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4 13:57:41
看板 Stock
作者 laptic (靜夜聖林彼岸花)
標題 [閒聊] 2026/06/24 盤中閒聊
時間 Wed Jun 24 08:30:43 2026


==================115/06/24台股資訊重點整理,供股民做投資參考=================
台 股 47100.65  ▼ 640.86 (-1.34%)  1兆6008.56億
台指07 47436     ▼ 992    (-2.05%)      78,351口
盤後07 46207     ▼1230    (-2.59%)      73,378口

台指期未平倉口數 自營商 +930 (+1,483) 投信 +60180 (-1016) 外資 -76,502 (-6136)
台指選未平倉口數 自營商 +2,432 (-552) 投新 -1,495 (    0) 外資  -5,697 ( -888)

日經 225 69788.38 ▼2565.58 (-3.55%)
道瓊工業 51666.84 ▼ 45.87 (-0.09%)
那斯達克 25587.04 ▼ 579.56 (-2.21%)
標普 500  7365.46 ▼ 107.33 (-1.44%)
費城半導 13482.51 ▼1152.21 (-7.87%)
==============================================================================

資料來源:臺灣證券交易所、中央社

--

無世作吟熬艱苦,辛芳絕臨瑕少漏;

豪膽生畏迎來路,拓跋前歲退缺獲。


https://pbs.twimg.com/media/HKSVvAxbQAA0yTe.jpg
[圖]

作者:ENA / RAUN (@enaa97)

https://pbs.twimg.com/media/HK2LI2KawAA55KQ.jpg
[圖]

作者:Tem/テム (@TemPainting)

--

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晚風拂柳笛聲殘,夕陽山外山。
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一壺濁酒盡餘歡,今宵別夢寒。
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問君此去幾時還,來時莫徘徊。
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人生難得是歡聚,惟有別離多。
                          ——【現代】李叔同《送別》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74.219.45 (馬來西亞)
※ 作者: laptic 2026-06-24 08:30:43
※ 文章代碼(AID): #1gEoKs6_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261046.A.1BF.html
ruwjo12     : 大家早安!1F 06/24 08:30
davie11333  : 早安大爆崩2F 06/24 08:30
EvilJustice : 9953F 06/24 08:30
sexybox     : https://imgur.com/031GFAR4F 06/24 08:30
rz2x        : https://i.urusai.cc/tVS9I.jpg5F 06/24 08:30
rz2x        : https://i.urusai.cc/iBDDp.jpeg
[圖]
 
