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07 10:48:56
看板 Stock
作者 SpinozaPi (羅森)
標題 Re: [新聞] 快新聞/星期一慘了!台指期夜盤崩跌3006
時間 Sat Jun  6 09:32:35 2026


※ 引述《omanorboyo (omanorboyo)》之銘言:
: 原文標題: 快新聞/星期一慘了!台指期夜盤崩跌3006點 創史上最大跌幅
: 原文連結: https://finance.ftvnews.com.tw/news/detail/2026606W0072
: 發布時間: 2026/06/06 06:52:27
: 記者署名:陳奕劭
: 原文內容:
: 人工智慧投資熱潮推動科技股近期大漲後賣壓湧現,加上市場擔心聯準會可能升息,美國
: 股市週五(5日)重挫。台指期夜盤今(6)日也難以倖免,最終下跌3006點、6.65%,收
: 42220點,創史上單日最大跌幅,台積電期貨盤後同步下挫145點。
: 美股指數大跌
: 終場道瓊工業指數下跌695.15點、1.35%,收50866.78點。
: 標普五百指數下跌200.57點、2.64%,收7383.74點。
: 那斯達克指數下跌1121.53點、4.18%,收25709.43點。
: 費城半導體指數1396.733點、10.26%,收12220.76點。
: 台指期全數下跌
: 台指期收在42,220點、6.65%,下跌3,006點。
: 小台指期收在42,182點,下跌3,044點。
: 微台期收在42,150點,下跌3,076點。
: 電子期收在2,661.75點,下跌267.95點。
: 台積電期貨收跌145點
: 台積電期貨收在2,225點,下跌145點。
: 元大台灣50ETF期貨收在97.6點,下跌7.2點。
: 心得/評論:
: 看台積電期貨跌幅怎感覺也還好
: 不過程式停損單連續觸發也頗屌
: 連掛芭樂價跌停都能被砍出去...
: 老黃還在韓國 期待一下他的公關吧
: 看能不能把韓股帶頭的記憶體吹回來

星期一直接爆殺程式單
星期二續殺融資
我要整個禮拜看到血流成河~
應該看不到吧
一早起床
看到群組 脆 ig FB一堆股神都說前兩天已經全數出倉等這時刻了

川普說就業數據好 應該要漲才對 顯然川皇一句話已經無法挽救經濟數據的擔憂

下週還有通膨數據要公布
下下週還有決策會議
這兩個都攸關日本要怎麼救自己貨幣

不過這些對低薪仔來說沒差
畢竟高薪又有錢的人 可以自分平常投資和大跌專用加碼資金

低薪仔只有一套 用微米的錢平常買
有沒有回測大跌根本沒關他們的事
畢竟也沒錢和有錢人玩彎腰撿鑽石的遊戲
只有帳戶任人宰割的未實現損益的數字罷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166.186 (臺灣)
※ 作者: SpinozaPi 2026-06-06 09:32:35
※ 文章代碼(AID): #1g8tYruV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0709557.A.E1F.html
diefishfish : 會回測年線嗎?1F 06/06 09:32
lauhick     : 國安基金要進場了嗎?2F 06/06 09:33
sa87a16     : 還好吧,禮拜二就漲回來了,美國這次是降習無望才3F 06/06 09:36
sa87a16     : 跌的
sa87a16     : 沒降習機會跟在漲一萬點不衝突,昨天是撿鑽石
topninjayen : 還離成本超遠根本是補部位的時候6F 06/06 09:42
Ashand      : 我知道你還有錢7F 06/06 09:51
coolrock    : 除非宣布升息8F 06/06 09:51
winston01   : 最後一段是不是就是你9F 06/06 09:52
IUOIUOIUO   : ? 現在又變成已經出倉?? 不BUY嗎10F 06/06 09:54
timlu       : 一夜3倍韓股ETF -40%...韓國槓桿仔...11F 06/06 09:56
fantasyscure: 又是殺融資時刻 真爽12F 06/06 10:04
jackie0414  : 這些股神永遠都是對的時間進出,反正靠一張嘴和AI13F 06/06 10:07
jackie0414  : 圖 什麼都行 嘻嘻
cates       : 結果星期二漲回來就好笑了15F 06/06 10:10
fishfi      : 有種跌50趴16F 06/06 10:12
Erechtheus  : 不可能 川投顧已經創造買點 不可能17F 06/06 10:14
tom77588    : 我看脆跟臉書,很多人都說前兩天全部出清,就在等18F 06/06 10:17
tom77588    : 這大場面
jerki       : 想太美 大媽散戶摩拳擦掌等撿鑽石20F 06/06 10:19
Xray2002    : 跌個幾天然後出來說雞本麵好吃,老戲碼了21F 06/06 10:25
embeth0925  : 有國安基金大家是在怕什麼 跌萬點再來擔心22F 06/06 10:29
DarkMore27  : 融資太多了,殺一殺籌碼比較乾淨23F 06/06 10:30
andy79323   : 雞精四萬就會出來喊了 還沒撈夠24F 06/06 10:32
kyox99      : 還有現金的可以分批買, 0050或正2現股25F 06/06 10:33
lackofblack : 又是這種白癡文章26F 06/06 10:34
augustlion  : 救命啊27F 06/06 10:40
ru04hj4     : 年線3萬2給各位參考 五年線2萬128F 06/06 10:42
zzzz0516    : 那些大人跟主動式會比你想得更早進場買的啦,你還想29F 06/06 10:44
zzzz0516    : 等殺多低才撿,根本等不到
daniel0203  : 國安基金又要出手了31F 06/06 10:47
badbadook   : 黑手會護盤嗎32F 06/06 10:49
pttcatwei   : 我強者同事永遠事後才在喊大跌前已賣出  怎麼不多33F 06/06 10:56
pttcatwei   : 跌一點讓他低接  最好真的暴跌讓這種人所願
reall860523 : 沃什上台前不就知道降息無望了35F 06/06 11:02
AN94        : 國安勝率100% 隨時操底36F 06/06 11:03
om8713026   : 在台灣,人人都是股神37F 06/06 11:09
macetyl     : 漲的時候就說自己已經all in 跌得時候就說撿鑽石38F 06/06 11:11
macetyl     : 怪了 錢是印來的?
kenro       : 誰出清了?講一下啊,臉書那種唬爛王也有人在信40F 06/06 11:14
apple123773 : 大腸面!!!41F 06/06 11:28
lltools     : 跌破萬點再來叫吧  這樣就大腸面 真是沒看過世面42F 06/06 11:36
fishyki     : 一定會有人出來說基本面很好43F 06/06 11:42
mecca       : 殺到週二融資大斷差不多44F 06/06 11:58
cruisewu2003: 要崩了 都被套牢了45F 06/06 12:43
DouglasT    : 你的股點呢?46F 06/06 13:32
cityhunter04: 重點到底是什麼???47F 06/07 00:05

--
※ 看板: Stock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279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guest
x)推文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