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2 23:48:49
看板 Stock
作者 suckerlove (遜咖    )
標題 [標的] 空/台灣5 0反一
時間 Mon Jun 22 10:21:08 2026



標的:00632 R 台灣5 0反一

分類:空 宇宙究極空

分析/正文:

https://i.mopix.cc/AtAKn8.jpg
[圖]

台灣50反一

已經做過一次反向合併

本來都已經跌到$3多準備下市

合併完變成$30 現在剩下$9

台灣50就是台積電的形狀

台積電市佔率高階晶片全球第一

短時間內沒有任何一家公司能超越

換句話說

台灣50將會繼續向上

50反一 也只會繼續往下

進退場機制:

究極做空,空到下市

停損機制 下市自然停利



空軍不死 只是凋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124.28 (臺灣)
※ 作者: suckerlove 2026-06-22 10:21:08
※ 文章代碼(AID): #1gE9mM35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094870.A.0C5.html
JPskytree   : 贏定了1F 06/22 10:21
windblood   : 會贏喔2F 06/22 10:21
organ63521  : 會贏喔3F 06/22 10:21
billy791122 : 怎不買00504F 06/22 10:21
shinichi4869: 單呢5F 06/22 10:22
event1408472: 好屌6F 06/22 10:22
brian040818 : 空反一=買正二?7F 06/22 10:22
youga       : 到底在忙什麼8F 06/22 10:22
devilsabre  : 反反一9F 06/22 10:23
estupid     : 負負得正10F 06/22 10:23
s555666     : 這個多頭市場敢買反,勇者啊11F 06/22 10:24
shinewind   : 沒單說個屁12F 06/22 10:24
cps80655    : 你好忙13F 06/22 10:24
s555666     : 看錯了,原來是做空14F 06/22 10:24
JRhokkaido  : 認真問 幹嘛不買正二就好15F 06/22 10:24
operatorm   : https://i.mopix.cc/xgj0fl.jpg 未看先猜沒單統稱燃16F 06/22 10:24
operatorm   : 料棒
[圖]
diefish5566 : 怎不直接買50或正2 空反1幹麻18F 06/22 10:24
Cll7do9k    : 空空單19F 06/22 10:25
KylianMbappe: 脫褲子放屁20F 06/22 10:25
ken96155339 : 蒸懂操作21F 06/22 10:25
s555666     : 直接做多就好了,做空反一還蠻無聊的22F 06/22 10:25
Qoo777      : 準備贏麻23F 06/22 10:25
kakalin     : 空反一 你是什麼大聰明嗎24F 06/22 10:25
kducky      : ? 為啥不做多正二就好? 還要轉幾百個彎25F 06/22 10:26
hihi29      : 恭喜 準備賺爛26F 06/22 10:26
Cage1027    : 推27F 06/22 10:27
fay001      : 台股有GG,你死定了28F 06/22 10:27
z7956234    : 你會贏!29F 06/22 10:27
kshieh      : 危機入市 會贏喔30F 06/22 10:27
delaluna    : 好!!!31F 06/22 10:28
fay001      : 喔是空喔,拍謝喔看錯了。別那麼折騰啦,無腦GG就32F 06/22 10:28
fay001      : 好
oking       : 空又叫,有川普內線你會贏34F 06/22 10:28
domago      : 你很勇35F 06/22 10:28
oplk        : 空反一蠻雞肋的...36F 06/22 10:29
c840125     : 單37F 06/22 10:29
Yoimiya     : http://i.imgur.com/Gu3vfxq.jpg38F 06/22 10:30
[圖]
roots5071   : 譁眾取寵的8739F 06/22 10:31
eric02      : 我反向你的反向? 你在忙什麼40F 06/22 10:31
barryliou01 : 不就買0050/0050正2就好 在忙什麼41F 06/22 10:31
windfeather : 負負得正42F 06/22 10:31
GX90160SS   : ?43F 06/22 10:31
kusami      : 我空你的空 結果還是多軍 鬧 笑爛44F 06/22 10:32