[圖]
rz2x        : https://i.urusai.cc/ouhe9.jpeg7F 06/24 08:30
[圖]
[圖]
[圖]
eierom      : 早安,數錢10F 06/24 08:30
v789678901  : 大爆崩11F 06/24 08:30
bypetty     : 日韓狂噴…12F 06/24 08:31
qoo781011   : 早安大爆崩13F 06/24 08:31
tttt0204    : 早安大爆崩14F 06/24 08:31
shoppinglin : 開盤撿正二 收盤數錢15F 06/24 08:31
hidework    : 崩崩樂16F 06/24 08:31
pig4321     : 多空互相叫囂ing17F 06/24 08:31
kunileyclire: 最後人道走廊嗎18F 06/24 08:31
LDPC        : 早安大爆噴19F 06/24 08:31
silentmobius: 老蘇:不可能的https://i.verb.tw/lkG33UV6.jpg20F 06/24 08:31
[圖]
yahooooooooo: 大爆vvvvvvVvvvvvvvVvvv21F 06/24 08:31
lepidoptera : 我現金準備好了 快點跌停 我要撿22F 06/24 08:31
leoyuan     : 昨天會大跌一定是因為我做多了23F 06/24 08:31
pziix       : 空單創新高了吧24F 06/24 08:31
STi2011     : 誰在玩GG拉25F 06/24 08:31
JingPingKing: 記得抄作業蛤26F 06/24 08:31
cheedo      : 我的陰莖很大27F 06/24 08:31
czg         : 氣氛組上班了28F 06/24 08:31
[圖]
VVizZ       : 審判日30F 06/24 08:31
pttstock    : ETF當沖勝率比個股高 就看大盤走勢31F 06/24 08:31
LDPC        : 諾曼底登陸 第一記憶體小隊已經成功抵達32F 06/24 08:31
isolaX      : 海力士4% 三星7% 鎧俠5%  台股不會輸吧33F 06/24 08:31
XXXXCOW     : 華新科又被處置啦34F 06/24 08:31
SpringOcean : 各位股神今晚公園見!35F 06/24 08:31
BPineApple  : 今天會是大奇蹟日嗎36F 06/24 08:31
silentmobius: 老蘇滿血復活就是訊號37F 06/24 08:31
leoyuan     : 不過外資夜盤又加空900口38F 06/24 08:31
Heyer       : 台股 天 下 無 敵39F 06/24 08:31
kevin10449  : 多蛙好了啦40F 06/24 08:31
EDDYDI      : 早安大爆崩41F 06/24 08:31
s609747     : GG 230042F 06/24 08:31
lp1417      : 韓國股市大爆噴43F 06/24 08:31
dsauqt      : 是不是一堆人準備撿005044F 06/24 08:31
aa882223    : 昨天阿呆谷45F 06/24 08:31
gwofeng     : https://i.meee.com.tw/eRMnOqb.png46F 06/24 08:31
[圖]
Fezico      : 大騎雞日就是今天,貪狗銀彈備滿殺RRRRRR47F 06/24 08:31
[圖]
LDPC        : 00735 這場戰爭結束後 我就要回家鄉種田了...噗嗤..49F 06/24 08:32
ntuooo      : 什麼你沒買50F 06/24 08:32
noname78531 : 烈火烤多蛙51F 06/24 08:32
takeda3234  : GG233052F 06/24 08:32
[圖]
jvor0719    : https://i.mopix.cc/bflmCx.jpg54F 06/24 08:32
[圖]
[圖]
summer28216 : 大家早安健康賺大錢!今天開低走高!56F 06/24 08:32
CA7KL42     : 崩到你叫媽57F 06/24 08:32
grass930    : 噴噴58F 06/24 08:32
[圖]
adamk2      : https://i.imgur.com/6LfOmkQ.jpeg60F 06/24 08:32
[圖]
krezev      : 套鼠你們這些無腦傻多61F 06/24 08:32
raom        : 99 日經 QQ62F 06/24 08:32
fajita      : 夜盤是在跌寂寞的嗎?63F 06/24 08:32
Heyer       : 美股爛是美股的事 亞股領噴64F 06/24 08:32
beta0907    : 今天不敢買股票的大概一輩子就醬吧!!!!!!!!!!!!65F 06/24 08:32
scgraph     : 笑死-400開盤,猜猜收盤是+1000還是+80066F 06/24 08:32
eierom      : 試搓 搓蠻高67F 06/24 08:32
[圖]
richardc277 : 這邊空勝率高。你覺得再漲一萬點,跟跌一萬點,那69F 06/24 08:32
richardc277 : 個機率高呢?
davie11333  : 空頭大屠殺 這只是剛開始!71F 06/24 08:32
Epmetheus   : 早安!公園已經開始領號碼牌囉72F 06/24 08:32
phoenixcx   : 早安 賠錢 大賠錢73F 06/24 08:32
H23324216   : 審判日降臨,我們都有罪74F 06/24 08:32
Jikk        : 快桃鴨75F 06/24 08:32
tttt0204    : 我猜+20076F 06/24 08:32
sa8881817   : 老蘇通通預告在前,嘻嘻77F 06/24 08:32
fenrirdire  : 韓國人真會玩不是暴漲就是暴跌78F 06/24 08:32
silentmobius: 老蘇:會員別怕https://i.verb.tw/04GFMbrr.gif79F 06/24 08:32
[圖]
ivan761016  : 不是 今天就沒特價了嗎 也太快了80F 06/24 08:32
lesnaree2   : GG 5% 假的81F 06/24 08:32
luche       : 台股的試搓還停在昨天82F 06/24 08:32
[圖]
hikari22    : 日韓都飆了今天穩了吧?84F 06/24 08:32
badbadook   : 好屌大爆噴85F 06/24 08:32
lsgsl       : 除了記憶體和被動,其他真的要殺嗎QQ86F 06/24 08:32
wicer5566   : Pce到時候沒事的 升三碼不可能87F 06/24 08:32
s555666     : 又是盤前亂搓大會88F 06/24 08:32
ngt047      : A爛了89F 06/24 08:32
LDPC        : 美股沒有四代同堂 亞洲10代同堂都沒在怕的90F 06/24 08:32
GingFreecss : ?????  https://i.mopix.cc/v9IsFI.jpg91F 06/24 08:33
[圖]
lifeterry   : 日,韓,是不是在騙,等等就下去了92F 06/24 08:33
lp1417      : 昨天空蛙爽了一夜 超可悲93F 06/24 08:33
Fezico      : 考古題都跟你說跌只會跌一天,你不買車就開走惹94F 06/24 08:33
mnxzq       : 搓平盤好狠96F 06/24 08:33
kobe9527    : 大爆崩97F 06/24 08:33
blackpudding: 韓國4趴台股要漲多少98F 06/24 08:33
s454666     : 小那一直噴一直噴一直噴99F 06/24 08:33
pimba17     : 打起精神 進場了 大奇蹟日!100F 06/24 08:33
lifeterry   : 是不是,美國越爛,台日韓越好101F 06/24 08:33
pttstock    : 個股當沖很表 一堆主力大戶102F 06/24 08:33
scgraph     : 大台搓到平盤啦,連低接的機會都不給103F 06/24 08:33
joe61715    : 乾 試搓台指期平盤 好扯104F 06/24 08:33
calqlus     : https://i.verb.tw/hF6wCIkX.jpg105F 06/24 08:33
[圖]
kyorock     : 夜盤 甲的106F 06/24 08:33
LDPC        : 你如果是pr80 今天就是你成為pr99之日 上啊107F 06/24 08:33
lepidoptera : 期待一整晚了 拜託殺個2000點 不然怎麼買108F 06/24 08:33
davie11333  : 好色哦奇多109F 06/24 08:33
eeeee118    : 看這樣搓  看來也不會開太低  可惜啦110F 06/24 08:33
omanorboyo  : 期貨試搓怎沒搓個夜盤-1000點111F 06/24 08:33
STi2011     : 日韓都噴了 台股有自己的路?112F 06/24 08:33
pttstock    : 一堆假搓113F 06/24 08:33
fbiciamib123: https://i.imgur.com/w1Ag6B1.gif 快賣114F 06/24 08:33
q22w        : 今天怎麼說也要-1500吧115F 06/24 08:33
Fezico      : 五個交易日,月底台股五萬輕輕鬆鬆116F 06/24 08:33
richardc277 : 日韓的確在騙。不要上當117F 06/24 08:33
yousking    : 公園還有位置嗎?留一個給我RRRRRRRRR118F 06/24 08:33
maxman77    : 大。爆。V。V。爽!嘎鼠傻_!119F 06/24 08:34
Qoo20811    : 協尋空恐蛙120F 06/24 08:34
bypetty     : 韓國感覺程式賣單今天都買回來了121F 06/24 08:34
zzzhan      : 我還以為手機壞掉期指都沒動122F 06/24 08:34
LDPC        : 把戰線推回去啊啊啊啊 今天就是我等翻身之日123F 06/24 08:34
scgraph     : 已經好幾次了,下跌只有一天,根本來不及加碼124F 06/24 08:34
yulun1984   : 大爆噴了吧125F 06/24 08:34
cool189     : GG-120啊啊啊啊啊啊 連茶葉蛋都買不起126F 06/24 08:34
lifeterry   : 說好的千點呢?127F 06/24 08:34
vul3wl6     : 媽媽愛死我們了。128F 06/24 08:34
sussj       : 台指不會開紅吧,笑死129F 06/24 08:34
JBryant     : 大爆V 誰昨天有抄底的CC130F 06/24 08:34
zxasqw44    : 第4大法人準備好要低接131F 06/24 08:34
doublecc    : 大爆噴132F 06/24 08:34
[圖]
s555666     : 要是亂戳時碰到手機故障,可以哭訴嗎?134F 06/24 08:34
LDPC        : 韓股噴成這樣 奇怪 他們都沒心臟嗎135F 06/24 08:34
rhsieh776   : 牙哥有種開跌停136F 06/24 08:34
scott032    : 特價只到昨天137F 06/24 08:34
JoSiRiUsJo  : 995!!138F 06/24 08:34
MinJun5566  : 噴噴噴139F 06/24 08:34
richardc277 : 今天低消跌一千點140F 06/24 08:34
F7          : w─────┐141F 06/24 08:34
F7          : ┐ ┌┐┌┐ │ 等 20 年 後 50000  點
F7          : ┘ └┘└┘ │ 到 時 再 跟 你 們
F7          : ┐ ┌┐┌┐ │   一  起  炒~~~~
F7          : ┘ └┘└┘ │
F7          : ┐ ┌┐┌┐ │           股~~~~~~~~
F7          : ┘ └┘└┘ │
F7          : ┐ ┌┐┌┐ │        \●/
F7          : ┘ └┘└┘ │          /
F7          : ┐ ┌┐┌┐ │        /)
F7          : ┘ └┘└┘ │
F7          : ┐ ┌┐┌┐ │
F7          : ┘ └┘└┘ │
F7          : ┐ ┌┐┌┐ │
F7          : ┘ └┘└┘ │
F7          : ┐ ┌┐┌┐ │
F7          : ┘ └┘└┘ │
F7          : ┐ ┌┐┌┐ │
F7          : ┘ └┘└┘ │
F7          : ┐ ┌┐┌┐ │
F7          : ┘ └┘└┘ │
F7          : ┐ ┌┐┌┐ │
F7          : ┘ └┘└┘ │
F7          : ┐ ┌┐┌┐ │
F7          : ┘ └┘└┘ │
F7          : ┐ ┌┐┌┐ │
F7          : ┘ └┘└┘ │
F7          : ┐ ┌┐┌┐ │
F7          : ┘ └┘└┘ │
F7          : ┐ ┌┐┌┐ │
F7          : ┘ └┘└┘ │
F7          : ┐ ┌┐┌┐ │
F7          : ┘ └┘└┘ │
F7          : ┐ ┌┐┌┐ │
F7          : │ ││││ │
F7          : ┴ ┴┴┴┴ ┴───────────
eeeee118    : 夜盤  收盤前留倉多的  待會開盤爽出177F 06/24 08:34
akira911    : 見鬼了!! 試搓居然沒有跌停178F 06/24 08:34
TSMininder  : 今天空蛙紀念日 開盤殺恐慌蛙 再祭奠空蛙 阿咪陀佛179F 06/24 08:35
theurgy     : 夜盤甲上180F 06/24 08:35
DPP48       : 早安大爆崩!正5貪狗隊準備好了嗎?181F 06/24 08:35
F7          :        ╭───╮182F 06/24 08:35
F7          :       │ ︰︰ │
F7          :       │═  ═│ 南無觀世音菩薩慈悲憶眾生
F7          :       │  ○  │
F7          :      ●╲▁▁╱●
F7          :   ╭─ ●●●● ──╮          ﹨   ∕
F7          :   │  ▏     ╱╳╳╳╲       ╲   ★
F7          :   │  ▏   ╱╳╳╳ ╲ ╲▁      叮  ╱
F7          :   │╲▁▁ ╳╳╳╳▏ ╲  ▉▄▄●
F7          :    ╲▁▁⊿╳╳╳╳▏   ▔  ╭───╮
F7          :  ╭─     ▁╱   │╮       ﹨      ∕
F7          :  │  ╲          ├┼╲     ■■■■■
F7          :  ╰───────┴╯▔
touchbird   : 股市大逃殺195F 06/24 08:35
lepidoptera : 手機故障 開電腦啊196F 06/24 08:35
aimgel      : 開紅盤 哈哈哈哈哈哈哈197F 06/24 08:35
LDPC        : 要噴了 準備啊198F 06/24 08:35
oRaNIX      : 再說一次 夜盤_的199F 06/24 08:35
ivan761016  : 韓國貪狗好瘋 愛了愛了200F 06/24 08:35
omanorboyo  : 老蘇半夜應該沒有跟會員傳訊爆喜吧201F 06/24 08:35
q22w        : 洗殺小202F 06/24 08:35
Fezico      : 一天漲個六百點,月底五萬就來惹。Rz mode203F 06/24 08:35
luche       : 昨天有多少人猜韓股大跌 帶動費半跌 放空台股?204F 06/24 08:35
yichuen     : https://i.mopix.cc/MKRI9D.jpg205F 06/24 08:35
[圖]
colamaz     : 試搓翻紅,哈哈哈206F 06/24 08:35
zigq        : 下輩子還要一起炒股207F 06/24 08:35
dynamo      : 韓國+4%,mu+5%208F 06/24 08:35
grass930    : 恐慌騙票的209F 06/24 08:35
jjoonnyy    : 今天就是開高走低 晚點再來撿便宜210F 06/24 08:35
appledick   : 韓狗真的很瘋211F 06/24 08:35
lan3695120  : 功率半導體要跟隔日沖大軍比手速了212F 06/24 08:35
benen       : https://i.verb.tw/nguKZ7Dt.jpg213F 06/24 08:35
[圖]
turncolan   : 大逃殺來了214F 06/24 08:35
omanorboyo  : 韓股+4%要怎跌215F 06/24 08:35
mecca       : 愛撫七的和尚有瀏海QQ216F 06/24 08:35
ce173310    : 鬼指+200217F 06/24 08:35
lifeterry   : 美光死透,韓國怎麼越來越高218F 06/24 08:35
lepidoptera : F7竟然沒被斷 跳成功了219F 06/24 08:35
