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16 18:01:27
看板 Stock
作者 a0808996 (dammmmm)
標題 [新聞] 不接受美伊協議 以色列誓言續駐黎南:伊
時間 Mon Jun 15 21:22:42 2026


不接受美伊協議 以色列誓言續駐黎南:伊朗若動手必反擊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60615003393-260408?chdtv
不接受美伊協議 以色列誓言續駐黎南:伊朗若動手必反擊 - 國際 - 中時新聞網
[圖]
美國與伊朗日前就結束中東衝突達成框架協議,內容包括解除對伊朗港口封鎖、重新開放荷莫茲海峽,並啟動為期60天的核問題談判。然而,以色列政府15日表明,不會因協議而改變既有軍事部署,將持續駐軍黎巴嫩南部,若伊 ...

 

19:362026/06/15 中時新聞網 江飛宇


美國與伊朗日前就結束中東衝突達成框架協議,內容包括解除對伊朗港口封鎖、重新開放
荷莫茲海峽,並啟動為期60天的核問題談判。然而,以色列政府15日表明,不會因協議而
改變既有軍事部署,將持續駐軍黎巴嫩南部,若伊朗再度發動攻擊,將予以「全力反擊」


以色列國防部長卡茨(Israel Katz)表示,他與總理尼坦亞胡領導的政府已決定,以軍
將無限期駐守黎巴嫩南部、加薩及敘利亞的安全區,以確保邊境安全並防範武裝組織威脅
。他強調,以色列不會在安全利益與公民保護問題上妥協,也不會因外部壓力撤軍。


根據美伊雙方官員說法,這項預計於本週在瑞士簽署的協議,除涉及伊朗核計畫談判外,
也包括停止以色列與黎巴嫩真主黨之間的敵對行動。然而,以色列並未參與相關談判,協
議內容也未達成以色列長期主張的目標,包括徹底消除伊朗核能力、削弱其彈道飛彈戰力
,以及切斷其對區域代理武裝的支持。


協議消息公布後,以色列朝野均出現強烈反彈。國家安全部長格維爾(Itamar Ben-Gvir
)表示,以色列是主權國家,「川普的協議對我們沒有約束力」,反對從黎巴嫩撤出任何
已控制區域。財政部長史莫特里哈(Bezalel Smotrich)則批評協議不僅損害以色列利益
,也將危及整個自由世界。


反對派同樣對協議提出批評。前參謀總長艾森科特(Gadi Eisenkot)指出,協議內容遠
不符合以色列利益,並批評尼坦亞胡政府未向民眾清楚交代相關安排。前國防部長甘茨(
Benny Gantz)則形容協議是「戰略失敗」,警告不應接受任何限制以軍在黎巴嫩行動自
由的條款。


左翼民主黨主席戈蘭(Yair Golan)更直言,協議抹煞了以軍過去數月的軍事成果,削弱
以色列的威懾力,並將責任歸咎於尼坦亞胡政府。

另一方面,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近期也公開批評以色列對貝魯特的空襲行動,並
對尼坦亞胡表達不滿。川普表示,以色列應感謝美國促成停火與談判進程,並警告若伊朗
取得核武,以色列將面臨嚴重生存威脅。


分析人士指出,從以色列執政聯盟到主要反對黨,幾乎一致認為這項協議未能滿足以色列
的核心安全訴求。不同之處在於,執政陣營將矛頭指向華府,而反對派則認為,尼坦亞胡
政府未能將戰場成果轉化為外交成果,才導致以色列被排除在談判之外。





心得/評論:

