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為 kinki999.bbs. 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13-09-18 10:21:17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hoos891405 (我也許把你忘記)
標題 [爆卦] 桶二御飯糰有蟲
時間 Wed Sep 18 10:14:50 2013


一早起床,反射性動作地開了fb

看到朋友塗鴉牆貼了照片,頓時感到一陣噁心

早餐都不想吃了!

朋友早餐買桶二的御飯糰(鮪魚加蛋口味),才撕開包裝,就看到一條蟲

而且是活的,還在蠕動!

以下是圖片(請先有心理準備):

https://www.dropbox.com/s/ws16qgpskcpjcl2/wp_ss_20130918_0001.png
[圖]
 

不過fb這張照片對焦有點不寵

之後又請朋友再拍清楚一點:

https://www.dropbox.com/s/kj66br7ubolunxw/2013-09-18 08.36.26.jpg
[圖]
 


他目前的狀況是:打到客服人員確認後,到原門市辦理退貨,先退了28元...

客服留下了他的手機號碼,說會做後續處理......

心得:上次的涼麵事件之後,我就不敢吃桶二了

如果真的要吃桶二,建議吃之前先「檢查」一下


至少肉眼看得到的不健康東西,千萬不要吃下去......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0.25
KINGTIGERX:完了,要漲價了1F 09/18 10:15
rnrm:可惡 黑心二筒又是受害者了2F 09/18 10:15
VVizZ:你能通過勁道16工法 很不簡單的蟲3F 09/18 10:15
johnnygodsa:要買一送一了4F 09/18 10:15
bambambam:先告再說阿5F 09/18 10:15
BaRanKa:利多  我要請理專幫我再下20張今天買6F 09/18 10:16
kawazakiz2:噁~他在動7F 09/18 10:16
Ayreon:689限定版 不懂不要吵8F 09/18 10:16
paleomort:新的內餡9F 09/18 10:16
VVizZ:把貨還給他們了???做什麼傻事阿 先找記者好嗎10F 09/18 10:16
venroxas:不意外11F 09/18 10:16
DOOHDLIHC:我今天早餐才吃兩顆耶.....12F 09/18 10:16
victoryss:太扯了  沒有化學原料?13F 09/18 10:16
bambambam:看能不能拿到1年份的餐眷14F 09/18 10:16
phcky0816:幹 早知道今天早餐吃御飯糰15F 09/18 10:16
wchfh544:天然無毒蟲才會吃,你要感謝捅二的良心16F 09/18 10:16
hermanwing:贛,我常吃17F 09/18 10:16
DOOHDLIHC:我也是吃鮪魚的18F 09/18 10:16
kimgordon:套句南部某機電類大廠老闆 吃統一你不用作健康檢查19F 09/18 10:16
andy199113:一定是個案拉20F 09/18 10:17
kimgordon:套句南部某機電類大廠老闆名言 吃統一你不用作健康檢查21F 09/18 10:17
BLACKLIONS:全面採用自然無農藥有機食材 請安心食用22F 09/18 10:17
kimgordon:也不用吃啥養生食品 反正都沒差了23F 09/18 10:17
Biller:那隻蟲是日本進口的..24F 09/18 10:17
asazen:這是什麼蟲 米蟲?25F 09/18 10:17
DOOHDLIHC:應該是包裝過程跑進去的 熟食生產線並沒有全自動化26F 09/18 10:17
wonder007:高雄空廚又要被電到發光了27F 09/18 10:17
invincibleb3:半年沒去-4買過東西了,加油28F 09/18 10:17
xisland:有腳嗎29F 09/18 10:17
sgorangeroad:好吃嗎?30F 09/18 10:18
andy199113:你還了就沒證據囉XD31F 09/18 10:18
commutative:蟲活下來,代表添加太少,不夠毒。32F 09/18 10:18
pfory:沒有農藥才會有蟲,這是生機飯糰啊33F 09/18 10:18
apple777:全程低溫保鮮的蟲  還不趕快吃下去34F 09/18 10:18
collen66:蛤我常吃御飯糰耶冏35F 09/18 10:18
jet113102:幹我今天早上才吃一個...36F 09/18 10:18
kzzoz80:太完整了 看起來就很像放進去的37F 09/18 10:19
k9k2k7k0:689生產器 難怪KMT這麼挺統二38F 09/18 10:19
sysop5566: 可能特殊工法  添加高蛋白食材  沒加你錢 吃到算走運39F 09/18 10:19
kinki999:統二:那隻蟲是來自天然材料,無化學原料。40F 09/18 10:19
Toge:要買一送醫了嗎!41F 09/18 10:19
kfcisgood:3F回應很好笑!!42F 09/18 10:19
n810516:還好有段時間沒吃了43F 09/18 10:20
ym205:誤信廠商無蟲,將保留追訴權!44F 09/18 10:20

--
※ 看板: Test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405 
※ 本文也出現在看板: FW traume
作者 hoos891405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1樓 時間: 2013-09-18 15:30:31 (台灣)
  09-18 15:30 TW
幫消費者增加蛋白質~~該多加你2塊錢了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