s609747     : 韓國在等台股開盤一根幹下去220F 06/24 08:35
LDPC        : 上山沒麥子 下山沒妹子 機會給出了221F 06/24 08:35
scgraph     : 韓國舉全國之力在兜底,要創下全球史上首見的紀錄222F 06/24 08:35
astrokid    : 夜盤-1200抄底,以為自己要被殺爆了223F 06/24 08:35
weekman     : 美股現在應該是看亞股操作cc224F 06/24 08:35
zergtide    : 夜盤 假的225F 06/24 08:35
Latizhate   : 大奇蹟日226F 06/24 08:35
yesno41     : 塊陶啊227F 06/24 08:35
bear2008    : 今天吃大腸麵~228F 06/24 08:36
hikari22    : 韓國漲的不夠多只回了昨天1/3所以還是別期待太高229F 06/24 08:36
davie11333  : 99多蛙 99多蛙230F 06/24 08:36
snsdakb48   : 早安大爆崩231F 06/24 08:36
appledick   : 昨天-10% 今天又開+4%232F 06/24 08:36
cool28051775: 救命錢還我233F 06/24 08:36
kobe9527    : 台指搓紅的 持股全綠 怎麼會這樣234F 06/24 08:36
DPP48       : https://i.imgur.com/OYCH4sg.jpeg235F 06/24 08:36
[圖]
eeeee118    : 今天力積電  能像美光盤後 +5%嗎236F 06/24 08:36
dynamo      : 昨晚夜盤進場的爽翻了237F 06/24 08:36
omanorboyo  : 槓桿歐巴狠一點兩三天就張回去了238F 06/24 08:36
mecca       : 日韓紅的   鬼股要黑不大實際QQ239F 06/24 08:36
gay4540     : 拉高是給你空的 cc240F 06/24 08:36
joe61715    : 看來今天個股表現241F 06/24 08:36
scgraph     : 搓到變紅了242F 06/24 08:36
ZkNight     : 是不是想騙我手上股票243F 06/24 08:36
Haohmazu    : 日韓V起來,多蛙衝阿~~244F 06/24 08:36
love20903   : 這盤也太詭異245F 06/24 08:36
lifeterry   : 期指該殺,現貨該拉246F 06/24 08:36
beta0907    : 夜盤搓平盤 還有空蛙沒跑嗎? 不可能吧!!!!!!!!!!!!247F 06/24 08:36
[圖]
kevingo0215 : 慘249F 06/24 08:36
Timberlake  : 罵誰呢250F 06/24 08:36
livewater   : 韓國大盤漲跌比台灣個股還恐怖251F 06/24 08:36
LDPC        : 看看海力士 直線上升!!!252F 06/24 08:36
lepidoptera : 滿倉幹進去 月底五萬 會所嫩模253F 06/24 08:36
GingFreecss : 三星要買庫藏股254F 06/24 08:36
richardc277 : 多蛙大逃殺,這只是剛開始255F 06/24 08:36
aa882223    : 看起來完全還好 今天融資衝進去256F 06/24 08:36
cdmlin      : 搓拿麼高摸的到5日線嗎?257F 06/24 08:36
Dxperado    : 韓國貪狗昨天都畢業了 籌碼又洗一波258F 06/24 08:36
appledick   : 鬼指哪邊撮紅??跌的啊259F 06/24 08:36
omanorboyo  : 老蘇今天會直播嗎260F 06/24 08:37
BDroach     : 87261F 06/24 08:37
maimss      : 大爆噴262F 06/24 08:37
goodman5566 : 坐穩了263F 06/24 08:37
LDPC        : 韓國大盤反攻號角已經響起來了 大家上啊264F 06/24 08:37
fenisia718  : 鬼指開平盤 是不是空單的送分題??265F 06/24 08:37
yannicklatte: 敢不敢拉回到三萬?266F 06/24 08:37
jackhg      : 綠綠的267F 06/24 08:37
maxman77    : 空蛙當撐盤苟塑膠的哦 主力被套就先嘎一波 爽!268F 06/24 08:37
grass930    : 開低走高269F 06/24 08:37
aimgel      : 早說夜盤假的 睏霸數錢不好嗎270F 06/24 08:37
wscjoe      : 開盤見低點的劇本嗎 XDDD271F 06/24 08:37
Fezico      : 昨天台股倒車給你買,沒買。要開車去五萬後悔了吧272F 06/24 08:37
GingFreecss : 故意放消息壓低吃ㄛ 好壞喔273F 06/24 08:37
ibanes      : 開低走高收最高274F 06/24 08:37
sussj       : 跌就是買,昨天沒撿到,今天只能追高了275F 06/24 08:37
fim         : https://i.verb.tw/mbf0zAAv.jpg276F 06/24 08:37
[圖]
fookafook   :      這不就崩爛了??? 還有憨多在那邊噴噴叫的?????277F 06/24 08:37
qscxz       : https://i.imgur.com/IUK9Y56.jpeg278F 06/24 08:37
[圖]
zmack0905   : 試搓這樣亂搞,還是取消改成盤前交易吧?至少還是真279F 06/24 08:37
zmack0905   : 的交易流動
Daniel0712  : 該不會沒特價吧 幹281F 06/24 08:37
firemothra  : 三星噴10%!282F 06/24 08:37
livewater   : 韓國洗了一票貪狗出去後又開始漲了283F 06/24 08:37
lifeterry   : 忘了,昨天是亞股先領跌了284F 06/24 08:37
richardc277 : 開高都是空285F 06/24 08:37
adamk2      : 開盤最後買進機會 不要不信286F 06/24 08:37
moses801    : 老蘇開盤趕快回補 不然今天又要重播了287F 06/24 08:37
beta0907    : 韓股昨天跌10% 今天漲4% 根本送分題!!!!!!!!!!!!!288F 06/24 08:37
skyhome     : 被動跟功率是不是又被割了289F 06/24 08:37
htca9wifi   : 低能美國人到底會不會做股票290F 06/24 08:37
lepidoptera : 搓平盤笑死人 是不是不敢殺291F 06/24 08:37
oRaNIX      : 99國巨 搓那什麼雞巴292F 06/24 08:37
jason0925   : 台指期是怎樣(?) 才400點?293F 06/24 08:37
waynn1215   : 浮額洗一洗又要上了294F 06/24 08:37
vul3wl6     : 韓國真的都一堆槓桿貪狗 超級刺激 一不小心就被抬去295F 06/24 08:38
vul3wl6     : 種的那種-.-
hcchen0014  : 早安大爆崩297F 06/24 08:38
basesam     : 一堆貸款仔盲目喊漲 真的好笑298F 06/24 08:38
[圖]
dickey2     : 台積跌倒,中小吃飽?300F 06/24 08:38
LipaCat5566 : 小那等呆股噴 還是等著 殺貪蛙!301F 06/24 08:38
gremon131   : 早安賠錢302F 06/24 08:38
CDA2        : 大爆噴303F 06/24 08:38
deurpye     : 空國巨 爽賺304F 06/24 08:38
tom77588    : 笑死,昨天根本在假跌305F 06/24 08:38
lifeterry   : 期指溢價太多,貪狗該賠還是要賠啦306F 06/24 08:38
Fezico      : 開盤市價買入,別再懷疑月底五萬列車惹307F 06/24 08:38
kayau       : 台指期在搓3小308F 06/24 08:38
xxx5566     : 太扯了 昨天在搞笑嗎309F 06/24 08:38
dosiris     : 跟你講GG -50 準吧310F 06/24 08:38
love20903   : 華新科??311F 06/24 08:38
DPP48       : 今天會是大雞雞日嗎312F 06/24 08:38
sucla1202   : Ai over313F 06/24 08:38
Lukaku      : 台積跌倒 跌多一點啦 不能太高314F 06/24 08:38
ipadpro2    : 早安睏霸數錢315F 06/24 08:38
Plumpy      : 中小會死更慘吧 費半7% 一台股尿性至少跌個一半316F 06/24 08:38
q22w        : 開盤-800 盤中-1400 收盤-200317F 06/24 08:38
Hiyaweng    : 搓300?318F 06/24 08:38
celsius5720 : 海力士穩贏的 怎麼輸319F 06/24 08:38
appledick   : 鬼指溢價超多 難怪外資一直空 要吃豆腐320F 06/24 08:38
Heyer       : 台指整天想騙人進去套321F 06/24 08:39
bingreen    : 開盤會直接千點招待嗎?嗚嗚嗚揪命鴨322F 06/24 08:39
jhz5410     : 開低走高收最高323F 06/24 08:39
knifeking   : 就說夜盤假的,今天還是噴324F 06/24 08:39
Tohkachan   : 期貨溢價這麼多 跌死你們剛剛好325F 06/24 08:39
twic        : 小娜+韓國又開貪了 簡單326F 06/24 08:39
luckydogasdf: 韓股日經都開紅,空軍再次陣亡327F 06/24 08:39
CDA2        : 韓股4% 好爽喔328F 06/24 08:39
colamaz     : 看來台股走自己的路329F 06/24 08:39
asjh612     : 夜盤嚇死人 開盤笑死人330F 06/24 08:39
pttstock    : 403A 還在10元以上 糟透了331F 06/24 08:39
winston01   : 昨天只賠40 再用力點  呵呵 還有9位數林北蛋你332F 06/24 08:39
BBBC64      : 開高走崩收最低 外資76000口空單結算 準備殺到季線333F 06/24 08:39
CDA2        : 台股要噴了 噴噴爽334F 06/24 08:39
sm801101    : 大腸麵嗎?335F 06/24 08:39
pearcis     : 完了 日經翻黑336F 06/24 08:39
rockyao     : 氣氛好了337F 06/24 08:39
[圖]
photoless   : 開盤歐印賺到流湯339F 06/24 08:39
babyhello   : 日本下去了340F 06/24 08:39
htjnt       : https://i.mopix.cc/RT9tdn.jpg341F 06/24 08:39
[圖]
qscxz       : 超級痛苦342F 06/24 08:39
sunbox      : 早安迎接史詩級的大爆崩343F 06/24 08:39
beta0907    : 空蛙半夜沒補 今天準備歸零或賠錢 看了真可憐CCC344F 06/24 08:39
[圖]
Moon0       : 沒囉 今天還是AAAAA346F 06/24 08:39
CDA2        : 日韓噴出 小那也噴 憨空只能爽一天347F 06/24 08:39
krkrjjjpp   : 日經沒跌啊,美股在那邊硬洗348F 06/24 08:40
CvyGG       : 亞洲大哥還有二十分鐘抵達349F 06/24 08:40
timerunsout : 開低走高收最高 不要不信邪350F 06/24 08:40
CHINCHIN5566: https://i.imgur.com/mDvc2E4.jpeg 歐印幹進去!351F 06/24 08:40
[圖]
CDA2        : 小那大爆噴352F 06/24 08:40
fst1985     : 夜盤有撿的 賺爛了353F 06/24 08:40
smx82625    : 韓國貪狗都知道要擺脫地獄,只有恐慌蛙天天喊空354F 06/24 08:40
ErinTsai    : 簽到簽到 早安早安355F 06/24 08:40
xxx5566     : 每天都要上演大奇蹟日356F 06/24 08:40
[圖]
zxcvbnm119  : 散會散會358F 06/24 08:40
white1861   : 小娜噴200359F 06/24 08:40
paul2chiu   : 記憶體要崩了嗎 SK要來搶訂單了360F 06/24 08:40
astrokid    : 8貸弟子準備好幹滿倉了361F 06/24 08:40
yuyulin9168 : 開 盤  抄 底 大 軍 即 將 衝 入 !362F 06/24 08:40
supertty    : 恐慌蛙,趕快正二掛跌停,讓我買的到。363F 06/24 08:40
LDPC        : 韓國pr60->pr99 就是今天 你勒 @@?364F 06/24 08:40
tttt0204    : 亞洲納斯大哥來了!!365F 06/24 08:40
appledick   : SK要回來做DRAM了啦 卡蛙末路366F 06/24 08:40
bear2008    : https://i.imgur.com/utahYcB.jpeg367F 06/24 08:40
[圖]
omanorboyo  : 沒人昨天又帶會員衝進去加空吧368F 06/24 08:40
picaroon    : 納斯達克完全壓不住369F 06/24 08:40
DPP48       : 亞州納斯達克,即將颯爽登場!370F 06/24 08:40
trueclamp   : 早、大家早,今天又是買ETF當亂源的一天371F 06/24 08:40
lepidoptera : 韓國一堆賭鬼 不要說自己在投資好嗎372F 06/24 08:40
kelon       : 開盤手速撿鑽石 演好幾次了373F 06/24 08:40
bn5566      : 99國巨374F 06/24 08:40
fookafook   : 日經都崩爛了 多娃還在自慰375F 06/24 08:40
Dia149      : 崩爛啦!塊陶啊啊啊376F 06/24 08:40
johnwu      : 彎腰撿鑽石377F 06/24 08:40
LDPC        : 貪狗第二小隊準備出發了378F 06/24 08:40
photoless   : 昨天嘴韓國的 要不要出來道歉379F 06/24 08:40
livewater   : 還是韓國人會做股票380F 06/24 08:41
ma721       : 操 跌爛381F 06/24 08:41
[圖]
LipaCat5566 : 日韓那麼菜沒看過財報法會的威力383F 06/24 08:41
Heedictator : 韓國議員全家吊路燈384F 06/24 08:41
abc0922001  : 媽媽~~385F 06/24 08:41
rahim03     : 美光夜盤漲5.5%386F 06/24 08:41
Hiyaweng    : 一堆個股瞎七八亂搓 這個制度什麼時候改387F 06/24 08:41
Dia149      : 撞柱要賠七倍388F 06/24 08:41
LDPC        : 戰線一面倒 一面倒啊389F 06/24 08:41
asjh612     : 一些低能id還是封鎖的好390F 06/24 08:41
shoppinglin : 主動etf紅沒幾天又沒了391F 06/24 08:41
DPP48       : 貪狗隊準備好抄底了嗎392F 06/24 08:41
rahim03     : 波動實在很大 美光IV超級大393F 06/24 08:41
merom       : 日韓:那個美國好爛 我們之後走自己的路394F 06/24 08:41
NaouZ       : 紅賣綠買波段做到爽395F 06/24 08:41
[圖]
ma721       : 補跌 操操操397F 06/24 08:41
Fezico      : 貪狗軍第三縱隊預備衝鋒398F 06/24 08:41
appledick   : 處置也不改 真他媽天才機制399F 06/24 08:41
picaroon    : 韓國會不會今天又過前高400F 06/24 08:41
davie11333  : 99山頂貪狗!401F 06/24 08:41
darren81835 : 9點開 管他亂搓402F 06/24 08:41
joe61715    : 大型股可以去休息一下樂403F 06/24 08:42
abc0922001  : 今天老蘇爽開直播404F 06/24 08:42
xhs         : 日本也沒啥跌,昨天跌了今天就平盤XD405F 06/24 08:42
eric45eric  : 亂搓又怎樣 影響到你了?406F 06/24 08:42
benen       : 幹幹幹!!聽信股版閒聊說四萬鋼底就衝進來惹.救命啊407F 06/24 08:42
losage      : 今天v了408F 06/24 08:42
KillQB      : 太離譜了吧409F 06/24 08:42
lion198     : 南韓大噴,穩了410F 06/24 08:42
xhs         : 結果恐慌蛙又在那邊自high411F 06/24 08:42
