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3-22 22:33:10
看板 basketballTW
作者 thnlkj0665 (灰色地帶)
標題 [Live] 東超冠軍戰 宇都宮皇者 vs 桃園璞園領航猿
時間 Sun Mar 22 17:16:34 2026


東超冠軍戰   宇都宮皇者 vs 桃園璞園領航猿


線上直播連結:

https://www.ptsplus.tv/zh/streaming           公視+
公視+ | 直播
台灣原創 好片不斷 ,都在公視+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_CHn-JrIv8   緯來YT會員限定




官網即時比分:

https://www.easl.basketball/zh/schedules/TBDvsTBD-Mar22202660000PM-uukha




比賽將晚間六點鐘開打



主播: 陳捷盛   /   球評: 吳敏賢




領航猿隊先發名單:

白曜誠  盧峻翔  葛拉漢  丁恩迪  伯  朗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作者: thnlkj0665 2026-03-22 17:16:34
※ 文章代碼(AID): #1flxD-ZZ (basketballTW)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ketballTW/M.1774171006.A.8E3.html
workhardplz : 電擊死之放槍1F 03/22 17:17
chase1931   : 超扯2F 03/22 17:17
wings0713   : 笑死 是不是打假球啊3F 03/22 17:18
omracnata   : 放那一槍價值30萬美金4F 03/22 17:18
wings0713   : 直接灌籃就好 跳起來球飛掉5F 03/22 17:18
omracnata   : 某王迷不是說琉球會輕鬆打爆東京哈哈6F 03/22 17:18
kay10081    : 好貴的一槍7F 03/22 17:19
VIC0418     : 375000的放槍8F 03/22 17:19
jonomore    : 好奇獎金怎麼分配9F 03/22 17:20
wings0713   : 季軍35萬鎂就這樣沒了10F 03/22 17:20
davis5566   : 東京電擊最後拉了一坨大的...11F 03/22 17:21
bluesgzr    : 這放槍的要自掏腰包賠隊友吧XDD12F 03/22 17:21
VIC0418     : https://meee.com.tw/Fh3a5TM.jpg13F 03/22 17:22
[圖]
joystation  : 21秒過半場不攻等犯規不好嗎14F 03/22 17:22
taro5566    : 我們跟日本55開嗎15F 03/22 17:29
caseywvt    : 宇都宮是虐爆國王那隊嗎16F 03/22 17:32
asd6607     : 電視有轉播嗎第幾台17F 03/22 17:34
Parsons25   : 今天電擊洋將有換人,眼力還好嗎?18F 03/22 17:36
Parsons25   : 最強的身體收視率比這場好吧
kay10081    : 領航猿加油!20F 03/22 17:42
cowbei978   : 記得緯來之前播大絲路也不播t很不重視台籃21F 03/22 17:42
kaybear3001 : 日本三隊看起來強度差不多啊 輸領航猿一節22F 03/22 17:43
Parsons25   : 這場是冠軍賽,為國爭光耶,怎麼跟國內賽比呢?23F 03/22 17:46
hsuanYue    : 窩猿總灌君24F 03/22 17:55
peace11     : 沒有電視轉播嗎?25F 03/22 17:55
hsuanYue    : 150萬美金的野雞盃26F 03/22 17:55
omracnata   : 有換人 但內線優勢還是在琉球27F 03/22 17:56
omracnata   : 既然有洋將可以變陣 東京輸球是冤枉什麼
rainymay    : 有電視嗎29F 03/22 17:58
NanashiMumei: 沒30F 03/22 17:58
Jokic15     : 這場大概是最難打的 我猿繃緊神經 69要跳出來啊31F 03/22 17:59
lavine0639  : 外援盃賽32F 03/22 17:59
ice2433     : 帕森斯哭哭了,看來國王真的爛33F 03/22 18:00
ice2433     : 我指tp的,不是琉球
j8866yanzi  : 中職熱身賽>>>黑人表示最頂的高人氣賽事35F 03/22 18:01
UchihaObito : 台籃本來就比不上中職,台籃迷真的不用哭哭www36F 03/22 18:02
robinkidd   : 捷盛轉播,看來要OT了37F 03/22 18:02
asspig      : 台灣本來就沒甚麼人看台籃 都看NBA38F 03/22 18:03
hao94       : 好香39F 03/22 18:03
JediYoda    : 猿加油 輕鬆過盤 嘻嘻40F 03/22 18:03
robinkidd   : 有梓梓欸,TP又贏了41F 03/22 18:04
hsuanYue    : 正片42F 03/22 18:04
hao94       : 梓43F 03/22 18:04
hao94       : 有T了 梓
lb01833364  : 不好打 加油45F 03/22 18:05
j120204     : 面對魔王隊,領航員加油46F 03/22 18:06
anguslee33  : Let’s go pilots47F 03/22 18:07
VIC0418     : Let’s go pilots48F 03/22 18:09
j120204     : 介紹員可以阿49F 03/22 18:10
VIC0418     : 介紹的元氣滿滿50F 03/22 18:10
hao94       : 介紹員很嗨51F 03/22 18:10
flymyfinger : 這個聲音好耳熟52F 03/22 18:10
yeeandrew   : 力生負責唱歌53F 03/22 18:10
Huan18      : 這感覺是台灣人欸54F 03/22 18:10
NanashiMumei: 這介紹的是那個主播還什麼的吧55F 03/22 18:11
NanashiMumei: 突然忘了
flymyfinger : 夢相架~~~~~~~57F 03/22 18:11
kay10081    : 加油!58F 03/22 18:11
Luciddreamer: 冠軍賽沒電視轉播???59F 03/22 18:11
hwhtin      : 感覺非常難打60F 03/22 18:12
heat1124824 : 這絕對是猿今年打最硬的一戰,宇都宮可是B聯盟冠軍61F 03/22 18:12
heat1124824 : 與BCL Asia冠軍。但無論如何,加油,相信球員!
hao94       : 夢想家代表梓梓63F 03/22 18:12
NanashiMumei: 屌打DJ阿吉64F 03/22 18:12
hao94       : 好香65F 03/22 18:12
turkiali01  : 認了吧 緯來寧願塞中職熱身賽也不塞東超66F 03/22 18:12
j91380000   : 領航猿加油!!!!67F 03/22 18:13
hao94       : 01今天啦啦隊有你最愛的梓梓XD68F 03/22 18:13
lb01833364  : Newbill去年b聯盟mvp69F 03/22 18:14
hao94       : 比江島33333370F 03/22 18:14
turkiali01  : 沒我在看台鋼跟樂天 還好沒有歪嘴女應充XDD71F 03/22 18:14
turkiali01  : 中場會拉排球網打排球嗎?
hao94       : 賺了73F 03/22 18:15
NanashiMumei: 比江島在搞笑喔74F 03/22 18:15
hao94       : 牛逼來了75F 03/22 18:15
hao94       : 小白要守牛逼
hao94       : 比江島再一顆
NanashiMumei: 比江島大爆射78F 03/22 18:16
※ 編輯: thnlkj0665 (150.117.39.40 臺灣), 03/22/2026 18:17:45
hsuanYue    : 丸子 蒸的79F 03/22 18:16
NanashiMumei: 空檔放的有點多80F 03/22 18:16
Parsons25   : 公視訊號一直跳,好爛81F 03/22 18:17
GodYi       : 3顆三分82F 03/22 18:17
flymyfinger : 被打爛83F 03/22 18:17
hao94       : 高島33333384F 03/22 18:17
hsuanYue    : 9-085F 03/22 18:17
seishin     : ???86F 03/22 18:17
bradshaw09  : 射爛87F 03/22 18:17
hao94       : 伯朗火鍋88F 03/22 18:17
flyway      : 怎麼第一節都這樣89F 03/22 18:17
Tabrisyang  : GGGGG90F 03/22 18:17
hsuanYue    : 夜王 軟手91F 03/22 18:17
NanashiMumei: 都是空檔欸92F 03/22 18:17
GodYi       : 四顆三分93F 03/22 18:17
tonyfire    : 原來不是我一直跳!公視真的爛94F 03/22 18:17
asspig      : 咖啡開髒95F 03/22 18:18
robinkidd   : 12:096F 03/22 18:18
thnlkj0665  : 12:097F 03/22 18:18
hao94       : 高島再來98F 03/22 18:18
hsuanYue    : 12:099F 03/22 18:18
GodYi       : 太早了 夜王還在熱機100F 03/22 18:18
GodYi       : 五顆3分 15:0
taro5566    : 要暫停嘍102F 03/22 18:18
NanashiMumei: 出大事103F 03/22 18:18
thnlkj0665  : 15:0104F 03/22 18:18
hsuanYue    : 丸子丸子105F 03/22 18:18
robinkidd   : 被打爛了106F 03/22 18:18
A13589641   : 涼107F 03/22 18:18
NanashiMumei: 猿防守沒上壓力的感覺==108F 03/22 18:18
bradshaw09  : 4顆3分了109F 03/22 18:18
hao94       : 又進 完蛋110F 03/22 18:18
hsuanYue    : 初4啦 阿猿111F 03/22 18:18
hill1       : 五顆三分...112F 03/22 18:18
turkiali01  : 會員才剛註冊好就15:0喔==113F 03/22 18:18
littlep0212 : 猿的開局都要這麼慘嗎114F 03/22 18:18
hao94       : 五顆了夭壽115F 03/22 18:18
jdrew       : 防守藍色樂116F 03/22 18:18
ZhongHuan   : 全都是空檔 這防守在幹嘛..全員恍神..117F 03/22 18:18
j120204     : …..118F 03/22 18:18
Bogeenash   : 這防守是怎樣119F 03/22 18:18
humorboy    : 被連投進5顆三分,宇都宮開賽骰到6 太扯120F 03/22 18:18
rubykeita   : 怕121F 03/22 18:18
j022238     : 被打爆了,15:0122F 03/22 18:18
qwerfdsa321 : 15:0...123F 03/22 18:18
hao94       : 梓梓來了124F 03/22 18:18
bryantfan117: 有夠扯,好強...125F 03/22 18:18
johnbill    : 15:0 緯來又贏126F 03/22 18:19
flyway      : 實力差距127F 03/22 18:19
clw0812     : 領航猿混夜店 混到腳軟嗎128F 03/22 18:19
ikhnaton20  : 確定每次都要這樣開局?129F 03/22 18:19
masd911206  : 全都是防守交代不清……130F 03/22 18:19
bradshaw09  : 地獄模式開局0:15131F 03/22 18:19
j022238     : 69防守一直漏人132F 03/22 18:19
qwerfdsa321 : 還好啦啦隊還不錯XD133F 03/22 18:19
omracnata   : 慘134F 03/22 18:19
joystation  : 空檔也給太多了135F 03/22 18:19
NanashiMumei: 這場不是打東京電擊骰6 是放一堆空檔136F 03/22 18:19
davis5566   : 跟上場開局很像 防守端在恍神 都給太多空擋了137F 03/22 18:19
johnbill    : 太狠了 往死裡打138F 03/22 18:19
nicnic      : 為什麼明知道對方三分很準還是一直放139F 03/22 18:19
taro5566    : 國內王 哈哈哈哈140F 03/22 18:19
kkl522608   : 一線被過的太乾脆了141F 03/22 18:19
marijuana302: 日本冠軍隊啊 上一場打東京因為外援有傷差很多142F 03/22 18:19
liuchun1331 : 猴子開局防守漏太多空檔了143F 03/22 18:19
hill1       : 防守一開始太鬆了144F 03/22 18:19
jdrew       : 這場感覺沒情蒐?145F 03/22 18:19
JonBrockman : 加油146F 03/22 18:19
taro5566    : 69超強147F 03/22 18:19
beastkobe   : 傻眼,防守空檔給太大了148F 03/22 18:20
willy82617  : 看起來這場要88了149F 03/22 18:20
JonBrockman : 加強防守,命中率會校正回歸的150F 03/22 18:20
bradshaw09  : 2連亞151F 03/22 18:20
brainb308   : 地獄開局..152F 03/22 18:20
heat1124824 : 防守強度沒拉起來啊153F 03/22 18:20
humorboy    : 宇都宮為了冠軍獎金150萬美元 超認真打154F 03/22 18:20
johnbill    : 猴子不是把對面當富邦勇士嗎 外線一直放155F 03/22 18:20
NanashiMumei: 阿提諾差點搞笑156F 03/22 18:20
wang7752    : 阿肥 水拉157F 03/22 18:20
turkiali01  : 瘦肉開胡158F 03/22 18:20
hao94       : 瘦肉159F 03/22 18:20
thnlkj0665  : 阿提諾破蛋160F 03/22 18:20
peng198968  : 上一場就算開局防守漏人,起碼進攻沒當機161F 03/22 18:20
NanashiMumei: 防守有認真守了==162F 03/22 18:20
johnbill    : 開胡163F 03/22 18:20
NanashiMumei: 比江島大爆射164F 03/22 18:20
wang7752    : 幹165F 03/22 18:20
lavine0639  : 本土差距166F 03/22 18:20
GodYi       : 6顆三分167F 03/22 18:20
