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5 14:04:19
看板 Stock
作者 標題 Re: [情報] 115年06月24日信用交易統計(資增135.26億)
時間 Wed Jun 24 21:48:46 2026
今天突然發現指數正二只給融4成了
假設00631L買在38元 自備款6成
要跌到19.76元才要補保證金
這個價位台股都只剩3萬點了
所以現在融資買指數正二應該都會贏吧
真的跌到正二斷頭
融資個股的連懶覺都斷了
大家擔心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75.237 (臺灣)
※ 作者: sweet79731 2026-06-24 21:48:46
※ 文章代碼(AID): #1gE-10mw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308928.A.C3A.html
※ 同主題文章:
06-24 21:04 ■ [情報] 115年06月24日信用交易統計(資增135.26億)
● 06-24 21:48 ■ Re: [情報] 115年06月24日信用交易統計(資增135.26億)
推 : 有道理,衝啊1F 06/24 21:49
推 : 好像有道理2F 06/24 21:49
推 : 會波及到 個股派嗎3F 06/24 21:49
推 : 可是看貪狗虧很爽4F 06/24 21:49
→ : 正二有耗損,不一定要大跌5F 06/24 21:50
噓 : 衝了啦怕屁喔6F 06/24 21:50
推 : 空恐蛙製造焦慮而已 AI美國仔自己都把自己給套住了7F 06/24 21:50
推 : 說得好 就是要硬幹外資就對了8F 06/24 21:50
→ : 你說得對,正五根本不會輸9F 06/24 21:50
→ : 外資機構多空都想賺10F 06/24 21:50
→ : 有道理該 正3神教繼續衝!!11F 06/24 21:50
推 : 這種基本面 說會跌到3萬點 不可能12F 06/24 21:51
→ neoa01 …
→ : 刪掉app 下個月再看 會發現其實什麼事情都沒發生14F 06/24 21:51
→ : 正二教越來越難輸了15F 06/24 21:51
→ : 改16F 06/24 21:51
→ : 最慘頂多平盤 砸太多小兒自己也會覺得沒賺頭就會多17F 06/24 21:51
推 : 有道理 貪狗正五神教18F 06/24 21:51
→ : 哪次不是這樣 不要槓太大 最後都雲淡風輕19F 06/24 21:52
→ : 月線融資正二 季線融資正二勝率大20F 06/24 21:52
→ : 正五神教站出來!!!!21F 06/24 21:52
→ : 你說得對,明天跟你一波22F 06/24 21:52
→ : 市場洗掉的是受不了短期內帳面虧損就自殺出場的23F 06/24 21:52
→ : 真的,無限多24F 06/24 21:52
推 : 有道理欸 無限正二25F 06/24 21:52
→ : 有道理 小兒自己也捨不得26F 06/24 21:52
→ : 不管做多做空對於小兒他們其實都只是想賺錢27F 06/24 21:52
推 : 玉山還是6成啊?28F 06/24 21:52
推 : 說得好 反正真的到三萬也是跳一跳而已29F 06/24 21:52
→ : 而且有川皇政策加持30F 06/24 21:53
→ : 你把台指砸到兩萬三萬 市場信心潰散 他們也沒賺頭31F 06/24 21:53
→ : 這波最慘就四萬 擔心的就先賣一賣出場等時機進場
→ : 這波最慘就四萬 擔心的就先賣一賣出場等時機進場
推 : 正二怎麼輸拉 股版過去多少正二績效表33F 06/24 21:54
推 : 有道理 爛叫斷叫我 蟹蟹34F 06/24 21:54
→ : 講葛最難聽的 關稅那波都能撐住的 這個真的小打小鬧35F 06/24 21:55
→ : 現在看關稅那次 是不是堅持不賣的最後都賺錢
→ : 尼各位沒這麼厲害 買高賣低 手握GG和0050是最大的
→ : 底氣
→ : 現在看關稅那次 是不是堅持不賣的最後都賺錢
→ : 尼各位沒這麼厲害 買高賣低 手握GG和0050是最大的
→ : 底氣
