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4-14 14:32:10
看板 Stock
作者 breathair (拆了?簡單了)
標題 Re: [新聞] 美國開始封鎖荷莫茲海峽 川普威脅擊沉靠
時間 Tue Apr 14 07:09:38 2026


https://i.imgur.com/rh4QvpK.jpeg
[圖]

怎麼還有空蛙看新聞做股票?
只要伊朗進入談判
接下來

談判就是文打
轟炸就是武談

打打談談很正常

再者你要考慮對美強硬是伊朗執政的合法性
伊朗人不是死忠的,說轉彎就一起轉
更何況現在執政的都菜:8
不跟老美演一齣
國內分分鐘就被推翻了

不過也演的不像就是
軍艦都開過來了
伊朗有發射無人機跟導彈飽和攻擊嗎?

沒有嘛!
沒有更像是什麼?
沒有不就是更像是美軍接管!

財報季又到了
恐慌蛙再不買入
納指又要創新高了R

又是睏霸數錢的一天:D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125.149 (臺灣)
※ 作者: breathair 2026-04-14 07:09:38
※ 文章代碼(AID): #1ftNUq_m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76121780.A.FF0.html
sunnyhung   : 生命會找出口   多頭會找利多1F 04/14 07:15
TSMininder  : 伊朗準備斷炊加上跪 不然就是斷炊加上炸爛又跪2F 04/14 07:16
blackwing000: 全世界有時候要玻纖布有時候又不要真的像一樓說的3F 04/14 07:17
kenbbc12321 : 相信哲哲,財產4F 04/14 07:17
yycbr 
yycbr       : 都說停火兩週了5F 04/14 07:18
s213092921  : 伊朗這次衛國戰爭就是比照1980年代兩伊戰爭的規模,6F 04/14 07:19
s213092921  : 戰爭持續7年損失75萬人也在所不惜,你老美敢跟伊朗
s213092921  : 耗個7年損失十幾萬士兵嗎?
s213092921  : 一旦伊朗解除制裁,立刻飛黃騰達經濟起飛,就跟你打
s213092921  : 一場鹹魚翻身
arthur52    : 哪有可能一次就談成,還有第二輪談判11F 04/14 07:25
Bifrost     : 伊朗一個邪教政權 一堆人用理性人思考的方式分析12F 04/14 07:25
s213092921  : 抗美援朝戰爭中,中美談判158輪次,希望美伊戰爭打13F 04/14 07:27
s213092921  : 個7年以上
avavgirl    : 做股票本來就要反向思考 越談判越跌越買就對啦15F 04/14 07:30
kenclyde    : 說伊朗是邪教政權的,何不想想當初巴列王朝為何被16F 04/14 07:31
kenclyde    : 推翻
uller       : 錢跟女人都發不出來,全世界沒有人會想打白工...18F 04/14 07:34
jageillolin : 找理由而已,漲說談判利多,跌,利多出盡19F 04/14 07:40
callmelanpa : 巴列唯一好的地方是女人不會沒事被潑酸20F 04/14 07:41
zebirlin    : 巴列維會被推翻不就神棍畫虎爛說推翻後會更自由民主21F 04/14 07:45
zebirlin    : 進步,結果拿到政權後伊朗人才發現被坑慘了
ahuahala    : 巴勒維被推翻上來的是神棍怎麼了?又不是說巴勒維沒23F 04/14 07:47
ahuahala    : 被推翻這些傢伙就不是神棍。邏輯理清楚好嗎
jinhouse123 : 低能兒專舔獨裁的伊朗。25F 04/14 07:50
bbn826330410: 和平敘事全力做多26F 04/14 07:50
A80211ab    : 川普這招 伊朗會跪27F 04/14 07:55
teakdavid968: 畢竟沒辦法覆滅他 只能延後慢慢抑制了28F 04/14 07:56
TSMininder  : 伊朗這次不跪的話鎖港跟轟炸會趨於常規化29F 04/14 08:00
TSMininder  : 會談會執行NNN次 但戰爭的利空只會愈來愈鈍化
TSMininder  : 最後受傷的還是空蛙 沒辦法 很多事都是空蛙在扛的
rikey0214   : 好了啦32F 04/14 08:01
as5566321   : 中吹腦殘最近好多,難得看到有邏輯的文章33F 04/14 08:01
imhanhan    : 別人家的兒子很多^^34F 04/14 08:03
tengobo     : 我只想看大場面 趕快打35F 04/14 08:07
FireStarman : 蠢空蛙聽不懂啦36F 04/14 08:08
Howard2     : 推一下這篇  噓瞎挺伊朗的帳號37F 04/14 08:10
bbbb25487   : 到時候美國驅逐艦被打 又有什麼說詞?38F 04/14 08:11
ake1234     : 現在上台的都還沒爽到你就叫他拿命拚身家阿39F 04/14 08:13