treetop02   : 會淫喔45F 06/22 10:32
longlongyi  : 賺爛了46F 06/22 10:33
jerry10307  : 下市還需要回補嗎?47F 06/22 10:34
kobe9527    : 反轉術式 會贏喔48F 06/22 10:35
EvilJustice : 騷49F 06/22 10:35
ipath19     : 淫麻了50F 06/22 10:36
mig         : 有沒有直接考慮直接買正2?51F 06/22 10:36
iuiuisme    : 燃料52F 06/22 10:36
carlos017   : 應該沒單,喊爽的,原po只是想看他下市而已,空這53F 06/22 10:36
carlos017   : 個又沒肉
yeadean     : ???55F 06/22 10:36
jinhouse123 : 大買 1股56F 06/22 10:37
noreg0393933: 為什麼不買正二就好?57F 06/22 10:37
firemothra  : 沒單說個?58F 06/22 10:37
ironicman   : 勇者推59F 06/22 10:38
Waitaha     : 空到他下市 市場不需要有唱衰臺灣的標的60F 06/22 10:39
snsdakb48   : 會贏喔61F 06/22 10:39
a27783322   : 這最好能空62F 06/22 10:41
raulyuyu    : 做多0050不就好了嗎63F 06/22 10:42
keria0507   : 會贏64F 06/22 10:42
oplk        : 我猜是不會下市  只會一直無限反分割  市場總是有燃65F 06/22 10:42
oplk        : 料  一直收手續費不香ㄇ?
energy100203: 空這個好無聊 根本沒肉67F 06/22 10:43
furnaceh    : 買反ㄧ 人生都毀了68F 06/22 10:43
westmoney   : 看空大盤當然就是…欸好像不是這樣69F 06/22 10:43
SphereDavid : 用嘴巴空70F 06/22 10:43
jason4101   : 會贏喔,但成本很浪費錢,買正二不好嗎?71F 06/22 10:44
johntu      : 沒單72F 06/22 10:45
cl3bp6      : 會贏哦73F 06/22 10:45
snobbish    : 空反一?沒啥肉了啊74F 06/22 10:45
fallinlove15: 為什麼要搞得那麼麻煩75F 06/22 10:45
wa782653    : 空空76F 06/22 10:46
neilisme    : 這檔這麼多人玩怎麼可能會下市77F 06/22 10:46
ppbro       : 負負得正78F 06/22 10:46
xephon      : 脫褲子放屁79F 06/22 10:46
Ashand      : 空單最多賺一倍 多單給你賺十倍80F 06/22 10:46
ppbro       : 反一會自己流血怎麼輸81F 06/22 10:47
myyalga     : 勇者82F 06/22 10:48
JohnyDamon  : 沒比較厲害83F 06/22 10:49
wekaytw     : 嘲笑空軍吧 喝喝84F 06/22 10:49
NicECooKiE  : 空反一?為何不加入正五85F 06/22 10:49
lolicat     : 可以直走硬要多轉幾個彎的意思?86F 06/22 10:51
goye        : 會贏喔87F 06/22 10:51
touchbird   : 會贏88F 06/22 10:53
suckerlove  : 內扣血 內扣血 內扣血89F 06/22 10:53
suckerlove  : 聽不懂的人可以問A I
abc0922001  : 笑死,不做多微台跑去空反一91F 06/22 10:57
s555666     : 直接買0050的成本不是比較低嗎?92F 06/22 10:58
simon0529   : 笑死,這反串不錯93F 06/22 10:59
FXW11314    : 我懷疑你是在檢測這板有多少閱讀障礙者94F 06/22 11:02
MoneyDay5566: 沒單95F 06/22 11:03
BILLBADY    : 我很久以前想過空反一但是覺得不如正二賺更多96F 06/22 11:03
yies86      : 你的單呢97F 06/22 11:04
key1000     : 靠腰那你這樣做多0050不就好了 還要付融券費用98F 06/22 11:05
marx93521   : 我空你的空99F 06/22 11:06
person0530  : 空反一幹嘛不做多算了100F 06/22 11:06
Dean997     : 會贏喔~101F 06/22 11:08
energy100203: 空反一就沒多少肉 要嗆空蛙去做多正一正二都還更爽102F 06/22 11:09
jason00650  : 空反1到底三小103F 06/22 11:10
