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7 21:39:23
看板 NBA
作者 c27932589 (單推陽菜寶)
標題 [情報] 湖人兩天前提出均薪30M的合約給AR
時間 Fri Jun 26 02:34:48 2026


https://x.com/realgm/status/2070178606685241450?s=46

Lakers Improved Offer To Austin Reaves From $30M Per Year To $46M With Pistons I
n Pursuit

湖人本來提供均薪30M的合約給AR

但因為活塞的追逐競價而升到均薪46M

https://x.com/underdognba/status/2070150726823657804?s=46

Windhorst: Lakers' offer to Austin Reaves was around $30M/year two days ago.

Upped it to full max yesterday at $46.3M/year to close signing.

溫胖:

湖人到兩天前都還提出均薪30M的合約給AR

昨天提高到均薪46.3M的頂薪以敲定合約

心得: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208.184 (臺灣)
※ 作者: c27932589 2026-06-26 02:34:48
※ 文章代碼(AID): #1gFNJBHU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412491.A.45E.html
EZ78        : 溫胖 先冷住1F 06/26 02:37
kimisawa    : 很多老詹粉AR黑說不該簽應該壓價-->變空氣2F 06/26 02:38
O10lOl01O   : 活塞:湖人出多少 我多出1003F 06/26 02:38
lovewhite   : AR黑:活塞都是被有意4F 06/26 02:39
ppp75562    : 兩天內薪資大漲50%5F 06/26 02:39
squalljack  : AR:謝謝你,活塞6F 06/26 02:40
PTTerzy     : 活塞恩人啊7F 06/26 02:41
bm1041644   : 相信湖人有壓價 因為他們討論很多次 但不可能前兩8F 06/26 02:41
bm1041644   : 天啦
tomoti      : 湖人:看到沒我有壓價,而且是給跟Herro一樣的價碼10F 06/26 02:43
ZEALOTGO    : 溫胖給箭頭11F 06/26 02:45
lovewhite   : 應該不是兩天前才提 而是在兩天前給的報價都還是30M12F 06/26 02:45
lovewhite   : 一直到昨天才提高到46M
CircusWorld : 均薪3000萬也太低 好歹也3800~4000萬14F 06/26 02:50
taeyeons    : AR在接受訪問時有說他談約不是很順利 他本認爲要離15F 06/26 02:50
taeyeons    : 開湖人了
sylviehsiang: 聯盟:將調查活塞老闆有無可疑資金流入17F 06/26 02:51
tomoti      : [情報] Austin Reaves尋求Herro等級的合約18F 06/26 02:52
gguuder     : AR:活塞的恩情還不完19F 06/26 03:00
CjackC      : 這新聞一出作實AR溢價合約 並且極度有可能是毒藥20F 06/26 03:09
yoshro      : 真凹21F 06/26 03:18
chaos10     : 你信嗎?22F 06/26 03:19
yeustream   : 看看AR之後會不會對上活塞就手下留情打不好 XD23F 06/26 03:26
ohmyya      : 當初選秀想選他的是不是就是活塞?24F 06/26 03:32
starmantku  : AR得利25F 06/26 03:44
kimisawa    : 是 當初是活塞想選他26F 06/26 03:48
onepiecefan : 總管都不同人了weaver想選的27F 06/26 03:50
ozushi30    : AR要這樣抬價喔 讓我湖這麼盤28F 06/26 03:51
PG24DL0     : 活塞故意拉抬的吧XD29F 06/26 03:54
super009    : 活塞:好險湖人有跟30F 06/26 03:58
HellFly     : 活塞:我就幫到這了 AR:謝謝你,活塞人31F 06/26 04:14
forfree99   : 正常報價就30-35,上去很容易變盤子約32F 06/26 04:35
coyoteY     : 就供需造成的溢價33F 06/26 05:15
lovestephon3: 盤子vs沒有,你要當那個?34F 06/26 05:25
rock0522    : 事後給活塞吃紅35F 06/26 05:58