taro5566    : 小白要飛去哪168F 03/22 18:20
hao94       : 3333333169F 03/22 18:20
GodYi       : 兩個日本人射爆170F 03/22 18:21
turkiali01  : 閃一下再投也進 無解171F 03/22 18:21
tonyfire    : 三洋將都上了172F 03/22 18:21
humorboy    : 宇都宮太扯~~三分練習嗎173F 03/22 18:21
GodYi       : 7顆三分174F 03/22 18:21
er520230    : 無解啊175F 03/22 18:21
johnbill    : 邦邦去年是怎麼贏的==176F 03/22 18:21
NanashiMumei: 準到爆177F 03/22 18:21
robinkidd   : 被射爛178F 03/22 18:21
lavine0639  : 緯來是對的179F 03/22 18:21
NanashiMumei: 對啊 邦邦到底怎麼贏得180F 03/22 18:21
hao94       : 七顆了181F 03/22 18:21
rosechiu    : 好準喔182F 03/22 18:21
GodYi       : 8顆三分183F 03/22 18:21
asspig      : 被射爛184F 03/22 18:21
NanashiMumei: 太扯了==185F 03/22 18:21
bradshaw09  : 3分被投開186F 03/22 18:21
robinkidd   : 八顆187F 03/22 18:21
hao94       : 邦邦之前到底是怎麼贏得188F 03/22 18:21
j91380000   : 練投喔?189F 03/22 18:21
joystation  : 8顆三分190F 03/22 18:21
humorboy    : 今天贏的機會是不是不大了,打球遇到對方怎麼投都191F 03/22 18:21
taro5566    : 我們不打了192F 03/22 18:21
humorboy    : 進 會有無力感193F 03/22 18:21
thnlkj0665  : 8顆三分彈194F 03/22 18:21
beastkobe   : 太扯,前七次進球都是三分195F 03/22 18:21
hsuanYue    : 投降吧196F 03/22 18:21
asdhahaha   : 邦邦剛好那場也準互爆贏的197F 03/22 18:21
bradshaw09  : 擋不住了198F 03/22 18:21
GodYi       : 去年打邦邦還不熟古德溫啊199F 03/22 18:21
turkiali01  : 宇都宮這場三分線內出手不算得分嗎?200F 03/22 18:22
beastkobe   : 可以放推啦201F 03/22 18:22
GodYi       : 終於有兩分了202F 03/22 18:22
peng198968  : 這三小203F 03/22 18:22
caseywvt    : 邦靠好贏打爆對面204F 03/22 18:22
NanashiMumei: 給比江島這空檔...205F 03/22 18:22
FreedomX10  : 台灣和日本的國王表示:我們也沒很爛嘛!206F 03/22 18:22
bradshaw09  : 怎麼投怎麼有,投籃練習?207F 03/22 18:22
qwerfdsa321 : 這三分命中率也太扯208F 03/22 18:22
GodYi       : 籃框好像很軟209F 03/22 18:22
joeytoast   : 對面太扯了吧210F 03/22 18:22
turkiali01  : 鐵了心全部用三分線得分211F 03/22 18:22
j120204     : 唉..白花了212F 03/22 18:22
taro5566    : 左邊框比較大213F 03/22 18:22
GodYi       : 9顆三分 一直放214F 03/22 18:22
yalyboy     : 完全投順了215F 03/22 18:22
humorboy    : 宇都宮連8顆三分 是在當對方防守紙糊的?216F 03/22 18:22
NanashiMumei: 不是 太扯了吧 比江島面前都空的217F 03/22 18:22
asspig      : 7分鐘砍快30分218F 03/22 18:22
hao94       : 完蛋219F 03/22 18:22
thnlkj0665  : 海一樣的大空檔220F 03/22 18:22
FreedomX10  : 射爆了!221F 03/22 18:22
turkiali01  : 對面開掛 支持賽後驗尿222F 03/22 18:22
NanashiMumei: 猿要不要認真守啊223F 03/22 18:22
hsuanYue    : 看不下去了QQ224F 03/22 18:22
humorboy    : 可以輕鬆看了~~對方今天贏定了 這種怎麼投都進225F 03/22 18:22
taro5566    : 垃圾時間嘍226F 03/22 18:22
heat1124824 : 崩了.....227F 03/22 18:22
rosechiu    : 好扯....228F 03/22 18:23
bradshaw09  : 是要被射穿,不要放了229F 03/22 18:23
taro5566    : 69太強了了吧230F 03/22 18:23
JonBrockman : 防守大鎖上來吧!231F 03/22 18:23
angelaki    : 靠………………喜德、關 趕快上來232F 03/22 18:23
black55     : 太扯233F 03/22 18:23
humorboy    : 宇都宮應該不是澳門黑熊那種,下半場會被逆轉的234F 03/22 18:23
qwerfdsa321 : 難怪緯來電視不播,大概第一節看完就關了235F 03/22 18:23
GodYi       : 這個發球是三小236F 03/22 18:23
sevenway777 : 這種打法~台灣沒一隻球隊能贏237F 03/22 18:23
KPPP        : 3P 90%....238F 03/22 18:23
davis5566   : 這挖得坑太大了...239F 03/22 18:23
NanashiMumei: 又是空檔...240F 03/22 18:23
freeteaist  : 吃藥嗎241F 03/22 18:23
peng198968  : 宇都宮是全員帶瞄準器嗎242F 03/22 18:23
bass17      : 這什麼發球...243F 03/22 18:23
curry0402   : 連兩場都遇到對面準爆 但今天防守問題很大吧244F 03/22 18:23
hacker10158 : 日本太扯 這三分245F 03/22 18:23
brainb308   : 我猿掰掰了246F 03/22 18:23
hsuanYue    : ???247F 03/22 18:23
GodYi       : 三罰= =248F 03/22 18:23
taro5566    : 87249F 03/22 18:23
humorboy    : 宇都宮不是東京電擊 下半場不會當機 ,也有球星250F 03/22 18:23
weiguilty   : 黑哥吹不了了251F 03/22 18:23
NanashiMumei: 宇都宮出手都空檔欸 猿防守在幹麻252F 03/22 18:24
Curry0311   : 69被擋都不追防的253F 03/22 18:24
ZhongHuan   : 冠軍賽怯場??254F 03/22 18:24
wizozc54128 : 防守整個超亂255F 03/22 18:24
FreedomX10  : 新北國王至少還撐了一節...領航員你號稱台籃最強第256F 03/22 18:24
FreedomX10  : 一節就被打爆...
Tabrisyang  : G258F 03/22 18:24
littlep0212 : 這追的回來嗎哈哈哈259F 03/22 18:24
heat1124824 : 今天怎麼防守失常成這樣260F 03/22 18:24
hill1       : 今天防守太糟糕了261F 03/22 18:24
j022238     : 一直抓69出來打,69防守真的爛262F 03/22 18:24
zoo2        : 6...263F 03/22 18:24
turkiali01  : 剛剛左底完全沒有人去顧 真的太離譜了264F 03/22 18:25
clw0812     : 好扯ㄟ 一節買單喔265F 03/22 18:25
humorboy    : 第一節落後26分,對方不是吃素的 第二節會繼續射爆266F 03/22 18:25
turkiali01  : 東超有call game嗎267F 03/22 18:25
bass17      : 已經關了QQ268F 03/22 18:25
NanashiMumei: 給警告269F 03/22 18:25
isawe1222   : 我王輸的不冤,至少還撐到西納倒下才爆270F 03/22 18:25
lesnaree2   : 這還要打嗎271F 03/22 18:25
taro5566    : 菲律賓外勞又在幹嘛272F 03/22 18:25
yalyboy     : 可以先想晚上要去哪桑一下了273F 03/22 18:25
kaikai9527  : 領航員運氣真的超好 第一場打韓國球隊 第二場東京也274F 03/22 18:25
kaikai9527  : 少大洋將 反觀國王在亞外受傷前甚至大幅領先...
humorboy    : 國王記得是第一節領先宇都宮276F 03/22 18:25
GodYi       : 切版277F 03/22 18:25
peng198968  : 跟棒球一局被得10分差不多278F 03/22 18:26
NanashiMumei: 又是空檔 還好切板XD279F 03/22 18:26
GodYi       : 葛葛280F 03/22 18:26
taro5566    : 69快來救救猿好嗎281F 03/22 18:26
robinkidd   : 家慷在運球練習嗎Lol282F 03/22 18:26
hsuanYue    : 322澳門慘案283F 03/22 18:27
turkiali01  : 2+1284F 03/22 18:27
heat1124824 : 宇都宮也確實抓到破解猿防守的方法285F 03/22 18:27
bradshaw09  : 葛格硬解286F 03/22 18:27
turkiali01  : 剛剛在那裡繞兩圈還裡面的人差點三秒287F 03/22 18:27
GodYi       : 把領航猿逼出雙洋+阿提諾了288F 03/22 18:27
GodYi       : 33333
kaikai9527  : 而且阿提諾甚至能當本土用...290F 03/22 18:27
robinkidd   : 3333291F 03/22 18:27
GodYi       : 又被3292F 03/22 18:27
hao94       : 喜德33333293F 03/22 18:27
GodYi       : 肥肉放槍294F 03/22 18:28
NanashiMumei: 又放槍==295F 03/22 18:28
curry0402   : 涼了 連兩屆亞軍296F 03/22 18:28
FreedomX10  : 11顆333297F 03/22 18:28
robinkidd   : 這樣都放槍298F 03/22 18:28
taro5566    : 好大一槍299F 03/22 18:28
turkiali01  : 瘦肉昨天一定有尻300F 03/22 18:28
hill1       : 阿提諾大放槍301F 03/22 18:28
FreedomX10  : 阿提諾放槍302F 03/22 18:28
peng198968  : 阿提諾放槍303F 03/22 18:28
bradshaw09  : 用3分就射死304F 03/22 18:28
taro5566    : 昨天太爽了 今天已膨脹305F 03/22 18:28
turkiali01  : 捍衛戰士 好大的一把槍306F 03/22 18:28
heat1124824 : 被嚇傻了喔...307F 03/22 18:28
hill1       : 打電擊體力還沒恢復嗎308F 03/22 18:28
ZhongHuan   : 不喊暫停真的賭太大了309F 03/22 18:29
FreedomX10  : 領航員是否比較幸運的國王?沒有第一場就遇到宇都宮310F 03/22 18:29
FreedomX10  : ...
liang0906   : Newbill兩犯312F 03/22 18:30
j022238     : 黑哥吹破結果一節被打爆313F 03/22 18:30
iusocute    : 對面3分太準了吧314F 03/22 18:30
NanashiMumei: 國王那是太衰了 亞外一直傷315F 03/22 18:30
robinkidd   : 元之當X因子316F 03/22 18:30
taro5566    : 拉近了 剩下24分要追317F 03/22 18:30
kaikai9527  : 國王亞外受傷前甚至還大幅領先過318F 03/22 18:30
GodYi       : 13:39319F 03/22 18:30
NanashiMumei: 好輕鬆320F 03/22 18:30
access4096  : 新北國王:誰說我沒認真打?321F 03/22 18:30
remix666    : 比賽還在進行 酸酸很急322F 03/22 18:30
taro5566    : 這後門323F 03/22 18:30
robinkidd   : 漏成這樣324F 03/22 18:30
j022238     : 領航=幸運的國王325F 03/22 18:31
humorboy    : 第一節打完 39-13326F 03/22 18:31
GodYi       : 10分鐘一節拿39分327F 03/22 18:31
NanashiMumei: 猿有點被打崩了328F 03/22 18:31
taro5566    : 對啊 等7點69發揮好嗎329F 03/22 18:31
leo199900808: 比國王還爛 笑死330F 03/22 18:31
hsuanYue    : -26331F 03/22 18:31
KPPP        : 默契超好332F 03/22 18:31
thnlkj0665  : 39:13   第一節比賽結束333F 03/22 18:31
qoakzm      : 守都守不住334F 03/22 18:31
gekkou      : 才一節 別急335F 03/22 18:31
zoo2        : 哈哈 第一節就26+336F 03/22 18:31
angelaki    : 可以的,我們防守壓下去複製上一場勝利337F 03/22 18:31
taro5566    : 再撐一下 東超史上最大逆轉338F 03/22 18:31
vi6         : 真的太扯了339F 03/22 18:31
flyway      : 怎麼常常第一節被射爆啊340F 03/22 18:31
j022238     : 一直吹國內最強,結果第一節打完輸26分比國王還爛341F 03/22 18:31
FreedomX10  : 一節被打爆,很難不酸吧?342F 03/22 18:31
jdrew       : 這防守….每個三分都空檔343F 03/22 18:31
nicnic      : 國王其實是不是打的還不錯xd344F 03/22 18:31
ZhongHuan   : 防守完全迷航 超扯345F 03/22 18:31
KPPP        : 不看隊名 直覺是富邦練兵中XDD346F 03/22 18:32
lavine0639  : 先到TP證明再出去 比較好347F 03/22 18:32
bblovemilk  : 怎麼那麼早就有一堆低能酸出來透氣 國王比較強 所348F 03/22 18:32
bblovemilk  : 以是幾強???
