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5-08-14 14:09:41
看板 basketballTW
作者 標題 [討論] 11月的世界盃資格賽陣容該如何調整
時間 Thu Aug 14 02:12:41 2025
這次亞洲盃12人名單:
劉錚、陳盈駿、林庭謙、胡瓏貿、阿巴西、高錦瑋
賀丹、賀博、馬建豪、陳冠全、高柏鎧、曾祥鈞
到時11月資格賽賀家兄弟肯定無法參加
69和大聖如果健康應該會頂替上來
此外還有誰是可能可以替換的嗎
我們資格賽前兩場將對上日本
鑑於日本這次亞洲盃的失利,到時我們調整好的話未嘗沒機會一搏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6.193.90 (臺灣)
※ 作者: asdfgh0920 2025-08-14 02:12:41
※ 文章代碼(AID): #1edDMTk3 (basketballTW)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ketballTW/M.1755108765.A.B83.html
→ : 小高下去 澎澎下去1F 08/14 02:13
推 : 圖奇2F 08/14 02:13
推 : 高僅偉你是好球員 但不要再選了拜託3F 08/14 02:13
推 : 小高換家慷,碰碰換林正4F 08/14 02:13
噓 : 沒差吧 反正圖奇繼續死亡五小 誰會死了很明顯5F 08/14 02:13
推 : 盧69,雷蒙恩,第三控衛不知道要找誰6F 08/14 02:13
推 : 基本上抽掉賀家兄弟2個 國內沒人補得上 所以放寬心7F 08/14 02:13
推 : 繼續死亡五小啊,日本也愛五小,場上10小對決8F 08/14 02:13
推 : 澎澎真的太矮 而且他籃板能力好弱反應太慢了9F 08/14 02:13
推 : 裁判按耐好就好 其他不是很重要 懂嗎10F 08/14 02:13
推 : 大聖蘇文儒上11F 08/14 02:13
推 : 希望籃協好好跟台鋼協商 讓謝宗融打(?12F 08/14 02:14
→ : 林書緯啊13F 08/14 02:14
噓 : 小高碰碰給我下去 全部場次都幾乎沒什麼正貢獻 連14F 08/14 02:14
→ : 馬自打都至少有噴幾顆三分
→ : 馬自打都至少有噴幾顆三分
推 : 大聖 69 雷蒙恩 林正16F 08/14 02:14
→ : 還有雷17F 08/14 02:14
→ : 沒有賀家兄弟的話 小高澎澎入選是穩中穩18F 08/14 02:14
→ : 小高換大聖 賀家換69、雷19F 08/14 02:14
推 : 雷蒙恩20F 08/14 02:14
推 : 協尋林正21F 08/14 02:14
推 : 澎澎的籃板都是撿漏的==22F 08/14 02:14
→ : 大概補69 大聖吧以圖齊個性23F 08/14 02:14
推 : 是不是該給蘇士軒或蔡宸綱機會啊,籃板禁區虐爛,大24F 08/14 02:14
→ : b死中華隊就死
→ : b死中華隊就死
→ : 蘇士軒 大聖 雷蒙恩 書緯26F 08/14 02:15
推 : 感謝小高跟劉錚的付出27F 08/14 02:15
推 : 別在找矮子了28F 08/14 02:15
噓 : 換PJ抗中鋒29F 08/14 02:15
→ : 中華打不習慣順風球,總被逆轉/絕殺30F 08/14 02:15
→ : 沒賀家就不用玩了阿要調整什麼31F 08/14 02:15
→ : 感覺圖奇應該會從之前有配合過的球員來選32F 08/14 02:15
→ : 69 雷蒙恩 大聖 林正33F 08/14 02:16
推 : 找個能護框的吧34F 08/14 02:16
推 : 宗榮絕對適合的啊35F 08/14 02:16
推 : 先放推 問就是撒錢歸化36F 08/14 02:16
→ : 瘋狂歸化0.037F 08/14 02:16
→ : 先找幾個好裁判38F 08/14 02:16
→ : 關鍵時刻罰球真的要穩一點39F 08/14 02:16
→ : 大聖、69、雷蒙恩、林正40F 08/14 02:16
→ : 調整思維,要習慣領先,不是領先反而皮皮挫41F 08/14 02:16
推 : 小高拜42F 08/14 02:16
推 : 選誰不知道,但一定有碰碰43F 08/14 02:17
推 : 沒賀家兄弟根本沒機會44F 08/14 02:17
推 : 5號位很重要,大B一下去就狂失分45F 08/14 02:17
推 : 沒賀家不用玩 沒人頂得上46F 08/14 02:17
→ : 高不能再選了47F 08/14 02:17
→ : 世界盃強度更高我們更缺人48F 08/14 02:17