以色列完全不打算退了 我看川普可能要放生以色列
給他們自己搞了  我猜川普到後面應該會退到開放海峽
就好了  以伊的衝突留給他們自己玩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90.85 (臺灣)
※ 作者: a0808996 2026-06-15 21:22:42
※ 文章代碼(AID): #1gB_oaCP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1529764.A.319.html
bunjie      : TACO這場戰爭最終還是TACO收場 兩邊各自找台階下1F 06/15 21:23
nikok       : 以色列還沒結束2F 06/15 21:24
ethan0419   : 隨便3F 06/15 21:25
kevin05233  : 想看美伊聯手滅了以色列!世界亂源...4F 06/15 21:25
snsdakb48   : 打不打你都會反擊5F 06/15 21:25
s881720     : 沒人在乎 大家關心的的是油出不出的來6F 06/15 21:25
fowir       : 以色列想當空軍7F 06/15 21:25
kevin05233  : 以色列人自己都覺得出這種總理很丟臉8F 06/15 21:26
holyseraph  : 川普: 好了啦,以色列9F 06/15 21:26
hikai       : 以色列 續戰!10F 06/15 21:27
lesnaree2   : 垃圾國家11F 06/15 21:27
Swave       : 以色列人也很支持侵略好嗎?  跟討厭雅虎不衝突12F 06/15 21:27
gtaped05550 : 以色列就是亂源 趕快滅掉13F 06/15 21:28
AMDMARSHAL  : 某個落榜美術生真是歷史罪人14F 06/15 21:28
ohsexygirl  : ID正確15F 06/15 21:28
supersd     : 真的就一副侵略者+屠夫的樣子了…16F 06/15 21:32
ibanes      : 好了啦,夏夕夏景17F 06/15 21:32
talentsu    : 美國不理以色列了,以色列自己和伊朗慢慢打18F 06/15 21:32
w08445566   : 沒人在乎19F 06/15 21:32
htjnt       : 世界亂源以色列20F 06/15 21:32
CashHunter  : 以再吵到時候川普會不會對以動武?21F 06/15 21:32
picachui    : 嗯嗯,美股繼續噴22F 06/15 21:33
chinaeatshit: 比比又調皮了23F 06/15 21:34
sakukio     : 世界亂源耶24F 06/15 21:34
sakukio     : 希特勒根本先知
jay667788   : 亂源,世界對猶太人太好了?26F 06/15 21:35
wade520     : 智障國27F 06/15 21:36
livewater   : 垃圾國家世界亂源28F 06/15 21:36
windfeather : 沒關係啊,美國走了,以色列自己喜歡就自己打吧29F 06/15 21:36
AtDe        : 以色列:我只能打30F 06/15 21:36
LOGIC5566   : 科技天花板在那邊,不趁現在佔領,以後沒機會31F 06/15 21:36
low1219     : 把拔不退欸美國兒子要跳票了嗎?32F 06/15 21:37
suendy      : 美國直接打以色列算了............................33F 06/15 21:37
amig0123    : 沒人在乎你 只在乎油而已34F 06/15 21:37
ataky       :  以色列只想嘎爆空軍而已35F 06/15 21:38
Gipmydanger : 沒人在乎36F 06/15 21:39
fourkg      : 19日簽協議 再噴噴一次 VVVVVVVVVV37F 06/15 21:39
jay667788   : 有這種爸爸,兒子可以丟掉吧?情緒勒索嗎38F 06/15 21:39
js70864444  : 要不美國伊朗聯手 先滅了以色列嗎39F 06/15 21:40
sussj       : 誤會伊朗了,以色列才是中東亂源40F 06/15 21:41
guanting886 : 難怪以色列要跑去偷監聽美國政府 原來可以垃圾到這41F 06/15 21:41
guanting886 : 種程度
Sean0211    : 川普敢不敢制裁以色列43F 06/15 21:41