taro5566    : 複製上一場逆轉 不難的350F 03/22 18:32
turkiali01  : 直接call game351F 03/22 18:32
j022238     : 黑哥臉綠了嗎352F 03/22 18:32
GodYi       : 人家狀況就真的很好 三分就算彈也會彈進353F 03/22 18:32
KKKKKvs333  : 裕隆吊打....354F 03/22 18:32
taro5566    : 可以趕快7點嗎 69拿40分逆轉有望355F 03/22 18:32
qwerfdsa321 : 防守漏成這樣不能酸@@?356F 03/22 18:32
KPPP        : 這個坑太大了..357F 03/22 18:32
remix666    : 這麼準也不完全是防守的問題 沒辦法358F 03/22 18:33
peng198968  : 差26分,剩下3節平均1節要追9分359F 03/22 18:33
FreedomX10  : 對手又不是富邦,要追回來有難度360F 03/22 18:33
omracnata   : 國王淘汰:一場不能證明什麼361F 03/22 18:33
heat1124824 : 我就講對方是拿過BCL Asia冠軍的...... 實力差距一362F 03/22 18:33
heat1124824 : 定有,但猿的防守也是糟
taro5566    : 隔壁裕隆打沒有洋將球隊 水分有夠高364F 03/22 18:33
LEOOOO      : ==這什麼白癡三分命中率365F 03/22 18:33
bblovemilk  : 你人生這麼可悲怎麼不酸一下自己 魯蛇@@366F 03/22 18:33
GodYi       : 肥肉轉進了367F 03/22 18:33
JerrySloan  : 國王打完第一節  亞外就沒了368F 03/22 18:33
access4096  : 只能等7點呼叫夜王了369F 03/22 18:33
turkiali01  : 剛剛那個左底大空檔沒人真的很離譜370F 03/22 18:33
hao94       : 一場就被淘汰的最強笑死371F 03/22 18:33
taro5566    : soft372F 03/22 18:34
chiachiachen: 黑人現在想什麼373F 03/22 18:34
liang0906   : 關夠拚374F 03/22 18:34
asspig      : 這裡怎麼比比賽還精彩375F 03/22 18:34
heat1124824 : 有喔,就是要這樣376F 03/22 18:34
NanashiMumei: 猿進攻回到洋將了377F 03/22 18:34
turkiali01  : 第一節輸26分 P又贏378F 03/22 18:34
jdrew       : 關+李防守好多了 一開場後場那防守看不下去379F 03/22 18:34
taro5566    : 有了有了剩22380F 03/22 18:34
NanashiMumei: 比江島大爆射381F 03/22 18:35
GodYi       : 比江島這樣都能進= =382F 03/22 18:35
taro5566    : 太猛了吧 鋼鐵防守383F 03/22 18:35
taro5566    : 對面只會靠賽
hao94       : 這樣都進385F 03/22 18:35
lavine0639  : 黑人在自己的小圈圈玩 發現猿來是錯覺386F 03/22 18:35
hsuanYue    : For333333333387F 03/22 18:35
flymyfinger : 有curry味了 這投籃388F 03/22 18:35
GodYi       : 達祐這球撿到389F 03/22 18:35
NanashiMumei: 關答又在幹麻390F 03/22 18:35
NanashiMumei: 差點被蓋欸
taro5566    : 好拼 等等再演一個392F 03/22 18:36
heat1124824 : 這沒辦法,因為他是比江島393F 03/22 18:36
hsuanYue    : 有火花?394F 03/22 18:36
bblovemilk  : 好了啦T寶們 你們到底幾強395F 03/22 18:36
GodYi       : 拉球衣裁判沒看到396F 03/22 18:36
taro5566    : 打架打架397F 03/22 18:36
liang0906   : 對方出肘給我們假倒?????398F 03/22 18:36
NanashiMumei: 關這其實有點髒 但大打小沒辦法399F 03/22 18:36
GodYi       : 還被插T= =400F 03/22 18:36
hsuanYue    : 粗企來401F 03/22 18:36
bblovemilk  : 整天吹自己有多強要幹嘛啦402F 03/22 18:36
hao94       : 連冠軍賽都沒得打的最強403F 03/22 18:36
GodYi       : 誰髒啦 Jerrett拉球衣欸404F 03/22 18:37
julian42    : 宇都宮有歸化嗎405F 03/22 18:37
TKDW        : 怎麼了,在國內都不能吹嗎406F 03/22 18:37
taro5566    : 波動賴407F 03/22 18:37
adu1006     : 被拉球衣還髒喔?408F 03/22 18:37
GodYi       : Gavin Edwards是歸化 有打過國家隊409F 03/22 18:37
liang0906   : 對方出肘尻阿提諾 又拉衣服 結果我們吃T410F 03/22 18:37
heat1124824 : 宇都宮的歸化是Gavin Edwards411F 03/22 18:37
Tabrisyang  : 快打架412F 03/22 18:37
NanashiMumei: 你們只看前面高興就好==413F 03/22 18:37
FreedomX10  : P寶富邦到底幾強?領航員第一場對宇都宮會幾強?414F 03/22 18:37
omracnata   : 有 兩邊都三洋415F 03/22 18:37
shin0924    : 打到冠亞 看季軍賽拉鋸 還能硬酸 也是太閒416F 03/22 18:38
taro5566    : 這節防守也太好了吧417F 03/22 18:38
turkiali01  : 葉元之這個中距離偏好多418F 03/22 18:38
NanashiMumei: 猿防守確實好很多419F 03/22 18:38
taro5566    : 等我們盧69上來 日本就知道420F 03/22 18:38
GodYi       : 現在尺度就是這麼寬 第一拍都會直接上身體421F 03/22 18:38
hill1       : 家慷好球422F 03/22 18:38
hsuanYue    : -21423F 03/22 18:38
GodYi       : 現在領航猿好像抓到裁判的尺度了424F 03/22 18:38
taro5566    : 66666425F 03/22 18:38
liang0906   : 這個防守好426F 03/22 18:38
robinkidd   : 防守態度拿出來!!427F 03/22 18:38
turkiali01  : 後場包夾見效! 又來一攻一守428F 03/22 18:39
taro5566    : 來了 兩節逆轉不是夢429F 03/22 18:39
hao94       : 好球430F 03/22 18:39
bblovemilk  : 所以T寶你們到底幾強啦 回答一下好不好431F 03/22 18:39
GodYi       : 殺手麵包432F 03/22 18:39
taro5566    : 太強了吧 好球433F 03/22 18:39
peng198968  : 樓上崩潰什麼434F 03/22 18:39
leo199900808: 關的進攻真的廢到笑435F 03/22 18:39
heat1124824 : 這場後場防守真的是關鍵436F 03/22 18:39
GodYi       : 兩邊推拉的動作都超多437F 03/22 18:39
taro5566    : U438F 03/22 18:39
hao94       : 沒看時間439F 03/22 18:39
NanashiMumei: 感覺會打架440F 03/22 18:39
GodYi       : 關被過直接拉衣服= =441F 03/22 18:39
taro5566    : 這裁判仔瞎吹啊 怎麼可以這樣吹442F 03/22 18:39
ZhongHuan   : 痾 關不要腦衝啊..443F 03/22 18:39
liang0906   : 這邊拉衣服就拉U444F 03/22 18:39
davis5566   : 宇都宮的禁區沒那麼好攻 一開始就挖了2X分的坑445F 03/22 18:39
FreedomX10  : 違反運動精神!446F 03/22 18:40
hill1       : 猿今天感覺跑不起來447F 03/22 18:40
hao94       : 關下去冷靜吧448F 03/22 18:40
leo199900808: 關打這麼久球商還是很低449F 03/22 18:40
adu1006     : 關在衝三小450F 03/22 18:40
robinkidd   : 丁丁怎麼在這隊451F 03/22 18:40
heat1124824 : 冷靜啊達祐452F 03/22 18:40
davis5566   : 對方的後衛也比較刁鑽 這場難搞了453F 03/22 18:40
taro5566    : 我們王牌還沒上 等等日本就知道被打傻的感覺454F 03/22 18:40
omracnata   : 感覺體能沒恢復455F 03/22 18:40
GodYi       : 三洋對三洋456F 03/22 18:40
NanashiMumei: 四強賽 all in 了?457F 03/22 18:40
Curry0311   : 必須冷靜啊有點躁的感覺458F 03/22 18:40
heat1124824 : 至關重要的比賽只能這樣了459F 03/22 18:41
NanashiMumei: 誇張460F 03/22 18:41
GodYi       : 三分球張手就有461F 03/22 18:41
leo199900808: 333333462F 03/22 18:41
FreedomX10  : 33333463F 03/22 18:41
FreedomX10  : 準爆
hsuanYue    : -25465F 03/22 18:41
flymyfinger : 宇都宮暴打領航員466F 03/22 18:41
robinkidd   : 69終於回來467F 03/22 18:41
GodYi       : 69要回來了 還沒7點468F 03/22 18:41
iusocute    : 防守慢慢守住 得分繼續卡469F 03/22 18:42
peng198968  : 體能消耗讓伯朗3分沒上一場準470F 03/22 18:42
qoakzm      : 希望這節追到18分以內471F 03/22 18:42
yeeandrew   : 跟之前打澳門很像472F 03/22 18:42
j022238     : 鏡頭可以拍一下黑人的臉嗎473F 03/22 18:42
tonyfire    : 伯朗最近一直沒狠準474F 03/22 18:43
hill1       : 佩服日本球員,三分怎麼練的啊475F 03/22 18:43
omracnata   : 連葛都不能發揮 堪憂476F 03/22 18:43
LEOOOO      : ==媽的哪有人冠軍戰骰到六的啦477F 03/22 18:43
NanashiMumei: 我比較佩服台灣球員三分可以那麼爛478F 03/22 18:43
robinkidd   : 黑人在場邊席,中間靠左479F 03/22 18:43
Parsons25   : 宇都宮上一場打到最後才分出勝負,比領航猿更累耶480F 03/22 18:43
LEOOOO      : 日本三分準歸準,這場真的太扯481F 03/22 18:43
robinkidd   : 元之帥482F 03/22 18:44
FreedomX10  : 宇度宮這強度,台灣組一隊都很難贏483F 03/22 18:44
peng198968  : 台灣球員3分和罰球都很爛484F 03/22 18:44
NanashiMumei: 牛逼不舒服485F 03/22 18:44
GodYi       : 333333 元之486F 03/22 18:45
hill1       : 將雙33333487F 03/22 18:45
wang7752    : 3333488F 03/22 18:45
GodYi       : 這節掉分少很多啊489F 03/22 18:45
GodYi       : 但得分沒比較多
hsuanYue    : 元汁33333333491F 03/22 18:45
robinkidd   : 這週HBL決賽buff的男人 - 陳將双492F 03/22 18:45
hao94       : 元之493F 03/22 18:45
NanashiMumei: 第一節防守太破494F 03/22 18:45
GodYi       : 這場守Newbill已經守得很好了 沒想到其他點都跳出495F 03/22 18:45
GodYi       : 來
peng198968  : 對方命中率下降了497F 03/22 18:45
GodYi       : … 過半場直接拔498F 03/22 18:46
NanashiMumei: 牛逼499F 03/22 18:46
hsuanYue    : 33333333 皇者500F 03/22 18:46
GodYi       : 葛格222501F 03/22 18:46
turkiali01  : 涼丸502F 03/22 18:46
hill1       : 阿提諾這場內線也沒這麼舒服503F 03/22 18:46
g255136     : 加油~這節縮到17以內504F 03/22 18:46
robinkidd   : 69是要當流川楓嗎505F 03/22 18:46
hsuanYue    : 葛葛22222222506F 03/22 18:47
NanashiMumei: 比江島買失敗XD507F 03/22 18:47
GodYi       : 比江島想賴啊508F 03/22 18:47
GodYi       : 東超這幾場領航猿三分都沒有很好
j91380000   : 慢慢追 可以拉510F 03/22 18:48
Tabrisyang  : 加油 15分內 拼一下511F 03/22 18:48
hao94       : 直接毀掉512F 03/22 18:48
liang0906   : 替補上來防守有效果513F 03/22 18:48
taro5566    : 等等大魔王要發揮了 你們日本等著514F 03/22 18:48
GodYi       : 依狀況要靠三分追可能也有難度515F 03/22 18:48
ej200078914 : 我在現場,這3個裁判都哪國的呀!亂吹516F 03/22 18:48
ZhongHuan   : 69換上來 有摸到球了嗎?哈517F 03/22 18:48
omracnata   : 不愧是征戰各杯賽的宇都宮518F 03/22 18:48
liang0906   : 防守體能消耗比國內大太多 把防守做好比較重要519F 03/22 18:48
GodYi       : 比江島前仰跳投520F 03/22 18:49
nicnic      : 領航猿開賽專注度不行阿521F 03/22 18:49
Curry0311   : 下半場慢慢追522F 03/22 18:49
hill1       : 上半場追到18分內,第三節10分內,第四節逆轉523F 03/22 18:49
Parsons25   : 69這一場有登錄嗎?524F 03/22 18:49
GodYi       : 哈薩克 印度 菲律賓525F 03/22 18:49
eric03221   : 伯朗上一場的三分也是後面對手沒體力出現的大空檔526F 03/22 18:49
eric03221   : 才開張  前面也是被針對
bruce2325   : 伯朗連2年冠軍戰的外線都不準528F 03/22 18:49
hao94       : 一直想賴529F 03/22 18:49
Curry0311   : 日本真的扯三分都會一節爆準530F 03/22 18:49
NanashiMumei: 牛逼給機會531F 03/22 18:50
peng198968  : 代表日本平時訓練很紮實532F 03/22 18:50
bruce2325   : 看能不能追到15分差533F 03/22 18:50
taro5566    : 69好球534F 03/22 18:50
lowkeyer    : 大535F 03/22 18:50
Tabrisyang  : 好大536F 03/22 18:50
johnbill    : 目標-15537F 03/22 18:50
GodYi       : 還沒七點538F 03/22 18:50
hao94       : 大539F 03/22 18:50