推 : 跳之前也可以先申請破產 生活麻煩一點而已~C39F 06/24 21:56
推 : 對啊,根本跌不下去好嗎,一直漲40F 06/24 21:56
→ : 小兒就只是想辦法賺最多錢 砸穿四萬自己評估會把今41F 06/24 21:56
→ : 年做的績效賠光就會轉多惹
→ : 年做的績效賠光就會轉多惹
推 : 有道理 融資正二怎麼可能輸 一定會財富翻身43F 06/24 21:57
噓 : 乾 被你發現聖杯了 明天正2又要沒資了啦44F 06/24 21:57
推 : 你只要問自己台積會跌回1800嗎?45F 06/24 21:57
→ : 你怎麼不早說46F 06/24 21:58
→ : 但奉勸貪狗還是不要太貪心 正二殺下來指數回彈47F 06/24 21:58
→ : 你還不如去買0050
→ : 你還不如去買0050
推 : 有道理,貪狗王,跟我一起當狗王,一起汪汪汪49F 06/24 21:58
推 : 買啥0050 正二一波流就好 明天跟單 嘎外資50F 06/24 21:59
→ : 手上持股健康的最好就啥都不幹 刪掉app 去度葛價51F 06/24 21:59
推 : 520防線 4萬鋼底都表演過了 斷頭難52F 06/24 21:59
→ : 回來時 又準備開始數錢惹 多頭市場 熊市都是短期53F 06/24 22:00
→ HNCB2880 …
推 : 我知道你們還有錢 衝啊55F 06/24 22:00
→ : 而且窩相信 小兒哪管你融資三小的 就是丟一些似是56F 06/24 22:01
推 : 人生翻身就靠正五了57F 06/24 22:01
推 : 這樣子剩正三貪狗而已 確實很難死去58F 06/24 22:01
→ : 而非的新聞 讓多空兩蛙自己互相殘殺 反正機構啥不多59F 06/24 22:01
推 : 從來沒在怕的60F 06/24 22:01
→ : 錢最多 要多空都做才是他們的目的 空到沒肉就轉多61F 06/24 22:01
→ : 笑死 大盤破四萬的話 反彈不過高 你捏著時間成本62F 06/24 22:01
→ : 手握現股 老實打工賺錢 神摸都不怕 指數自己會回來63F 06/24 22:03
→ : 炒股就是為惹賺錢 做空當然能賺但太累惹
→ : 窩是不知道 如果只買GG和0050是要怕啥空頭市場
→ : GG和0050垮惹 那台日美韓都會垮 小兒哪會砸自己腳
→ : 單純就是看市場過熱 讓行情降降溫 有需求有供給
→ : 市場降溫慢慢回穩在成長 這才4健康的投資市場
→ : 炒股就是為惹賺錢 做空當然能賺但太累惹
→ : 窩是不知道 如果只買GG和0050是要怕啥空頭市場
→ : GG和0050垮惹 那台日美韓都會垮 小兒哪會砸自己腳
→ : 單純就是看市場過熱 讓行情降降溫 有需求有供給
→ : 市場降溫慢慢回穩在成長 這才4健康的投資市場
推 : 懂了 等等拿家裡地契去借高利貸69F 06/24 22:05
→ : 謝謝 加持 衝衝衝70F 06/24 22:06
推 : 尬爆外資孬種,本多終勝相信川普71F 06/24 22:06
推 : 怎麼輸72F 06/24 22:06
推 : 沒有地契的人 還可以裸貸呀73F 06/24 22:06
→ : 但窩覺得要衝正二的 先當空恐蛙比較實際74F 06/24 22:06
→ : 現在連高中生都在炒股 是真的太瓜張了
→ : 窩高中時還在湯姆熊打頭D3 難怪現在只能撿角 嗚嗚
→ : 現在連高中生都在炒股 是真的太瓜張了
→ : 窩高中時還在湯姆熊打頭D3 難怪現在只能撿角 嗚嗚
推 : 謝謝 明天歐印77F 06/24 22:08
推 : 三萬點也就三個月前的事78F 06/24 22:08
噓 : 震盪漲上去 你正二還不一定會漲ㄋㄟ79F 06/24 22:10
推 : 不擔心呀 只是先給急的買我等甜甜價80F 06/24 22:10
推 : 可以分批買啦 跌大的就買一點 小跌就看戲81F 06/24 22:12
→ : 窩只是覺得 現在投機仔真的太多惹 殺到四萬再彈回來
→ : 說不定長遠來看不會是一件壞事
→ : 窩只是覺得 現在投機仔真的太多惹 殺到四萬再彈回來
→ : 說不定長遠來看不會是一件壞事
推 : 好,不用等到三萬,等三萬五84F 06/24 22:13
→ : 好 從月線買到年線 再跌就刪軟體85F 06/24 22:14