scgraph     : 今天是不是國巨三位數的最後一天412F 06/24 08:42
[圖]
benen       : https://i.imgur.com/qqxfrm5.gif414F 06/24 08:42
sy0230      : 開低給上車貪狗把握機會415F 06/24 08:42
talesh35624 : 日韓VVV416F 06/24 08:42
DanielHAO   : VVVVVVVVVVVVVVVVVVVVV417F 06/24 08:42
cct1121     : 尖叫聲418F 06/24 08:42
SMeng       : 乾 日本怎麼瞬跌==419F 06/24 08:42
Heyer       : 台股抄底多420F 06/24 08:42
rikey0214   : 窩草,多蛙,又套昏?421F 06/24 08:42
ngt047      : 華新科520?422F 06/24 08:42
silentmobius: 老蘇:不可能的https://i.verb.tw/e6h5Q3Tc.gif423F 06/24 08:42
[圖]
PINKs       : 亞洲那哥等等要帶領亞洲股市向上噴了嗎424F 06/24 08:42
benen       : 都是股版誤我!!你們不誘惑,我怎麼會買!!425F 06/24 08:42
appledick   : 來了吧 殺爆426F 06/24 08:42
CDA2        : 大爆噴427F 06/24 08:42
cerwvk      : 大跌破前高, 演很多次了429F 06/24 08:42
jokem       : 快買進 讓我逃430F 06/24 08:42
krkrjjjpp   : 昨天的美股https://i.meee.com.tw/KL4NOF6.jpg431F 06/24 08:42
[圖]
citi        : 還好昨晚空單補了432F 06/24 08:42
tonypong    : 記憶體和被動元件都在演,全部跌433F 06/24 08:42
privatecho  : 大爆VVVV434F 06/24 08:42
sussj       : 韓股還在噴435F 06/24 08:42
benen       : https://i.imgur.com/KFwTtFG.gif436F 06/24 08:42
CDA2        : 還有憨空崩崩叫嗎?437F 06/24 08:42
min90129    : 日韓漲:台股一定漲 日韓跌:台股走自己的路 還是漲!438F 06/24 08:43
LDPC        : 韓國pr60->pr99 所以今天抄底 日本人哪需要pr99439F 06/24 08:43
siopp       : 貪狗們衝啊440F 06/24 08:43
noname78531 : 今天記得買 幾天後就5萬 學不會嗎 演幾次了441F 06/24 08:43
deurpye     : 空被動442F 06/24 08:43
benen       : 都是股版誤我!!你們不誘惑,我怎麼會買!!443F 06/24 08:43
LDPC        : 貪狗第四小隊和第五小隊已經聚集了!444F 06/24 08:43
eupa1973    : 試搓很有趣,為何要改445F 06/24 08:43
cafein      : 大跌買   大漲賣  學會了嗎?446F 06/24 08:43
Racious     : 買跌停華新科會幸福吧?447F 06/24 08:43
benen       : https://i.imgur.com/j5S8xIk.gif448F 06/24 08:43
fookafook   : 大~~~~爆~~~~崩~~~~~~~~崩~~~~崩~~~~爽~~~~~~~!!!!!449F 06/24 08:43
richardc277 : 尾盤再來補空單…看到多蛙這麼貪,我就放心了450F 06/24 08:43
white1861   : Mu 盤後 目前+5%451F 06/24 08:43
jceefailurer: 我貪婪452F 06/24 08:43
benen       : 救命啊!!每一秒錢都在蒸發!!!453F 06/24 08:43
asws0808    : 記憶卡娃 團結!454F 06/24 08:43
ok020402    : 亞盤甚至韓國都拉盤 會不會只有台股被騙砲崩盤455F 06/24 08:43
Daniel0712  : 小納狂噴456F 06/24 08:43
jn123       : 推457F 06/24 08:43
yipi1357    : 台指期開的很低阿458F 06/24 08:43
coeXist     : 玩韓股心臟要多大顆 昨天還以為只是大爆崩day1459F 06/24 08:44
LDPC        : 上啊 讓空蛙看看我們批踢踢法人貪狗海浪攻擊460F 06/24 08:44
Avril1975   : 今天塊陶呀 一鍵出清461F 06/24 08:44
a1684114    : 早安大爆崩, 今天是空軍日462F 06/24 08:44
emp789456   : http://i.imgur.com/iHwWPg0.jpg463F 06/24 08:44
[圖]
win8719     : 鬼指怎開始在縮了464F 06/24 08:44
picaroon    : 納斯達克 噴出 壓不住了465F 06/24 08:44
eupa1973    : 在閒聊都不會被騙了,會被試搓騙?466F 06/24 08:44
s0351       : 怎麼辦啦 薛喜467F 06/24 08:44
Fezico      : 貪狗縱隊殺RRRRR,後面督戰官都衝第一線了468F 06/24 08:44
xhs         : tsm 盤後收回失土+2.62% 還在恐慌嗎?469F 06/24 08:44
deedo       : 多蛙買起來!!!要給自己信心!!!後勢會漲!!!470F 06/24 08:44
winston01   : 建議那些年收不到100或100上下 今天空你們就是準備471F 06/24 08:44
winston01   : 跳了
special108  : 撿鑽石 特價時間很快就沒了!!!473F 06/24 08:44
WellyT      : 空到地心啦!多蛙找掩護吧474F 06/24 08:44
deurpye     : 空被動475F 06/24 08:44
beta0907    : 空蛙看韓股漲回一半 應該心都慌了吧? 空蛙逃難潮囉~476F 06/24 08:44
scum5566    : 鬼指試搓-680 笑死人477F 06/24 08:44
ma721       : 買華新不如買中藥店478F 06/24 08:44
Daniel0712  : 今天給你特價上車 不要抱怨沒特價479F 06/24 08:44
LDPC        : 閒聊貪狗都組到第十陣對了 試搓沒參考力480F 06/24 08:44
siopp       : 開低才能漲啊481F 06/24 08:44
Stanton     : 開低走高(嘻嘻482F 06/24 08:44
luche       : A辣483F 06/24 08:44
xhs         : 今天繼續買484F 06/24 08:44
coeXist     : 昨天美光大漲韓股大跌>台股跟跌 今天美光大跌韓股漲485F 06/24 08:44
coeXist     : >台股...???
picaroon    : 會不會開平盤啊487F 06/24 08:45
panda816    : 為什麼股板會看到飛機杯廣告啊(惱488F 06/24 08:45
KIDDLEE     : 老蘇今天又要重播了嗎 ?489F 06/24 08:45
jokem       : 噴啦 嗚嗚490F 06/24 08:45
talesh35624 : 開盤買正2,尾盤數錢491F 06/24 08:45
coeXist     : 台股不要又跟錯國啊492F 06/24 08:45
xhs         : 靠北 -1% 嚇壞哥了 昨天還有人說台指跌停493F 06/24 08:45
largan6075  : 夜盤假的(蓋章494F 06/24 08:45
bear2008    : 彎腰撿鑽石495F 06/24 08:45
shawn0627   : 日韓跳水了!496F 06/24 08:45
Heyer       : 超級V497F 06/24 08:45
d0089145    : 500點 就這樣而已?498F 06/24 08:45
SMeng       : -520  XD499F 06/24 08:45
yslimit     : 空國巨 噴太高500F 06/24 08:45
DPP48       : 猜今天是開低走高收平盤左右501F 06/24 08:45
xxx5566     : 好扯502F 06/24 08:45
q22w        : 才-500...503F 06/24 08:45
sunbox      : 才跌500504F 06/24 08:45
CDA2        :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505F 06/24 08:45
manboisold  : 亞洲納斯達克即將帶領全球股市重返農藥!506F 06/24 08:45
krkrjjjpp   : 韓股真的很瘋欸,呆股民根本沒資格被說貪狗507F 06/24 08:45
ohrring     : 早安大爆噴 台股走自己的路508F 06/24 08:45
benen       :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吖509F 06/24 08:45
davie11333  : 最後逃生門!510F 06/24 08:45
sussj       : 建議還沒貸滿的趕快貸款all in511F 06/24 08:45
Fezico      : 政委:讚歎帝皇512F 06/24 08:45
blackpudding: 夜盤....513F 06/24 08:45
GingFreecss : 昨天夜盤砍股票的現在應該很想哭吧514F 06/24 08:45
CDA2        : 大爆噴515F 06/24 08:45
benen       : https://i.imgur.com/xj7Rczj.gif516F 06/24 08:45
omanorboyo  : 夜盤假的517F 06/24 08:45
PeachcoMet  : 空空崩潰囉518F 06/24 08:45
noname78531 : 鬼指才500多 笑死 空蛙就這樣519F 06/24 08:45
BossGibbs   : 才500要怎麼撿鑽石啦520F 06/24 08:45
yannicklatte: 500點?就這?521F 06/24 08:45
LDPC        : 現在是台灣成為亞洲的領頭羊了 噴噴噴噴522F 06/24 08:45
xhs         : 恐慌蛙今天快進場 最後甜甜價 再不進又要5萬點才進?523F 06/24 08:45
lepidoptera : 沒殺意 無聊524F 06/24 08:45
kakalin     : 亞洲人準備教美國憨仔做股票525F 06/24 08:45
danhunter   : 銀行只會借錢給有錢的526F 06/24 08:45
ZO20        : 多軍昨天都有抄到吧!527F 06/24 08:45
kof70380    : 一堆夜盤空在地板 XD528F 06/24 08:45
MinJun5566  : 才500 小打小鬧 沒事沒事529F 06/24 08:45
CDA2        : 夜盤假的 真的是假的530F 06/24 08:45
ohrring     : 幹你娘今天空蛙屠殺日 殺殺殺殺殺531F 06/24 08:45
richardc277 : 台指開低五百點。空單穩了。讓獲利奔跑532F 06/24 08:45
talesh35624 : 夜盤就假的啊XD533F 06/24 08:45
fookafook   :      這不就崩爛了??? 還有憨多在那邊噴噴叫的?????534F 06/24 08:45
kelon       : -500沒鑽石可以撿 回家啦535F 06/24 08:45
blacklight27: 開低走低,這只是剛開始536F 06/24 08:45
ufo559      : 開盤就-1500了 空軍集合537F 06/24 08:45
f204137     : 看吧 就說假的 浪費人生看夜盤538F 06/24 08:45
zaqwsxjason : 就這?539F 06/24 08:46
Heyer       : 500點 黑手太無情540F 06/24 08:46
davie11333  : 嘟嘟嘟爽蛇541F 06/24 08:46
e04x8       : 抄底542F 06/24 08:46
sunbox      : 殺爆台股殺台積!543F 06/24 08:46
MinJun5566  : 夜盤假的544F 06/24 08:46
cct1121     : 開500 太少了吧 這樣怎麼撿545F 06/24 08:46
citi        : 先補546F 06/24 08:46
hate56      : 不好意思昨天誤會一場啦cc ^^547F 06/24 08:46
s155260     : 恐慌仔打手槍打整晚跌500點喔?548F 06/24 08:46
deedo       : 多蛙買起來!!別再說沒特價了!!549F 06/24 08:46
DPP48       : 才500,小事,貪狗們一起上吧550F 06/24 08:46
GingFreecss : 砍三小 看台積電沒有ㄛ551F 06/24 08:46
ouo666ouo   : 太噁了吧這麼少552F 06/24 08:46
brain9453   : Chill西狼 多單900平553F 06/24 08:46
yu1155      : 才500點空蛙沒吃飯啊554F 06/24 08:46
ohrring     : 早安 早餐吃空蛙壽司555F 06/24 08:46
babyhello   : VvvvvvvvvvvvvvVvVvVv556F 06/24 08:46
iceman321   : 還好嘛557F 06/24 08:46
skuutama1122: 黃金今年初快要5600 現在要4字頭保衛戰 不到半年耶558F 06/24 08:46
fenisia718  : 夜盤都是機器人在互打  有問過現貨嗎??559F 06/24 08:46
beta0907    : 還有空蛙白癡不補 少賺800點嗎?????????????????560F 06/24 08:46
f204137     : 夜盤 漲跌都是假的。561F 06/24 08:46
win8719     : 鬼指怎再拉了562F 06/24 08:46
Evilsp      : 不要V不要V563F 06/24 08:46
isolaX      : -500開始殺 人道走廊564F 06/24 08:46
tmdl        : 二哥!!!565F 06/24 08:46
shumann1810 : 才這樣認真566F 06/24 08:46
sussj       : 台指快翻紅了567F 06/24 08:46
scgraph     : 攤狗大獲全勝568F 06/24 08:46
richardc277 : 開低走低收最低569F 06/24 08:46
white1861   : 一堆貪狗 等進場570F 06/24 08:46
TheColor    : 就漲多了回去一點 瞎緊張啥571F 06/24 08:46
axsz795130  : 雯晴早安 大家早572F 06/24 08:46
yu1155      : 用力點啊!!!跌這麼少怎麼買!573F 06/24 08:46
kychen      : 開低走高574F 06/24 08:46
tt333925    : 好爽!棒康紅茶店買房賺透天!爽爆了575F 06/24 08:46
yoyachen    : 攤平多單賺錢了576F 06/24 08:46
ceruti      : 版主早安 大家早577F 06/24 08:46
babyhello   : 大爆VVVvVv578F 06/24 08:46
s155260     : 難怪恐慌仔賺不到錢 真可憐579F 06/24 08:46
ymx3xc      : 噴噴噴 大 報 噴580F 06/24 08:46
supertty    : 殺個4000點,拜託!581F 06/24 08:46
largan6075  : 誰在否認夜盤假的我要生氣惹582F 06/24 08:46
WhaleYu     : 笑死 空蛙白開心一個晚上583F 06/24 08:46
glmkk       : 夜盤崩死人 日盤笑死人584F 06/24 08:46
s609747     : 小心!!!誘多585F 06/24 08:46
ahg         : v586F 06/24 08:46
ohrring     : 釣到空蛙啦啊啊啊啊啊!!!殺!!!!587F 06/24 08:46
dick0209    : 不到1%…這算崩?588F 06/24 08:46
shiii       : 不要亂講  現在是  -400  而已589F 06/24 08:46
jceefailurer: vvvvvvvvvvvvvv590F 06/24 08:46
yahooooooooo: -500都沒有 台股根本不會跌591F 06/24 08:46
shumann1810 : 才這樣認真…592F 06/24 08:46
eric02      : 空空瞬間消失593F 06/24 08:46
ilqgray     : https://tinyurl.com/y8sjcy45 費半跌了快8%是否太594F 06/24 08:46
AI 估值疑慮引爆科技股大逃殺!台積電 ADR 重挫 6.7%、費半暴跌近 8% 創史上第二大跌點 - 財報狗 美股昨日(6/23)上演科技股的大逃殺戲碼,在 AI 估值過高疑慮升溫、聯準會政策轉趨鷹派的雙重壓力下,半導體族群遭遇全面拋售。與台股連動最深的費城半導體指數( ...