johnbill    : 好慘540F 03/22 18:51
GodYi       : 可惜541F 03/22 18:51
hsuanYue    : 關健軟手夜王542F 03/22 18:51
turkiali01  : 對面有Newbill 我們有johnbill543F 03/22 18:51
GodYi       : 宇都宮想用滾的 笑死544F 03/22 18:51
hao94       : 戰鬥陀螺545F 03/22 18:51
liang0906   : 可惜 差一點546F 03/22 18:51
NanashiMumei: 笑死547F 03/22 18:51
heat1124824 : 可惜了69548F 03/22 18:51
j91380000   : 可惜 69很好!!!549F 03/22 18:52
taro5566    : 69哈哈哈哈550F 03/22 18:52
NanashiMumei: 在玩差點被爆破551F 03/22 18:52
hill1       : 還想用滾的552F 03/22 18:52
heat1124824 : 宇都宮也在玩ww553F 03/22 18:52
liang0906   : 先想辦法壓到20分內554F 03/22 18:52
johnbill    : 在皮啊 笑死555F 03/22 18:52
hao94       : 好大556F 03/22 18:52
hsuanYue    : 撒嬌舞557F 03/22 18:52
wpd         : 還好沒浪費時間註冊公視+558F 03/22 18:52
turkiali01  : hao94 沒圖說個559F 03/22 18:52
GodYi       : 又出界560F 03/22 18:53
hao94       : 可惜561F 03/22 18:54
GodYi       : -19562F 03/22 18:54
GodYi       : 這節追7分
turkiali01  : 32:51 half 下半場逆轉564F 03/22 18:54
robinkidd   : 20以內 繼續ㄐㄧㄚ ㄧ565F 03/22 18:54
ggnhgnhstf  : 加油!566F 03/22 18:54
johnbill    : -19 難567F 03/22 18:54
hsuanYue    : -19568F 03/22 18:54
omracnata   : 進攻完全比不上 唉569F 03/22 18:54
Kevinnn523  : 加油加油570F 03/22 18:54
heat1124824 : 還不能放棄,加油571F 03/22 18:54
davis5566   : 這節對方只有12分 -19 還可接受572F 03/22 18:54
curry0402   : 宇都宮沒那麼好追 但還是希望可以拼看看573F 03/22 18:54
JonBrockman : 防守有起色了574F 03/22 18:55
johnbill    : 防守有好點 進攻便秘575F 03/22 18:55
kay10081    : 繼續加油  第二節是領先的576F 03/22 18:55
hill1       : 19還是有機會追的577F 03/22 18:55
LEOOOO      : 媽的,宇都宮就第一節骰到六啊,第一節39,第二節只578F 03/22 18:55
LEOOOO      : 剩12分,哪有人冠軍戰的時候骰到六的啦==
j022238     : 沒三分怎麼追580F 03/22 18:55
ej200078914 : 裁判是哪國人?在澳門看到一肚子火581F 03/22 18:55
GodYi       : 第二節只掉12分582F 03/22 18:55
kay10081    : 保持積極的態度583F 03/22 18:55
hao94       : 訪問卡總584F 03/22 18:56
RoyLuo      : 不要講人家骰到6,自己的進攻說實在也是很慘585F 03/22 18:56
GodYi       : 回過了 哈薩克 印度 菲律賓586F 03/22 18:56
hao94       : 第一節夭壽準這坑太大587F 03/22 18:56
ZhongHuan   : 與其說對方骰到六,第一節猿防守問題超大吧 都是被588F 03/22 18:56
ZhongHuan   : 空檔出手
qoakzm      : 在用一節追到10分內吧590F 03/22 18:56
davis5566   : 進攻真的麻煩 上一場可以打點對手禁區 這場不行591F 03/22 18:56
NanashiMumei: 這場裁判沒怎樣啊592F 03/22 18:57
turkiali01  : 不然照理說上半場打完應該要78分才對593F 03/22 18:57
Parsons25   : 公視訊號一直跳,看了頭部暈了594F 03/22 18:57
GodYi       : 一開始球球都進 打到你防守都亂掉595F 03/22 18:57
GIE13       : ice怎不見了596F 03/22 18:58
flyway      : 下次遇到這種比賽 家慷應該要先發吧597F 03/22 18:58
Curry0311   : 說真的還寧願放內線不放外線第一節的防守都不追防598F 03/22 18:58
Curry0311   : 有點奇怪被擋就不追也沒換
NanashiMumei: 從世界盃資格賽打韓國那場開始訂閱緯來還滿划算的600F 03/22 18:58
hao94       : 這誰601F 03/22 18:58
j91380000   : 這歌手是誰?602F 03/22 18:58
hill1       : 這場禁區沒這麼好打了603F 03/22 18:58
heat1124824 : Q1猿防守問題比較大,明知道宇都宮是擅長三分投射604F 03/22 18:58
heat1124824 : 的球隊但防守一直漏
GodYi       : 公視那是老問題了 從來沒修好過606F 03/22 18:58
GIE13       : ice的邏輯就是被打爆就是爛 hi 請問還在嗎?607F 03/22 18:58
GodYi       : 香港歌手608F 03/22 18:59
Curry0311   : 但69還在睡真的難贏609F 03/22 18:59
VIC0418     : https://meee.com.tw/dOPMQJD.jpg610F 03/22 18:59
[圖]
heat1124824 : 後場防守的重要性611F 03/22 18:59
LEOOOO      : 第一節那種命中率已經比練投還準了,還好幾顆被對612F 03/22 18:59
LEOOOO      : 到的外線,真的太扯XDD
access4096  : 7點了 呼叫夜王614F 03/22 18:59
GodYi       : 緯來100還能看NBA615F 03/22 19:00
hao94       : 比江島準不意外 連高島都準成這樣不科學616F 03/22 19:00
turkiali01  : 想看宇宙啦啦隊617F 03/22 19:00
clipperSank : 繼續在P打低端場就會這樣618F 03/22 19:00
newstyle    : 宇都宮的3分命中率好像比2分的高619F 03/22 19:00
omracnata   : 連兩場了 代表猿自己也有點問題620F 03/22 19:00
ej200078914 : 不是,我人在現場,有一個裁判一直搞,有人知道這621F 03/22 19:00
ej200078914 : 場裁判分別哪個人嗎?
clipperSank : 以為對面都是葉大同623F 03/22 19:00
GodYi       : 一開始真的被射到亂掉 防守放空檔624F 03/22 19:01
liuchun1331 : 猴子連續兩場開場的防守都很爛 今天挖的坑更大625F 03/22 19:01
hao94       : 你在現場去問啊626F 03/22 19:01
clipperSank : 繼續在P自爽哈哈哈哈哈627F 03/22 19:01
flyway      : 這種上半場被準爆的場 已經發生四次了 在P也是628F 03/22 19:01
GodYi       : 有哈薩克 印度跟菲律賓人629F 03/22 19:01
VIC0418     : 猿第一節就會選擇性放投、看久就知道、如果放投那630F 03/22 19:02
VIC0418     : 個準就會變成這樣
NanashiMumei: 這也要出征裁判喔632F 03/22 19:02
flyway      : 有一場被攻城獅連進9顆633F 03/22 19:02
KobeIchiro  : 晚點就逆轉了 相信我猿634F 03/22 19:02
ZhongHuan   : 猿真的太常第一節防守失憶了635F 03/22 19:02
VIC0418     : 冠軍賽你就要一直保持第二節那種防守636F 03/22 19:02
GodYi       : 三分球2:11637F 03/22 19:02
GodYi       : 更正2:13
GodYi       : 領航猿2/9 宇都宮13/24
robinkidd   : 其實也才4個失誤,對方戰力就真的太強640F 03/22 19:03
Curry0311   : 又是跟東京電擊一樣五成641F 03/22 19:03
VIC0418     : 放投對日本球隊真的很危險642F 03/22 19:03
ZhongHuan   : 能拿出昨天第三節的防守跟進攻就還有一滴滴機會643F 03/22 19:04
ej200078914 : 我在現場,裁判亂吹我不能嘴?644F 03/22 19:04
liuchun1331 : 對日本球隊真的沒什麼放投本錢645F 03/22 19:04
robinkidd   : 黑人拍照中,心情看起來不錯646F 03/22 19:04
VIC0418     : 而且自己進攻問題也是超大、都在自幹647F 03/22 19:04
Leo0923     : 有線看不到嗎?648F 03/22 19:04
liuchun1331 : 又不是台籃球隊放投還不會進649F 03/22 19:05
GodYi       : 有線看不到650F 03/22 19:05
NanashiMumei: 嘴裁判還要找人出來喔==651F 03/22 19:05
NanashiMumei: 現場噴不就好
omracnata   : 又是那位...不用太理653F 03/22 19:06
ej200078914 : 我不能知道裁判國籍是不是?654F 03/22 19:06
hao94       : 在現場你怎不去找裁判輸贏XD655F 03/22 19:06
johnbill    : Id656F 03/22 19:06
heat1124824 : 版主,不用理會那個ID 啦...657F 03/22 19:06
taro5566    : 樓上是看個球也要輸贏的那種?658F 03/22 19:06
GodYi       : 就跟你講國籍了又一直問659F 03/22 19:07
Kevinnn523  : 這id XD660F 03/22 19:07
hao94       : 都有人解答了還一直跳針裁判國籍661F 03/22 19:07
ej200078914 : 有拉線管制,有工作人員,你以為跟你一樣,是條狗可662F 03/22 19:07
ej200078914 : 以從線下走過去嗎?
stargazer11 : 第一節被三分投開也是自找的 這場禁區也沒優勢664F 03/22 19:07
hao94       : 可撥665F 03/22 19:08
NanashiMumei: 怕 還好有拉線管制666F 03/22 19:08
jack3651    : 下半場還有體力條攻勢 領航員加油667F 03/22 19:08
GIE13       : 最大的問題不就是fg% 人家投的進 你投不進668F 03/22 19:08
clipperSank : 猿這幾場防守調整真的太慢了 平常真的爽太久669F 03/22 19:09
JediYoda    : 某人一定又在threads上發瘋670F 03/22 19:09
clipperSank : 平常贏太多輸一場不會怎樣 老哥 這是冠軍賽欸671F 03/22 19:09
GodYi       : 下個賽季B聯盟賽程會更累672F 03/22 19:09
NanashiMumei: 台灣真的不要再打那少少場的比賽了673F 03/22 19:09
wang7752    : -17674F 03/22 19:09
robinkidd   : Easy bucket675F 03/22 19:09
NanashiMumei: BLG比賽多到爆照樣打東超676F 03/22 19:09
heat1124824 : 不用理他啦,繼續幫猿加油比較實在677F 03/22 19:09
qoocod0923  : 感覺要像上一場一樣逆轉了678F 03/22 19:10
GodYi       : 而且下賽季B聯盟會開始排平日 不是只排週三679F 03/22 19:10
qoocod0923  : 有阿真好680F 03/22 19:10
GodYi       : 每天都會排681F 03/22 19:10
NanashiMumei: 猿防守滿成功的 第一節到底在幹麻682F 03/22 19:10
hill1       : -17還有機會唷683F 03/22 19:10
hao94       : 挑戰684F 03/22 19:10
heat1124824 : 我是滿驚訝他們很早就排完賽程了,這效率好猛685F 03/22 19:11
GodYi       : 就是比江島弄出去的 還想挑戰686F 03/22 19:11
taro5566    : 69上半場爆砍2分 下半場應該可以拿個40分687F 03/22 19:11
NanashiMumei: 不會改吧688F 03/22 19:11
flymyfinger : 維持原判?689F 03/22 19:11
joystation  : 他怎麼這麼有自信要挑戰690F 03/22 19:11
GodYi       : 棒球日職也是這樣 這個賽季還沒打完 下賽季的排程就691F 03/22 19:11
GodYi       : 出來了
chouadmore  : 第一節坑挖得太大了 卡總太相信球員調整能力 可惜693F 03/22 19:11
hao94       : 比江島還很有自信694F 03/22 19:11
myfoi       : 開始拐氣起來695F 03/22 19:12
GodYi       : 應該說日本的體育賽事都是這樣696F 03/22 19:12
qoocod0923  : 七點過後的葉王697F 03/22 19:12
wang7752    : -15 葛葛698F 03/22 19:12
GodYi       : -15699F 03/22 19:12
Curry0311   : 笑死自己搞自己沒機會了700F 03/22 19:12
jack3651    : 加油逆轉701F 03/22 19:12
johnbill    : 喔喔喔喔 氣來囉702F 03/22 19:12
hill1       : -15慢慢縮小差距703F 03/22 19:12
hao94       : 左邊籃框有差XD704F 03/22 19:12
VIC0418     : 猿早一點這樣守就好了705F 03/22 19:12
GodYi       : 換邊可以跟宇都宮第一節一樣準嗎706F 03/22 19:13
jack3651    : 已經找到防守方法了707F 03/22 19:13
GodYi       : 7點啦708F 03/22 19:13
wang7752    : 水709F 03/22 19:13
hsuanYue    : -15710F 03/22 19:13
taro5566    : 69上來就被打點 笑死711F 03/22 19:13
wang7752    : 69+ 333333333-12712F 03/22 19:13
robinkidd   : 3333333713F 03/22 19:13
NanashiMumei: 葉王是紅髮嗎714F 03/22 19:13
omracnata   : 可以715F 03/22 19:13
jy72121     : 終於 69 333716F 03/22 19:13
GodYi       : -14717F 03/22 19:13
seishin     : 夜王718F 03/22 19:13
flymyfinger : 7點過後719F 03/22 19:13
rubykeita   : 打卡上班!720F 03/22 19:13
johnbill    : -12721F 03/22 19:13
hao94       : 6933333722F 03/22 19:13
hill1       : 69 333333723F 03/22 19:13
shin0924    : 守住 +2+2+2戰術也行724F 03/22 19:13
hao94       : 剩12分了725F 03/22 19:14
hsuanYue    : 夜王33333333726F 03/22 19:14
turkiali01  : 呼 12分差727F 03/22 19:14
NanashiMumei: 阿提諾賽一顆728F 03/22 19:14