guanting886 : 抱歉了 以色列他媽的就是亂源44F 06/15 21:41
kusotoripeko: 自立自強,別到時候跟兒子還有孫子討彈藥喔45F 06/15 21:42
honafire    : 不懂打的目的到底是啥.......46F 06/15 21:42
house911    : 一個在旁邊   一個在萬公里之外   那一個比較會怕 ?47F 06/15 21:43
CloudVII    : 川皇要期中選舉沒空陪你玩 你自己耗子為之48F 06/15 21:43
now99       : 尾巴搖狗了49F 06/15 21:43
kusotoripeko: 川應該不敢對以色列太絕情?到時候退休生活被爆破50F 06/15 21:44
powwwww     : 以色列旁邊一堆垃圾國家 能不打嗎51F 06/15 21:44
house911    : 老美之前被以色列拖下水   川皇巴不得趕緊脫身 ?52F 06/15 21:44
karta018    : 只要美軍不參戰,海峽不封鎖,以伊愛怎麼絞肉都無所53F 06/15 21:45
karta018    : 謂
dntgoYM2609 : 散場了還在演55F 06/15 21:45
house911    : 美國如果跟以色列  交換位置  應該也是繼續打到底?56F 06/15 21:45
rockyao     : 之前穿穿不就說被辣湯騙了嗎 以為伊朗好解決57F 06/15 21:45
shine32025  : 川:過生日沒空                       猶太女婿好煩58F 06/15 21:45
rockyao     : 現在川川不想打了 辣湯非常急了59F 06/15 21:46
shine32025  : 被猶太仔騙了 說好的沙漠風暴10日亡國呢60F 06/15 21:46
sunnyboy1   : 早就說以色列才沒打算結束61F 06/15 21:46
shine32025  : 納坦雅胡打十年就可以不用總統選舉了  超爽~~~~~~~~62F 06/15 21:46
richardc277 : 以色列根本亂源63F 06/15 21:47
shine32025  : 無限連任64F 06/15 21:47
hypoge      : 真的很鬧喔 太白目川普會生氣喔65F 06/15 21:47
futen424    : 以色列作賊喊抓賊,自己垃圾牽拖別人都垃圾66F 06/15 21:47
esso78124   : 洗文ID?67F 06/15 21:47
rick12369874: 世界亂源68F 06/15 21:48
CloudVII    : 伊朗好處理就不會弄到現在 好處理也不會留給三普處69F 06/15 21:48
hypoge      : 這個聲明在抱怨美國喔 真的找死70F 06/15 21:48
CloudVII    : 理71F 06/15 21:48
chigo520    : 川普會不會瘋起來打以色列= =72F 06/15 21:49
Toge        : 雅虎真的是近代最垃圾獨裁者無誤73F 06/15 21:49
peter98     : 等著尼表演74F 06/15 21:50
a069275235  : a08大現在竟然被當洗文ID…75F 06/15 21:50
yymoya      : 敢阻止川皇炒股的人,不是尬飛,就是被清算,以準76F 06/15 21:51
yymoya      : 備孤立或滅國
snobbish    : 垃圾亂源喔?78F 06/15 21:51
karcher     : 改成5408會比較好79F 06/15 21:51
karcher     : 以爹: 我兒在跟伊朗談甚麼,我會同意?
olp123      : 只要美國不供應軍火,以色列是能打多久81F 06/15 21:53
WhaleYu     : 好難看喔82F 06/15 21:54
salamender  : 所以真正的亂源是誰w83F 06/15 21:55
asjh612     : i dot car84F 06/15 21:56
usopp2977   : 收手吧比比85F 06/15 21:57
GX90160SS   : 好了啦86F 06/15 21:57
yu76        : 靠北又不敢射 有種當瘋狗全都射87F 06/15 21:59
bigDDDDDDDD : 又是你,以色列88F 06/15 21:59
justin531xx : 以色列真的是畜生89F 06/15 22:00
gwofeng     : 伊朗有核彈的話 以色列幾乎就沒有安寧的機會了90F 06/15 22:00
dbdudsorj   : 整天情勒全世界91F 06/15 22:00
gwofeng     : 所以打黎巴嫩關伊朗什麼事92F 06/15 22:01
