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3-04 19:16:44
看板 Stock
作者 標題 Re: [心得] 台指期,8個月從740萬滾到3.85億
時間 Wed Mar 4 09:44:50 2026
沒錯!
看到神人就跟風的韭菜就是我
根據400口哥的操作!3.85億
光是這三天急殺2500點就跌掉了2億
400口哥只剩1.85億了
一樣還是維持無腦多策略嗎?
少年股神原本正2玩的好好的 賺800+
看到中年股神喊2029台指上6萬點
我也馬上轉6口大台幹進去了 我也要無腦多
之前俄烏也沒這麼誇張吧?伊朗比俄國還瘋
再拖下去要跌多少還不知道底在哪
想問都堅持無腦多策略了
還要需要搭配空單避險嗎?
有留言說400口哥早就跑了
也有人說他前天反手放空又賺了幾億?
是不是真的這麼神啊 還是唬洨的
大台放5000點防守線
還能殺成這樣真是沒想到
大概破3萬點 小弟就要吃龜苓膏了
求400口哥出來壯膽!
要虧到顏面神經失調了 99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137.213 (臺灣)
※ 作者: zhong33 2026-03-04 09:44:50
※ 文章代碼(AID): #1ffuwKNG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72588692.A.5D0.html
※ 同主題文章:
02-21 22:30 ■ [心得] 台指期,8個月從740萬滾到3.85億
02-22 23:11 ■ Re: [心得] 台指期,8個月從740萬滾到3.85億
03-03 23:18 ■ Re: [心得] 台指期,8個月從740萬滾到3.85億
● 03-04 09:44 ■ Re: [心得] 台指期,8個月從740萬滾到3.85億
→ : 六口不用發文1F 03/04 09:45
推 : 他昨天賣了啊= =2F 03/04 09:46
他的策略是就算賠錢頂多減持再開倉不是嗎?全平倉跑掉不就違背策略了
→ : 六口不管輸贏都像路人 沒人會叫你一聲爸3F 03/04 09:46
推 : 美伊不是吃素的 這波跌回8900都有可能4F 03/04 09:46
噓 : 新手請益,六口這樣是虧多少。5F 03/04 09:47
→ : 看ptt文做股票...會贏喔6F 03/04 09:48
→ : 六口頂多虧兩百萬而已7F 03/04 09:48
![[圖]](https://i.imgur.com/GGj9TlVh.jpg)
推 : 他不是賣了嗎?9F 03/04 09:48
推 : 該轉倉了 恐怖喔~10F 03/04 09:48
→ : 正在開心數錢吧11F 03/04 09:48
![[圖]](https://i.imgur.com/lLqX0rsh.jpeg)
噓 : 之前又不是沒回檔過 他不都說回檔就減倉13F 03/04 09:49
推 : 他文章不都說了漲了加槓跌了減槓 現在肯定沒400口14F 03/04 09:49
※ 編輯: zhong33 (125.227.137.213 臺灣), 03/04/2026 09:50:45→ : 台指期 簡單15F 03/04 09:49
→ : 2000*200*6 兩百多萬吧= =16F 03/04 09:49
推 : 他哪裡有寫 有賣? 沒看到17F 03/04 09:50
推 : 挺神奇的 擔心擁有幾億的人虧多少 人家在慘也只是回18F 03/04 09:50
→ : 竹科上班而已 後路早就有了
→ : 竹科上班而已 後路早就有了
→ : 他寫得這麼詳細 結果你遇到了就要人家教20F 03/04 09:50
→ : 這樣一輩子都不會財富自由
→ : 這樣一輩子都不會財富自由
→ : 窮鬼很急著酸22F 03/04 09:51
→ : 他從來都沒說要無腦死抱 凹到底喔23F 03/04 09:51
→ : 去把人家的文章仔細看一遍吧
→ : 去把人家的文章仔細看一遍吧
噓 : 他高興怎麼做 有沒加有沒減倉 隨他說 你在乎這幹嘛?25F 03/04 09:52