GodYi       : 阿提諾亂甩2+1729F 03/22 19:14
wang7752    : 阿肥 and 1 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30F 03/22 19:14
flymyfinger : 神仙球731F 03/22 19:14
robinkidd   : And 1111732F 03/22 19:14
seishin     : 777777733F 03/22 19:14
joe51408    : 77777777777777777734F 03/22 19:14
turkiali01  : 又來一攻一守735F 03/22 19:14
e7555       : 乾 大瘦肉736F 03/22 19:14
omracnata   : 氣來了737F 03/22 19:14
kay10081    : 加油啊啊啊啊738F 03/22 19:14
scorer      : 水啊 瘦肉739F 03/22 19:14
hill1       : 慢慢回來猿的節奏740F 03/22 19:14
hao94       : 瘦肉741F 03/22 19:14
johnbill    : 大瘦肉!742F 03/22 19:14
rubykeita   : 阿阿阿堤諾!743F 03/22 19:14
turkiali01  : 把你們當澳門黑熊打信不信744F 03/22 19:14
GodYi       : -11 氣在來745F 03/22 19:14
j91380000   : 阿提諾~~~~~746F 03/22 19:14
omracnata   : 你可以神仙 我也能747F 03/22 19:14
wang7752    : -11748F 03/22 19:14
hao94       : 左邊框的運749F 03/22 19:14
joe51408    : 罰球都進了 你敢信750F 03/22 19:14
jy72121     : 罰球也有ww751F 03/22 19:14
hill1       : 阿提諾2+1752F 03/22 19:14
hsuanYue    : 啊 踢 no 2222222+1753F 03/22 19:14
JonBrockman : 讚754F 03/22 19:14
bradshaw09  : 氣勢回來了755F 03/22 19:14
johnbill    : 真假!756F 03/22 19:15
Kevinnn523  : 777757F 03/22 19:15
kaikai9527  : 小白完全沒人要守哈哈758F 03/22 19:15
qwerfdsa321 : 阿提諾好球!759F 03/22 19:15
newstyle    : lucky球760F 03/22 19:15
hill1       : 猿很可以啊761F 03/22 19:15
GodYi       : 被搶進攻籃板可惜了762F 03/22 19:15
turkiali01  : 沒籃板==763F 03/22 19:15
robinkidd   : 籃板啊764F 03/22 19:15
GodYi       : -10765F 03/22 19:15
wang7752    : 777777777777766F 03/22 19:15
jy72121     : 伯朗333767F 03/22 19:15
NanashiMumei: 比江島把暫停拐掉768F 03/22 19:15
robinkidd   : 3333769F 03/22 19:15
seishin     : 333333770F 03/22 19:15
flymyfinger : 比變好看了771F 03/22 19:15
jokerxl     : 十分差772F 03/22 19:15
thnlkj0665  : 10分差773F 03/22 19:15
hill1       : 伯朗333333774F 03/22 19:15
hao94       : 3333333775F 03/22 19:15
johnbill    : 開了 開了776F 03/22 19:15
flymyfinger : 比賽變好看了777F 03/22 19:15
henryyu333  : -10778F 03/22 19:15
GodYi       : 高島太準了啦779F 03/22 19:15
kkkk0923    : 氣勢上來了780F 03/22 19:15
turkiali01  : 瘦肉有跳 但不多781F 03/22 19:16
hsuanYue    : -10782F 03/22 19:16
GodYi       : 跳球有點早吹783F 03/22 19:16
wang7752    : 小白 水拉784F 03/22 19:16
jy72121     : 小白水785F 03/22 19:16
robinkidd   : 槍786F 03/22 19:16
omracnata   : 可惜787F 03/22 19:16
belili      : 阿先生拼788F 03/22 19:16
hao94       : 小白拚789F 03/22 19:16
Kevinnn523  : 傳有點低790F 03/22 19:16
turkiali01  : 籃下擦板...這球在學剛剛的田浩嗎791F 03/22 19:16
VIC0418     : 別包夾了...792F 03/22 19:17
GodYi       : -16 高島跟鬼一樣793F 03/22 19:17
robinkidd   : 69在那邊守誰啊794F 03/22 19:17
NanashiMumei: 阿提諾搞笑了795F 03/22 19:17
nicnic      : 馬德69一直漏人796F 03/22 19:18
wang7752    : 69797F 03/22 19:18
GodYi       : 牛逼333798F 03/22 19:18
jy72121     : 69好球799F 03/22 19:18
robinkidd   : 69好球800F 03/22 19:18
GodYi       : -15801F 03/22 19:18
Sammy0820   : 乾超準802F 03/22 19:18
NanashiMumei: 69 開刷啦803F 03/22 19:18
jy72121     : 69水804F 03/22 19:18
robinkidd   : 防守加油啊805F 03/22 19:18
taro5566    : 大魔王來了806F 03/22 19:18
turkiali01  : 對面三分太準807F 03/22 19:18
flymyfinger : 宇都宮好準ㄚ808F 03/22 19:18
johnbill    : 牛逼爾==809F 03/22 19:18
thnlkj0665  : 夜王上線810F 03/22 19:18
belili      : 被射歪811F 03/22 19:18
GodYi       : 這樣吹哦812F 03/22 19:18
hsuanYue    : 牛批813F 03/22 19:18
GodYi       : 比江島明星哨814F 03/22 19:19
turkiali01  : 將比爾==815F 03/22 19:19
ZhongHuan   : 防守到底怎麼了 一直交代不清被一檔2..816F 03/22 19:19
VIC0418     : 對手最不準的今天準817F 03/22 19:19
j120204     : 吹啥啊…818F 03/22 19:19
hill1       : 這三分也太準了吧819F 03/22 19:19
GodYi       : -17820F 03/22 19:19
LEOOOO      : 這犯規??821F 03/22 19:19
omracnata   : 宇都宮真的強822F 03/22 19:19
VIC0418     : 三分都不能放要執行都最後823F 03/22 19:19
LEOOOO      : ==宇都宮三分真的太扯824F 03/22 19:19
anguslee33  : 這都有哨都沒重心了825F 03/22 19:19
omracnata   : 太急啦 一定會有協防826F 03/22 19:20
NanashiMumei: 0.1?827F 03/22 19:20
taro5566    : 0.1828F 03/22 19:20
turkiali01  : 急了829F 03/22 19:20
GodYi       : 69真的7點才開始上班= =830F 03/22 19:21
hsuanYue    : 69 開刷831F 03/22 19:21
Leo0923     : 噓緯來&公視832F 03/22 19:21
VIC0418     : 這節要到十分才有機會833F 03/22 19:21
taro5566    : 準834F 03/22 19:21
vogue38     : 69自己打自己的 沒屁用835F 03/22 19:21
jokerxl     : 超歪836F 03/22 19:21
GodYi       : 祖傳837F 03/22 19:21
wang7752    : -16838F 03/22 19:21
johnbill    : 如果追到-10內還有得打839F 03/22 19:22
GodYi       : 歸化對決840F 03/22 19:22
turkiali01  : 瘦肉直接XDD841F 03/22 19:22
NanashiMumei: 會演842F 03/22 19:22
taro5566    : 軟843F 03/22 19:22
GodYi       : 阿提諾演到了844F 03/22 19:22
heat1124824 : 飛了845F 03/22 19:22
hsuanYue    : 演得好像846F 03/22 19:22
peng198968  : 演很大847F 03/22 19:22
thnlkj0665  : 阿提諾軟腳848F 03/22 19:22
johnbill    : 被裁判救了849F 03/22 19:22
flymyfinger : 這是怎樣 空氣巴掌?850F 03/22 19:22
omracnata   : 被裁判救851F 03/22 19:23
turkiali01  : 笑死 根本Bosh852F 03/22 19:23
Kevinnn523  : 笑死853F 03/22 19:23
j8866yanzi  : 笑死 這演很大854F 03/22 19:23
vogue38     : 應該要打1大4小 兩隻內線被對面5ot客死855F 03/22 19:23
wtfskysa    : 笑死 熟悉856F 03/22 19:23
hill1       : 阿先生演了一下857F 03/22 19:23
taro5566    : 暫停不喊?858F 03/22 19:23
GodYi       : 69 222859F 03/22 19:23
jack3651    : 好準 哪裡都準--860F 03/22 19:23
GodYi       : 空檔還好沒進861F 03/22 19:24
NanashiMumei: 猿是不是累了862F 03/22 19:24
Hiphopteddy : 防守啊啊啊啊863F 03/22 19:24
GodYi       : 瘦肉22222864F 03/22 19:24
wang7752    : -14865F 03/22 19:24
robinkidd   : -14866F 03/22 19:24
belili      : 有喔867F 03/22 19:25
heat1124824 : 這兩場都是高強度防守,體力也是很大的考驗868F 03/22 19:25
jy72121     : -14守一個869F 03/22 19:25
NanashiMumei: 牛逼870F 03/22 19:25
GodYi       : 阿提諾很認真了871F 03/22 19:25
vogue38     : 竹內還在打歐40了吧872F 03/22 19:25
robinkidd   : 哇靠873F 03/22 19:25
belili      : 這也能進 沒辦法了874F 03/22 19:25
taro5566    : 好扯875F 03/22 19:25
flymyfinger : 太準了876F 03/22 19:25
GodYi       : 牛逼太扯了 已經整個對到了877F 03/22 19:25
heat1124824 : 40歲了,宇都宮滿多老將的878F 03/22 19:25
ianasd      : 這三分真的鬼扯879F 03/22 19:25
johnbill    : 靠==880F 03/22 19:25
thnlkj0665  : 射程好遠881F 03/22 19:25
hao94       : 太扯882F 03/22 19:25
j91380000   : 空檔出來了 但投不進883F 03/22 19:25
GodYi       : 宇都宮很老啊 還有田臥在拉高平均884F 03/22 19:25
robinkidd   : 真的是不同等級的885F 03/22 19:25
turkiali01  : 三分好準...886F 03/22 19:25
remix666    : 這真的沒輒..887F 03/22 19:25
Curry0311   : 太扯了吧那麼遠888F 03/22 19:26
hao94       : 牛逼889F 03/22 19:26
WenJzz      : 三分空檔把握度真的是差距890F 03/22 19:26
johnbill    : 牛逼爾 跟鬼一樣891F 03/22 19:26
flymyfinger : 雙方命中率差太多了  我拿兩分 你投三分892F 03/22 19:26
omracnata   : 太鬼893F 03/22 19:26
jack3651    : 完全沒有手感894F 03/22 19:26
GodYi       : 吹了= =895F 03/22 19:26
brainb308   : 宇都宮穩了啦896F 03/22 19:26
j8866yanzi  : 今天宇都宮準成這樣 沒辦法897F 03/22 19:26
peng198968  : 宇都宮投3分籃框就像大海一樣的寬898F 03/22 19:26
aee08       : Newbill這種才叫神主牌899F 03/22 19:26
hill1       : 這三分合理嗎900F 03/22 19:26
pezon123    : 這場就是守不住901F 03/22 19:26
andy055097  : 對手骰到6 沒輒902F 03/22 19:26
VIC0418     : 第一節的坑真的挖太大903F 03/22 19:26
qoocod0923  : 犯規?904F 03/22 19:26
johnbill    : 這要怎麼守..905F 03/22 19:26
inf         : 被射爆了906F 03/22 19:27
ZhongHuan   : 坑挖太大 填補不了..907F 03/22 19:27
flowthrough : 這個準度輸了也干願908F 03/22 19:27
j8866yanzi  : 都對位到了還能一直進 太難了909F 03/22 19:27
VIC0418     : 第一節外守很好了910F 03/22 19:27
LEOOOO      : 真的沒輒,宇都宮不知道幾顆被對到的三分都還能投進911F 03/22 19:27
pezon123    : 守也守不住 投也投不進 真難打912F 03/22 19:27
robinkidd   : Grant大真的預測好準,整個季後賽預測全對913F 03/22 19:27
w580i       : 台灣到底什麼時候要提升洋將薪水啊914F 03/22 19:27
jwph        : 現在比數?915F 03/22 19:27
heat1124824 : 但對方也不會因高強度防守而不準,這就是台灣球隊916F 03/22 19:27
heat1124824 : 最難跨過的門檻
GodYi       : -16 這節追了1分918F 03/22 19:27
w580i       : 每次都輸洋將919F 03/22 19:27
turkiali01  : 56:72920F 03/22 19:28
robinkidd   : 56:72 第三節結束921F 03/22 19:28
wang7752    : 56:72922F 03/22 19:28
remix666    : Newbill不愧是b聯盟mvp…923F 03/22 19:28
qoakzm      : 守不住924F 03/22 19:28
VIC0418     : 就不知道第一節在幹嘛沒辦法925F 03/22 19:28
johnbill    : -16 猴子血條不太夠了 感覺累了926F 03/22 19:28
JonBrockman : 加油!927F 03/22 19:28
GodYi       : 追了3分才對928F 03/22 19:28
ZhongHuan   : 這場也不完全是洋將問題吧.. 對方本土投進超過10顆929F 03/22 19:28
ZhongHuan   : 三分欸..