evangelew   : 溫胖... 算了吧36F 06/26 06:26
lion3306    : AR :感謝活塞37F 06/26 06:29
asd8604     : 溫胖正確率有3成嗎38F 06/26 06:46
andy70612   : 交易掉就不算盤39F 06/26 06:49
Barbarian123: 昨天很多人說不值耶 變空氣去活塞有比較好?40F 06/26 07:04
hannah5269  : 市場佛41F 06/26 07:22
white75724  : 傻傻的 去活塞才有機會爭冠42F 06/26 07:29
roger2623900: 去活塞比較好啊 不過是對AR來說43F 06/26 07:31
kiolp       : 活塞報價不意外阿 不然幹嘛賣東賣西的湊錢清空間44F 06/26 07:38
vltw5v      : AR:謝謝你 活塞45F 06/26 07:38
otsuka123   : 英雄續大概也只有三千46F 06/26 07:39
ooxxman     : 活塞要搶人大概是出到滿,逼著湖人要跟上47F 06/26 07:39
jorden      : 謝謝你 活塞48F 06/26 07:45
luke417     : 籃球/爭冠角度去活塞,錢/生活角度續留湖人49F 06/26 07:46
nsbgm       : 這招狠50F 06/26 07:50
harrybbs    : 噓 pneumo: 溫胖的話能聽  __都能吃51F 06/26 07:50
melzard     : 可惜AR沒走 不然版上應該開始笑湖人惹52F 06/26 07:53
Jcghost     : 湖人:就壓過了有人要搶啊不然怎麼辦?53F 06/26 07:53
Jcghost     : 沒錯今天3500被搶一堆人又開始嘴為什麼要不簽
melzard     : AR自己也知道在湖人有哨有曝光度 冠軍是一時的55F 06/26 07:56
karmel      : 活塞是真的想要AR沒錯吧56F 06/26 07:56
melzard     : 但是大約才是真正落袋為安的57F 06/26 07:56
melzard     : 去活塞從來就沒保證奪冠 看看前幾年東一都是輪流做
melzard     : 前一年的東一隔年還不是下去 現在講活塞多厲害
melzard     : 就像之前的綠賽騎士一樣 搞不好明年又下去了
gigiabc     : 湖人萬年1+1 5260都在吞了61F 06/26 07:57
gigiabc     : 46M沒有很嚴重啦
Jcghost     : 今天如果連4000+沒簽到你看77會不會不爽到極點63F 06/26 07:58
melzard     : 而且湖人高機率7/1什麼屁事都沒幹w64F 06/26 07:59
katanakiller: 盤65F 06/26 07:59
melzard     : 前兩天的裝忙就看的出湖人球團就這樣而已 你怎麼66F 06/26 07:59
melzard     : 期望他們能在7/1大展身手 不可能的
gigiabc     : 給46m是傑出的一手 給LBJ的報告都省了68F 06/26 08:00
melzard     : 連AR續約這種送分題都能做成送命題 那77跑就正常了69F 06/26 08:00
melzard     : 所以至少AR湖人一定要留下來 反正最糟還能當薪資包
jorden      : 湖人光要原陣容開季 都很難了71F 06/26 08:07
jorden      : 湖人球團知道 你也知道  但是配總還是要裝忙
ODFans      : 30M是球迷的期待 但AR經紀人不可能接受這種合約73F 06/26 08:08
raven30019  : 這份合約的最後幾年一定會被丟到其它隊74F 06/26 08:17
roger2623900: AR對湖人也挺好的 沒逼湖人吐第五年出來75F 06/26 08:30
yaomac      : 他去活塞比較適合76F 06/26 08:31
sunchen0201 : 有人抬價想搶,湖人只能跟啊!77F 06/26 08:33
ramirez     : 笑死 活塞故意的吧78F 06/26 08:37
f77928      : 謝謝你活塞79F 06/26 08:40
roger2623900: 活塞是真的缺啊 說啥故意的 只是AR更想留LA而已80F 06/26 08:41
Puye        : 活塞是真的想要吧81F 06/26 08:43
watwmark    : 4500是貴了點 但3000也太低了吧...82F 06/26 08:58
mambaout414 : 從來就沒低於30M吧…最好30M簽的到這種球員83F 06/26 09:05
jackie36952 : 湖人:活塞 你他x的84F 06/26 09:07
csy0922     : AR: 謝謝你活塞85F 06/26 09:13
fjksa       : 活塞故意的吧 知道湖人一定會跟86F 06/26 09:18
iamaq18c    : 活塞絕對故意的XD  46M捏 我才不信活塞會出到這麼高87F 06/26 09:23
