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02 04:07:08
看板 Stock
作者 kiversonx17 (閉著眼睛買玉山金)
標題 Re: [情報] 元大證券質押額度沒了
時間 Mon Jun  1 15:29:06 2026


更新一下

現在元大證金 元大證券

正二都無法匯入當擔保品了

太多人槓上加槓 元大都踩煞車了

請留意好維持率 正二不能補進去了

這波有點狂啊 還好維持率還有快300

https://i.mopix.cc/Ty8kwG.jpg
[圖]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29.148 (臺灣)
※ 作者: kiversonx17 2026-06-01 15:29:06
※ 文章代碼(AID): #1g7JJ5An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0298949.A.2B1.html
brian040818 : 正二質押…一堆貪狗1F 06/01 15:29
byhome      : 我正2質押但維持率快要600%2F 06/01 15:30
tatacoco    : 股市火箭起飛,需要燃料3F 06/01 15:31
Muilie      : 槓槓投資法4F 06/01 15:31
MoneyDay5566: 正二質押才是王道5F 06/01 15:31
MinJun5566  : 借到沒錢了6F 06/01 15:31
dnzteeqrq   : 阿兩的倍倍投資法 =.=7F 06/01 15:31
m180        : 一片樂觀但股市繼續漲。以前的理論還能用嗎?8F 06/01 15:32
dog41125    : 現在一堆單位在幫你控槓桿,除非自己太瘋9F 06/01 15:33
gtaped05550 : https://i.mopix.cc/Obdy9W.jpg 誒真的沒了欸10F 06/01 15:33
gtaped05550 : 我還有買一堆正二 不能壓了
gtaped05550 : 啊你們都在怕 我又多賺了幾十%….
gtaped05550 : 貪狗大獲全勝
[圖]
Altair      : 槓上加槓 歐印身家+全家14F 06/01 15:37
julian42    : 正二也可以質押喔15F 06/01 15:38
Frobel      : 正二我都拿來充維持率 質押還是原型16F 06/01 15:38
Xration     : 群益哪來的50正二17F 06/01 15:39
ptttpt      : https://i.verb.tw/ATFISm3w.jpg  可以再借錢再叫18F 06/01 15:39
ptttpt      : 我zz
[圖]
Arkzeon     : 轉元氣貸啊。 雖然只能市值大約三成。不抵押。一千20F 06/01 15:39
Arkzeon     : 庫存有貸300也行。