nofear2101  : 啥??? 這啥天才操作104F 06/22 11:10
MorikonHase : 空反一?105F 06/22 11:11
panda816    : 作多還有這種騷操作!?106F 06/22 11:11
BLUESKY101  : 有笑有推107F 06/22 11:11
stanley86300: 勇108F 06/22 11:12
facio124    : 又有韭菜了 讚喔 你會贏109F 06/22 11:13
Orenjifurai : 空反一績效比買純0050還差110F 06/22 11:13
Schwarber12 : 什麼反人類行為111F 06/22 11:13
WSzc        : 這算空軍還多軍?112F 06/22 11:13
thirtyto    : 空反一  直接 多正2    不好嗎???113F 06/22 11:15
ZO20        : 被嘎的空軍只能空這檔了QQ114F 06/22 11:17
babyMclaren : 這算空軍嗎115F 06/22 11:17
HiuAnOP     : 幹嘛不直接買正二116F 06/22 11:20
e04su3no    : 做空做空117F 06/22 11:20
awss1971    : 空反一,你是不會直接歐應0050喔!118F 06/22 11:21
swda002766  : 蠻騷的操作119F 06/22 11:21
vipx22000   : 會贏喔!反一空!一起!強大!120F 06/22 11:24
GinginDenSha: 87121F 06/22 11:25
jay667788   : 空軍沒有輸122F 06/22 11:26
Jaspercool  : 你空反一不如直接買50123F 06/22 11:28
ddddmomo    : 好酸124F 06/22 11:29
hellophoenix: 我以為是買反一的空125F 06/22 11:31
emp789456   : 空反1那還是多軍啊XD126F 06/22 11:33
zerobx      : 書釘了127F 06/22 11:33
curlymonkey : 精英燃料128F 06/22 11:33
emp789456   : 真的很好奇那些空軍他們的證券app買進鍵是都壞掉了129F 06/22 11:34
emp789456   : ?剩賣出鍵啊?
sunrise1748 : 你只是想嘲笑空蛙吧131F 06/22 11:34
yeleniga    : 這什麼操作 負負得正?132F 06/22 11:36
FSGuitar    : 你搞得大家好亂XD133F 06/22 11:36
n555123     : 嘶,我反倒好奇了,他績效應該不如買0050沒錯,那134F 06/22 11:37
n555123     : 這如果借券空的話算開槓多嗎
snobbish    : 借券你還要付利息啊136F 06/22 11:38
YOYOISGOOD  : 貼單啦137F 06/22 11:38
runedcross  : ??138F 06/22 11:40
guowei616   : 泥會贏139F 06/22 11:42
littleme1125: 空 反一   哈哈哈哈140F 06/22 11:43
guowei616   : 反1會無形內扣血 你長期空他等於無形自補血141F 06/22 11:43
a2858531    : ..142F 06/22 11:44
a29976137   : 一起空143F 06/22 11:47
mio1987     : 空反一扣血變補血ㄎㄎ144F 06/22 11:47
pudge       : 空軍的最後堡壘! 空軍終將獲得勝利!145F 06/22 11:48
kerkeruccu  : 脫褲子放屁146F 06/22 11:48
synchronous : 還有人在那邊說扣血 空扣血的不就變成補血147F 06/22 11:49
starwillow  : 真會玩148F 06/22 11:50
synchronous : 就算指數不動 反ㄧ也在扣血 你空了就變一直補血149F 06/22 11:50
synchronous : 之前油價在漲的時候 就是要空反油一啊 補血
schula      : 理解是不跌(扣血)跟看多151F 06/22 11:52
vicet       : 嘴炮 然後 買正二就好 瞎忙什麼152F 06/22 11:52
herculus6502: 會贏喔153F 06/22 11:53
pearcis     : 空空得正?154F 06/22 11:54
synchronous : 你買正2也能說脫褲子放屁 無限轉倉期指多單不就好了155F 06/22 11:54
Arkzeon     : 好久沒看到這種風騷操作了156F 06/22 11:56
zjeff1      : 空空得多157F 06/22 11:57
anyu0805    : 放空反一 你骨子裡滿滿的反骨精神158F 06/22 11:58
timetostudy : 現在開始空早晚空到,只是...159F 06/22 12:00