推 : 為什麼大家都知道昨天賣了? 老實說如果宣稱昨天賣26F 03/04 09:52
→ : 了 那確定就是豪洨了吧XD
→ : 了 那確定就是豪洨了吧XD
→ : 人家本體還有1億多的gg質押 急著酸真的笑死28F 03/04 09:54
推 : 藍鳥版主 中肯29F 03/04 09:55
→ : 人家文章是年前發的,現在也只是跌回年前而已,30F 03/04 09:55
→ : 你怎麼會覺得他剩下一億。
→ : 你怎麼會覺得他剩下一億。
推 : 專業操作,請勿模仿32F 03/04 09:56
推 : 你以為他是帶進帶出喔33F 03/04 09:58
推 : 建議你去看去年關稅風暴他怎麼操作的吧34F 03/04 09:58
推 : 在他回文的那篇
推 : 在他回文的那篇
推 : 出貨文你當真36F 03/04 10:01
噓 : 只會跟人家單 最後就是吃屎37F 03/04 10:02
噓 : 為什麼要特地回一篇噁心人呢38F 03/04 10:04
噓 : 想臭,結果當糗爺39F 03/04 10:04
→ : 老司機都知道槓桿不要開太大40F 03/04 10:06
→ : 哪天遇到期貨商server 因快市掛掉,你想平倉都沒得平
→ : 哪天遇到期貨商server 因快市掛掉,你想平倉都沒得平
噓 : 看到這篇覺得新聞上那些跟著買遇到波動就找人要「42F 03/04 10:06
→ : 負責」的事件還真的存在
→ : 負責」的事件還真的存在
![[圖]](https://i.imgur.com/V4XK4e1h.jpeg)
噓 : 所以呢?想趁大跌偷臭一下?45F 03/04 10:11
推 : 他高點就出場了,他是半主動的46F 03/04 10:12
推 : 人家會調整啦,活該你賺不到錢47F 03/04 10:14
→ : 韭皇 是你?48F 03/04 10:14
推 : 有說他不能轉倉空單嗎?49F 03/04 10:18
→ : 窮人總是替富人擔心。令人鼻酸50F 03/04 10:19
噓 : 人家上禮拜四就賣了 轉空 又賺了5億51F 03/04 10:21
推 : 從700萬抱到3.85億,結果跌個幾天就賣?不可能吧52F 03/04 10:21
噓 : ==== 成年人對自己負責53F 03/04 10:22
推 : 第一次就六口大台,這麼猛?54F 03/04 10:24
推 : 他做他的55F 03/04 10:26
→ : 翻譯:我跟你單賠錢了 給我負責56F 03/04 10:27
噓 : 你管人家怎麼操作喔==57F 03/04 10:31
推 : 好奇,到底哪裡有說賣了58F 03/04 10:33
→ : 他賣不賣有很重要嗎 股市不是他說了算59F 03/04 10:36
推 : 他的錢你在擔心什麼60F 03/04 10:37
![[圖]](https://i.imgur.com/A8HzPymh.jpg)
→ : 都成年了 勇敢點62F 03/04 10:44
推 : 想也知道沒賣…63F 03/04 10:46
噓 : 064F 03/04 10:46
噓 : 沒單65F 03/04 10:48
推 : 師傅徒弟?66F 03/04 10:49
噓 : 韭菜的王者 你67F 03/04 10:49
→ : 為啥一堆人覺得如果他提早賣了是不可能的68F 03/04 10:51
→ : 神人不就是能做到常人做不到的事嗎…
→ : 神人不就是能做到常人做不到的事嗎…
噓 : 不用找人狀膽 很無聊70F 03/04 10:51
→ : 自己的財務自己顧 很難嗎?71F 03/04 10:53
推 : 他不會賣 就算減到剩4500w也不會賣 邏輯就是多跟減72F 03/04 10:54
→ : 倉
→ : 倉
推 : 抱了快一年這2、3天獲利減半 富貴險中求74F 03/04 10:58
→ : 400口對3.85e還是6、7倍槓 跌個6%多就噴2e
→ : 如果反手空就真的太神了
→ : 400口對3.85e還是6、7倍槓 跌個6%多就噴2e
→ : 如果反手空就真的太神了
噓 : 六口雖小 單呢?77F 03/04 11:05