salamender  : 整天在鼓吹戰爭的統治者多半是為了自己利益93F 06/15 22:02
a0808996    : 黎巴嫩的真主黨 是伊朗小弟94F 06/15 22:02
ChoiceLife  : 八又翻95F 06/15 22:02
a0808996    : 他們佔領著黎巴嫩南部地區緊連伊朗96F 06/15 22:03
a0808996    : 以色列一直把真主黨 當成敵人
a0808996    :                           緊連以色列
ASEVE       : 以色列真是亂源99F 06/15 22:06
DavidBoss   : 以色列整天想著要復國就直接把圓頂清真室炸一炸100F 06/15 22:07
cc711       : 到時候美伊聯軍攻打以色列,不要不信101F 06/15 22:07
dreamnook2  : (′・ω・‵)快打(誤102F 06/15 22:08
isu0911     : 就剩雅虎在那邊ㄍ一ㄣ103F 06/15 22:10
isu0911     : 雅虎手上川普裸照沒用了
piece1      : 雅虎幹的好,讓美國知道誰才是老大!105F 06/15 22:16
shaun851025 : 沒有人可以治得了納塔雅胡這瘋狗嗎106F 06/15 22:16
MK47        : 打爛吧 反正回教和以色列都屬於死了比活了好的107F 06/15 22:17
asahi98     : 以色列別搞事啊108F 06/15 22:17
piece1      : 把軍武丟光光,看美國敢不賣嗎?109F 06/15 22:17
xeins       : 我覺得你想打我 所以我先手反擊110F 06/15 22:19
powerpaul   : 打起來。打起來111F 06/15 22:21
quanhwe     : 以色列有先見之明吧 伊朗有核彈第一個丟以色列112F 06/15 22:24
slip666slip : 納坦雅胡只是想靠戰爭抓權不想下台的垃圾,因為下來113F 06/15 22:25
slip666slip : 要吃官司,為了自己要死多少人
CaTkinGG    : 以色列可以召喚美軍的115F 06/15 22:27
ihongming   : 以色列空軍不答應116F 06/15 22:28
f721001     : 垃圾以色列117F 06/15 22:29
knifeking   : 以色列想當中東霸主吧...要打自己打,別再拖大家下118F 06/15 22:32
knifeking   : 水
wantorgasm  : 媽的 再吵就打你以色列 憨憨猶太120F 06/15 22:32
Kerwinyang  : 要不要改打以色列121F 06/15 22:34
boyou314    : 支持以色列,伊朗不能有核武122F 06/15 22:35
demon159000 : 還靠腰 就是死胡同阿 一直這樣循環賺股票就飽了123F 06/15 22:35
cchen       : 加油124F 06/15 22:37
cchen       : 奇摩
zzzzzzzzzzzy: 大家知道真正的世界毒瘤是誰了吧126F 06/15 22:39
icehorng    : 以色列根本中東亂源127F 06/15 22:41
Jameshunter : 沒老美還真以為自己扛的住阿128F 06/15 22:42
windblood   : 管你的,taco不玩了129F 06/15 22:47
MediaPlayer : 中東亂源就以色列啊,一直都是130F 06/15 22:47
vinca       : 美命貴 自己打131F 06/15 23:03
paul007     : 以色列不想和平 川普能脫身嗎132F 06/15 23:09
cheabar     : 以色列 世界亂源133F 06/15 23:10
zakijudelo  : 各國先聯手把以色列滅掉,世界就和平了134F 06/15 23:14
aweara      : 以色列 一堆 比  比比還兇的135F 06/15 23:17
aweara      : 連財政部長 也凶巴巴的
a524528     : 問題是美國也不能不管以色列,伊朗一定會要求以色列137F 06/15 23:21
a524528     : 停火,否則伊朗繼續
mmx3259     : 畜牲以色列139F 06/15 23:26
SY082022    : 佔領別人領土,還講的冠冕堂皇140F 06/15 23:27
a19851106   : 垃圾國家141F 06/15 23:27
mg14999     : 瘋狗別再出來亂142F 06/15 23:29
