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6 18:42:50
看板 NBA
作者 標題 Re: [情報] 球三去灰狼
時間 Fri Jun 26 01:41:41 2026
https://x.com/KeithSmithNBA/status/2070150432249237790?s=20
Some cap mechanic stuff from what will be a four-team trade between
BKN-CHA-CHI-MIN:
No more $33M TPE for Julius Randle from the previously agreed to
three-team trade. Wolves will instead use Randle's salary in aggregation to
bring in LaMelo Ball/Josh Green
Wolves will trigger a second-apron hard cap due to aggregating Randle and
Naz Reid's salaries. Roughly $16.3M under to fill 4-6 roster spots.
延伸成四隊交易
1.因為Randle變成交易球三的一部分,所以之前說的33M TE不存在。
2.灰狼觸發第二層硬上限,只剩下16.3M來填剩下4~6個名單空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6.64.192 (臺灣)
※ 作者: richard1003 2026-06-26 01:41:41
※ 文章代碼(AID): #1gFMXPrr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409305.A.D75.html
推 : 還有五天 可以再多包幾隊進來1F 06/26 01:43
推 : 灰狼後衛太多 應該還會有操作2F 06/26 01:45
推 : 是因為灰狼出的人薪資不夠,TE變空氣薪資包?3F 06/26 01:46
推 : 補個來源餒4F 06/26 01:46
推 : 就TE變到黃蜂那邊去5F 06/26 01:46
※ 編輯: richard1003 (211.76.64.192 臺灣), 06/26/2026 01:48:08推 : 沒有很支持6F 06/26 01:51
推 : 後衛這麼多要幹嘛...7F 06/26 01:51
→ : 但感覺黃蜂在下一盤大的…8F 06/26 01:51
→ : Te低點收ja
→ : Te低點收ja
→ : 本來是缺後衛 現在一次補滿把自己的鋒線丟光10F 06/26 01:51
推 : 黃蜂看你後續操盤了啊11F 06/26 01:52
推 : Ja其實跟黃蜂不會不適合但跟Melo 比起來黃蜂不會因12F 06/26 01:55
→ : 此有機會成為奪冠熱門
→ : 此有機會成為奪冠熱門
推 : Ja有來的話 Reid的發揮就會很重要 他是黃蜂很需要14F 06/26 01:57
→ : 的類型
→ : 的類型
推 : 那這樣換個手氣幹嘛,今年後半段打那麼好也都是melo16F 06/26 01:57
→ : 的體系,這樣整個打掉嗯嗯嗯感覺有風險但不太值得
→ : 除非黃蜂真的打算給miller 接班但他還有一段路要走
→ : ,持球切入對抗性都需要大幅提升
→ : 的體系,這樣整個打掉嗯嗯嗯感覺有風險但不太值得
→ : 除非黃蜂真的打算給miller 接班但他還有一段路要走
→ : ,持球切入對抗性都需要大幅提升
→ : 怎麼可能現在收Ja20F 06/26 01:59
→ : Ja的風險比LaMelo大多了,你要收Ja幹嘛不把LaMelo留
→ : 下來自己用
→ : Ja的風險比LaMelo大多了,你要收Ja幹嘛不把LaMelo留
→ : 下來自己用
推 : 現在收Ja算低價買入吧 而且不收的話真的很難理解為23F 06/26 02:01
→ : 什麼要自己挖一個洞出來
→ : 什麼要自己挖一個洞出來
推 : AE+三球+Ayo+ Donte好像佔太多薪水在1.2號25F 06/26 02:01
推 : 現在黃蜂先發1-4號位都超會投三分,而且產量很驚人26F 06/26 02:02
→ : ,新一代跑轟大隊
→ : ,新一代跑轟大隊
推 : TE拿去補交易球三薪資了 所以可以理解為不見28F 06/26 02:04
→ : 黃蜂都是年輕人 不可能收ja來個氣氛
→ : 黃蜂都是年輕人 不可能收ja來個氣氛
推 : 黃蜂那張TPE好像吃不下Morant,Morant的薪資略高一30F 06/26 02:07
→ : 些
→ : 些