今天才去問元氣馬上貸 還是要看收支比 不是全看庫存 因還有別的房貸信貸 所以被打槍
了XD

babyhello   : 統一還可以壓,540%怎麼輸22F 06/01 15:40
n555123     : 「一片樂觀」不叫理論喔,那只是為了避免買在市場23F 06/01 15:40
n555123     : 情緒極值的小tips,問題你的理智不一定能比市場的
n555123     : 瘋狂更持久,市場有可能會瘋狂到一下子把斜率大幅
n555123     : 拉開,你就算等到下次市場情緒冷卻也不一定能跌回
n555123     : 一開始觀望的位置
paericsson  : 元氣馬上貸能借的比率太低了啦= =28F 06/01 15:41
calmerrorans: 媽媽  鳩命29F 06/01 15:41
s11qs4      :   維持率 500% 舒舒服服☺  ☺  ☺30F 06/01 15:44
f204137     : 借到沒額度 證券商 利息要賺爛了。。。31F 06/01 15:44
oyaji5566   : 丸子32F 06/01 15:44
OGC1000times: 趕緊來個大爆殺吧,想看看槓精的壓力測試33F 06/01 15:46
stocktonty  : 瘋狂疊積木34F 06/01 15:46
bettybuy    : 連擔保品都沒辦法了???我剛要匯 可惡35F 06/01 15:46
ThreekRoger : 就算沒大崩 也可能會小崩跟停滯幾周耶..36F 06/01 15:47
AZ09        : 還好兩個禮拜前有再把多的正二質押出來  大牛市維37F 06/01 15:47
AZ09        : 持率200多%都覺得有點高了
gtaped05550 : 200%算高嗎39F 06/01 15:48
※ 編輯: kiversonx17 (42.79.29.148 臺灣), 06/01/2026 15:51:28
survivalteru: 蛤 窩中午打給營業員問她有說可以幫我丟正二進去補40F 06/01 15:49
survivalteru: 維持率r 只是窩太久沒借裡面股票漲到都超過600%惹
survivalteru: 就沒請她用
alan0260    : 元大元氣貸,滿不錯的43F 06/01 15:50
survivalteru: 應該只是不能自己app操作啦44F 06/01 15:50
kakayao     : 看來還有得漲45F 06/01 15:51
bettybuy    : 所以還是可以丟進去提升維持率吧-.-46F 06/01 15:51
Zending     : 用正二質押維持率400%+的資訊越多越好,貸款不可怕47F 06/01 15:51
ledmstony   : 券商怕你賺太多不上班48F 06/01 15:51
bettybuy    : 喔不行 正二不能提升維持綠了49F 06/01 15:52
xboxandone  : 不要說去年 上個月歐印的都笑出來了50F 06/01 15:52
survivalteru: 尼請營業員幫你用可以啦51F 06/01 15:52
Zending     : 以前念書還有受惠就學貸款咧,多點安全操作質押資訊52F 06/01 15:52
yu1155      : 大牛市凡是維持率超過200%都是對市場的不尊重53F 06/01 15:53
bettybuy    : 我問營業員了 他說不行,除外的這些槓桿正二都不能54F 06/01 15:53
bettybuy    : 質押跟提升維持率
stocktonty  : 看樣子只能拿房契出來壓了56F 06/01 15:55
toeternia   : 甘我上午看還可以的57F 06/01 15:55
roots5071   : 不能借可以接受,不能補維持率什麼道理58F 06/01 15:55
ChikanDesu  : 早就還了 質押絕對不能受制於人59F 06/01 15:55
ChikanDesu  : 到期不能續借 遇到大跌不就只能強制砍股票還款了嗎
survivalteru: 哪尼 484營業員她們自己也不清楚61F 06/01 15:57
bettybuy    : 對阿到底甚麼道理62F 06/01 15:57
ChikanDesu  : 真的看好就期貨兩三倍去持有就好了63F 06/01 15:57
survivalteru: 其他人再問問吧反正我營業員是有問說要幫我補嗎64F 06/01 15:58
babyhello   : 用正2壓 維持率200%? 勇者65F 06/01 15:58
j32072      : 沒關係 這個月就會有額度了忍一下66F 06/01 15:59
operatorm   : https://i.mopix.cc/lJXlyW.jpg 剛貸十日賺30萬67F 06/01 16:03
[圖]
neilisme    : 我維持率也才249.62% 應該很安全吧 怕~68F 06/01 16:04
f204137     : 我不質押 維持率9999% 怕了吧~69F 06/01 16:05
mynumber55  : 那正二開槓,很勇喔70F 06/01 16:05
wiki67la    : 不會跟其他券商借喔?賺錢看這波71F 06/01 16:08
tctv2002    : 莊家沒錢了72F 06/01 16:08
iammi21     : 維持率超過167%都是對行情的不尊重73F 06/01 16:08
B22475656   : 問客服是 匯入的不能再提高維持率 已經在裡面的可以74F 06/01 16:14
joyeszhang  : 槓上開花75F 06/01 16:14
B22475656   : 補充 說的是證金 提高要打客服人工76F 06/01 16:16
agvnol      : 完了 真的要崩了77F 06/01 16:17
Ogano       : 買正二的好處是不會斷頭,想質押增加曝險的話,可以78F 06/01 16:30
Ogano       : 乾脆學習微台或小台
bettybuy    : 所以線上不能提高維持率,要進線客服才行?80F 06/01 16:30
one2three3  : 怎有種緊張的情緒81F 06/01 16:36
a3683507hkc : 還有悲觀想法那只好繼續漲了82F 06/01 16:37
RaiGend0519 : 感覺上面有一把大鐮刀正在晃呢83F 06/01 16:42
ryan1220    : 美債正二還不給押 壞84F 06/01 16:42
ulove       : 你對那張圖的解讀錯了 他是「包含」85F 06/01 16:44
ulove       : 而且他原本就這樣寫了
KickAcer    : 還好我先壓了87F 06/01 16:47
KaedeFuyou  : 難怪當舖今天要抽號碼牌排隊 一堆人去借五分利88F 06/01 16:50
kopkop      : 突然好想看大場面89F 06/01 17:02
henryeech   : 證金要先付完利息才能續約不能無限貸下去了90F 06/01 17:04
yoluyolu    : 正二下跌也是兩倍 起碼要800%才是正常股票的400%吧91F 06/01 17:12
herculus6502: 丸 子92F 06/01 17:19
BruceChen227: 啥時殺一根大的把槓滿的殺出去 不然都沒額度能加碼93F 06/01 17:23
[圖]
m180        : 看貸款仔賺不該賺的錢很不爽 老天是獎勵不勞而獲嗎95F 06/01 17:49
mtbb        : 可以融資買正296F 06/01 17:58
vux         : 正二質押才是股市聖杯97F 06/01 18:36
EddieWuRJJ  : 真的有人拿正二去押?98F 06/01 18:52
c800        : 之前年報就蠻多拿去質押99F 06/01 19:22
worshipyou  : 擊敗,我維持率600,那個時候沒有壓,就沒機會了100F 06/01 19:38
worshipyou  : 現在誰跟你認真上班,誰跟你炒房?
t120305     : 還有人賠錢?102F 06/01 20:07
ichitakajoe : 這次擦鞋童沒問題了吧103F 06/01 21:27
xxgogg      : 第一次知道原來正2可以質押0.0///104F 06/02 01:17