iamaq18c    : 但30M就太低了 不管怎樣帳面上數據 給個35M差不多
PaulPierce34: AR帳面數據很水呀 全靠球商刷出來的89F 06/26 09:25
lovewhite   : 活塞當然是故意的阿 很多湖迷不也是說對花生開高一90F 06/26 09:31
lovewhite   : 點 讓金塊硬跟後會很痛
canlest     : 活塞難得出一個少主 開個錢包怎麼了嗎92F 06/26 09:42
zego41      : 罰球處還排不進前二十,還靠球商咧,沒再看球93F 06/26 09:45
sublimate   : 在那邊講活賽要的  湖人跟了以後也是被酸的份94F 06/26 09:51
PaulPierce34: 只看到抽蓄買飯呀 不然你看球有看到什麼能力95F 06/26 09:54
husky2      : 活塞:呼~好險湖人有跟96F 06/26 09:56
MiCross     : 活塞,你們這樣我們很難辦啊97F 06/26 09:57
hasroten    : 該換湖人抬價杜蘭了98F 06/26 10:05
csyhri      : AR之友99F 06/26 10:21
rogerjun    : 活塞你老實說100F 06/26 10:41
ALACOOL     : 毒藥101F 06/26 10:45
Aether13    : 續多少都是小事 趕快拔掉鐵詹塊才是大事102F 06/26 10:47
JarvanII    : 那你看的少了 這兩年只要沒77關鍵球常常是給AR操刀103F 06/26 10:48
JarvanII    : 的我印象最深的是去年對公牛的LeBron Time差一點被A
JarvanII    : R準絕殺
cor1os      : 湖人這麼小氣喔 30M還以為真聽詹迷的話 -.-106F 06/26 10:50
cor1os      : 但活塞其實也是想要AR的
PaulPierce34: AR靠自己創造出手空間的能力很爛吧 就是靠球商才沒108F 06/26 10:57
PaulPierce34: 人敢碰他
PaulPierce34: 沒人敢像馬刺貼大頭這樣貼AR
PaulPierce34: 大頭被猛貼還能硬解才是有真本事
watwmark    : 為什麼很多人在幻想活塞是要故意噁心湖人? 怎就不想112F 06/26 11:00
watwmark    : 活塞是真的需要他?
watwmark    : 再怎樣AR都不可能是30M就能簽下來的球員
kenyun      : 就不能是活湖兩隊一起作局  想看牢詹流浪記嗎115F 06/26 12:14
kenyun      : 活塞能清出這麼大空間  牢詹要不要試訓一下
bbs0840738  : 不過AR去活塞搞不好比較適合117F 06/26 12:30
bbs0840738  : AR差不多3500-4000左右的價值啦
uligo       : 鳥權不是不管AR拿多少都只佔2千多萬的薪資空間119F 06/26 12:33
uligo       : 這樣幹嘛還出這種低價,AR絕對不爽
E24056823   : AR離開湖人就30M等級的球員 球商跟球隊有關係的121F 06/26 12:42
RushMonkey  : 活塞這隻老狐狸122F 06/26 13:13
justaID     : 哇塞 如果是真消息的話,活塞是AR大恩人123F 06/26 13:44
ship1228    : 去活塞很棒吧,有人補洞,可以盡情攻擊124F 06/26 13:48
joshua95762 : 活塞不補一個搭CC的,上限就是ECF125F 06/26 13:58
joshua95762 : 然後AR是市場上最好的球員了,這樣不砸他要砸誰?
kojo1234    : AR要感謝活塞127F 06/26 14:24
PaulPierce34: 原本只開30M是有打算交易吧 現在頂薪很難交易了128F 06/26 15:06
airandy1102 : 湖人真的很好笑,整天意淫別隊球星,然後自己的球129F 06/26 15:41
airandy1102 : 員該給的不給
LoKingSer   : 靠北,3000萬比英雄還低,你湖好意思ㄛ=・=131F 06/26 16:16
rockheart   : 有夠誇張…湖迷才知道AR有多強 頂薪才值得132F 06/26 17:04
Utopiasphere: 想壓價不如當初開個40M搞不好就直接簽了,還更便宜133F 06/27 03:15
swipp       : 我要比他多出一塊134F 06/27 03:20
RW2010      : 身為AR粉 還是會覺得湖人要是這麼沒誠意 去活塞也135F 06/27 11:25
RW2010      : 不是很爛的想法 東一勒 而且就缺個夠強的得分後衛
RW2010      : 而已 只是未來可能台灣就看不到他打球了

--
※ 看板: NBA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1 
作者 c27932589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