lavine0639  : 國王還打比較好931F 03/22 19:28
kkkk0923    : 對手三分真準932F 03/22 19:28
shin0924    : 體力極限 進入第四節933F 03/22 19:28
hill1       : 可惜本來追到10分差,對方三分太神了934F 03/22 19:28
peng198968  : 第一節被爆打一頓真的太傷935F 03/22 19:28
eric03221   : 一要拉近就會有三分  好狠...936F 03/22 19:29
newstyle    : 如果宇都宮贏就是第一節三分打下的基礎937F 03/22 19:29
omracnata   : lavine又來反串938F 03/22 19:29
VIC0418     : 猿二三節打的比較好939F 03/22 19:29
Curry0311   : 說國王打得好的看一下那天的BOX宇都宮三分命中率多940F 03/22 19:29
Curry0311   : 少
johnbill    : 這種神仙球 無解942F 03/22 19:29
qoocod0923  : 放餌了看誰上勾943F 03/22 19:29
omracnata   : 猿本土自主進攻還是不夠強944F 03/22 19:29
ethan22     : 第一節第一線太容易被過 協防的都被懲罰945F 03/22 19:29
jy72121     : 第三節追到十分差沒咬住真的太可惜946F 03/22 19:29
j022238     : 領航應該沒力啦947F 03/22 19:30
peng198968  : 猿第一節太慢進入狀況,對方3分又爆準立馬拉開比數948F 03/22 19:30
GodYi       : 太扯949F 03/22 19:30
LEOOOO      : 第一節本土狂進,後面換洋將撐,主要還是第一節骰950F 03/22 19:30
LEOOOO      : 到六太扯,第一節那個命中率比練投還要準==
j8866yanzi  : 又952F 03/22 19:30
taro5566    : 69要發揮了 你們小心953F 03/22 19:30
wang7752    : -17954F 03/22 19:31
NanashiMumei: 牛逼的局955F 03/22 19:31
j8866yanzi  : 準四節怎麼輸956F 03/22 19:31
PC3721      : 猿沒什麼三分出手欸957F 03/22 19:31
hill1       : 電擊下半場就沒這麼準,這場對方準整場啊958F 03/22 19:31
LEOOOO      : 賽後有沒有人能看一下宇都宮這場空檔命中率有沒有80959F 03/22 19:31
LEOOOO      : %
aee08       : 宇都本土任務就很簡單反正Newbill會處理961F 03/22 19:31
j8866yanzi  : 投不贏人家乾脆用切入取分962F 03/22 19:31
peng198968  : 都第4節了宇都宮3分還是這麼準963F 03/22 19:32
anguslee33  : 一拋就有犯規?964F 03/22 19:32
VIC0418     : 第一節空檔也都超大阿、猿那時候防守很爛965F 03/22 19:32
taro5566    : 一分鐘追2分就好966F 03/22 19:32
johnbill    : 打排球967F 03/22 19:32
dgq75148    : A式快攻968F 03/22 19:32
ianasd      : 葛拉漢累了969F 03/22 19:32
hsuanYue    : 早知道是這樣夢一場970F 03/22 19:33
ZhongHuan   : 落後這麼多 69還要繼續休?971F 03/22 19:33
chouadmore  : 全錯 宇都宮神主牌是比江島972F 03/22 19:33
anguslee33  : 陳將雙要投三分啦973F 03/22 19:33
taro5566    : 69等等開無雙974F 03/22 19:33
VIC0418     : 太晚進入狀況一定要解決975F 03/22 19:33
FreedomX10  : 挑戰失敗976F 03/22 19:33
johnbill    : 累了977F 03/22 19:33
free770327  : 葛拉漢要被蓋幾個火鍋978F 03/22 19:33
anguslee33  : 縮成這樣你不投979F 03/22 19:33
turkiali01  : 攏來 來一個處理一個 咦 在現場?980F 03/22 19:33
clipperSank : 盧再休息就可以收一收搭飛機了981F 03/22 19:33
taro5566    : 69複製TMAC拯救桃猿982F 03/22 19:33
td770715    : 舊事一直在重演,不管是澳門 東京 對手第一節三分983F 03/22 19:33
td770715    : 都會很準就是不守看不懂
VIC0418     : 猿連澳門都投爆過他們985F 03/22 19:33
taro5566    : 69差一點986F 03/22 19:34
johnbill    : 這在打什麼987F 03/22 19:34
taro5566    : 等等就可以靠自己逆轉了988F 03/22 19:34
VIC0418     : 陳將双不投下去好嗎989F 03/22 19:34
turkiali01  : Tra6 9Grady990F 03/22 19:34
omracnata   : 陳感覺有機會投 但不敢 想等傳導991F 03/22 19:34
jy72121     : 要打快了992F 03/22 19:34
jy72121     : 時間不太夠
jack3651    : 對面本土都要單挑伯朗了994F 03/22 19:34
GIE13       : 日本開始拖時間了995F 03/22 19:35
anguslee33  : 元 之你要攻啊996F 03/22 19:35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GodYi       : ? 現在這樣守就吹了997F 03/22 19:41
taro5566    : 休息一下 等等上來電你們998F 03/22 19:41
liang0906   : 這不是進攻伸手推人嗎?999F 03/22 19:41
omracnata   : 外線連出手都難 差距大1000F 03/22 19:42
hill1       : 剩下5分鐘1001F 03/22 19:42
qoocod0923  : 還一個?1002F 03/22 19:42
GodYi       : Edwards也進了1003F 03/22 19:42
LEOOOO      : ?這不是進攻犯規嗎1004F 03/22 19:42
jack3651    : 這三分球完全超出台籃的認知1005F 03/22 19:42
hsuanYue    : 死汁3333331006F 03/22 19:42
anguslee33  : 手推出去結果防守犯規?1007F 03/22 19:42
VIC0418     : 一幫忙防守就是死1008F 03/22 19:42
belili      : 19顆1009F 03/22 19:42
Curry0311   : 進攻犯規吧吹啥?1010F 03/22 19:42
LEOOOO      : ==乾 到底要多準1011F 03/22 19:42
ZhongHuan   : 太準了 被射歪1012F 03/22 19:42
nicnic      : 69一直協防漏人是怎樣1013F 03/22 19:42
td770715    : 為什麼不守三啊啊啊啊啊,寧願放二啊啊啊啊啊1014F 03/22 19:42
hill1       : 誇張的準啊1015F 03/22 19:43
yeeandrew   : 太準1016F 03/22 19:43
ikhnaton20  : 太難了1017F 03/22 19:43
omracnata   : 日本投籃真的穩1018F 03/22 19:43
taro5566    : 69不是在場下嗎1019F 03/22 19:43
j8866yanzi  : 今天只要猿做協防就是被他們外線懲罰1020F 03/22 19:43
e7555       : 完全不能協防 一協防露出空檔就噴你三分1021F 03/22 19:43
Inori0912   : 這種球在台灣都不會進 一直漏笑死1022F 03/22 19:43
NanashiMumei: 幹歌1023F 03/22 19:43
VIC0418     : 都是第一節坑沒辦法1024F 03/22 19:43
inf         : 對方太準,這場涼了1025F 03/22 19:43
turkiali01  : 好扯 直接被教怎麼做人1026F 03/22 19:43
adolph8888  : 在國內就是沒這麼準,所以防守都內縮1027F 03/22 19:43
flyway      : 東亞的頂端還很遠啊我猿 回去再練練1028F 03/22 19:43
anguslee33  : 一個人守不住只能包夾,包夾就會有空檔1029F 03/22 19:43
angelaki    : 啊啊啊啊,四節都準有這樣的嗎? 嗚1030F 03/22 19:43
sunrise25   : 被射爆1031F 03/22 19:43
liuchun1331 : 每次都是協防太多然後外線漏人1032F 03/22 19:43
hsuanYue    : 叮叮噹噹叮1033F 03/22 19:43
gohole      : 對方真的強,不愧是聯盟前段班,比賽很好看,希望1034F 03/22 19:44
VIC0418     : 他們根本不投兩方阿、都是假的1035F 03/22 19:44
gohole      : 領航猿能逆轉1036F 03/22 19:44
kkl522608   : 真的太準了 Low Man Tag馬上被懲罰,一線面對擋拆1037F 03/22 19:44
kkl522608   : 被調動的太外面了,
LEOOOO      : 準是準,差別是在第一節的坑太大了補不回來1039F 03/22 19:44
GodYi       : -131040F 03/22 19:44
simo675891  : 覺得是防守策略有很大的問題…對面就是要製造側邊1041F 03/22 19:44
LEOOOO      : 不然第二節之後的表現都是不相上下1042F 03/22 19:44
simo675891  : 的三分機會,啊猴子就一直給,進快20顆3分幾乎都是1043F 03/22 19:44
kaybear3001 : 裁判已經有平衡哨了 但是對面實在太準1044F 03/22 19:44
td770715    : 守三就好1045F 03/22 19:44
simo675891  : 大空檔1046F 03/22 19:44
pezon123    : 其實還是一直給對方機會投三分1047F 03/22 19:45
GodYi       : -111048F 03/22 19:45
wang7752    : -111049F 03/22 19:45
jy72121     : 69好球1050F 03/22 19:45
robinkidd   : 水1051F 03/22 19:45
omracnata   : 好球1052F 03/22 19:45
anguslee33  : 領航猿全換真的會害死自己1053F 03/22 19:45
flymyfinger : 還行 再一個球權1054F 03/22 19:45
hsuanYue    : -111055F 03/22 19:46
GodYi       : 大家都沒挑戰了1056F 03/22 19:46
wang7752    : 水 守住1057F 03/22 19:46
jy72121     : 家慷好球!!1058F 03/22 19:46
NanashiMumei: 這KD救球嗎1059F 03/22 19:46
liang0906   : 兩邊都沒有挑戰了1060F 03/22 19:46
hill1       : 家慷防守的好1061F 03/22 19:46
robinkidd   : 誰叫你把挑戰用掉1062F 03/22 19:46
GodYi       : 笑死 葛格早就踩線了1063F 03/22 19:46
wang7752    : 笑死 採現了XD1064F 03/22 19:46
joystation  : 踩線沒吹1065F 03/22 19:46
eric03221   : 喜德  超拼!1066F 03/22 19:46
Inori0912   : 這什麼救球笑死1067F 03/22 19:46
dusted      : 喜德真的太帥了1068F 03/22 19:46
qoocod0923  : 連續兩球1069F 03/22 19:46
j91380000   : 氣來了1070F 03/22 19:46
GodYi       : -81071F 03/22 19:46
omracnata   : 被幫了 嘿嘿1072F 03/22 19:46
Kevinnn523  : XD1073F 03/22 19:46
heat1124824 : 偷到一球1074F 03/22 19:46
qoocod0923  : 這裁判不行唷1075F 03/22 19:46
NanashiMumei: 裁判幫個 回來了嗎1076F 03/22 19:46
johnbill    : 笑死 好運1077F 03/22 19:46
ianasd      : 這球怎麼感覺出界1078F 03/22 19:46
flymyfinger : 3333333331079F 03/22 19:46
robinkidd   : -81080F 03/22 19:46
wang7752    : -8 777777771081F 03/22 19:46
j8866yanzi  : 都沒挑戰了1082F 03/22 19:46
jy72121     : 伯朗3331083F 03/22 19:46
Inori0912   : -81084F 03/22 19:46
belili      : 哇嗚1085F 03/22 19:46
hsuanYue    : -81086F 03/22 19:47
jokerxl     : 把握機會!1087F 03/22 19:47
johnbill    : 7771088F 03/22 19:47
wang7752    : 右手住1089F 03/22 19:47
kaikai9527  : 幹裁判真的超猿1090F 03/22 19:47
turkiali01  : 呼 波浪歐米抖1091F 03/22 19:47
dusted      : 3333333333331092F 03/22 19:47
GodYi       : 還是被抓了8秒= =1093F 03/22 19:47
ianasd      : 8分了1094F 03/22 19:47
davis5566   :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1095F 03/22 19:47
belili      : 可惜呀 沒辦法1096F 03/22 19:47
hill1       : 伯朗3333331097F 03/22 19:47
robinkidd   : 還是被抓了1098F 03/22 19:47
GodYi       : 但這8秒好像有點快啊1099F 03/22 19:47
liang0906   : 防守再來!!!1100F 03/22 19:47
flymyfinger : 8秒 求全轉換1101F 03/22 19:47
qwerfdsa321 : 差8分!1102F 03/22 19:47
thnlkj0665  : 八分差1103F 03/22 19:47
taro5566    : 搞1104F 03/22 19:47
qoocod0923  : 呃怎會1105F 03/22 19:47
NanashiMumei: 家慷好會抄1106F 03/22 19:47
td770715    : 69!!!!1107F 03/22 19:47
dusted      : 乾 傳球啦1108F 03/22 19:47
free770327  : 葛拉漢真的不要亂1109F 03/22 19:47
hill1       : 守一個啊1110F 03/22 19:47
liang0906   : 看小表是有8秒沒錯1111F 03/22 19:48
dusted      : 建議日本球遠離喜德1112F 03/22 19:48
wang7752    : 犯規囉 水拉1113F 03/22 19:48
GodYi       : 阿提諾真的不用禁區裡面多傳一個欸1114F 03/22 19:48
jy72121     : 2罰1115F 03/22 19:48
ianasd      : 家慷跟起爆劑一樣1116F 03/22 19:48
liang0906   : 阿提諾可以上啦1117F 03/22 19:48
turkiali01  : 對面怎麼有蕭順議1118F 03/22 19:48
omracnata   : 自己上啊 超危險= =1119F 03/22 19:48
flymyfinger : 直接打進去可能+1耶1120F 03/22 19:48
johnbill    : 被裁判救了1121F 03/22 19:48
eric03221   : 這個瘦肉應該要攻1122F 03/22 19:48
hsuanYue    : 一打四 葛葛1123F 03/22 19:48
sunrise25   : 追到10分內 很猛1124F 03/22 19:48
GodYi       : 剛看小表好像16就吹了 但是不是要15才是8秒1125F 03/22 19:48
kay10081    : 加油加油1126F 03/22 19:48