推 : 對啊雖然很錯愕,不如留melo就好32F 06/26 02:15
→ : 但合理的角度來看感覺真的不是不可能Ja 來黃蜂換了
→ : 新gm感覺不會無故做傻事,在看後續會補到什麼控衛吧
→ : 但合理的角度來看感覺真的不是不可能Ja 來黃蜂換了
→ : 新gm感覺不會無故做傻事,在看後續會補到什麼控衛吧
推 : Ja進攻退化但至少還有一定的餵球能力在線35F 06/26 02:17
→ : LaMelo不在場的時候 黃蜂進攻效率聯盟倒數的36F 06/26 02:21
推 : 球只有一顆37F 06/26 02:28
推 : 黃蜂要不要拿乃子換fox38F 06/26 03:02
推 : 因為要拿Reid吧,而且三球也是出在高點39F 06/26 03:39
→ : 或者管理層不認為三球是合格的老大
→ : 或者管理層不認為三球是合格的老大
推 : 先是糖糖再來奶綠~灰狼迷應該會崩潰41F 06/26 04:39
→ : 灰狼還快要觸發第二層…把硬糖換走開始弄半天戰力42F 06/26 04:44
→ : 變弱也沒省到什麼錢
→ : 變弱也沒省到什麼錢
推 : Ja只有心情退化吧44F 06/26 05:35
→ : 灰狼原本是聯盟最硬的禁區,現在都快變甜甜圈禁區45F 06/26 05:45
→ : 了
→ : 了
推 : 反正目前還沒送件。只要談好再包進來。就不會有問題47F 06/26 07:02
→ : 。等於球員換球員。例如小沙
→ : 。等於球員換球員。例如小沙
推 : 灰狼記者說後續還有交易,要找四號但不會動DDV49F 06/26 07:15
推 : 收JA搞不好一隻籤都不用出50F 06/26 07:18
推 : 狼狼你的四號怎麼辦?51F 06/26 07:37
推 : 灰狼建隊思維:射死斑馬跑死阿肥52F 06/26 07:39
→ : Ayo可以打到3號位53F 06/26 07:39
→ : 但灰狼2號位打法的球員多到滿出來
→ : 但灰狼2號位打法的球員多到滿出來
推 : 可以先想怎麼寫「灰狼是從哪一步開始走錯?」的文55F 06/26 07:56
→ : 了
→ : 了
推 : 就衝狗貝啊,衝完開始慢慢拆57F 06/26 08:03
[情報] 灰熊活塞交易 - NBA板 - Disp BBS
willy911006 Just in: The Detroit Pistons are trading C/F Isaiah Stewart to the Memphis Gri zzlies for three fut
![[圖]](https://i4.disp.cc/s2/q/i.mopix.cc/TKGLwf.jpg)
推 : 圍巾換羅素還要貼籤也是很瞎59F 06/26 08:16
→ : 賭球3還不如去交易FOX....60F 06/26 10:23
推 : 剛看到老康退休,難怪要補球三61F 06/26 10:30
→ : 可能要吹密了,哈士奇的神奇操作AE都要受不了62F 06/26 10:30
推 : 不懂為什麼還要補後衛63F 06/26 10:31
推 : Fox合約更貴 不會要他的64F 06/26 10:32
推 : 老康退休了啊?沒退休也要補控啊,老康撐不住先發控65F 06/26 10:36
推 : 球三絕對比Ja穩…66F 06/26 11:45
推 : 灰狼應該找ja來比較好67F 06/26 11:48
推 : 黃蜂不用交易之前就1-4都能投3分了喔68F 06/26 12:10
→ : 重點是要“穩”的控衛找球三?是不是有點弔詭...69F 06/26 12:23
推 : AE一覺起來隊友都快不見了70F 06/26 13:02
推 : 球三變穩了誒。是不是很久沒看球了71F 06/26 14:22
→ : ja跟球三比 就是球三穩啊72F 06/26 15:05
→ : 明年東區黃蜂會很有戲73F 06/26 15:19
→ : 都打到西冠了還在交易狗貝走錯?74F 06/26 15:27
推 : 送了五張首輪籤為打一次西冠,你覺得值得就好75F 06/26 17:33
→ : 更正 兩次
→ : 更正 兩次
推 : 反正我早就說了 Tim Connelly絕對是最白癡的GM之一77F 06/26 18:20
→ : 之前還一堆人跟我槓 現在狼粉們就好好享受吧
→ : 從幾年前有AE糖糖首輪籤 怎麼走到今天這樣 好好享
→ : 受
→ : 之前還一堆人跟我槓 現在狼粉們就好好享受吧
→ : 從幾年前有AE糖糖首輪籤 怎麼走到今天這樣 好好享
→ : 受
--
※ 看板: NBA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4
回列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