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為 bake088 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11-10-02 00:53:12
看板 Free_box
作者 SuperTaco (TO-FU OYAKO)
標題 Re: JDownloader抓MU,dlc檔
時間 Sat Oct  1 15:41:11 2011


※ 引述《Fitzwilliam (Out of touch)》之銘言:
: 最近越來越容易「主機離線」、「斷線」,
: 甚至the file you are trying to access is temporarily unavailable之類的東西。
: 我正在抓的這個檔案有將近100MB,抓到40, 50, 60, 70都會給我斷個一兩次。
: 加起來一個檔案已經斷了快七八次。
: 然後下一兩個檔案就給我直接跳temporarily unavailable或主機離線。
: 實在令人不勝其擾。
: 再加上有些人分享檔案卻偏偏喜歡用dlc這種格式,他們說是為了怕連結被刪。
: 但實際上只是在找使用者的麻煩,因為MU一旦陷入temporarily unavailable,
^^^^^^^^^^^^^^^^^^^^^^^^^^^^^^^
上傳的人有上傳者的考量囉...

人的腦袋當然都會「對自己有利」的方式去考慮

上傳者怕被刪檔

下載者要下得爽

版權所有者討厭別人分享 (咦?)




上傳者應該會這麼說:

「要不是有人無聊亂刪檔,老子我哪會那麼閒還特地包成dlc檔!?」

: 或是1X, 2Xkb/s的這種龜速,在原始連結被dlc加密的狀況下,
: 完全無法運用其他代抓網站,只能跟它耗到不知何年何月。
: 總之,越想越覺得是在浪費時間。
: 即使最後抓完,壓縮檔在解壓縮時恐怕也會有所損壞?
: 不知道這算是MU本身的問題,還是MU跟JDownloader在某種程度互斥?

之前也有聽過一種說法 - 「是seednet的問題」 XD

我自己本身也是使用seednet網路

前一陣子的確有遇過 megaupload 的問題

甚至連瀏覽器開網頁都有卡卡的感覺

那時候問了一下 hinet 的朋友,就順得很

現在感覺比之前好一點  但有的時候還是會怪怪的




或許你也可以丟個連結給使用不同 ISP 的人試試

看看是不是「人品不好」的問題 (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94.16

--
※ 看板: Test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03 
tingyun 轉錄至看板 FreeService (使用連結) 時間:2011-10-02 18:04:09
1樓 時間: 2011-10-05 03:21:38 (台灣)
  10-05 03:21 TW
說真的我不太懂轉這篇的用意....
我記得原文底下的推文有某個站?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