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04 20:45:25
看板 basketballTW
作者 標題 [討論] 成力煥當初不繼續打很可惜吧
時間 Wed Jun 3 13:30:08 2026
原本在新竹真的表現的不錯
基本上也算是當初攻城獅的二把手了
結果一轉隊後感覺就隱形不見了
輾轉加入幾隻球隊後現在已經轉助教了
原本真的還蠻喜歡他的球風的
如果當初留在獅子繼續打該有多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4.26 (臺灣)
※ 作者: waiting0212 2026-06-03 13:30:08
※ 文章代碼(AID): #1g7xlYEQ (basketballTW)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ketballTW/M.1780464610.A.39A.html
推 : 誰叫他要「血流成河」1F 06/03 13:34
推 : 沒走現在就攻城獅一哥2F 06/03 13:45
一晚會兩男1/「甜辣女神」顗安車會饒舌歌手互動親密 宵夜打包大15歲前職籃球星返住所 | 娛樂 | CTWANT 職籃臺北台新戰神啦啦隊「Taishin Wonders」成員、有「甜辣女神」封號的盧顗安,因外型出眾亮眼,在高中時期就成為網紅,更在TikTok及IG累積大批粉絲。5月9日時報周刊CTWANT則直擊自 ...
推 : 一夜會兩男豚4F 06/03 13:54
推 : 回家打電動5F 06/03 13:55
推 : 一樓是說當初肯尼拍的影片嗎 還打臉事務長6F 06/03 13:55
推 : 就不會投籃有屁用7F 06/03 13:56
→ : 普普8F 06/03 14:00
→ : 但看到林金榜還在打,季後賽還有代表作 呵呵
→ : 但看到林金榜還在打,季後賽還有代表作 呵呵
→ : 不會投籃真的太難用了10F 06/03 14:08
推 : 羨慕11F 06/03 14:32
推 : 中午才看到新聞XDDD12F 06/03 14:58
噓 : 誰叫他要走 原本是好好先發 過去跑龍套13F 06/03 15:24
→ : P第一第二年的水分本來就很高了,那時候一堆先發現14F 06/03 15:32
→ : 在不是蹲板凳,不然就是沒球打
→ : 在不是蹲板凳,不然就是沒球打
噓 : 投籃差 沒組織 沒體能 當初能打也就是奇蹟了16F 06/03 15:56
推 : 新球迷可能不知道成打最好定位最明確的時期是台啤17F 06/03 15:59
→ : 時期,三分四成選到國手還有成準煥的外號。後來職籃
→ : 時期已經年紀大了啦,不是每個人都是志傑可以猛到
→ : 老
→ : 時期,三分四成選到國手還有成準煥的外號。後來職籃
→ : 時期已經年紀大了啦,不是每個人都是志傑可以猛到
→ : 老
推 : 只要他一持球感覺下一秒球就要噴掉,運球超級斗的21F 06/03 16:02
推 : P+第一年其實亂糟糟但滿熱血的,絕對是獅的一哥22F 06/03 16:10
推 : 其實獅的第一年、我覺得一哥是成、不是高23F 06/03 16:19
推 : 第一年下半季在拼季後賽的時候,成跟夢想家的塔克24F 06/03 16:39
→ : 老師每場對轟滿好看的,兩個人也都退了就是了。
→ : 老師每場對轟滿好看的,兩個人也都退了就是了。
推 : 還好吧 當教練看起來也不錯26F 06/03 17:56
推 : P那時不水 甚至不輸現在,TP第一年剛創時才是真水27F 06/03 18:29
→ : P那時四隊 邦 夢 都不是新球隊 猿也是樸園上來
推 : 就獅是新球隊 但因為那時候只有獅是新球隊,基本上
→ : 能挖到的好手都去那了 也簽下國豪
→ : 所以P那時四隊的強度其實滿高的
→ : P那時四隊 邦 夢 都不是新球隊 猿也是樸園上來
推 : 就獅是新球隊 但因為那時候只有獅是新球隊,基本上
→ : 能挖到的好手都去那了 也簽下國豪
→ : 所以P那時四隊的強度其實滿高的
→ : 嘻哈唐伯虎32F 06/03 18:32
推 : 那時的邦根本明星隊 現在的球隊大概也打不贏33F 06/03 18:38
噓 : 呵呵34F 06/03 18:43
推 : 拜託 P前幾年水到不行好嗎 別洗記憶==35F 06/03 18:44
![[圖]](https://i.mopix.cc/WpG7ll.jpg)
