球三是在賤甚麼賣?163F 06/26 00:12
harrybbs    : 代辦控球 扶正米勒164F 06/26 00:13
vince4687   : 你把狐狸 吹楊 球三 Ja到時候包裹攤開 哪個叫賤賣?165F 06/26 00:13
k7202001    : 該不會要收Ja了吧166F 06/26 00:15
ADavisBest  : 拿Ja真的不是不行欸 切入型撕裂防線給鋒線海噴三分167F 06/26 00:16
ppbro       : 球三賣在高點了啊 哪有賤賣168F 06/26 00:16
ADavisBest  : 這架構不錯169F 06/26 00:16
gemm        : 看他控球你會寧願要他自幹170F 06/26 00:16
sezna       : 球三今年算健康才能賣這個價171F 06/26 00:18
BlackCatXI  : 球三考慮健康是真的算賣在最高點了,估計是早想賣了172F 06/26 00:18
BlackCatXI  : 就真的是剛好打出來聽報價,夠多就賣少就自用這樣
okamifang   : 主要是近年的三互換,黃蜂應該還有更大的後手174F 06/26 00:19
okamifang   : 抓控衛,有底氣能贏灰狼吧
tyrone0923  : 就遇到一個灰狼急著把家底全部淘空跟你買球三176F 06/26 00:19
BlackCatXI  : 而不是以前的非賣品了,之前太常受傷高層應該鐵了心177F 06/26 00:19
BlackCatXI  : 這季開季前就有風聲黃蜂沒耐心,誰知道今年超健康
ShinRuei    : 扶正179F 06/26 00:20
BlackCatXI  : 只是以後嗨賴聽不到黃蜂主播吶喊了,好可惜喔~"~180F 06/26 00:20
wallacechen : 也還好健康,讓他們賣了這價格181F 06/26 00:20
ppbro       : 而且這是剛好灰狼有需求才有這個價182F 06/26 00:20
gn0028526   : 有一個武器專家的型態可以繼續讓黃蜂主播吶喊183F 06/26 00:21
gn0028526   : 如果只考慮娛樂性絕對可以等那個人
WellyT      : 感覺真的可能收Ja185F 06/26 00:26
okamifang   : 如果三個互換沒得換,只有一首輪三次輪這樣有賣得186F 06/26 00:28
okamifang   : 很高價嗎
ck326       : 球三健康的話,灰狼戰績不會比黃蜂差吧,swap 就沒188F 06/26 00:29
ck326       : 得換
okamifang   : 應該會想抓防守型的控衛啦,又多了奶子綠三分已經190F 06/26 00:29
okamifang   : 過量,綠小白可以賣嗎?
v11nce1217  : 今年看了幾場他上 都蠻慘的欸192F 06/26 00:30
BlackCatXI  : 灰狼禁區只剩狗貝+大麥克,如果球3受傷我不敢想像...193F 06/26 00:30
seeyou24    : 最後一個30年的互換是先和馬刺換後,再和黃蜂換194F 06/26 00:30
ck326       : 不過這三個 swap 給黃蜂動力引進過氣明星 pg 沖一波195F 06/26 00:30
tyrone0923  : 黃蜂這些互換權可以再動阿,他們現在是聯盟首輪196F 06/26 00:30
tyrone0923  : 第二多的球隊
okamifang   : 這就跟當初火箭高價拿VV一樣的道理啊,黃蜂這些比198F 06/26 00:32
okamifang   : 火箭那一堆苦命看起來有機會多了
a1296340    : 就缺Ja了200F 06/26 00:32
clkdtm32    : 這隻也沒多好201F 06/26 00:33
DuoDuokk77  : 差不多 恭喜小白202F 06/26 00:42
Hina        : 交換權價值很難評估了啦  尤其選秀改制之後203F 06/26 00:44
cowcow01    : 馬刺有一隻雪山飛狐204F 06/26 01:05
a28200266   : 續留Coby 扔掉球三 跟預測差真多xd205F 06/26 01:08
will313     : 便宜太多,90%的球三實力,1000%的球三健康206F 06/26 01:14
O10lOl01O   : 沒球三 要爽刷了!直接變一哥207F 06/26 01:16
nba407t     : 說沒輸球三太多那個 讓我笑了好久208F 06/26 01:32
chenborruey : 普普,但三年還行209F 06/26 01:41
sylviehsiang: 場內不會控,至少場外有受控210F 06/26 02:49
phantom400  : 金塊:我這邊也有個全明星級一號位211F 06/26 03:40
YummyGasol  : 交易掉球三黃蜂賺到翻,丟掉敗球王,明確未來主攻手212F 06/26 03:45
YummyGasol  : Miller+Bridges+準新人王,還有CobyWhite不缺得分手
shau7276    : 傳奇全能小前鋒表示:214F 06/26 04:32
qoomilk     : 貴215F 06/26 05:25
ymlin0331   : omg... he is so so player XD216F 06/26 06:08
ooplus      : 控球沒補上就是一群活動力好的跳跳人而言……217F 06/26 07:06
dirt112349  : @tyrone0923218F 06/26 07:27
dblcu       : 如果黃蜂只想進季後賽就好 那找龜龜219F 06/26 07:50
ooxxman     : 本來就重建球隊,再練一個控球就好,看用誰去練而已220F 06/26 08:16
Jcghost     : 因為一個很痛不想跟你玩痛痛人遊戲了221F 06/26 08:48
JerrySloan  : 他是以前的公牛先發嗎?222F 06/26 09:07
o0991758566 : 扶正這隻==223F 06/26 09:11
TVXFQ       : 其實科比白的控場好很多了 大概從不及格爬到還行224F 06/26 09:13
TVXFQ       : 但還是跟球三有海一樣的距離就是了
iamaq18c    : 他可以用 這價格也很OK 只是他控場跟球三差很多226F 06/26 09:27
tmgl        : 當年在公牛都買房了 竟然沒留下227F 06/26 12:27
stocktonty  : 還行吧228F 06/26 15:17
Shou1007    : 請問他的控球是自己幹分嗎 coby white哪能控啊229F 06/26 18:48
kevmo       : 黃蜂重整時間線,這三年都選得不錯,早晚跟球三時230F 06/26 18:54
kevmo       : 間線不符,感覺交易滿果決的

--
※ 看板: NBA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6 
作者 thnlkj0665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