--
※ 看板: Stock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14 
作者 kiversonx17 的最新發文:
  • +28 [新聞] 131萬人嗨翻!00919花3天填息達陣 - Stock 板
    作者: 1.171.65.143 (台灣) 2026-06-18 09:22:32
    原文標題: 快訊/131萬人嗨翻! 00919花3天填息達陣 原文連結: 發布時間: 2026-06-18 09:11 記者署名:記者巫彩蓮/台北報導 原文內容: 受惠大型金控股走揚,擁有131萬受 …
    50F 33推 5噓
  • +167 [請益] 金融股怎麼一直噴? - Stock 板
    作者: 1.171.104.89 (台灣) 2026-06-17 14:54:07
    大家安 存股標的金融股怎麼一直在噴? 很難想像現在竟然有兩隻破百的金融股了(富邦、國泰) 元大金、中信金也狂漲 原本存股領息用的金融標的 現在漲到殖利率剩3%多 已經超出基本面太多了 就算是除權息行 …
    295F 181推 14噓
  • +102 [標的] 2891 中信金怎麼了? - Stock 板
    作者: 1.171.99.92 (台灣) 2026-06-03 15:12:17
    標的:2891 中信金 分類:討論 (請選擇並刪除無關分類) 分析/正文: 中信金 爪爪金 今天收漲停創下歷史新高股價70.5元 印象中的一元金到2.5元金 突然間股價大爆衝 其他壽險為主的金控還有 …
    175F 108推 6噓
  • +13 [新聞] 40萬人喜迎!00929月配0.26元飆新高 - Stock 板
    作者: 111.251.9.204 (台灣) 2026-06-01 20:55:31
    34F 19推 6噓
  • +55 Re: [情報] 元大證券質押額度沒了 - Stock 板
    作者: 42.79.29.148 (台灣) 2026-06-01 15:29:06
    更新一下 現在元大證金 元大證券 正二都無法匯入當擔保品了 太多人槓上加槓 元大都踩煞車了 請留意好維持率 正二不能補進去了 這波有點狂啊 還好維持率還有快300 …
    104F 57推 2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guest
x)推文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