myth0422    : 負負得正的概念160F 06/22 12:02
onekoni     : 空反一是什麼概念161F 06/22 12:02
Jaspercool  : 不過沒貼單 我單純覺得你來釣魚的162F 06/22 12:04
B10044013   : 空你的空 套娃?163F 06/22 12:05
michael0330 : 不如直接正二就好了 忙什麼164F 06/22 12:06
rcf150cc    : 落井下石 我喜歡165F 06/22 12:07
ayachyan    : 你空反一 扣血變補血的速度166F 06/22 12:10
ayachyan    : 也追不上融券的利率 還是虧啦
lluunnaa    : 反一真的不適合買長期  QQ168F 06/22 12:12
oheday      : 負負得正 厲害了169F 06/22 12:13
obovqq      : 負負得正喔==170F 06/22 12:13
b1izzard2000: 穩賺欸171F 06/22 12:14
sushi11     : 你要有單呀172F 06/22 12:15
alan0260    : 我做空你的做空173F 06/22 12:15
obovqq      : 績效堪憂 嘲諷拉滿☺☺☺174F 06/22 12:16
ImaiLisa    : 你在忙什麼啦175F 06/22 12:19
faultless   : 直接正2就好了176F 06/22 12:19
chqwert8910a: ?????177F 06/22 12:24
fpfun3688   : 水喔178F 06/22 12:24
knifeking   : 正2就好,你在忙什麼...179F 06/22 12:25
edwinrw     : 一定要當空軍只好空空軍 這樣180F 06/22 12:27
acs81046    : 單?181F 06/22 12:28
fisher6879  : 雖然是醬子,但不是醬子,會多出很多額外成本吧182F 06/22 12:29
lililu25    : 是在忙什麼?183F 06/22 12:29
wasula      : 這樣很好玩?184F 06/22 12:30
benptt      : 負負得正!185F 06/22 12:30
Tsukasa0320 : 這什麼操作 太搞笑了吧186F 06/22 12:31
yanliou     : 廢到笑 台股空軍很多錢的啦187F 06/22 12:33
MinJun5566  : 燃料188F 06/22 12:35
alion278    : 這玩法,是成本比買0050和 正2低嗎。這樣玩好屌189F 06/22 12:38
gmjoin2007  : 第一次看到負負得正的190F 06/22 12:41
h311013     : 會贏喔191F 06/22 12:42
tinymai     : 厲害192F 06/22 12:42
aurse       : 高手,什麼都能賺193F 06/22 12:42
sakyro      : 你敢用空軍的魔法來對付空軍194F 06/22 12:44
enthusiastic: 應該是想證明瘋狂牛市也能放空賺錢195F 06/22 12:47
cofejt      : 沒單當放屁196F 06/22 12:54
jason168    : 買0050賺一次、空50反一再賺一次CD197F 06/22 12:54
BellCranell : 你會贏!!!!!!198F 06/22 12:55
TP62842UL3  : 多0050就好了啦199F 06/22 12:57
nopetw      : 負負得正200F 06/22 13:01
qqtab       : 差點大聲嗆下去 原來是自己人201F 06/22 13:02
silentence  : 直接多不就好了 笑死202F 06/22 13:02
ppstyle     : 祭品流 哥 我懂你203F 06/22 13:05
felix1031   : 這算脫褲子放屁嗎?204F 06/22 13:09
freerock0612: 真有你的 古靈精怪槍205F 06/22 13:13
GingFreecss : ==?206F 06/22 13:14
Kerwinyang  : 這哪招207F 06/22 13:16
sss870192   : 帥啊 做空做空股208F 06/22 13:17
wdpone5541  : 讚209F 06/22 13:19
EddieWuRJJ  : 會贏210F 06/22 13:21
tmdl        : 如果空到下市  台股會不會上10萬點211F 06/22 13:22
kncc31      : 勇者 厲害212F 06/22 13:22
CYL009      : 你很勇喔213F 06/22 13:23
[圖]
flamer      : 傻眼215F 06/22 13:25
gn00273680  : 會贏唷216F 06/22 13:26
tornado1621 : 空氣單 肯定大拇指的啦!217F 06/22 13:28
una2136     : 笑死218F 06/22 13:34