j8866yanzi  : 家慷成功把對面搞毛了 讚讚1127F 03/22 19:48
belili      : 阿先生沒自己上 差點坑葛1128F 03/22 19:48
heat1124824 : 五夾老葛,好狠1129F 03/22 19:48
qoocod0923  : 要逆轉了等等69絕殺?1130F 03/22 19:48
td770715    : 裁判是真的幫1131F 03/22 19:48
ggnhgnhstf  : 愛家康1132F 03/22 19:48
FreedomX10  : 竟然追回來了!1133F 03/22 19:48
JonBrockman : 機會來了1134F 03/22 19:49
ZhongHuan   : 阿提諾托車最高怎會傳..1135F 03/22 19:49
wings0713   : 要出現15才是8秒1136F 03/22 19:49
yeeandrew   : 難得猿有裁判愛1137F 03/22 19:49
Kevinnn523  : 現場主持厲害1138F 03/22 19:49
ikhnaton20  : 加油啊啊啊啊1139F 03/22 19:49
LEOOOO      : 愛家慷1140F 03/22 19:49
jy72121     : 把握機會啊!!!1141F 03/22 19:49
GodYi       : 阿提諾已經不只一次禁區拿球還再傳禁區了1142F 03/22 19:49
bradshaw09  : 追回來了,還有戲1143F 03/22 19:49
flyway      : 韌性十足的我猿1144F 03/22 19:49
ianasd      : 第四節關鍵家慷1145F 03/22 19:49
ethan22     : 裁判兩邊都看不懂 也是厲害1146F 03/22 19:49
iusocute    : 追到這樣 很猛欸1147F 03/22 19:49
joystation  : 剛剛把秒確實快了一點,但踩線沒吹已經很幫了1148F 03/22 19:49
gohole      : 喜德根本是新生代本土洋將1149F 03/22 19:49
LEOOOO      : Let's go Pilots1150F 03/22 19:49
hill1       : 家慷果然是X因子1151F 03/22 19:49
yeeandrew   : 喜德好球1152F 03/22 19:49
joystation  : 8秒1153F 03/22 19:49
nicnic      : 還有機會加油啊~1154F 03/22 19:49
ethan22     : 第三節為什麼不讓家康關上?1155F 03/22 19:49
brainb308   : 加油!!!1156F 03/22 19:49
alexsean    : 我猿加油1157F 03/22 19:49
GodYi       : 罰球= =1158F 03/22 19:49
td770715    : 一開始直接這樣守後面不是很省力嗎1159F 03/22 19:49
heat1124824 : Q1如果早點上家慷,或許就不一樣了1160F 03/22 19:50
cedino      : 加油1161F 03/22 19:50
VIC0418     : 能追到這樣還有機會的1162F 03/22 19:50
robinkidd   : 罰球….1163F 03/22 19:50
NanashiMumei: 這罰球1164F 03/22 19:50
angelaki    : 我猿加油啊啊啊啊啊啊1165F 03/22 19:50
FreedomX10  : 罰球關鍵呀...1166F 03/22 19:50
iusocute    : 葛格的罰球…1167F 03/22 19:50
GodYi       : 守一波1168F 03/22 19:50
heat1124824 : 老葛的罰球==1169F 03/22 19:50
turkiali01  : 葛兆恩的罰球...1170F 03/22 19:50
taro5566    : 完蛋 只能靠69了1171F 03/22 19:50
NanashiMumei: 牛逼丟炸彈1172F 03/22 19:50
wang7752    : 右手駐伊波1173F 03/22 19:50
jy72121     : 這波一定要進1174F 03/22 19:50
GodYi       : 一開始哪可能這樣守1175F 03/22 19:50
GodYi       : -6
bradshaw09  : 葛格 2罰軟手1177F 03/22 19:51
asspig      : -61178F 03/22 19:51
wang7752    : -61179F 03/22 19:51
robinkidd   : -61180F 03/22 19:51
belili      : -61181F 03/22 19:51
NanashiMumei: 牛逼不玩了1182F 03/22 19:51
iusocute    : 三分現在準起來 還有救1183F 03/22 19:51
jack3651    : 快兩分半8分1184F 03/22 19:51
NanashiMumei: 69?1185F 03/22 19:51
turkiali01  : 日本也有旋轉門1186F 03/22 19:51
belili      : 太強了1187F 03/22 19:51
thnlkj0665  : 葛格+21188F 03/22 19:51
bagaroach   : 打不打得贏還不知道,但確定猿不是幸運的國王吧!1189F 03/22 19:51
GodYi       : 走步1190F 03/22 19:51
flymyfinger : 沒了1191F 03/22 19:51
jy72121     : 可惜了1192F 03/22 19:51
taro5566    : 沒英雄命1193F 03/22 19:51
ianasd      : 對面洋將真的牛逼1194F 03/22 19:51
curry0402   : 69又在腦衝1195F 03/22 19:51
GodYi       : -8 宇都宮老人有在累1196F 03/22 19:51
s5167267    : 熟悉的畫面要來囉1197F 03/22 19:51
robinkidd   : 宇都宮真的累了1198F 03/22 19:51
FreedomX10  : 69快領繩了!1199F 03/22 19:52
GodYi       : 可惜了1200F 03/22 19:52
NanashiMumei: 69這場實在是...1201F 03/22 19:52
opbrauming  : 腦衝啥這本來就要投= =1202F 03/22 19:52
nayeonmywife: 69該單打不打 都挑最後幾分鐘來幹 ㄏㄏ1203F 03/22 19:52
belili      : 急了1204F 03/22 19:52
s5167267    : 急什麼1205F 03/22 19:52
bradshaw09  : 逆轉拿冠 純度就很高的冠軍1206F 03/22 19:52
steven9927  : 請問幾比幾 還有幾分鐘嗚嗚1207F 03/22 19:52
bagaroach   : 第一節的命中率才該說是幸運的宇都宮1208F 03/22 19:52
kane7410    : 熟悉的691209F 03/22 19:52
NanashiMumei: 老人快掛了1210F 03/22 19:52
GodYi       : 比江島好像傷了1211F 03/22 19:52
nayeonmywife: 葛拉漢也不夠穩1212F 03/22 19:52
taro5566    : 哈哈哈哈哈哈1213F 03/22 19:52
zoo2        : 鍋貼好吃1214F 03/22 19:52
td770715    : 69 唉1215F 03/22 19:52
kaybear3001 : 買單1216F 03/22 19:52
taro5566    : 69明年再來沒關係1217F 03/22 19:53
davis5566   : 沒了...1218F 03/22 19:53
qwerfdsa321 : 沒了~第一節失太多分,不然後面真的打得不錯1219F 03/22 19:53
henryyu333  : 猿75:83 1:001220F 03/22 19:53
johnbill    : 血條都見底了1221F 03/22 19:53
hsuanYue    : 早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1222F 03/22 19:53
GodYi       : 兩罰1223F 03/22 19:53
omracnata   : 那球哪有腦衝 已經快沒時間1224F 03/22 19:53
bradshaw09  : 要東超凹2連亞了嗎1225F 03/22 19:53
belili      : 考驗罰球1226F 03/22 19:53
nayeonmywife: 雖敗猶榮 ㄎㄎㄎ1227F 03/22 19:53
liang0906   : 罰球加油啊1228F 03/22 19:53
s5167267    : 69明年一定可以1229F 03/22 19:53
taro5566    : 駭獸戰術1230F 03/22 19:53
Bogeenash   : 第一節真的掉太多了1231F 03/22 19:53
liaoeddie   : 真的夠幫了1232F 03/22 19:53
UD305       : 兩罰不進後直接爛尾XD1233F 03/22 19:53
iusocute    : 老人累了 開始拖1234F 03/22 19:53
opbrauming  : 第一節被打傻了 後面才醒1235F 03/22 19:53
NanashiMumei: 阿提諾 祖傳罰球1236F 03/22 19:53
GodYi       : 罰球拉完了1237F 03/22 19:53
flymyfinger : 雖敗猶榮1238F 03/22 19:53
turkiali01  : 罰球1239F 03/22 19:53
robinkidd   : 罰球………1240F 03/22 19:54
hill1       : 這樣看來第一節洞真的太大1241F 03/22 19:54
GIE13       : 哈罰球罰不進 怪不了人1242F 03/22 19:54
ZhongHuan   : 連三罰不進 真的是等級差距了..1243F 03/22 19:54
iusocute    : 第一節太瞎了1244F 03/22 19:54
VIC0418     : 說真的追到這樣真的可以了1245F 03/22 19:54
johnbill    : Ggggg1246F 03/22 19:54
FreedomX10  : 罰球呀!1247F 03/22 19:54
heat1124824 : 沒了==1248F 03/22 19:54
taro5566    : 沒關係 回來拿霹靂冠軍 這種菜市場盃我們不屑1249F 03/22 19:54
s5167267    : 亞軍很棒了!讓世界看見1250F 03/22 19:54
flymyfinger : 宇都宮餃子吃起來1251F 03/22 19:54
GodYi       : 祖傳 果然是中華隊的1252F 03/22 19:54
ianasd      : 瘦肉跟葛的罰球 完全沒希望1253F 03/22 19:54
liang0906   : 這兩個罰球實在是夠爛 但又得靠他們1254F 03/22 19:54
johnbill    : 可以準備BCL了1255F 03/22 19:54
NanashiMumei: 犯牛逼1256F 03/22 19:54
nayeonmywife: 葛拉漢打球真的太慢了1257F 03/22 19:54
GodYi       : 亞軍也有75萬鎂了1258F 03/22 19:54
bradshaw09  : 祖傳罰球2中11259F 03/22 19:54
yeeandrew   : 太多人可以駭啦1260F 03/22 19:54
UchihaObito : 還在自慰讓世界看見www1261F 03/22 19:55
liang0906   : 要犯規就要想辦法不讓小洋拿球啊1262F 03/22 19:55
johnbill    : 去賭場想辦法滾成150萬1263F 03/22 19:55
taro5566    : 回來霹靂以戰養戰 拿冠軍1264F 03/22 19:55
flymyfinger : 香1265F 03/22 19:55
belili      : 別怪老葛 我們開放薪資上限也能跟對面一樣1266F 03/22 19:55
GodYi       : -71267F 03/22 19:55
WenJzz      : 媽呀 對方3分準成這樣 我們連罰球都投不進1268F 03/22 19:55
omracnata   : T寶反串釣T寶1269F 03/22 19:55
UchihaObito : 收視率都輸中職熱身賽,吹成讓世界看見www1270F 03/22 19:55
ianasd      : 真的牛逼1271F 03/22 19:55
shin0924    : 很強了 人家日本啥水平 這也能酸1272F 03/22 19:55
jy72121     : 只拿亞軍猿應該自己也不能接受1273F 03/22 19:55
nicnic      : 三分輸罰球也輸,就是實力不如人1274F 03/22 19:55
LEOOOO      : 第一節的坑真的太大,後面三節都是打贏對面的1275F 03/22 19:55
turkiali01  : 正1276F 03/22 19:55
bradshaw09  : 猴子 2連亞 明年再來1277F 03/22 19:55
eric03221   : 這不投3分追的嗎1278F 03/22 19:55
omracnata   : 某U很會點名找推文 不會去查一下1279F 03/22 19:56
hill1       : 對手明顯不給你投3分1280F 03/22 19:56
kaybear3001 : 第一節算是卡總的鍋吧1281F 03/22 19:56
heat1124824 : 對方不會讓猿投1282F 03/22 19:56
ianasd      : 猴子要不要用75萬換多打三分鐘1283F 03/22 19:56
sunrise25   : 第一節坑太大1284F 03/22 19:56
turkiali01  : 下線了888 來看陳冠宇1285F 03/22 19:56
UchihaObito : 也是跟你學的阿,查德魔這ID你都故意不分了1286F 03/22 19:56
GodYi       : -91287F 03/22 19:56
brainb308   : 第一節洞太大 只能怪自己了1288F 03/22 19:56
e7555       : 為什麼不能接受 本來猿就是挑戰者 你以為宇都宮是1289F 03/22 19:56
curry0402   : 第一節不要這樣 早就贏了 不知道在幹嘛1290F 03/22 19:57
e7555       : 塑膠喔1291F 03/22 19:57
hsuanYue    : 78:871292F 03/22 19:57
heat1124824 : 慢熱真的太傷1293F 03/22 19:57
kaybear3001 : 先發用丁丁 後面完全不敢用了1294F 03/22 19:57
omracnata   : 查得莫是誰?1295F 03/22 19:57
johnbill    : 放眼BCL 東超就明年再來1296F 03/22 19:57
VIC0418     : 第一節不信邪沒辦法1297F 03/22 19:57
j022238     : 領航安心亞1298F 03/22 19:57
yeeandrew   : 輸給宇都宮心服口服阿總比國王好==1299F 03/22 19:57
s5167267    : 沒有那麼多如果1300F 03/22 19:57
GIE13       : ice覺得宇都宮是塑膠啊 你看他臭國王臭成這樣子1301F 03/22 19:57
turkiali01  : 就飲料店1302F 03/22 19:57
hsuanYue    : 沒事的 有隊 四連亞1303F 03/22 19:57
jy72121     : 後三節能這樣打,輸第一節,自己球員能甘心嗎?1304F 03/22 19:57
VIC0418     : 真的不可能每天過年追回來1305F 03/22 19:57
nicnic      : 猿這三場的三分發揮都不好1306F 03/22 19:57
UchihaObito : 慢慢裝傻吧,收視率都輸中職熱身賽超好笑www1307F 03/22 19:58
liaoeddie   : ik扣掉第一節就是冠軍1308F 03/22 19:58
omracnata   : 進攻跟人差一截1309F 03/22 19:58
td770715    : 第一節直接家康跟關上來就不會搞成這樣1310F 03/22 19:58
GodYi       : 第一節主要得分太卡 對方準很多時候是沒辦法1311F 03/22 19:58
a53189360   : 沒了 但猿還是很強1312F 03/22 19:58
ZhongHuan   : 沒辦法 等級還是有差 第一節又自己挖坑1313F 03/22 19:58
VIC0418     : 第一節那樣漏沒辦法1314F 03/22 19:58
s5167267    : 國王昨天就傷了亞外 還故意挑出來講 呵呵1315F 03/22 19:58
UchihaObito : 沒錯,扣掉第一節,領航猿是東超冠軍!1316F 03/22 19:58
brainb308   : 菜就多練 沒甚麼好說了1317F 03/22 19:58
GodYi       : 葛格兩罰1318F 03/22 19:58
johnbill    : 挖個大坑 沒什麼好講的哈1319F 03/22 19:58
newstyle    : 宇都宮是B聯盟三分第二名的1320F 03/22 19:58