 
colamaz     : -500要撿個屁鑽石595F 06/24 08:46
xhs         : 靠北,給我跌 我要買甜甜價的正2596F 06/24 08:46
DPP48       : 再說一次夜盤都是甲的!597F 06/24 08:46
Heyer       : 等等直接幹掉昨天夜盤高點598F 06/24 08:46
norman0830  : 夜盤放空的嘎爆599F 06/24 08:46
wscjoe      : 空蛙強點600F 06/24 08:46
RaiGend0519 : 昨天有人砍在呆子谷?601F 06/24 08:46
d0089145    : 一直V 空蛙快跑602F 06/24 08:46
ilqgray     : 刺激...603F 06/24 08:46
hidecxa     : 夜盤假的啦604F 06/24 08:46
airsky12    : 今天跌點給gg扛605F 06/24 08:47
picaroon    : 笑死 馬上要平盤了606F 06/24 08:47
scgraph     : 直接站上47K,告訴你各位快跟上607F 06/24 08:47
LeyAwI      : 這不就V了?608F 06/24 08:47
ppliu       : 拉高給散戶進貨不然咧609F 06/24 08:47
soundwin    : 今天不買。之後就5000點了610F 06/24 08:47
omanorboyo  : 美股跌成屎 台日韓:???611F 06/24 08:47
no321       : 根本不會跌612F 06/24 08:47
GingFreecss : 87亂丟便宜貨真的是韭菜613F 06/24 08:47
blackpudding: 聯電太猛了吧614F 06/24 08:47
no51106     : 空恐蛙要怎麼辦 在線等615F 06/24 08:47
davie11333  : 塊陶R616F 06/24 08:47
ohrring     : 釣蛙釣蛙釣到什麼蛙。哈哈死空蛙617F 06/24 08:47
WhaleYu     : 真的好爽 永遠都噴618F 06/24 08:47
JRhokkaido  : 空蛙回補了嗎 不回補要去五萬了喔619F 06/24 08:47
[圖]
dicapo      : -500 大媽還在逛菜市場621F 06/24 08:47
nylecaleb   : 這樣怎麼撿啦622F 06/24 08:47
pttstock    : 搶反彈623F 06/24 08:47
awss1971    : https://i.meee.com.tw/YQNMVFG.png624F 06/24 08:47
[圖]
dn410054    : 笑死   夜盤跌1200點 日盤跌300點625F 06/24 08:47
fenrirdire  : 日本會不會玩啊626F 06/24 08:47
Fezico      : 開盤-500,收盤+1000不是輕輕鬆鬆的事????627F 06/24 08:47
fujioqq     : 嘎飛貓又詐屍啦628F 06/24 08:47
Neil0205    : ?? 夜盤假的629F 06/24 08:47
VAIO911     : 發現是他國事務 台股繼續噴630F 06/24 08:47
shizukun0103: 亞股世界強631F 06/24 08:47
s155260     : 我要點早餐了 恐慌仔記得去接單 我會給小費632F 06/24 08:47
mnyan0503   : 韓股V633F 06/24 08:47
walyun      : 果然夜盤是假的634F 06/24 08:47
zxcvbnm119  : 我是貪狗貪狗是我635F 06/24 08:47
picaroon    : 今天又要創新高?636F 06/24 08:47
tikio       : 不會跌,沒大場面637F 06/24 08:47
HHE123      : 再說一次 夜盤假的638F 06/24 08:47
CDA2        : 還有憨空看夜盤自慰嗎?639F 06/24 08:47
xxx5566     : 這回補力道好強喔640F 06/24 08:47
bbs0840738  : 亞股世界強641F 06/24 08:47
kkevil      : 就這樣?642F 06/24 08:47
mssmall     : 我股版新手 不懂試搓的意義643F 06/24 08:48
Fezico      : 區區1500點不夠砍惹,昨天盤中就不止這數644F 06/24 08:48
fookafook   :        這不就A爛了??? 還有蠢多在那邊VV叫的?????645F 06/24 08:48
JingPingKing: 好想贏韓狗646F 06/24 08:48
richardc277 : 五萬點別想了,基本面就一碗泡麵而已647F 06/24 08:48
ma721       : aaaaaa648F 06/24 08:48
xhs         : 媽的 又誤會一場 整天都在誤會649F 06/24 08:48
thirtyto    : 開低走高 大奇蹟650F 06/24 08:48
fajita      : 開盤撿正二嘍651F 06/24 08:48
beta0907    : 半夜追空的至少都被爽嘎700點 賠死真爽~~~~~~~~~~652F 06/24 08:48
pttstock    : 日本?653F 06/24 08:48
sky777      : 逃命拉? 等等9點就一根654F 06/24 08:48
CDA2        : 大爆噴655F 06/24 08:48
ab159852    : 既然要跌就不要創新高啊混蛋656F 06/24 08:48
kychen      : 彎腰撿...657F 06/24 08:48
f204137     : https://imgpoi.com/i/3OM5E5.jpg 正價差1300這樣開658F 06/24 08:48
[圖]
Csir        : 狂爆噴659F 06/24 08:48
Acixxl      : 美股被亡命韓國騙跑是真的660F 06/24 08:48
MoneyDay5566: 融資正二   衝啊661F 06/24 08:48
a92010846   : 開始A了 多多不要太囂張662F 06/24 08:48
davie11333  : 多蛙還不跑663F 06/24 08:48
JBryant     : 大爆噴 嘎爛小兒空單664F 06/24 08:48
joe61715    : 感覺今天沒辦法撿漏 大場面不來665F 06/24 08:48
f204137     : 阿昨天夜盤 壓整天 然後呢666F 06/24 08:48
angelo98    : 我不玩了667F 06/24 08:48
Sinchiest   : 勇敢一點?668F 06/24 08:48
brain9453   : Sunbox積黑669F 06/24 08:48
ma721       : a 囉670F 06/24 08:48
DanielHAO   : 乾....這怎麼撿.....671F 06/24 08:48
dick0209    : 開盤就拉了啦…672F 06/24 08:48
n196t       : 三小啦 跌四百673F 06/24 08:49
Heyer       : 大爆A 準備回-1200674F 06/24 08:49
house911    : 韓股昨天跌快-10%   今天大反彈3%多   ?675F 06/24 08:49
DPP48       : 一直AVAV的,底部越墊越高啦676F 06/24 08:49
softwords   : 正五教集結!!! 大家一起團結衝擊台股677F 06/24 08:49
n196t       : 6百678F 06/24 08:49
NonAir      : 2233 宇隆 昇龍拳679F 06/24 08:49
brain9453   : 抄底做多真的是走投無路的人 但賺錢680F 06/24 08:49
richardc277 : 多蛙還不快跑681F 06/24 08:49
kyorock     : 腫摸Ella682F 06/24 08:49
Epmetheus   : 蹦囉~~~~683F 06/24 08:49
win8719     : 跌600點了684F 06/24 08:49
davie11333  : AAAAAAAAAAAAAAAA685F 06/24 08:49
losage      : 好大一根,開這麼高686F 06/24 08:49
notea       : 美股盤末就有拉了687F 06/24 08:49
conquer1988 : 空蛙是不是爽一整晚都沒睡688F 06/24 08:49
Fezico      : 空蛙還是快回補吧,不然等等被嘠到連公園都睡不了689F 06/24 08:49
sumiray     : 跌太少690F 06/24 08:49
win8719     : 蛙好可怕691F 06/24 08:49
[圖]
blackpudding: 大爆aaaa快逃鴨鴨693F 06/24 08:49
u632986     : 昨天惹到大媽了 今天菜都不買等開盤694F 06/24 08:49
picaroon    : 有人知道今天過高要漲多少點嗎695F 06/24 08:49
kychen      : 開低一點 來撿點記憶體 賭美光財報 我是賭狗^^696F 06/24 08:49
MoneyDay5566: 台股根本不可能跌697F 06/24 08:49
GingFreecss : AAAAAAA698F 06/24 08:49
kayau       : 幹 夜盤直接消失500點699F 06/24 08:49
davie11333  : 大爆崩700F 06/24 08:50
lifeterry   : 要跌可以乾脆一點嗎,這樣貪狗踩不死701F 06/24 08:50
trf835rea   : 補跌嗎-.-702F 06/24 08:50
apolloapollo: 一定殺到1000以上703F 06/24 08:50
ma721       : 開盤自由落體704F 06/24 08:50
min90129    : 就這? 是看不起我們台股散戶?705F 06/24 08:50
win8719     : 700點了706F 06/24 08:50
tctv2002    : 今天不是呆股V上去就是韓股A下來707F 06/24 08:50
LDPC        : 風向有點亂 @@ 我是不是站錯邊了708F 06/24 08:50
sealin      : 噴709F 06/24 08:50
d0089145    : 我不玩了 把錢還我710F 06/24 08:50
fatdoghusky : A啦 不要瞧不起我們空軍711F 06/24 08:50
notea       : 要人踩人了嗎712F 06/24 08:50
[圖]
aewul       : 史上高點後就是史上最大崩盤了!快跑吧714F 06/24 08:50
pttstock    : 剎車壞了715F 06/24 08:50
kychen      : 700 再來716F 06/24 08:50
STB1        : 今天是人道走廊嗎717F 06/24 08:50
beta0907    : 貪婪空蛙不回補的 等等也別跑了 一輩子都被資本嘎死718F 06/24 08:50
jjoonnyy    : 台股跟漲不跟跌 日韓美今天都爆漲 穩了719F 06/24 08:50
benen       : https://i.verb.tw/ZRvJ6GVo.jpg720F 06/24 08:50
[圖]
MoneyDay5566: 夜盤假的   這邊融資正二超爽721F 06/24 08:50
Yan239      : 不殺個5000點教訓不了融資貪狗722F 06/24 08:50
flies0809   : 跌不下去723F 06/24 08:50
brain9453   : 貪狗沒被帶走-.-724F 06/24 08:50
DPP48       : 空蛙收手吧,外面都是貪狗725F 06/24 08:50
ggyy9854    : 這麼好!開高讓我空726F 06/24 08:50
fanter77    : 腫麼Ella727F 06/24 08:50
omanorboyo  : 不會台股獨跌吧728F 06/24 08:50
[圖]
thetide0512 : 99功率元件!!730F 06/24 08:50
kusorpg     : 才-600多而已731F 06/24 08:50
shizukun0103: 老蘇 我需要盤勢看法732F 06/24 08:50
joe61715    : 今天沒跌一千都算多哇贏733F 06/24 08:50
lifeterry   : 12點再看,台股這麼機車,又不是第一天734F 06/24 08:50
domo4430    : 其實還好吧?大家大風大浪都見過了735F 06/24 08:50
yobaoliao071: 日本怎麼翻黑了736F 06/24 08:50
manboisold  : 這裡完全不用擔心,滿倉歐印737F 06/24 08:50
kimura0701  : 睏飽賠錢738F 06/24 08:50
gerund      : 最後的人道739F 06/24 08:51
bightg30098 : 日經跳水囉740F 06/24 08:51
yijuya      : 沒超過一千點算多軍勝741F 06/24 08:51
Latizhate   : 結果只有韓國在漲喔742F 06/24 08:51
PeachcoMet  : 等著看空空怎麼哭哈哈哈哈743F 06/24 08:51
gininder    : 被動看起來要跌一陣子了744F 06/24 08:51
ZO20        : 空蛙人道走廊745F 06/24 08:51
pttstock    : 日本?746F 06/24 08:51
Fezico      : 今天的尖叫聲空蛙喊出來747F 06/24 08:51
Like5566Like: 補跌囉 舒服A748F 06/24 08:51
ronga       : 跌就是給你撿 哪次不是這樣749F 06/24 08:51
kychen      : 台股走自己的路 不再被美日韓影響 哼750F 06/24 08:51
GingFreecss : https://i.mopix.cc/4aDh2T.jpg oh ya751F 06/24 08:51
[圖]
lifeterry   : 沒特價堅決不買752F 06/24 08:51
Plumpy      : 大概跌個500等晚上美股吧753F 06/24 08:51
brain9453   : Wings世界有賺記得跑 股期很高應該跑得掉754F 06/24 08:51
ivan761016  : 這劇本肯定開低走高 玩不膩啊755F 06/24 08:51
davie11333  : 人道走廊即將關閉756F 06/24 08:51
win8719     : 封測比較危險吧757F 06/24 08:51
daisy77117  : 完全不痛不癢 先來1500點拜託758F 06/24 08:51
WhaleYu     : 殺爆貪狗759F 06/24 08:51
yuyulin9168 : 抄 底 大 軍 十 分 鍾 到 場 !760F 06/24 08:51
fookafook   : 大~~~~爆~~~~崩~~~~~~~~崩~~~~崩~~~~爽~~~~~~~!!!!!761F 06/24 08:51
lala8520    : 韓國直接屌拉4% 又回來了762F 06/24 08:51
zxcvbnm119  : 麻煩尖叫聲763F 06/24 08:51
moses801    : 等一下 等我賣掉在崩啊 rrrrr764F 06/24 08:51
blackpudding: 這是人道走廊?765F 06/24 08:51
Daniel0712  : 台積很扛766F 06/24 08:51
benen       : https://i.imgur.com/UXmJIkr.gif767F 06/24 08:51
bryanma     : 好好笑,沒有+1000就算空空贏了好嗎768F 06/24 08:51
llgod       : https://i.verb.tw/kIySFUmF.gif769F 06/24 08:51
[圖]
eupa1973    : 老蘇,我不想重播770F 06/24 08:51
jeremylai   : 就這?771F 06/24 08:51
Stellvia    : 完蛋了 跌好少 怎麼加碼772F 06/24 08:51
pttstock    : 還在四萬 怕東怕西 等17306再來恐慌!773F 06/24 08:51
omanorboyo  : 韓股+4% 日股-0.3% 台股????774F 06/24 08:51
yipi1357    : 開這麼高給人道走廊 真好775F 06/24 08:52
oceanman    : 韓股真賭場776F 06/24 08:52
aimgel      : 日本人沒韓國人會做股票 台灣人不要學小日本777F 06/24 08:52
Waitaha     : 牙科翻紅?778F 06/24 08:52
sakano      : 佛心拉回是给你買的, 不然收盤只能FOMO779F 06/24 08:52
ccdrv       : 韓國是昨天超跌780F 06/24 08:52
Fezico      : 第六貪狗集團軍,洞玖洞洞準時進場衝殺,帝皇保佑781F 06/24 08:52
antiSOC     : 真的看韓國臉色782F 06/24 08:52
AndyMAX     : https://i.imgur.com/4ASFFP4.jpeg783F 06/24 08:52
[圖]
win8719     : 矽晶圓跟封測這兩個我覺得危險784F 06/24 08:52
yslimit     : 空國巨被動785F 06/24 08:52
p20770299   : 暴跌688 暴跌688 暴跌688 暴跌599786F 06/24 08:52
davie11333  : 完蛋惹要崩崩爽蛇惹麻787F 06/24 08:52
pilibobo    : 最少拉回平盤的啦,台股世界強788F 06/24 08:52
XXXXCOW     : 國巨破千啦790F 06/24 08:52
yslimit     : 國巨漲太多終於要下來791F 06/24 08:52
coeXist     : 好可怕哦 多蛙賺錢真難 空軍請留口飯吃!792F 06/24 08:52
Heyer       : 塊陶啊 天崩地裂793F 06/24 08:52
ngt047      : 牙科要平了794F 06/24 08:52
antiSOC     : 韓國漲4%啦795F 06/24 08:52
TECHMONSTER : 何時有大場面  zzzzz796F 06/24 08:52
pttstock    : VVVVVVVVVVVVVVVV797F 06/24 08:52
yipi1357    : 韓股昨天跌10%有抄底 正常 台股昨天又沒啥跌798F 06/24 08:52
rikey0214   : 烈火烤多蛙799F 06/24 08:53
jason4101   : 一堆人跳車囉?第四法人獲利了結800F 06/24 08:53
tttt0204    : 腦大我走投無路了@@801F 06/24 08:53
beta0907    : 英業達怎麼暴跌?????????????802F 06/24 08:53
patri0052   : 開盤抄底正二 收盤出 嘻嘻803F 06/24 08:53
neo19       : 大腸麵804F 06/24 08:53
d0089145    : GG期2480805F 06/24 08:53
picaroon    : 壓不住啦806F 06/24 08:53
pttstock    : 超底 超底807F 06/24 08:53
jing0607    : 神秘貪狗軍團集結808F 06/24 08:53
nofear2101  : 我要跟巨巨說再見了嗎809F 06/24 08:53
chongwen    : 99牙科810F 06/24 08:53
appledick   : 記憶體全面空了吧 SK都要回來產DRAM了 因為比HBM好811F 06/24 08:53
appledick   : 賺
WhaleYu     : 完全無感 多殺點813F 06/24 08:53
MoneyDay5566: 夜盤假的   等等漲到老蘇重播814F 06/24 08:53
Avril1975   : 夜盤是甲甲 太失望了 氣氛組團結815F 06/24 08:53
CCAP        : 韓股這爛國家 還敢紅盤816F 06/24 08:53
min90129    : 跌就是買= =明天你會感謝今天勇敢的自己817F 06/24 08:53
benen       : qhttps://i.imgur.com/qpXYghC.gif818F 06/24 08:53
a1230030721 : 靠腰,3000點呢?血流成河呢?819F 06/24 08:54
lifeterry   : 台股最喜歡,M W 巴死你820F 06/24 08:54
kychen      : 補跌補跌821F 06/24 08:54
richardc277 : 台指還在殺!822F 06/24 08:54
davie11333  : 99山頂貪狗!823F 06/24 08:54
rikishi8888 : 功率還是紅的,兩個兒子 還好一個有出息824F 06/24 08:54
hate56      : 鬼指今天要當拖油瓶了嗎825F 06/24 08:54
jing0607    : 這盤不好玩的呀,大吃小826F 06/24 08:54
lovew811159 : 夜盤假的827F 06/24 08:54
Stellvia    : 大樹更新數據好慢828F 06/24 08:54