SecondRun   : ¿219F 06/22 13:36
zzzzzlss    : 你很勇喔?220F 06/22 13:36
tungpayton  : 這操作?,為啥不買正向的指數,要空空來操作221F 06/22 13:37
ama75128    : 他下市台股幾萬222F 06/22 13:38
ben121196   : 負負得正223F 06/22 13:39
f204137     : 不會下市 無限反分割 這東西很多人愛買XD224F 06/22 13:39
denny2000   : 放空能賺錢的就只有住支了225F 06/22 13:40
joygo       : 這隻會扣血 這樣空等於會有助力嗎226F 06/22 13:40
eastereaster: 單呢?227F 06/22 13:43
benting     : 會贏喔  跟你幾張228F 06/22 13:44
GivemeApen  : 反反一229F 06/22 13:44
antiPUMA    : 負負得正 哈哈哈230F 06/22 13:45
pipagau     : 在忙什麼231F 06/22 13:47
x1133557799 : 空軍的阿Q式勝利法232F 06/22 13:52
Brown1010   : https://i.imgur.com/1SzUKvl.png233F 06/22 13:53
[圖]
jelly70     : 為了大家的荷包,我支持這檔跌到下市234F 06/22 13:55
Imgoodjob   : 什麼鬼235F 06/22 13:56
keineAhnung : 同時空反一跟買正二誰績效應236F 06/22 14:00
lesnaree2   : 這有什麼好玩的237F 06/22 14:11
zip00000    : 哇靠 看了一下還有6萬張券可以融券空欸!238F 06/22 14:11
cedric1982  : 如果你看對方向,乾脆做多,成本更低239F 06/22 14:33
Utopiasphere: 空反一笑死 直接買0050或正2不就好了240F 06/22 14:45
sonatafm2   : 在忙什麼?241F 06/22 14:46
TonyStuck   : 倒著插比較刺激嗎242F 06/22 15:01
tinymai     : 哇靠 奇葩243F 06/22 15:06
tn950811    : 反反一是什麼概念244F 06/22 15:08
fatcat1022  : 生生不息我大反一245F 06/22 15:09
aa00788     : 空單成本拉開了246F 06/22 15:19
david9066011: 會贏喔247F 06/22 15:21
yurmom      : 不就做多就好了248F 06/22 15:24
chimeOAO    : 是不是很多人看成做空啊249F 06/22 15:35
pppopp      : 空空?250F 06/22 15:37
BruceChen227: SQQQ都沒下市了 這個怎會下市251F 06/22 15:47
allenJr     : 又一個浪費資金時間價值的,你一樣的錢去做多不香?252F 06/22 15:55
setopbox    : 空到8萬點253F 06/22 16:17
pei520      : 這也可以空254F 06/22 16:20
npsi        : 會贏喔255F 06/22 16:28
proudC      : 大哥,你是不是錢太多256F 06/22 16:28
ohrring     : ?????????257F 06/22 16:30
[圖]
q22w        : 空反一 這什麼操作259F 06/22 17:08
md183       : 負負得正嗎@@260F 06/22 17:10
chillybreeze: 創意推261F 06/22 17:32
Groundwork  : 好呆喔 真的照你說的 那直接做多不就好262F 06/22 17:35
Groundwork  : 做空還可能被嘎
qwz5566z    : 漲超過6萬是不是就倒了264F 06/22 18:27
FireSunFire : 買台積電、0050、正2265F 06/22 19:39
FireSunFire : 會不會比較簡單?
grayeric    : 呼叫空軍炸毀敵方的空軍 神操作267F 06/22 20:48
ponpondoggy : 搞剛,直接0050不就好268F 06/22 22:09
yeay        : 空反一是啥邏輯?空軍的驕傲搭配想賺錢的手,一定要269F 06/22 22:24
yeay        : 靠做空賺錢就是

--
※ 看板: Stock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343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guest
x)推文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