BlackCatXI  : 撞到牆0.01321F 03/22 19:58
yeeandrew   : 國王根本來打架的xddd1322F 03/22 19:59
j8866yanzi  : 葛格這時候還想演1323F 03/22 19:59
GodYi       : 葛格罰球真的有夠爛欸1324F 03/22 19:59
NanashiMumei: 猿的罰球 拉完了1325F 03/22 19:59
VIC0418     : 演?1326F 03/22 19:59
ZhongHuan   : 超怪 不投三分 一直往禁區幹嘛..1327F 03/22 19:59
hsuanYue    : 葛葛累惹1328F 03/22 19:59
liang0906   : 打到國際賽第一節的應變還是太慢1329F 03/22 19:59
UchihaObito : 本來就在演阿1330F 03/22 19:59
Inori0912   : 罰球有夠慘 祖傳的1331F 03/22 19:59
heat1124824 : 罰球真的1332F 03/22 19:59
ianasd      : 完全不怕你罰球 怎麼玩1333F 03/22 19:59
hill1       : 今天猿的罰球也是不好1334F 03/22 19:59
anguslee33  : 哥哥….1335F 03/22 19:59
asspig      : 刷分時間1336F 03/22 19:59
UchihaObito : 演一演有罰球 為何不演1337F 03/22 19:59
FreedomX10  : 罰球呀!1338F 03/22 19:59
GIE13       : 別拖台錢了1339F 03/22 20:00
j8866yanzi  : 那撞到反應跟真的撞到牆一樣1340F 03/22 20:00
access4096  : 扣掉第一節是猿領先 P又贏1341F 03/22 20:00
remix666    : 宇都宮在B聯盟是很頂的球隊…你以為那麼好打?1342F 03/22 20:00
jack3651    : 重點都是日本本土投的 還不是洋將1343F 03/22 20:00
omracnata   : 改40分鐘 節奏快皮繃緊1344F 03/22 20:00
liaoeddie   : 演半天罰不進哈哈1345F 03/22 20:00
ridodo      : 涼涼了吃鍋貼1346F 03/22 20:00
GIE13       : 問ice啊1347F 03/22 20:00
GodYi       : -91348F 03/22 20:00
littlep0212 : 二連亞1349F 03/22 20:00
hacker10158 : 你罰球很好就算了 偏偏爛成這樣還要飯有毛用1350F 03/22 20:00
ZhongHuan   : 第一節不喊暫停真的不懂..1351F 03/22 20:00
newstyle    : 第二名獎金多少?!1352F 03/22 20:00
kkkk0923    : 可惜了,猿最後罰球丟太多了1353F 03/22 20:00
NanashiMumei: 我看不太懂為什麼69最後沒什麼進攻機會?1354F 03/22 20:00
ridodo      : 宇都宮真的不同等級1355F 03/22 20:00
BlackCatXI  : 葛葛今天至少是打得進去的,給推1356F 03/22 20:01
NanashiMumei: 我以為他是領航猿的第一進供選擇1357F 03/22 20:01
td770715    : 75萬吧1358F 03/22 20:01
liaoeddie   : 第一節就自己挖坑是要怪誰啦1359F 03/22 20:01
hn13922866  : 夠強了1360F 03/22 20:01
robinkidd   : 第一名150萬美金,第二名75萬美金1361F 03/22 20:01
CMCYCZH     : 後衛群的錯,第二節就在上數學課..1362F 03/22 20:01
UchihaObito : 宇都宮看起來也沒多強阿,亞洲前二球隊領航猿會輸1363F 03/22 20:01
littlep0212 : 卡總一開始早點叫暫停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止血1364F 03/22 20:01
Kevinnn523  : 被守死啊 拿不到球1365F 03/22 20:01
UchihaObito : 超誇張,第一節不把宇都宮放眼裡不防守阿1366F 03/22 20:01
taro5566    : 宇都宮沒多強 哈哈哈哈哈哈1367F 03/22 20:01
BlackCatXI  : 總感覺幫69做的戰術掩護太少1368F 03/22 20:01
VIC0418     : bcl冠軍1369F 03/22 20:01
GIE13       : Ice說台灣史上最強 你們有他懂球嗎1370F 03/22 20:01
NanashiMumei: 犯葛拉漢就飽了1371F 03/22 20:01
GodYi       : 葛格一直切 上去罰球1372F 03/22 20:02
flowthrough : 兩亞也算拿到一屆的冠軍獎金1373F 03/22 20:02
owancato    : 猿是不是都過度協防了1374F 03/22 20:02
BlackCatXI  : 又犯規= =?1375F 03/22 20:02
j8866yanzi  : 對面今天準成這樣能追到10分內很好了1376F 03/22 20:02
ZhongHuan   : … 最後老葛一直嚕幹嘛…1377F 03/22 20:02
yeeandrew   : 多看看阿 像阿拉基那個等級被上課都好1378F 03/22 20:02
MMMM1ke     : 真的有人以為宇都宮是軟柿子喔?1379F 03/22 20:02
joystation  : B1第三真的強1380F 03/22 20:02
ianasd      : 學不乖 一直給葛拿球1381F 03/22 20:02
wings0713   : 不投三分在那邊裝什麼啦1382F 03/22 20:02
UchihaObito : 這樣嚕有罰球能得分啊,幹嘛?1383F 03/22 20:02
heat1124824 : 現在兩罰都進了1384F 03/22 20:02
iusocute    : 第一節洞真的太大1385F 03/22 20:02
ivan22809   : 等級有差就是不如人QQ1386F 03/22 20:02
BlackCatXI  : 葛感覺太獨了1387F 03/22 20:02
anguslee33  : 對方賭你罰不進1388F 03/22 20:02
taro5566    : 小力支援1389F 03/22 20:03
GodYi       : 有Newbill在本來就會稍微放其他人1390F 03/22 20:03
UchihaObito : 太獨踢了吧,台籃不需要這麼獨的洋將1391F 03/22 20:03
VIC0418     : 罰球好一點輸超少1392F 03/22 20:03
GodYi       : 結果這場高島超準 一定沒在賽前計畫1393F 03/22 20:03
Kevinnn523  : newbill有cba在問啊1394F 03/22 20:03
ZhongHuan   : 兩分換兩分 老葛被打傻了?1395F 03/22 20:03
hsuanYue    : 早知道傷心總是難免1396F 03/22 20:03
NanashiMumei: 葛拉漢瘋狂自幹1397F 03/22 20:03
ridodo      : 宇都宮很強啊 猴子後面都只能打體能硬拼1398F 03/22 20:03
ice2433     : 笑了,王寶g忍幾天出來透氣了,國王就真的爛啊1399F 03/22 20:03
GodYi       : Newbill比錢啦1400F 03/22 20:03
NanashiMumei: 牛逼愛錢1401F 03/22 20:03
gekkou      : 盧峻翔出手數最多的 哪有拿不到球,就三分丟不進啊1402F 03/22 20:03
yeeandrew   : 老葛可能在練罰球1403F 03/22 20:03
belili      : 牛逼發財了1404F 03/22 20:04
ridodo      : 皇者反而能穩定傳導打陣地戰1405F 03/22 20:04
LEOOOO      : 第一節宇都宮一定也有骰到六的成分在啦,今天就算是1406F 03/22 20:04
jy72121     : 可惜了我猿,明年再來1407F 03/22 20:04
wings0713   : 笑死 數錢了1408F 03/22 20:04
omracnata   : 說真的 東超哪來那麼多錢發獎金1409F 03/22 20:04
kkkk0923    : 可惜了1410F 03/22 20:04
brainb308   : 恭喜宇都宮 真的強1411F 03/22 20:04
GodYi       : 牛逼:爽啦賺獎金1412F 03/22 20:04
LEOOOO      : 球隊練投我也不覺得他們能拿出一樣的命中率,面對1413F 03/22 20:04
robinkidd   : 灌籃高手的歌出來了1414F 03/22 20:04
LEOOOO      : 日本冠軍球隊從落後26分追到現在差10分不到,也已經1415F 03/22 20:04
j8866yanzi  : 高島今天能那麼準是意外啊1416F 03/22 20:04
VIC0418     : 猿辛苦了分、26分追到這樣不簡單了1417F 03/22 20:04
johnbill    : 比爾家族也能分錢嗎1418F 03/22 20:04
LEOOOO      : 證明猴子是亞洲強隊無誤了1419F 03/22 20:04
ianasd      : 第一節對面三分準沒話說 但猴子進攻不知道在打啥1420F 03/22 20:04
clipperSank : 繼續第一節放投吧1421F 03/22 20:04
GIE13       : 數錢囉1422F 03/22 20:04
liaoeddie   : 笑死還真的要扣第一節哦1423F 03/22 20:05
ice2433     : 可憐國王沒錢1424F 03/22 20:05
hill1       : 灌籃高手的歌耶1425F 03/22 20:05
VIC0418     : 今年第一節問題一定要解決1426F 03/22 20:05
yeeandrew   : 恭喜啊真的強1427F 03/22 20:05
johnbill    : 恭喜75萬 也不錯1428F 03/22 20:05
qoakzm      : 落後26分追到這樣也是不容易了1429F 03/22 20:05
gtjhtg      : 獎金是東超的贊助商的吧1430F 03/22 20:05
ZhongHuan   : 老葛後面真的無言 把自己當Kobe..1431F 03/22 20:05
omracnata   : 猿進攻還是不夠強1432F 03/22 20:05
smallkop    : 宇都宮的王者是紫苑1433F 03/22 20:05
asspig      : 板凳可以分錢嗎1434F 03/22 20:05
yeeandrew   : 之前第一節也是被澳門射爛1435F 03/22 20:05
BigAFiveFive: 依照猿習性都是先拿個幾次亞軍才會登頂1436F 03/22 20:05
hwhtin      : 最後洋將是比數錢動作嗎?1437F 03/22 20:05
clipperSank : 這場猴子超難看吧 然後盧在這麼不穩 可以收一收了1438F 03/22 20:05
ZhongHuan   : 恭喜宇都宮 實至名歸!1439F 03/22 20:05
hill1       : 目前看來就是第一節恍神輸太多1440F 03/22 20:05
FreedomX10  : 宇都宮也是把去年亞軍季軍都打下去了!1441F 03/22 20:05
remix666    : 老葛算有在上分啦 很努力了1442F 03/22 20:05
clipperSank :  還想出國喔1443F 03/22 20:05
robinkidd   : 今天球評講了幾次 35歲?1444F 03/22 20:06
GIE13       : 宇都宮14天打7場比賽 還能冠軍 真的強1445F 03/22 20:06
VIC0418     : 難看?1446F 03/22 20:06
GodYi       : Ryan聲音怎麼這麼破1447F 03/22 20:06
hill1       : 猿除了第一節以外,其他三節不難看啊1448F 03/22 20:06
GodYi       : 有150萬 肯定是比數錢1449F 03/22 20:06
j8866yanzi  : 酸民憋到冠軍賽終於能出來了1450F 03/22 20:07
clipperSank : 進攻都靠硬打還打鐵 哪裡好看==1451F 03/22 20:07
peng198968  : 第一節宇都宮3分準就算了,領航猿自己得分也是少,1452F 03/22 20:07
peng198968  :  如果第1節多得10分就贏了
bbrcce      : T寶一直酸 你們的球隊在哪?1454F 03/22 20:07
ZhongHuan   : 這樣就要收喔?哈哈 那台籃還有球隊在?1455F 03/22 20:08
nicnic      : 感覺猴子後面急了,每個人都想當英雄1456F 03/22 20:08
GodYi       : 冠軍戰有一支台灣球隊也要吵1457F 03/22 20:08
j8866yanzi  : 誰叫國內其他隊打不贏猿只能讓他一直出國1458F 03/22 20:08
johnbill    : 這樣也要黑喔==1459F 03/22 20:08
jwpllove    : 猿黑悶了好幾天 今天通通出來了1460F 03/22 20:08
clipperSank : 笑死 我這樣也是T寶喔 我就期望盧應該要打進這些球1461F 03/22 20:09
newstyle    : 伯朗最後有找到手感,本土應該切入之後往外傳的1462F 03/22 20:09
clipperSank : 啊 只能整天牡蠣喔 xdd1463F 03/22 20:09
flyway      : 還是合併吧 像前面版友講的 在p習慣一開始放投了1464F 03/22 20:09
GodYi       : 領航猿失誤6個而已1465F 03/22 20:09
NanashiMumei: 最令人感慨的還是比賽場次1466F 03/22 20:10
NanashiMumei: 人家是14天打7戰 這場只是他們比賽的一部分而已
BigAFiveFive: 國內有高端局嗎1468F 03/22 20:11
NanashiMumei: 領航猿是完全把心力放在東超 這個場次頻率真的差太1469F 03/22 20:11
NanashiMumei: 多
j8866yanzi  : 明年繼續參加1471F 03/22 20:12
j8866yanzi  : 然後國內繼續不合併 就跟今年一樣
peng198968  : 宇都宮14天7戰外線還能這麼準,不曉得他們的訓練課1473F 03/22 20:12
peng198968  : 表強度有多高
johnbill    : P今年比賽場次 有夠破碎1475F 03/22 20:13
j8866yanzi  : 別忘了他們還一堆老人1476F 03/22 20:13
td770715    : 已經懶得說69了,不要都說會改善卻這樣表現1477F 03/22 20:13
peng198968  : P只有4隊就算了,但偏偏其他3隊的強度跟猿有落差1478F 03/22 20:14
GodYi       : P那個賽程可以直接叫做東超資格賽了1479F 03/22 20:14
ZhongHuan   : 猿想要更上一層樓 本土的三分穩定度要練上去啊..1480F 03/22 20:15
GodYi       : MVP比江島1481F 03/22 20:15
jy72121     : B聯盟整體的競爭水平與場次,畢竟還是比我們高一階1482F 03/22 20:16
lb01833364  : 比江島MVP 實質名歸!!1483F 03/22 20:16
peng198968  :  如果是跟雲豹攻城獅和夢想家打對抗性還比較高1484F 03/22 20:16
hill1       : 日本本土的三分確實穩定很多1485F 03/22 20:17
peng198968  : 兩聯盟合併比賽場次也會增加,多少也能練到體能1486F 03/22 20:19
clipperSank : 69真的要想辦法維持自己的狀態 不能一場6兩場2餒1487F 03/22 20:19
peng198968  : B聯盟例行賽要打60場,球員體能不夠根本沒辦法打1488F 03/22 20:21
jnmp        : 國王到底怎麼第一節贏那麼多的1489F 03/22 20:22
jnmp        : 感覺電擊是不是沒最好情蒐,被領航員壓著內線瘋狂
j8866yanzi  : 只能說 這場猿沒從第一節就把防守強度拉高真的是輸1491F 03/22 20:27
j8866yanzi  : 球主因 不然後面看起來兩隊沒真的差距到那麼大
smalla830   : 沒有要酸什麼聯盟 但我覺得合併吧 不管合併後怎樣1493F 03/22 20:36
smalla830   : 不合併感覺台灣籃球不會更好
CMCYCZH     : 改積分制,然後多一點對戰組合,分聯盟打交流賽,1495F 03/22 21:26
CMCYCZH     : 不同聯盟積分怎麼算都還能再設計。現在一超兩職不
CMCYCZH     : 也迎來歷史高峰,方向沒有錯誤

--
※ 看板: basketballTW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7 
作者 thnlkj0665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