hosen       : 希特勒表示143F 06/15 23:43
karol1314   : 猶太人到底是怎樣啦144F 06/15 23:58
karol1314   : 有病膩
lao7796325  : 以色列真的有夠亂源146F 06/16 00:00
lao7796325  : 小鬍子的含金量還在上升
BBKOX       : 垃圾,麻煩核彈清場...148F 06/16 00:04
NTU303150195: 建議消滅這個國家149F 06/16 00:04
lwchang0823 : 始作俑者就是以色列啊,整天在那裡亂美國就不要理他150F 06/16 00:13
lwchang0823 : 看他有多少能耐有多少武器
KY1998      : 小鬍子AKA.落榜美術生,先知152F 06/16 00:14
mini178     : 板上戰爭恐慌蛙 看看正5哥好嗎 加油153F 06/16 00:14
a27783322   : 憨仔 自己慢慢玩Zz154F 06/16 00:20
a27783322   : 美伊聯軍一起分掉以色列吧 根本亂源一個
a11011788   : 先一起打死以色列好了156F 06/16 00:25
wahaha711233: 猶太人被討厭不是沒原因157F 06/16 00:27
ezorttc     : 雅雅再戰20年158F 06/16 00:28
joker00507  : 不走了哈哈哈159F 06/16 00:33
starfishfish: 能洗白希特勒的就是現在的以色列160F 06/16 00:56
yulo        : 坐等美國開打以色列161F 06/16 01:03
a855110     : 笑死!美國直接退兵,不幫忙空襲、也不幫忙防禦飛162F 06/16 01:09
a855110     : 彈跟無人機襲擊,看以色列能單獨扛下幾波攻擊
DogEggz     : 美國有種停止軍援以色列,不過我看川普不敢164F 06/16 01:12
trf835rea   : 垃圾以色列165F 06/16 01:24
cvnn        : 亞虎不打會被關 是要怎麼停戰166F 06/16 02:27
holy3001    : 中東應該也沒有多好啦 但以色列這樣真的很垃圾吧?167F 06/16 02:56
imba789     : 笑死168F 06/16 05:33
alu2904     : 希特勒是對的169F 06/16 07:03
eden08062000: 以色列人類亂源170F 06/16 07:29
kickflip    : 雅虎不打仗就要被處理了171F 06/16 07:38
nicejeffery : 美國有種切割以色列但我看不敢172F 06/16 07:39
sgxm3       : 唉,這篇的推文九成沒常識至極,這還是在股版呢。173F 06/16 07:56
sgxm3       : 難怪散戶超過9成賠錢。
zipupup     : 好啊,滿足以色列需求,自己去打啊175F 06/16 08:07
chinadog    : 以色列證明,元首是對的。176F 06/16 09:32
windalso    : 美抽手後以爸不小心被打爆還是要回來兜底的啦177F 06/16 09:42
malowda     : 垃圾以色列,他媽的得了便宜還賣乖啊178F 06/16 11:05
kkmmking    : 現在就看這個世界亂源什麼時候被圍剿世界上滅種179F 06/16 11:21
orze04      : 美國直接扁以色列好了180F 06/16 11:47
kf0916      : 難怪德國當年想…181F 06/16 12:16
linleex     : 雅胡不打仗就下台等坐牢了182F 06/16 13:11
kusotoripeko: 到時候彈藥沒了還不是美國把客戶的貨先運過去183F 06/16 13:17
kusotoripeko: 這民族當初被阿希關起來的時候,歐洲人可開心了
lokiodin    : 放空了沒?185F 06/16 14:14
hsimingwu   : 世界之亂以色列186F 06/16 14:17
x001611     : 死三百屠人家五萬多 要報仇也超過了187F 06/16 17:00

--
※ 看板: Stock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89 
作者 a0808996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guest
x)推文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