ma721       : 綠油油829F 06/24 08:54
lifeterry   : 期指本來就該殺,都要除息除權了830F 06/24 08:54
glmkk       : 開盤繼續抄831F 06/24 08:54
pttstock    : 還好耶 無感832F 06/24 08:54
e04x8       : 大爆A833F 06/24 08:54
wwrand23    : 幹你娘 還在跌 開高走崩834F 06/24 08:54
Heyer       : 要-800囉 傻多開心不到10分鐘835F 06/24 08:54
ting31823   : 功率要跑了嗎836F 06/24 08:54
obovqq      : 台股世界強☺☺☺837F 06/24 08:54
win8719     : 蛙800點可怕838F 06/24 08:55
phoenixcx   : 抄底抄起來 買到法人崩潰~~839F 06/24 08:55
billy56     : 下山了840F 06/24 08:55
kychen      : 800囉 加速加速841F 06/24 08:55
Yan239      : 山頂洗碗囉842F 06/24 08:55
moses801    : e040e40e4 怎麼繃了843F 06/24 08:55
[圖]
emp789456   : http://i.imgur.com/ZYJwyAe.jpg845F 06/24 08:55
[圖]
WhaleYu     : 貪狗快跑 火來了846F 06/24 08:55
MoneyDay5566: 還有空蛙嗎847F 06/24 08:55
Like5566Like: 有攤狗-600幹進去的嗎848F 06/24 08:55
bear2008    : 留在山頂洗碗849F 06/24 08:55
yslimit     : 空國巨漲太多850F 06/24 08:55
davie11333  : AAAAAAAAAAAA股板壞人多851F 06/24 08:55
nofear2101  : 我們有融資貪狗 不要怕 嗚嗚嗚852F 06/24 08:55
kychen      : 今天換台股帶崩全世界!!!853F 06/24 08:55
krkrjjjpp   : 等等又要抽單了,一堆假搓騙砲854F 06/24 08:55
alfi2016    : 大跌 大買 大賺855F 06/24 08:55
[圖]
xxx5566     : 剛剛感覺就是程式單回補857F 06/24 08:55
jing0607    : 練功高手盤,想精進的盡量沖858F 06/24 08:55
chin78909   : 說實話 沒有大場面 令人失望 同感+1859F 06/24 08:55
JRhokkaido  : 崩盤啦 崩盤啦 崩盤啦860F 06/24 08:55
tonypong    : 功率半導體前幾天根本人為炒作861F 06/24 08:55
f19870421   : 期貨開這麼高是想騙誰 用心險惡喔862F 06/24 08:55
sssallen    : 該還的還是要先還863F 06/24 08:55
manboisold  : 最好殺低一點,開低走高864F 06/24 08:55
MoneyDay5566: 假的啦   融資正二   團結865F 06/24 08:55
ct78645     : 煞車壞了866F 06/24 08:55
omanorboyo  : 夜盤真的867F 06/24 08:55
Hina        : 今天大概也是要補跌的命868F 06/24 08:55
Inland      : 日本越來越母湯869F 06/24 08:55
ccdrv       : 大家不想賭財爆了嗎 跑光光870F 06/24 08:56
appledick   : 日韓都紅 鬼指天罰日?871F 06/24 08:56
pttstock    : 買買買 上看八萬!872F 06/24 08:56
d0089145    : 完了啦 怎麼辦啦 一切都沒了873F 06/24 08:56
eric02      : 笑死 有人追在開盤874F 06/24 08:56
ILoveOppai  : 昨天國巨賣在1080875F 06/24 08:56
ILoveOppai  : https://i.verb.tw/opI5KaOT.gif
[圖]
Heyer       : GG不是都要漲價了 無腦多好嗎877F 06/24 08:56
ma721       : 還沒開盤 剎車就不見了878F 06/24 08:56
[圖]
Alaisan     : 國巨?880F 06/24 08:56
lifeterry   : 前天期指得買到正價差千點,不殺貪狗要殺誰881F 06/24 08:56
beta0907    : 靠北怎A了???????????????882F 06/24 08:56
moses801    : 現在加入老蘇還來得及嗎 老蘇救我883F 06/24 08:56
wings0610   : 搓的靠北低 補貨!884F 06/24 08:56
jceefailurer: 創新服繼續鎖嗎?885F 06/24 08:56
fallinlove15: 韓國人真瘋886F 06/24 08:56
keyringg    : 買入公公,口袋空空。887F 06/24 08:56
appledick   : 夜盤真的了888F 06/24 08:56
MoneyDay5566: 韓國+4%   台股怎麼可能跌889F 06/24 08:56
zxcv820421  : -800 憨多繼續狗叫890F 06/24 08:56
shizukun0103: 鐮刀咻咻咻 啾命891F 06/24 08:56
awss1971    : https://i.meee.com.tw/LHaAZmC.png892F 06/24 08:56
[圖]
Alaisan     : 國巨紅了893F 06/24 08:56
pttstock    : 日本好像會拉韓國下去耶894F 06/24 08:56
WhaleYu     : 還是沒殺意 多殺點啊895F 06/24 08:56
a1684114    : 老蘇救命啊…896F 06/24 08:56
ma721       : -1000897F 06/24 08:56
davie11333  : 苦口婆心勸傻多898F 06/24 08:56
ojh         : 每天崩千點 這波股災又要死一堆人了899F 06/24 08:56
Csir        : 哇幹早上多軍逃命波900F 06/24 08:56
kychen      : 來個千點招待吧901F 06/24 08:56
jing0607    : 也不要說鄉民壞人多啦,現實世界更壞902F 06/24 08:56
xxx5566     : 台積 試搓903F 06/24 08:56
osaka3131   : 開盤假拉904F 06/24 08:56
andboypig   : 眼看特價要沒了905F 06/24 08:56
WSLai       : 台股根本不會跌多少,空軍又要哭哭906F 06/24 08:56
cheedo      : 先壓著我還有東西要買907F 06/24 08:56
asdfou      : 日經再跌三小908F 06/24 08:56
Heyer       : 日韓被鬼指帶衰909F 06/24 08:56
appledick   : 鬼指天罰910F 06/24 08:56
sa8881817   : 誰4萬點買股?恐怖喔~911F 06/24 08:56
cerwvk      : 開盤就有人買上去了912F 06/24 08:56
Plumpy      : 追開盤直接吃-500點了913F 06/24 08:56
s155260     : 還以為會跌1500914F 06/24 08:56
shiii       : 按   那剛剛期貨開那麼高幹嘛915F 06/24 08:56
yipi1357    : https://i.mopix.cc/8GXJBJ.jpg916F 06/24 08:56
[圖]
a1684114    : 99 記憶卡蛙917F 06/24 08:56
Wx7621      : 剛剛不是才-500多點 怎麼變800了918F 06/24 08:57
cafein      : 韓狗苦命   生活全靠賭  賭到了翻身919F 06/24 08:57
yahooooooooo: 沒-1000根本不算跌吧920F 06/24 08:57
bobokeke    : 昨天追開盤的死很慘,今天誰先衝?921F 06/24 08:57
isolaX      : 崩成這樣 台股要靠買菜大媽了922F 06/24 08:57
wa782653    : 怎麼辦啦923F 06/24 08:57
appledick   : 殺瀑送葬924F 06/24 08:57
ngt047      : 國巨紅了925F 06/24 08:57
obovqq      : 是誰~~在山頂洗碗☺926F 06/24 08:57
luche       : 台股會跟韓股還是日股 或費半?927F 06/24 08:57
pttstock    : 6000億融資928F 06/24 08:57
WhaleYu     : 崩下去讓貪狗好好反省所作所為929F 06/24 08:57
omanorboyo  : 日本別亂好嗎zz930F 06/24 08:57
no51106     : 崩爛啦931F 06/24 08:57
Like5566Like: 一早剎車就沒了932F 06/24 08:57
algeralger  : 腫摸ELLA https://i.meee.com.tw/9lu28ny.jpg933F 06/24 08:57
[圖]
deedo       : 多蛙今天又可以買了!不要說沒特價了!遲疑就是怕了934F 06/24 08:57
lesnaree2   : 日本越來越黑 台灣補跌要補很多了935F 06/24 08:57
wuling1001  : 怕怕~~~ QQ936F 06/24 08:57
xxx5566     : 韓狗 開始A了937F 06/24 08:57
fenrirdire  : 期貨在殺什麼938F 06/24 08:57
Dia149      : 跌深!939F 06/24 08:57
fp737       : 早會開完就可以去搶廁所了940F 06/24 08:57
Puma5566    : 國巨沒在怕941F 06/24 08:57
PttWaHaha   : 打折日又來嘍942F 06/24 08:57
f19870421   : 有人拼命想護盤 奈何華爾街出貨不會先告訴他943F 06/24 08:57
jing0607    : 金融市場妮死我活,爾魚我詐,944F 06/24 08:57
Heyer       : 台指開太高  A到日韓小娜跟著A945F 06/24 08:57
bcismylove  : 怎麼騙人!!!!!!946F 06/24 08:57
mike060606  : 腫某Ella?947F 06/24 08:57
diefishfish : 大爆崩一瀉千里948F 06/24 08:57
largan6075  : 日本在亂什麼  不會做股票就關949F 06/24 08:57
ck326       : 多挖心態崩了950F 06/24 08:57
deedo       : 多蛙今天又可以買了!不要說沒特價了!遲疑就是怕了951F 06/24 08:57
scgraph     : 黑手多送你幾百點的潛在獲利952F 06/24 08:57
pttstock    : 外資六月空單死都不補 還加空 夭壽骨 有夠貪心953F 06/24 08:57
babyhello   : A爛 多娃壽司954F 06/24 08:57
awss1971    : https://i.imgur.com/3ThdJ1o.gif955F 06/24 08:57
ZiHen       : 巨巨不要假搓956F 06/24 08:57
Yan239      : 殺到40k,讓貪狗知道市場的厲害957F 06/24 08:57
SeaForest   : 嘻嘻 FOMO仔通通被捲走啦958F 06/24 08:57
davidaustin : 大爆崩959F 06/24 08:57
raom        : 99 小納彎腰了!!960F 06/24 08:57
appledick   : 日韓開A 鬼指是A爛961F 06/24 08:57
starport    : 正5蛙 死去962F 06/24 08:57
davie11333  : 大爆崩963F 06/24 08:57
cool189     : 99GG啊啊啊啊啊啊 2535賠鼠964F 06/24 08:57
chin78909   : 先獲利入袋...現金為王...965F 06/24 08:57
awss1971    : https://i.imgur.com/uxwqxnn.gif966F 06/24 08:57
dick0209    : 這不是v起來了嗎967F 06/24 08:57
sealin      : 聯茂??968F 06/24 08:57
ma721       : 台股補跌 要同韓股969F 06/24 08:57
[圖]
taiwanesgoi : 多蛙怎麼不呱呱叫啦971F 06/24 08:58
asd456456612: 大爆崩972F 06/24 08:58
bear2008    : 咕咕嘎嘎...973F 06/24 08:58
bryanma     : 好無聊,殺不到夜盤一半,出力一點好不好974F 06/24 08:58
davidaustin : 全面跌停975F 06/24 08:58
babyhello   : 人道走廊已關閉,夜盤假的? 哈哈哈哈976F 06/24 08:58
losage      : 台股要帶塞全世界了977F 06/24 08:58
wvookevp    : https://i.mopix.cc/pNx9f4.jpg978F 06/24 08:58
[圖]
DanielHAO   : AAAAAAAAAAAAAAAAAA979F 06/24 08:58
wwrand23    : 等等要減碼了 留給各位玩980F 06/24 08:58
theta4719   : 大逃殺981F 06/24 08:58
CCPenis     : 沒殺液啊 就這?982F 06/24 08:58
ngt047      : 華新科猜不透啊983F 06/24 08:58
davidaustin : AAOA984F 06/24 08:58
awss1971    : https://i.imgur.com/yy8wTnQ.gif985F 06/24 08:58
mike060606  : 槓桿不要開太大  今年一定上56000  現在那麼便宜986F 06/24 08:58
mike060606  :  為什麼不買呢?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qweertyui891: GG壽司吧988F 06/24 13:28
xiaoyao     : GG 期貨 殺1跟989F 06/24 13:28
surferblue  : 就說處置跟試搓 就是台股最利法人的制度990F 06/24 13:28
aegis80728  : 搓盤看看就好991F 06/24 13:28
bill0205    : 2880太假了吧992F 06/24 13:28
jalai       : 台積電 真的啊 下去探親993F 06/24 13:28
poorcharles : GG在逼國安小早川表態994F 06/24 13:28
f204137     : 小永豐金又上去了 公司自己都默默再買995F 06/24 13:28
checkmarx   : 殺g?996F 06/24 13:28
marshmallowH: 你媽有種不要假搓997F 06/24 13:28
syoritoo    : 今天就這樣??998F 06/24 13:28
heko77923   : https://i.mopix.cc/W2yeNz.jpg999F 06/24 13:28
[圖]
TZUYIC      : 肉鬆搓到紅  你不要欺騙我的感情耶1000F 06/24 13:28
d0089145    : GG假的吧 ??1001F 06/24 13:28
kevinacc084 : 這一次買在2535 要套多久~1002F 06/24 13:28
snoopyboy123: 大媽救命啊 小兒在搞GG1003F 06/24 13:29
kyorock     : 8299?1004F 06/24 13:29
higo777     : 貪狗 忠誠!1005F 06/24 13:29
wwrand23    : 台積電 救台股1006F 06/24 13:29
s00126      : 剩一分鐘 GG一定亂搓1007F 06/24 13:29
witows      : GG 掰惹1008F 06/24 13:29
colamaz     : 破24....指數補跌別怕1009F 06/24 13:29
bpq302302   : GG誤我阿1010F 06/24 13:29
calmerrorans: gg在假搓嗎  ya盤先噴3001011F 06/24 13:29
a069275235  : 師傅就一直維持滿手現金阿= = 有什麼好問的1012F 06/24 13:29
hun410705   : 華南金1013F 06/24 13:29
mnmnooo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終於止跌了1014F 06/24 13:29
zaqqaz      : https://i.imgur.com/mMphOxt.gif1015F 06/24 13:29
JeremySochan: 台積電又又又又又又被殺啊!1016F 06/24 13:29
hc20016     : 又騙一堆憨多進來1017F 06/24 13:29
no51106     : GG真的要搓這麼低嗎...1018F 06/24 13:29
jaceda      : 搓爽的,沒多久單就撤掉1019F 06/24 13:29
fly0204     : 華南金被亂撮到變色了 = =1020F 06/24 13:29
kybay       : 華南金zzzZZZ1021F 06/24 13:29
hun410705   : !!搓高1022F 06/24 13:29
bulico      : 收盤前故意撿了 2415 GG,想揍自己1023F 06/24 13:29
superamd    : 上漲時滿手股票??1024F 06/24 13:29
asws0808    : 乾乾乾 期貨怎麼逆價差了1025F 06/24 13:29
as3366700   : 撤掉!!!你現在就撤掉!!!!1026F 06/24 13:29
a71y242     : 應該廢除撮合吧1027F 06/24 13:30
fuhoho      : 快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1028F 06/24 13:30
yu800910    : 華南金是發生什麼事了1029F 06/24 13:30
wwrand23    : 台積電 收最低 2390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1030F 06/24 13:30
colamaz     : 腦衝第一天搶進場幹麻?1031F 06/24 13:30
goodkilua   : 南亞太秋惹~1032F 06/24 13:30
as3366700   : -100 恭喜!!!!1033F 06/24 13:30
yuyulin9168 : 我 的 大 G G 殺 尾 收 最 底 了 啦 !!!1034F 06/24 13:30
tha10058    : GG1035F 06/24 13:30
aspd5306    : 祝亂搓的網路斷線1036F 06/24 13:30
d0089145    : 2330 -1001037F 06/24 13:30
e04x8       : 有人猜到2390嗎?1038F 06/24 13:30
heko77923   : 乾 台積電這個垃圾1039F 06/24 13:30
Gipmydanger : 我偏準 miss 5塊1040F 06/24 13:30
Ensidia     : -100 破241041F 06/24 13:30
no51106     : 草砸了一萬多張GG1042F 06/24 13:30
TZUYIC      : GG收最低2390 真的GG了1043F 06/24 13:30
jenchieh5   : 我覺得老蘇明天又要重播了,大家要抓到節奏1044F 06/24 13:30
tmdl        : 果然殺G   悲慘的G1045F 06/24 13:30
susie97     : GG gg了1046F 06/24 13:30
s00126      : 直接破2400!1047F 06/24 13:30
jvor0719    : gg有這根有點大 忍一下1048F 06/24 13:30
svool       : 旺宏空過一天1049F 06/24 13:30
misthide    : 幹 GG尾盤被倒爛1050F 06/24 13:30
fatdoghusky : 尾盤倒GG  幹咧~~1051F 06/24 13:30
cool189     : 99GG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1052F 06/24 13:30
jack2300211 : 2390 ok的麻~GG就是硬 舒服1053F 06/24 13:30
xiaoyao     : GG 萬張 倒貨1054F 06/24 13:30
norman0830  : 正價差都沒了1055F 06/24 13:30