![[圖]](https://i.mopix.cc/2faQ5f.jpg)
→ : 那時的邦放到現在也是冠軍等級 夢也是季後賽等級38F 06/03 18:54
→ : 那時的阿敏還是MVP級的
推 : 猿球員就SBL樸園升上來的,要說水的話 = SBL也偏水
→ : 要說水的話 那時獅算是比較水沒錯
→ : 那時的阿敏還是MVP級的
推 : 猿球員就SBL樸園升上來的,要說水的話 = SBL也偏水
→ : 要說水的話 那時獅算是比較水沒錯
推 : 看不出哪裡冠軍級別 夢比當時強多了 富邦難說有沒42F 06/03 19:03
→ : 有比國王好
→ : 有比國王好
推 : 力煥算是不錯的球員 但絕對不是A class44F 06/03 19:03
→ : 那時候很多強的都還在SBL
→ : 那時候很多強的都還在SBL
→ : 猿沒有69 和其他主力,獅更不用講 菜鳥高國豪 和一46F 06/03 19:05
→ : 些臨時組出來的
→ : 些臨時組出來的
推 : 論整個生涯,林宜輝、呂政儒、簡浩、喇叭張博勝、周48F 06/03 19:06
→ : 儀翔、陳順祥、林冠綸都比他強上不少
→ : 儀翔、陳順祥、林冠綸都比他強上不少
→ : 抱歉重看了一下你原句,如果只比PLG我是同意你50F 06/03 19:06
→ : 甚至小朱朱億宗,以整個生涯長度跟貢獻,可能都還51F 06/03 19:07
→ : 比成力煥好?
→ : 比成力煥好?
推 : 他也還能當工程師吧 學歷蠻高的53F 06/03 19:08
推 : 超過35歲了 怕不一定能適應科技業的操勞吧54F 06/03 19:14
→ : 而且等於從菜鳥開始 但在籃球路上他還能當當教練
→ : 而且等於從菜鳥開始 但在籃球路上他還能當當教練
推 : 張博勝來職籃後消息有夠少...56F 06/03 22:38
推 : P+第一年超好看 懷念那個時期每場都跟57F 06/03 23:51
噓 : p第一年洋將水準超低的是強在哪裡58F 06/03 23:53
推 : 富邦那時三老還沒到很老+憲哥+書緯+真香 國家隊等59F 06/04 00:24
→ : 級的本土了
→ : 記得憲哥第一年還MVP
推 : 那時候邦夢的球員 不是不能打SBL,不想去的比較多吧
→ : 那時SBL根本沒人看
→ : ABL 還有主客制 在台灣主場 看的人多又熱鬧
→ : 像志傑剛從CBA回來 就直接去邦了 他去SBL肯定還是超
→ : 巨等級
→ : 現在的宇宙夢 陣容比那時強我認同 但那時還沒受傷
→ : 的沃克+MVP水準阿敏+阿吉+錢肯尼 也很頂了
→ : 級的本土了
→ : 記得憲哥第一年還MVP
推 : 那時候邦夢的球員 不是不能打SBL,不想去的比較多吧
→ : 那時SBL根本沒人看
→ : ABL 還有主客制 在台灣主場 看的人多又熱鬧
→ : 像志傑剛從CBA回來 就直接去邦了 他去SBL肯定還是超
→ : 巨等級
→ : 現在的宇宙夢 陣容比那時強我認同 但那時還沒受傷
→ : 的沃克+MVP水準阿敏+阿吉+錢肯尼 也很頂了
推 : 完全不覺得他強69F 06/04 07:56
推 : 為了錢去夢當路人,不過也沒差啦,以現實面看錢到70F 06/04 08:51
→ : 手了才是真的賺
→ : 手了才是真的賺
推 : 靠球權使用率堆出來的數據 算了吧72F 06/04 15:21
--
※ 看板: basketballTW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1
作者 waiting0212 的最新發文:
- 52F 23推 5噓
上一場的操作 懂得都懂 懶得多說 結果今天在主場又關不了門 現在氣勢完全在對面囉 等著看第七戰去客場怎麼打嘻嘻55F 28推 4噓- 11F 7推
原本在新竹真的表現的不錯 基本上也算是當初攻城獅的二把手了 結果一轉隊後感覺就隱形不見了 輾轉加入幾隻球隊後現在已經轉助教了 原本真的還蠻喜歡他的球風的 如果當初留在獅子繼續打該有多好 …72F 33推 4噓- 從接任到現在 有波連勝 也有低潮 甚至一度傳出有氣氛問題 結果挑戰賽二連勝逆襲 第一輪更是3:1打敗龍頭 雖然調度上有些地方看不太懂 但總結來說小胖是不是有料80F 46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回列表(←)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