推 : 俄國只是要壯大領地、伊朗是信念之戰本質不一樣78F 03/04 11:17
→ : 後續發展成宗教戰爭,川投顧會很難收拾
→ : 後續發展成宗教戰爭,川投顧會很難收拾
推 : 真的笑死,說不定又是ptt神話一篇,如果照他的策略80F 03/04 11:19
→ : ,這邊就不應該平倉,是的話,就你知我知了
→ : ,這邊就不應該平倉,是的話,就你知我知了
推 : 會有戰爭開打不跑的人嗎82F 03/04 11:20
推 : 看本人再如何說明啊,槓桿再槓桿是嗎83F 03/04 11:20
→ : 打字修圖誰不會啊,一堆鍵盤達人
→ : 打字修圖誰不會啊,一堆鍵盤達人
推 : 心態炸了?85F 03/04 11:23
噓 : 人家有在策略調整的,又不是無腦多….86F 03/04 11:25
噓 : 嗯嗯87F 03/04 11:26
推 : 文章都說了漲就加碼 跌就砍倉 不要挑自己想看的看88F 03/04 11:27
推 : 單呢?89F 03/04 11:34
推 : 3955肛底90F 03/04 11:39
→ : 以期貨來說 賠的不算多 覺得不對 停損下次再來就好91F 03/04 11:39
推 : 單純想看八卦 推 他根本沒留言 怎麼一堆人通靈92F 03/04 11:40
→ : 沒看到他有再發一篇,有再看看93F 03/04 11:43
推 : 減碼吧 他都寫那麼明了 長抱94F 03/04 11:45
→ : 他發文是33686 上3萬5時他已經變五億多了95F 03/04 11:57
推 : 賣小鳥啦 一堆憨仔 他有跑我輸你96F 03/04 12:56
→ : 已經出掉了吧 爽爛97F 03/04 13:22
→ : 學習買put 能保命 甚至無損98F 03/04 13:26
推 : 若他按照風控2~7%操作,早就平倉了99F 03/04 14:05
推 : 他已經平掉了100F 03/04 15:04
→ : 人家說過 早就已經反手做空暴賺一波了 資訊要跟上啊101F 03/04 15:08
推 : 明明原po一個禮拜沒推文也沒發文 怎麼那麼多人說已102F 03/04 15:27
→ : 經賣了 不知道是反串還是通靈
→ : 經賣了 不知道是反串還是通靈
→ : 別人操作你也想要?看看自己在幹嘛比較重要吧104F 03/04 16:14
推 : 畢業了105F 03/04 16:25
--
※ 看板: Stock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54
作者 zhong33 的最新發文:
庫克就是個笑話,當年壓記憶體價格把人當小弟 說要保住自己IPhone的利潤,不給下游擴廠 啊零件壓價格,你手機有降價過嗎? 結果現在記憶體當大哥了 人家三巨頭也不屌你了就把價格轉嫁給消費者 說自己不 …246F 87推 10噓
融資利息超級貴! 不是普通貪狗請不要上車 但我其實是很想下車了 只是現在質押跟融資都有限制 深怕把錢還了~後面就算回檔想再開 券商就不續借了,也借不到錢。 所以現在就當做車門被焊死了 繼續抱著信仰多 …39F 28推 1噓
5/13元大00631L開始買進台積現貨之後 漲幅已經偏離其他正二了 目前是40%台積+160%期貨 維持200%曝險 有一說是節省期貨轉倉的損失 也有人說本來就是標榜0050正二 問題是發行都超過 …218F 114推 6噓
自己的白痴操作自己罵…. 當時就有人酸我~不要到時候跑輸正二又在哭 嗯..少賺一百多萬!真他X淦… 我把25張的融資正二轉到981 如果都沒賣的話 217到284 是賺167萬 因為我換股到981, …163F 93推 4噓
早上才剛借完一筆326萬 還有100多萬沒借出來 想說留著撐維持率 而且早上我問營業員,營業員還笑說 元大還有資金,外面都沒了!! 也沒有什麼一天10萬 50萬限制啊 我單筆就直接尻了300多萬 結 …63F 44推 2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
guest
回列表(←)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