eeeee118    : 南亞  太有趣了1056F 06/24 13:30
reall860523 : 收最低丸子1057F 06/24 13:30
mayday8888  : 尾盤殺G 不意外1058F 06/24 13:30
divaxxxx    : 幹2310是三小喇馬德1059F 06/24 13:30
master56    : GG大戶跑了1060F 06/24 13:30
JeremySochan: 台積電真的笑死1061F 06/24 13:30
bluealumi   : GG真的是垃圾股 這一個禮拜全部吐回去 操1062F 06/24 13:30
xd987       : 又殺G1063F 06/24 13:30
HaireiKay   : 這到底啥智障盤1064F 06/24 13:30
hate56      : 媽的帶賽ggggggggg1065F 06/24 13:30
wwrand23    : 各位都上車了吧... 真的要繼續殺囉 AAAAAAAAAAAAAAA1066F 06/24 13:30
cychi       : 莎很大1067F 06/24 13:30
Pansmallpan : 2390...GG又爛尾了,媽的1068F 06/24 13:30
TZUYIC      : GG -100 這樣玩很爽嗎1069F 06/24 13:30
lan3695120  : 又是招來不幸的g1070F 06/24 13:30
gamania5972 : 殺G死全家1071F 06/24 13:30
f204137     : ETF在那裏亂搓 很搞事1072F 06/24 13:30
heko77923   : 爽啊 刺啊1073F 06/24 13:30
ethan0419   : GG -100小打小鬧1074F 06/24 13:30
divaxxxx    : *23901075F 06/24 13:30
ihl123456   : 台積尾盤被倒垃圾 13000多張1076F 06/24 13:30
yoyachen    : 攤平多單再次套牢,救命啊1077F 06/24 13:30
hl4su3a842k7: 二哥收178 你發我也發1078F 06/24 13:30
swat11239   : GG又要回2330了嗎1079F 06/24 13:30
qscxz       : 腳麻了...1080F 06/24 13:30
loveinmars  : 娃GG 幹你娘啊1081F 06/24 13:30
ymx3xc      : 買了包子69.5 零股1082F 06/24 13:30
pru5566     : 殺積 舒服1083F 06/24 13:30
flies0809   : 關起來殺?1084F 06/24 13:30
softwords   : 這個GG 真的沒用了 我猜2395還高估了1085F 06/24 13:30
optimistdog : 哇收價差再坑搶反彈的1086F 06/24 13:30
zebra0115   : 幹破2400 好狠喔1087F 06/24 13:30
JeremySochan: 直接被灌一根啊啊啊啊啊1088F 06/24 13:31
barry841120 : GG倒爛1089F 06/24 13:31
Groundwork  : 沒殺意啊 有人有感覺到殺意嗎1090F 06/24 13:31
zergtide    : 又殺GG GG好慘1091F 06/24 13:31
QJP05l8     : 南亞竟然殺回平盤  好屌1092F 06/24 13:31
detenil     : 南亞??1093F 06/24 13:31
goodkilua   : 關廁所直接吃10%1094F 06/24 13:31
yu1155      : GG要回到他的代號2330啦!!!1095F 06/24 13:31
linyao8712  : 南亞這三小拉 笑死 今天是捨智障盤??1096F 06/24 13:31
Pluto17     : 又在壓GG囉都不怕折斷的嗎?1097F 06/24 13:31
fp737       : 永豐華南在調皮1098F 06/24 13:31
osaka3131   : 南亞太狠了吧1099F 06/24 13:31
raom        : 2330 變成正21100F 06/24 13:31
yuyulin9168 : G G 13643 倒垃圾喔1101F 06/24 13:31
f204137     : 今天是不是有什麼調整? 尾盤有戲1102F 06/24 13:31
ZiHen       : 殺尾盤 幹1103F 06/24 13:31
activeactive: 哇啊 我被騙了1104F 06/24 13:31
jay667788   : 南亞好會玩1105F 06/24 13:31
BellCranell : 不幸的G真的是拖爛台股!!!!!!!!!!!!!1106F 06/24 13:31
iceman321   : 出事啦1107F 06/24 13:31
TZUYIC      : 一下子當垃圾倒掉13600張GG1108F 06/24 13:31
master56    : 剛剛被騙上車的要繼續殺了1109F 06/24 13:31
jenchieh5   : 今天還好有不幸的G幫大家吸收損失,要感恩1110F 06/24 13:31
barry841120 : 南亞這個是三小1111F 06/24 13:31
[圖]
hc20016     : 8299?1113F 06/24 13:31
buyaowen    : 尾盤有什麼調整?1114F 06/24 13:31
showhere    : 台積EPS就100阿~2000~2500不就今年價格?1115F 06/24 13:31
kumafez     : 幹南亞套了一堆傻子LUL1116F 06/24 13:31
xiaoyao     : 男子漢 尾盤大爆拉 主力好壞 V轉1117F 06/24 13:31
fookafook   :        這不就A爛了??? 還有蠢多在那邊VV叫的?????1118F 06/24 13:31
susie97     : 永豐華南??1119F 06/24 13:31
whynot0629  : 南亞有種明天開跌停1120F 06/24 13:31
fix78       : 不幸的G1121F 06/24 13:31
WolFDragoN  : 完蛋了,GG續跌,這明天繼續完蛋惹1122F 06/24 13:31
Like5566Like: 2535套多久1123F 06/24 13:31
daisukeniwa : 南亞笑死1124F 06/24 13:31
a274775927  : 8299有人尾盤買了920張1125F 06/24 13:31
JRhokkaido  : 台積發哥拖累台股 下市吧1126F 06/24 13:31
blackpudding: 殺尾盤了1127F 06/24 13:31
jack2300211 : -100小打小鬧~1128F 06/24 13:31
RSian       : GG才4% 沒鯊液1129F 06/24 13:31
brian040818 : GG帶賽我大6311130F 06/24 13:31
Groundwork  : 可能要升息了1131F 06/24 13:31
MaxMillian  : 永豐今天事有點多1132F 06/24 13:31
Dirgo       : 金金兩檔被玩到延後,有病吧.1133F 06/24 13:31
calmerrorans: 完惹  通通完惹1134F 06/24 13:31
l90289312   : 奇鋐果然尾盤a,笑死,死垃圾1135F 06/24 13:31
brain9453   : 世界突然又爽了1136F 06/24 13:31
dodoning    : 南亞主力.....1137F 06/24 13:31
lovew811159 : 南亞三小 笑死1138F 06/24 13:31
photoless   : 套雞雞 豪爽啊1139F 06/24 13:32
ufo559      : 爆擊 明天繼續-10001140F 06/24 13:32
a71y242     : tsm 今年才漲37%   台股的 外資有的殺1141F 06/24 13:32
brain9453   : 是聯電帶起來的嗎1142F 06/24 13:32
gininder    : 南亞是啥小1143F 06/24 13:32
kevin0733   : 台積扛下了一切1144F 06/24 13:32
chiy16      : 最後一盤殺了超過250點 台股跌900多點.........1145F 06/24 13:32
lusifa2007  : 力積電好強 黃董!1146F 06/24 13:32
Daniel0712  : GG繼續爛1147F 06/24 13:32
fatdoghusky : 悲慘的G1148F 06/24 13:32
jvor0719    : 南亞這根也很大根1149F 06/24 13:32
metallolly  : 995  9900631~~~~~~~~~~~~~1150F 06/24 13:32
xiaoyao     : 明天 男子漢 繼續紅燈1151F 06/24 13:32
a9750202    : 南亞這啥鬼1152F 06/24 13:32
krkrjjjpp   : 連月線都沒碰到,接著奏樂1153F 06/24 13:32
heko77923   : 正直 善良 都回來了1154F 06/24 13:32
f204137     : 忘了看主角聯電 繼續漲 盤勢有無轉弱  它是指標1155F 06/24 13:32
iceman321   : 981A今天這麼強喔1156F 06/24 13:32
s155260     : 一天少220w 洨打洨鬧1157F 06/24 13:32
antiPUMA    : 又殺G 草1158F 06/24 13:32
Inland      : 南亞超屌,一發幹下來1159F 06/24 13:32
calmerrorans: 南亞被關還能這樣玩  真猛1160F 06/24 13:32
Lukaku      : 還有兩個金融股在是搓??????1161F 06/24 13:32
aa8318800   : 外資去死一死 有夠垃圾1162F 06/24 13:32
Mryuan      : 不幸的g1163F 06/24 13:32
yuyulin9168 : 918好猛喔 竟然4紅的1164F 06/24 13:32
me1inda     : 4% G1165F 06/24 13:32
ihl123456   : 一支不幸的G1166F 06/24 13:32
chiy16      : 最後又是什麼奇怪還是etf調整阿..........??????1167F 06/24 13:32
krkrjjjpp   : 本日概況https://i.meee.com.tw/OIySFMp.jpg1168F 06/24 13:32
[圖]
hate56      : 南亞真的hen會玩耶1169F 06/24 13:32
dovepacket  : 南亞甩轎?1170F 06/24 13:32
svool       : 老蘇又能嘴GG了1171F 06/24 13:32
TZUYIC      : 多虧了GG 0050正2 -5%1172F 06/24 13:32
tonylolz    : 老天有眼1173F 06/24 13:32
jason138    : 又殺尾盤QQ1174F 06/24 13:32
SimleToMe   : 廢物台積1175F 06/24 13:32
kusuridj    : 帶來不幸的G1176F 06/24 13:32
oking       : 倒台積接美股1177F 06/24 13:33
zxcjimyou   : 南亞壞爆了1178F 06/24 13:33
a71y242     : 殺結算吧  好多都倒1179F 06/24 13:33
MoneyDay5566: 幹你娘    壓低結算1180F 06/24 13:33
pttac       : 82999951181F 06/24 13:33
silentmobius: 達蘇維達準備登場https://i.verb.tw/RkgP7t6h.jpg1182F 06/24 13:33
[圖]
u632986     : 南亞笑死1183F 06/24 13:33
dodoning    : 南亞沒擋頭 這塊布沒人要用了嗎1184F 06/24 13:33
colamaz     : GG尾盤倒爛囉1185F 06/24 13:33
uhmeiouramu : 小納vvvvvvvvv1186F 06/24 13:33
hc20016     : gg又臭了1187F 06/24 13:33
Trollenglish: 8299 起飛1188F 06/24 13:33
reall860523 : 南亞貪狗最後一搓被擊沉1189F 06/24 13:33
lala8520    : 外資一次倒1萬多張G 去你妹 通通給我追高買回1190F 06/24 13:33
KENWANG     : 台股不會跌,太厲害了1191F 06/24 13:33
wwrand23    : 準備拿去買MUU 了期待大場面1192F 06/24 13:33
aegis80728  : 南亞天線好大一根1193F 06/24 13:33
metallolly  : 準備看老蘇開保時捷進場~1194F 06/24 13:33
bear753951  : 8299硬是要上25001195F 06/24 13:33
huk40199    : 好險沒買台積電1196F 06/24 13:33
Groundwork  : 台積就是這樣 好的時候很好 不好的時候就帶頭崩1197F 06/24 13:33
leosthanatos: GG有夠廢 漲不贏跌最兇1198F 06/24 13:33
qscxz       : -56W 痛苦1199F 06/24 13:33
MoneyDay5566: 正價差400     真的假的1200F 06/24 13:33
wurjkske    : 46缸底1201F 06/24 13:33
ssccot      : 南亞這三小1202F 06/24 13:33
hate56      : 廣達怎麼急拉 肉鬆又香了嗎1203F 06/24 13:33
knifeking   : 南亞這尾盤....1204F 06/24 13:33
Like5566Like: 尾盤直接殺破千1205F 06/24 13:33
searchroy   : 世界2001206F 06/24 13:33
Pansmallpan : 死GG,大盤跌1000點了1207F 06/24 13:33
svool       : -10571208F 06/24 13:33
fp737       : 尾盤1200多億1209F 06/24 13:33
colamaz     : 指數補跌,破千招待,明天繼續1210F 06/24 13:33
monar       : 還以為盤中抄底gg惹 太天真1211F 06/24 13:33
TZUYIC      : 肉鬆上演大驚奇1212F 06/24 13:33
lifeterry   : 期指貪狗被殺活該,正價差這麼肥,外資不吃白不吃1213F 06/24 13:33
ngt047      : 南亞太扯了1214F 06/24 13:34
JingPingKing: 帶來不幸的G1215F 06/24 13:34
A7777777Z   : 飛虎弟兄!~耀武揚威!!!~~~回檔~~~~~~~1216F 06/24 13:34
AnnWow      : 龍哥:你有讀書嗎?1217F 06/24 13:34
lsgsl       : GG最後還是灌破了QQ1218F 06/24 13:34
jesiuty     : 喜歡正價差 爸爸買給你1219F 06/24 13:34
hc20016     : 權值被殺爛 救命1220F 06/24 13:34
qoo781011   : 又硬殺積1221F 06/24 13:34
calqlus     : 好了啦蹭蹭仔滾回去同學會鬼喊收到打陰道1222F 06/24 13:34
a71y242     : 廢除撮合 零股交易1223F 06/24 13:34
fenrirdire  : 南亞真的是第一次看到1224F 06/24 13:34
cprodi      : 肛底46000嗎1225F 06/24 13:34
banbantone  : 還是完全沒殺意 明天繼續1226F 06/24 13:34
silentmobius: 老蘇今天節目嘴爆不幸的G1227F 06/24 13:34
smallblue   : GG給你上車機會 不要不信1228F 06/24 13:34
bluealumi   : GG真的很可悲….被外資當期貨提款機 操1229F 06/24 13:34
metallolly  : 說好的5萬呢~~說好的趕進度呢QQ1230F 06/24 13:34
xiaoyao     : 南亞 紅燈 又幾乎平盤 笑死1231F 06/24 13:34
Groundwork  : 台積電趕快送給美國吧 台灣不需要這隻帶來不幸的G1232F 06/24 13:34
eeeee118    : 今天南亞期貨  看現貨搓盤  跟著走賺翻欸  沒假搓1233F 06/24 13:34
oldntu      : 最後一盤5分鐘都亂玩,應該改1分鐘就好1234F 06/24 13:34
wzs30962    : 今天8299扛住了1235F 06/24 13:34
cat0203     : 外資套山頂囉1236F 06/24 13:34
mopa        : GG跌4%,很重喔1237F 06/24 13:34
TZUYIC      : 今天會被這個G氣死1238F 06/24 13:34
detenil     : 南亞處置也能這樣玩1239F 06/24 13:34
dowcher     : 台積大提款1240F 06/24 13:34
brain9453   : 好好笑 南亞貪狗 一波帶走1241F 06/24 13:34
wwrand23    : 台指沒意外收 46200 夜盤繼續跌1242F 06/24 13:34
chiy16      : 最後一盤1264億 是什麼調整 mdfk?etf?? 殺千點....1243F 06/24 13:34
hate56      : 今天尾盤真的有瘋1244F 06/24 13:34
misthide    : 不跌千點以上 外資是不會滿意的1245F 06/24 13:34
CA7KL42     : 老蘇:台績這不良品 殺尾1246F 06/24 13:34
pru5566     : 買元大正二的超可悲 滿手台積 跌最多1247F 06/24 13:34
daydream50  : 台G又被外資亂壓1248F 06/24 13:35
s155260     : 南亞在幹嘛1249F 06/24 13:35
eeeee118    : 可惜南亞尾盤想太多  以為主力假搓殺低  不敢出手空1250F 06/24 13:35
winston01   : 可悲的國巨空仔呢 是不是剛被主管幹完又只能趕快回1251F 06/24 13:35
jenchieh5   : 南亞貪蛙一棒擊沉1252F 06/24 13:35
hutten      : GG承擔所有 讚讚1253F 06/24 13:35
twic        : 南亞這啥小啦1254F 06/24 13:35
bightg30098 : 笑死 老蘇不敢講台積很久了1255F 06/24 13:35
piercingX   : 帶來不幸的GG1256F 06/24 13:35
JingPingKing: 明天撿甜甜的正五1257F 06/24 13:35
ChinaSuckMyD: 南亞這什麼鬼1258F 06/24 13:35
winston01   : 補1259F 06/24 13:35
reall860523 : 夜盤開盤小心又跟昨天一樣開-1000沒機會給你跑1260F 06/24 13:35
PitzMan     : 沒殺液..1261F 06/24 13:35
Stellvia    : 蹲低才跳的高,破4萬9前就蹲了一次1262F 06/24 13:35
dodoning    : 南亞:給各位一點Lesson1263F 06/24 13:35
MoneyDay5566: 正價差那摸大    你們都懂吧1264F 06/24 13:35
jay0125     : 南亞好屌喔1265F 06/24 13:35
jack2300211 : 滿手GG 依舊是舒服的節奏~1266F 06/24 13:35
s155260     : 南亞最後一盤體感跌停1267F 06/24 13:35
calqlus     : 踏馬的又被綠能賤畜陰了 雞掰1268F 06/24 13:35
Gipmydanger : 隨便買買https://i.imgur.com/yod3NrH.jpeg1269F 06/24 13:35
[圖]
jvor0719    : 今天+118w1270F 06/24 13:35
kings5515   : 其實還好沒想像中嚴重1271F 06/24 13:35
j32072      : 有耐心的人值得買到甜甜價 這盤真的不用急1272F 06/24 13:35
gamania5972 : 老蘇今天要大聲了,戰鬥機進場1273F 06/24 13:35
dosiris     : 倒尾盤1274F 06/24 13:35
fasco       : 今天有調整什麼指數嗎1275F 06/24 13:36
basarasaga  : 南亞太扯1276F 06/24 13:36
cps80655    : 整天玩G1277F 06/24 13:36
monar       : 主動式今天跌幅幾乎都小於大盤1278F 06/24 13:36
Groundwork  : 請這隻帶來不幸的G滾出台灣1279F 06/24 13:36
opop1133    : 再一根再一根1280F 06/24 13:36
i0ismile    : 硬要殺尾盤 哪裡有毛病 一群CS1281F 06/24 13:36