推 : 有道理 所以加入正五根本不會輸86F 06/24 22:15
→ : 刪之前建議先把維持率拿0050補滿XD87F 06/24 22:15
→ : 免得有人摳你還要安裝回來
→ : 免得有人摳你還要安裝回來
推 : 真的到三萬就全部人都死光89F 06/24 22:16
推 : 歐印歐印歐印90F 06/24 22:16
推 : 這樣就是正3.3把,不是正五91F 06/24 22:18
推 : 我覺得正二太慢 希望快點出正三92F 06/24 22:19
推 : 要正三就去買SOXL 剛剛撿惹一點 CC93F 06/24 22:20
推 : 你的600張正二跑了喔?94F 06/24 22:20
推 : 殺到三萬也只有融資仔會死 現股正2的根本沒在怕95F 06/24 22:21
→ : 衝衝衝!96F 06/24 22:21
推 : 確實97F 06/24 22:21
噓 : 0050根本殺不下去怕啥 政府絕對撐好撐滿98F 06/24 22:22
推 : 正3.3教,大概可以承受30%的大盤跌幅99F 06/24 22:22
→ : 全部幹進去 通通幹進去 幹到底100F 06/24 22:22
推 : 觀念正確101F 06/24 22:23
→ : 30%的跌幅大概就差不多是股災了102F 06/24 22:23
推 : 好的 明天開始盤整到年底(不負責任亂扯)103F 06/24 22:23
→ : 好我明天也要加入104F 06/24 22:25
噓 : 盤整半年以上 每天光付利息與損耗就gg了105F 06/24 22:25
推 : 正二怕大跌+耗損106F 06/24 22:25
推 : 謝謝 歐印預約單已掛107F 06/24 22:26
推 : 現在跌30%,今年還是漲的...108F 06/24 22:26
推 : 絕對不可能109F 06/24 22:27
推 : 感謝 明天衝了 希望今天跌停110F 06/24 22:28
推 : 長期投資,不怕跌,正2數錢111F 06/24 22:28
推 : 好像真的有道理 衝了112F 06/24 22:28
推 : 覺得會盤整就放空113F 06/24 22:30
推 : 正五哥要改叫正三點三哥?!114F 06/24 22:30
推 : 3萬能活嗎? 感覺3萬5電話就打來了115F 06/24 22:30
→ : 3萬等於AI進場的全部被套 夢裡吧116F 06/24 22:31
推 : 現在94主場輪到空蛙呱呱叫 最多兩個禮拜後多蛙又117F 06/24 22:32
推 : 去年四月萬八大家也覺得不可能..118F 06/24 22:32
推 : 這樣是正多少 正3?119F 06/24 22:32
→ : 能開始亂叫惹 不要不信120F 06/24 22:32
→ : 下個月CPI能差到哪裡去 油價都回落惹
→ : 美國仔一堆人靠借錢過生活怎麼可能升息
→ : 機構片錢發些新聞 這時候被洗出去的那這輩子就醬惹
→ : 下個月CPI能差到哪裡去 油價都回落惹
→ : 美國仔一堆人靠借錢過生活怎麼可能升息
→ : 機構片錢發些新聞 這時候被洗出去的那這輩子就醬惹
推 : 底底高等等噴,今年融資沒輸過124F 06/24 22:34
→ : 況且三萬多滿血進場的 現在帳面未實現至少翻倍吧125F 06/24 22:35
→ : 分割前就有滿手0050跟0050正二的沒在怕這種小打小鬧
→ : 除非再上演一次關稅那波才有可能會怕吧
→ : 分割前就有滿手0050跟0050正二的沒在怕這種小打小鬧
→ : 除非再上演一次關稅那波才有可能會怕吧
推 : 好像彈上去了128F 06/24 22:36
→ : 全對!129F 06/24 22:37
推 : 近期內要再次看到關稅那波暴跌 太難了130F 06/24 22:38
推 : -20%*3131F 06/24 22:39
推 : GG全年EPS破百 窩是不覺得有啥空頭會讓台指跌破四萬132F 06/24 22:40
推 : 美股開始往上了,真的是被智障韓股133F 06/24 22:40
→ : 害死,進韓股都走出來了,剩台指期
→ : 夜盤不知道在跌什麼意思
→ : 害死,進韓股都走出來了,剩台指期
→ : 夜盤不知道在跌什麼意思
→ : 新竹被阿共炸才有機會吧136F 06/24 22:40