推 : 真覺得可以選蘇士軒,至少他比較常頂洋將比較有對49F 08/14 02:17
→ : 抗性,籃板應該好一點吧
→ : 抗性,籃板應該好一點吧
推 : 感覺到時還是有碰碰XD51F 08/14 02:18
→ : 69在國際賽根本無法取代賀家兄弟52F 08/14 02:18
推 : 高國豪缺的是一個機會53F 08/14 02:18
推 : 世界盃等級就不同了54F 08/14 02:18
推 : 叫小賀的來55F 08/14 02:18
推 : 不要小高就對了56F 08/14 02:19
推 : 沒賀家真的沒機會57F 08/14 02:19
推 : 主要是大b以外沒其他人扛內線= =58F 08/14 02:19
推 : 弱弱問一下 為什麼11月一定沒有賀家?59F 08/14 02:19
→ : 上學60F 08/14 02:20
→ : 台灣不缺丟外線的 應該說只敢丟外線 賀家兄弟敢切61F 08/14 02:20
噓 : 不用調整 輸豪62F 08/14 02:20
→ : 林正一定要補 國際賽唯一感覺護框有抗衡感的本土中63F 08/14 02:20
→ : 鋒
→ : 鋒
推 : 高錦瑋在壓迫持球、防守輪轉方面具備優異反應與速65F 08/14 02:20
推 : 球迷調整心態就好了 陣容怎麼調整都還是輸66F 08/14 02:20
→ : 度,對球隊外圍防線形成關鍵貢獻,這些防守細節雖67F 08/14 02:20
→ : 未完全反映在數據上,卻在實戰中具實質影響力
→ : 未完全反映在數據上,卻在實戰中具實質影響力
→ : 9月要升學了 99%打不了69F 08/14 02:20
→ : 高也不怪他 就給一次機會 證明就是沒用70F 08/14 02:21
推 : 第三節這種鬼判決誰打都會輸71F 08/14 02:21
→ : 世界盃打中日韓 少了賀家很難啦 可能抓日本吧72F 08/14 02:22
推 : 11月沒賀家兄弟應該...73F 08/14 02:24
推 : 問就是代購74F 08/14 02:25
推 : 選個陳懷安 我說真的75F 08/14 02:25
推 : 沒賀家就放生了76F 08/14 02:26
推 : 雷蒙恩一定要選77F 08/14 02:26
推 : 少賀家兄弟就佛心看吧78F 08/14 02:28
推 : 哀 沒高的內線補誰感覺都差不多..79F 08/14 02:30
→ : 沒賀家太難80F 08/14 02:33
推 : 記得再選1次劉錚 看他到底可以扯後腿跟雷到什麼程度81F 08/14 02:33
推 : CT找不到賀家這種等級替代品 再會守你終究要比得分82F 08/14 02:34
→ : 賀家的切入下球能力沒有替代品
→ : 賀家的切入下球能力沒有替代品
推 : 選林彥廷都比小高好84F 08/14 02:37
推 : 補上69+雷蒙恩+秉聖吧,小高下85F 08/14 02:44
推 : 廢話 69可以補上賀家兄弟 還會在台灣跟你搞耍嗎86F 08/14 02:45
推 : 老實說啦,沒賀家隨便派就好,反正約旦菲律賓應該是87F 08/14 02:50
→ : 打不贏了
→ : 打不贏了
噓 : 找更多的混血來打吧~89F 08/14 02:52
推 : 沒雙賀 放推即可 看圖其怎麼玩都好90F 08/14 03:00
→ : 高渣 先退91F 08/14 03:06
→ : 世界盃就放寬心吧 我們的對手中日韓都超強欸………92F 08/14 03:37
→ : …
→ : 加上少了賀家 我覺得應該是墊底吧0.0
→ : …
→ : 加上少了賀家 我覺得應該是墊底吧0.0
推 : 世界盃資格賽中國除了楊瀚森其他又高又有活動力的95F 08/14 03:53
→ : 都應該會打…
→ : 都應該會打…
噓 : 沒賀家兄弟就隨便打了啦,真要調整叫書豪來打啊97F 08/14 05:06
推 : 換掉高跟碰碰 不如換年輕的來 盈俊跟龍貓也不年輕98F 08/14 07:08
→ : 了該培養內線跟後衛了
→ : 了該培養內線跟後衛了
推 : 放心 澎澎還是會入選100F 08/14 07:12
推 : 籃球不用發展 浪費錢XDDDDDDDDDDDDDDDD DDDDD101F 08/14 07:45
推 : 沒雙賀世界盃懶的關注了,胃口被養大了102F 08/14 07:59
推 : 我不討厭碰碰,但是為什麼每次都有他?教練團把機會103F 08/14 11:24
→ : 給別的年輕內線不好嗎?
→ : 給別的年輕內線不好嗎?
推 : 一定要有雷蒙恩 很會搶籃板105F 08/14 12:18
--
※ 看板: basketballTW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8
回列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