as111531    : 說個笑話GG抗跌1282F 06/24 13:36
xhs         : GG基本面沒變,變的是你們浮動的心阿1283F 06/24 13:36
acgotaku    : 南亞有夠扯 在玩什麼1284F 06/24 13:36
piercingX   : 南亞期怎麼沒這麼嗨 又是某調整嗎1285F 06/24 13:36
MoneyDay5566: 夜盤應該又是+300開局吧1286F 06/24 13:36
kyorock     : 南亞主力真會玩1287F 06/24 13:36
eeeee118    : 看南亞這樣亂搓  真想股期反手空 xd  06/24 13:241288F 06/24 13:36
Jameshunter : 南亞尾盤也太殺1289F 06/24 13:36
glmkk       : 看國際那麼穩 夜盤要拉了1290F 06/24 13:36
yuyulin9168 : 殺 G 把 指 數 幹 到 千 點 比 較 快1291F 06/24 13:36
ihl123456   : 明天GG會不會又殺尾盤1292F 06/24 13:36
xhs         : 外資就愛追高殺低 隨便他們吧1293F 06/24 13:36
w22519352   : 尾盤撿了張38.08正二,明天跌再繼續撿1294F 06/24 13:36
doublecc    : GG給上車1295F 06/24 13:36
chiy16      : 這噁心的正價差 越大殺越多 夠了 停止賣出 我要....1296F 06/24 13:36
Feting      : 又是招來不幸的g,笑死1297F 06/24 13:36
youccyou987 : 大特價結束了1298F 06/24 13:36
acgotaku    : 156 巨量成交量。這是換手吧1299F 06/24 13:36
eeeee118    : 南亞尾盤現貨  收盤前就突然搓低  竟然是來真的1300F 06/24 13:36
jason138    : 南亞這扣殺有夠狠1301F 06/24 13:36
a68549271   : GG1302F 06/24 13:37
MoneyDay5566: 最恐慌的韓國都要+4%了   台股一定噴1303F 06/24 13:37
peteryen    : 不行的G 是groundwor….k1304F 06/24 13:37
jing0607    : 貪狗鼠惹,這局可以進1305F 06/24 13:37
f204137     : 第8大跌點  好少  這樣就第8大1306F 06/24 13:37
Groundwork  : 台積電真的要崩 能讓台股跌破萬點1307F 06/24 13:37
ping870224  : 臭雞雞1308F 06/24 13:37
karting     : 韓國怎麼又上去1309F 06/24 13:37
eeeee118    : 南亞尾盤  還想說主力要誘空  故意搓抄低  沒空QQ1310F 06/24 13:37
bluealumi   : 垃圾G 操1311F 06/24 13:37
brain9453   : ee大救救我1312F 06/24 13:37
yuyulin9168 : 嘎 尾 老 輸 等 等 大 聲 起 來 !1313F 06/24 13:37
MoneyDay5566: 正價差400   貪狗流1314F 06/24 13:37
Gipmydanger : 管不住這手https://i.imgur.com/oMUbPyq.jpeg1315F 06/24 13:37
[圖]
reall860523 : 美光貪狗晚上歐印MUU 後天可以財富自由嗎1316F 06/24 13:37
pukokimo    : 韓國撐盤狗也太強了1317F 06/24 13:38
f204137     : 台積跌100元 台股史上第8大跌點  講的好尷尬1318F 06/24 13:38
eeeee118    : 不然股期本來掛170空  1口少賺2萬便當錢1319F 06/24 13:38
max220      : 別吧..CF買0050 是不是該停利了1320F 06/24 13:38
eno03       : 華容停損在51.7後就狂漲 我他O的白癡1321F 06/24 13:38
iceman321   : 在v三小1322F 06/24 13:38
Wx7621      : 猩猩竟然被南電超車了 廢物1323F 06/24 13:38
MoneyDay5566: 三星+9%    台積電也太爛1324F 06/24 13:38
fujioqq     : 痛苦哥家離開銀行嗎 每天都很痛苦但是都不會破產@@1325F 06/24 13:38
as111531    : 今日GG -120w1326F 06/24 13:38
f204137     : 你停阿 呵呵  這幾年 越來越走鐘1327F 06/24 13:38
Groundwork  : 接下來還有升息 AI泡沫準備給台積電帶來考驗1328F 06/24 13:38
as3366700   : 我有看錯嗎 韓股又回+3%了??? 那台股在爛什麼1329F 06/24 13:38
yuyulin9168 : 韓 股 上 沖 下 洗1330F 06/24 13:38
brain9453   : 超級痛苦1331F 06/24 13:38
glmkk       : 晚上開拉不解釋1332F 06/24 13:39
Groundwork  : 今天連熱身都不算1333F 06/24 13:39
asjh612     : 韓股昨天10% 昨天台股幾%1334F 06/24 13:39
no51106     : 台股4在騙票?1335F 06/24 13:39
sunbox      : 腦大我的部位回檔5% 超級痛苦+11336F 06/24 13:39
Feting      : 老蘇力量都回來了day2,今天改酸gg1337F 06/24 13:39
g27834618   : 一直賣GG 很煩1338F 06/24 13:39
calqlus     : https://i.verb.tw/HvaX4bmK.jpg套到無慘1339F 06/24 13:39
[圖]
dknymaster  : 幹 還我錢1340F 06/24 13:40
MoneyDay5566: 台積電-4%   明天反彈個2%   台股就+1000了 媽媽1341F 06/24 13:40
t12927      : 垃圾瑞欲1342F 06/24 13:40
ycsheaven   : 981A真的太強了….瑤姐有料1343F 06/24 13:40
Iponponman  : 龍哥: 給我買1344F 06/24 13:40
Gipmydanger :  -594W小打小鬧1345F 06/24 13:40
Alaisan     : 剛剛睡著忘了下單,明天正2可以進場了吧?1346F 06/24 13:40
gowang19    : 最後殺g有什麼意義1347F 06/24 13:40
Groundwork  : GG權值太大 自己爛還會拖大家一起爛1348F 06/24 13:40
xxgogg      : 多蛙空蛙輪流賺2天0.0///大家都賺錢世界一片祥和1349F 06/24 13:40
AnnWow      : 也沒看到龍哥在賣股票 哪來的錢一直買?1350F 06/24 13:40
wwrand23    : 台股跌太少了 好不健康1351F 06/24 13:40
STi2011     : 帶來不幸的G1352F 06/24 13:40
dosiris     : 快撿盤後1353F 06/24 13:40
pnpncat     : 韓國貪狗是不是比台灣撐盤狗更猛啊?1354F 06/24 13:41
wwewcwwwf   : 笑死 直接倒200點給散戶接1355F 06/24 13:41
Gipmydanger : 誒幹不對,今天有史以來賠最多的一天1356F 06/24 13:41
silentmobius: 還有20分鐘 老蘇準備颯爽登場 敬請準時聽訓1357F 06/24 13:41
Jameshunter : 雖然有散熱補點血 但GG+正二體感跌2000   韮命RRRR1358F 06/24 13:41
[圖]
cacasi      : 撐盤狗開始在抄底了,夜盤多單又要大賺數錢囉1360F 06/24 13:41
schrei      : 韓國4%多???1361F 06/24 13:41
livewater   : 韓國好猛1362F 06/24 13:41
Groundwork  : 會招來幸運的G 就是Groundwork 的G1363F 06/24 13:41
g27834618   : 小兒真的= = 創新高完 又壓下去1364F 06/24 13:41
mopa        : 3017盤中解套賣 就賣飛了 幹幹幹1365F 06/24 13:41
MoneyDay5566: 韓國一直噴   要過今日高了     反觀...1366F 06/24 13:41
wuklean     : 今天被A的有點慘1367F 06/24 13:41
mnmnooo     : 今天有人把離職的抽回嗎1368F 06/24 13:41
omanorboyo  : 台積電:1369F 06/24 13:42
superamd    : 今天-584w 斷氣1370F 06/24 13:42
wwrand23    : 欸欸欸欸欸 鬼指怎麼要大跳了 AAAAAAAAAAAAAAAAAAAA1371F 06/24 13:42
irin1010g   : 完蛋操了1372F 06/24 13:42
wwewcwwwf   : 正二沒買到37.55 就不想買了1373F 06/24 13:42
yuyulin9168 : 雖 然 殺 G 但 四 萬 六 肛 底 守 住 了 !!1374F 06/24 13:42
WenliYang   : 早說了 四萬六肛底 大奇蹟日吧1375F 06/24 13:42
bluealumi   : 真的是垃圾G只會跟跌1376F 06/24 13:42
hkcdc       : 什麼情況 剛來 出什麼事了1377F 06/24 13:42
drcula      : 早說了台股世界強,大跌大買小跌小買,等著數錢1378F 06/24 13:42
opticalman  : 韓狗擴廠要吃DDR 賺翻了1379F 06/24 13:42
loveadu     : 開盤就說,台積電繼續糖,救一堆人1380F 06/24 13:42
fred0755    : 收最低哭啊1381F 06/24 13:42
jvor0719    : 爆跌688 可以在回來嗎1382F 06/24 13:42
fallinlove15: 尾盤又殺G 是不是有病啊1383F 06/24 13:42
Gipmydanger : 干 amd還賠的比我少1384F 06/24 13:42
e04x8       : 開A 誰被騙了啊1385F 06/24 13:42
checkmarx   : 抄底蛙呢 殺g了 秀你買單1386F 06/24 13:42
yoyachen    : 夜盤是不是準備又要-500開局,救命1387F 06/24 13:43
a11011788   : 又殺尾了1388F 06/24 13:43
Groundwork  : 很抗跌了啦 TSM昨天跌快7%欸1389F 06/24 13:43
a71y242     : 應該要出主動無雞etf1390F 06/24 13:43
g27834618   : 每天上沖下洗 洗到無感了1391F 06/24 13:43
mnmnooo     : 假的,夜盤1392F 06/24 13:43
HaireiKay   : 又殺GG 到底?1393F 06/24 13:43
Dia149      : 是不是要回到370了ai已經不能變現了嗎1394F 06/24 13:43
wwrand23    : 我要跟老蘇買688暴跌VIP1395F 06/24 13:43
no51106     : 500多萬一天好扯....這就是有錢人的世界嗎1396F 06/24 13:43
checkmarx   : 3443賺翻 夜盤真的1397F 06/24 13:43
psc531      : 出正2 有人說買不回去呢1398F 06/24 13:44
linlinme5208: 明天台G會漲1399F 06/24 13:44
Sonas       : 貪狗集合1400F 06/24 13:44
NTUT56      : 台股-80W  美股躲過一劫1401F 06/24 13:44
ak007       : 看不起包子的 開始買包子的一堆 笑死1402F 06/24 13:44
phoenixcx   : 韓國那個是瘋狗流嗎…好瘋喔1403F 06/24 13:44
lan3695120  : 一切就看半夜MU能不能拯救世界了1404F 06/24 13:44
mnmnooo     : 都還沒看到畢業文,還早。融資妥妥的1405F 06/24 13:44
fatb        : 今天確實超強 昨天美股爛到有剩 今天至少還開高給跑1406F 06/24 13:44
Gipmydanger : 喔好,老闆買單https://i.imgur.com/wyZr9pb.jpeg1407F 06/24 13:44
[圖]
dknymaster  : 只會殺G1408F 06/24 13:44
Groundwork  : AI是真的會賺錢 但也是真的會泡沫 兩者不衝突1409F 06/24 13:44
linlinme5208: 把融資殺光1410F 06/24 13:44
fatdoghusky : 台指期怎麼突然爆大量???1411F 06/24 13:44
HaireiKay   : 真他媽有病 今天被巴慘了1412F 06/24 13:44
no51106     : 那天我振幅也這樣我就不上班了 一天正負一年年薪的1413F 06/24 13:44
love9130218 : 日、韓都V了1414F 06/24 13:44
a71y242     : 泡沫的是股價1415F 06/24 13:44
no51106     :  還上個屁 都沒心情哈哈1416F 06/24 13:44
dogalan     : 台G怎麼尾盤殺成這樣1417F 06/24 13:44
asd456456612: 大爆崩1418F 06/24 13:44
brain9453   : 韓國生命週期投資 真的用生命在買1419F 06/24 13:44
f1731025    : 世界怎麼偷偷跑到200了1420F 06/24 13:45
wwewcwwwf   : 盤中一堆散戶一直買到38.2 真的屌1421F 06/24 13:45
wwrand23    : 46387 誰是871422F 06/24 13:45
sanos168    : 滿手槓上開花的貸款質押,救命啊啊啊啊啊啊~1423F 06/24 13:45
likekaito   : 韓股真的太瘋 這樣怎麼上班1424F 06/24 13:45
holyseraph  : 台積又被殺尾盤,夜盤又要-500開局了1425F 06/24 13:45
g27834618   : 美光財報要來了 最大黑天鵝1426F 06/24 13:45
superamd    : https://i.mopix.cc/EoX1em.jpg1427F 06/24 13:45
[圖]
Gipmydanger : 那是燃燒生命周期投資吧 被鐵拳教育了1428F 06/24 13:45
superamd    : app不會騙我吧???1429F 06/24 13:45
xxgogg      : 怎麼ella0.01430F 06/24 13:45
NTUT56      : Mu已經先反映財報後大跌劇本了,所以財報後不會大1431F 06/24 13:45
a71y242     : 挖1.7億1432F 06/24 13:45
g27834618   : 還是這幾天跌完美光財報了1433F 06/24 13:46
NTUT56      : 跌,把倉位建回來1434F 06/24 13:46
linlinme5208: 接20張等炭吉1435F 06/24 13:46
accock      : 南亞最後那一根是三小1436F 06/24 13:46
Gipmydanger : 好,我今年要超車amd大,啖挖!1437F 06/24 13:46
Groundwork  : 韓國人就是欠教訓 希望一天-20幾%有教訓到他們1438F 06/24 13:46
[圖]
fallinlove15: 韓股硬生生被尻上去 有夠猛1440F 06/24 13:46
wwewcwwwf   : 00988 費半 沒怎麼跌 還溢價快2%1441F 06/24 13:46
s555666     : 美股盤前開始漲了1442F 06/24 13:46
Gipmydanger : 彎道超車1443F 06/24 13:46
yslimit     : 今天又殺不到融資1444F 06/24 13:46
mopa        : 跌就是接盤,散戶都很有錢1445F 06/24 13:46
lan3695120  : MU財報120分才能拯救世界只有100分還是得崩1446F 06/24 13:46
holyseraph  : 今晚靠美光財報拯救記憶卡蛙1447F 06/24 13:47
asjh612     : 老蘇今天又可臭台積電了1448F 06/24 13:47
wuling1001  : 看要不要用生命賭躺平還是躺出去1449F 06/24 13:47
kiss486998  : 台積不殺怎麼撿正二1450F 06/24 13:47
cphe        : 笑死   人家尾盤都在V結果台股殺尾盤1451F 06/24 13:47
mopa        : 這盤 要怎麼回檔? 真的很難1452F 06/24 13:47
superamd    : 吉米爸你客氣了啦 我已經缸炸停路邊了1453F 06/24 13:47
house911    : 大雞雞  收最低   扛8成跌點    帥1454F 06/24 13:47
nyyjeter8   : 沒事 再跌就買阿  準備噴噴1455F 06/24 13:47
a069275235  : 前天幫人吹一天賺600 今天自己輸快600= =1456F 06/24 13:47
g27834618   : 用力買soxl 馬德 巨頭們還是要乖乖軍備競賽1457F 06/24 13:47
f1731025    : 今天GG扛下了一切1458F 06/24 13:48
simba1222   : 不幸的G 感謝扛跌幅 把資金讓出來1459F 06/24 13:48
joshua88811 : Kor 彈這一根是三小1460F 06/24 13:48
ravelson    : 立積電發GDR那篇,一堆人看衰呢。1461F 06/24 13:48
a71y242     : 輝達今年漲6% 跟非投等債差不多1462F 06/24 13:48
superamd    : 習慣就好阿 未實現損益不就這樣 a06你羨慕嫉妒恨?1463F 06/24 13:48
fallinlove15: 好險今天只有輸兩百多 不算慘1464F 06/24 13:48
xxgogg      : 外面好多融資正2文0.0是不是真的要噴噴惹啊1465F 06/24 13:48
kmtkmtkmt   : 明天沒意外又要+1200了1466F 06/24 13:48
lion198     : 最后一盤大屠殺1467F 06/24 13:48
wings0610   : 媽的 早上為什麼不回國巨的車去南電 少賺心好痛1468F 06/24 13:49
m180        : 唉 真的被貪狗影響1469F 06/24 13:49
fujioqq     : 笑死 今天+8431470F 06/24 13:49
a069275235  : 都有1471F 06/24 13:49
superamd    : 我不會拿損益率出來吹1472F 06/24 13:49
wwrand23    : 明天開低就可以撿囉1473F 06/24 13:49
skuutama1122: 14:00請準時調整喇叭音量  老蘇會很大聲 謝謝1474F 06/24 13:49
linlinme5208: 台指急拉中1475F 06/24 13:49
wings0610   : 每次二選一我都會選到賺比較少的 世界也沒賣飛1476F 06/24 13:49
Gipmydanger : amd大舉重若輕 開堆高車資產堆高高1477F 06/24 13:49
jimmyclark  : 拉兩百給你希望 尾盤又砸多蛙滿臉了1478F 06/24 13:49
g27834618   : 美光救救美股= = 唯一的靠山了1479F 06/24 13:49
loveu       : +843是什麼大戶的生活 好羨慕好嫉妒好恨1480F 06/24 13:49
dosiris     : 可是今天噴的也不少說1481F 06/24 13:50
wings0610   : 我要退出股市了!道心破碎1482F 06/24 13:50
monar       : 期待明天還有特賣會1483F 06/24 13:50
a069275235  : AMD大可以拿長榮損益率跟師傅比比看大小1484F 06/24 13:50
ejonlj      : 今天不檢的人 這輩子就這樣了1485F 06/24 13:50
yuyulin9168 : 損 益 今 天 噴 掉 了 一 些1486F 06/24 13:50
tzjjkonuj   : 今日金句,你有倚天劍,我有屠龍刀。有人賣就有人1487F 06/24 13:50
miloisgood  : 我要宰了這隻不幸的g 嗚嗚嗚1488F 06/24 13:50

--
※ 看板: Stock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51 
作者 laptic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guest
x)推文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