→ : 光看今天殺G就知道 小兒就是想靠期貨價差賺錢而已
→ : 光看今天殺G就知道 小兒就是想靠期貨價差賺錢而已
推 : 雀食138F 06/24 22:45
推 : 的確現在基本面沒啥重大利空,一個月後看現在就小139F 06/24 22:45
→ : 打小鬧而已
→ : 打小鬧而已
→ : 買到小兒認錯141F 06/24 22:45
推 : 韓國那幾個說未實現抽稅的議員發生什麼事都不意外142F 06/24 22:47
→ : 真的不知道做夜盤期貨的在想什麼143F 06/24 22:47
推 : 靠北講出來外資就給你殺到3萬怎麼辦......144F 06/24 22:54
![[圖]](https://i.mopix.cc/Ws8E9t.jpg)
推 : 其實就算沒有跌,如果一直盤整,那正二槓桿仔146F 06/24 23:02
→ : 的費用、磨損和利息就是一種風險
→ : 的費用、磨損和利息就是一種風險
→ : 短線仔最好握得到斷頭前 -20%就叫媽媽148F 06/24 23:03
→ : 不過槓桿別開得太離譜,確實沒什麼大風險149F 06/24 23:03
→ : 確實150F 06/24 23:06
推 : 現在大盤看不太出來有盤整 不是大跌就是大噴XDD151F 06/24 23:07
→ : 賭對方向當先走一趟蛙其實也不錯XDDD
→ : 但這種盤看起來都是往多的方向走次數比較多
→ : 賭對方向當先走一趟蛙其實也不錯XDDD
→ : 但這種盤看起來都是往多的方向走次數比較多
推 : 正二有損耗 一般地也有阿 zz154F 06/24 23:09
推 : 五代目信心大增155F 06/24 23:09
推 : 才沒跌多少怎麼一堆人哭天喊地156F 06/24 23:10
推 : 正二會被放大兩倍呀 利息那個其實也還好157F 06/24 23:10
→ : 波動這摸大 賭對惹6%多灑灑水
→ : 波動這摸大 賭對惹6%多灑灑水
推 : 連大跌兩天就一堆沒融資的人進場買了,根本不用擔心159F 06/24 23:11
→ : 沒融資的正二仔會怎樣,連續大跌三天保證一堆人alli
→ : n。
→ : 沒融資的正二仔會怎樣,連續大跌三天保證一堆人alli
→ : n。
推 : 雀食162F 06/24 23:25
推 : 小兒:搞到最後沒賺頭我不玩了163F 06/24 23:49
推 : 衝著你這句話,明天進場買一張164F 06/24 23:54
推 : 好有道理衝啊165F 06/24 23:57
推 : 沒有 到時 金管會(? )只給融兩成166F 06/25 00:00
推 : 所以 正5/正3.33 是看券商? @@167F 06/25 00:01
推 : 我們還有國安基金 根本不用怕吧......168F 06/25 00:09
推 : 沒有正5教名額了 只剩正3.3教169F 06/25 00:30
推 : 大盤跌太多政府就請你喝國安雞精怕啥170F 06/25 00:54
→ : 有道理誒 明天歐印了171F 06/25 01:17
噓 : 沒喔,8523見172F 06/25 01:35
推 : 搞不好跟你講的一樣,招財殺到三萬點173F 06/25 01:44
→ : 這次
→ : 這次
→ : 年底選舉錢要導流到金主建商175F 06/25 01:47
推 : 跌到3萬 想太多 政府早就會出來護盤了176F 06/25 01:48
→ : 在關稅戰面前 都小打小鬧 難怪貪狗那麼衝
→ : 在關稅戰面前 都小打小鬧 難怪貪狗那麼衝
推 : 太猛了,最後一小時神龍擺尾178F 06/25 04:20
推 : 特價的正二只到昨天,沒抄到就等下一次吧,除非出意179F 06/25 04:31
→ : 外,要不然明天美股應該會噴回來。
→ : 外,要不然明天美股應該會噴回來。
推 : 我新光只能4成,國泰還是6成,可能跟券商有關係,181F 06/25 05:33
→ : 還是大家的比較好
→ : 還是大家的比較好
推 : 但是懶叫會斷掉183F 06/25 06:44
--
※ 看板: Stock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24
回列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