ake1234     : 而且伊朗也不是上下一條心,不然之前在暴動幹嘛
jumilin927  : 伊朗iaco啦 噴!41F 04/14 08:14
ab4daa      : 穩了42F 04/14 08:16
Carmelo3    : 溫水主空蛙43F 04/14 08:17
m10112256   : 哲哲都要進場開始做多了 空蛙還在恐慌= =44F 04/14 08:19
LoveSports  : 台股世界強45F 04/14 08:19
youngscott  : 是是是 整篇沒看到川普已經轉幾次taco 然後推文一46F 04/14 08:20
youngscott  : 直說 伊輸慘 美贏麻 很三民自
eupa1973    : 如果這樣那跌6000點準備要買不就買不到了?48F 04/14 08:20
sunpedro0202: 推,原po系列推導都很準49F 04/14 08:23
killver     : 有人噓我就放心了,代表市場情緒還沒全面樂觀50F 04/14 08:24
a12838910   : 朗子上談判桌 就結束了51F 04/14 08:25
thirtyto    : 伊朗 只剩 濃縮鈾 其他人質都沒了52F 04/14 08:30
cetus       : 空蛙大勝利 又有更好的價格可以空53F 04/14 08:31
tenka92417  : 又美軍接管囉,封鎖的事從頭到尾都是川寶自己在放54F 04/14 08:32
tenka92417  : 話耶,也是川寶自己說伊朗有人打電話給他所以才V,
tenka92417  : 有沒有真的佈防船隻也不知道
c1951       : https://reurl.cc/WbxROZ 打伊朗是假 對付中國是真57F 04/14 08:32
Cll7do9k    : 全世界做的是taco交易 但就某群人能有與眾不同的解58F 04/14 08:33
Cll7do9k    : 讀
aeoleron    : 伊朗瘋狗這次比想像的乖 只敢偷打海灣國家60F 04/14 08:34
aeoleron    : 看到柵欄帳號那麼崩潰 感覺心暖
luroro      : 馬後砲62F 04/14 08:41
c1951       : 老美想偷雞 自以為停火期間 伊朗會放鬆警戒想偷開過63F 04/14 08:43
c1951       : 去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 結果還是被伊朗發現 這很糗
c1951       : 被伊朗警告  30分鐘馬上就烙跑 根本不用開火射導彈
mini178     : 伊吹者不喜歡這篇 嘻嘻66F 04/14 08:49
piece1      : 這議題全部出動了!67F 04/14 08:56
stoneoil    : 伊吹中吹不用做空台美股,就問你們買中港股票了沒?68F 04/14 09:08
stoneoil    : 阿不是美國要沒落,中國要取代美國了,怎麼不敢買啊
stoneoil    : ,嘴砲一堆
nalthax     : 有發射無人機但是被打下來了71F 04/14 09:24
npc776      : 奇怪了支吹不是最愛吹只有支那能擊落無人機72F 04/14 09:25
Frankaze    : 這版真的一堆誤人子弟 知道現在是停戰狀態嗎? 阿不73F 04/14 09:30
Frankaze    : 就還好伊朗沒跟你一樣蠢先動手
Frankaze    : 伊朗要以小搏大國際輿論戰很重要 現在先動手違反協
Frankaze    : 定不是落人口實
hcwang1126  : 那個對商船有用 對軍艦沒用77F 04/14 09:33
Frankaze    : 林肯號航母都被幹退回印度洋兩次 還真以為這海峽開78F 04/14 09:34
Frankaze    : 船過去不會被飽和攻擊當靶子喔
Frankaze    : 以為別國都是以色列美國這種停戰談判搞暗殺偷襲還耍
Frankaze    : 賴的國家?
sunpedro0202: 多軍衝啊82F 04/14 10:22
aeoleron    : 伊吹怎麼沒在吹你們的秘密武器啊83F 04/14 10:41
aeoleron    : 到底有沒有在追蹤伊朗官頻啊 笑死
jack90352   : 空你基蛙85F 04/14 10:56
tenka92417  : 軍武版來的大師知道現在還在停火期間嗎?86F 04/14 11:27
fantasyscure: 恐慌蛙講來講去就那一套 當美國跟他邏輯一樣蠢87F 04/14 12:02
young000    : 就算不是伊朗港口,但船是黑名單耶 XD88F 04/14 13:33
young000    : 快上啦,權力交替這種爛戲要拖多久?  XD

--
※ 看板: Stock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71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guest
x)推文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