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作者 assnccu8787 (中和景安樂智大)標題 [討論] 如果有第七隊申請加入 各位贊成嗎?時間 Sat Apr 11 20:10:29 2026
爪每次有前段順位選秀權時
就會被新球隊卡在前面
看爪這個樣子
然後中職近年因12強 大巨蛋 經典賽
開始有球隊賺錢了
蔡其昌也說過有企業有來投石問路
真的不要不信邪
假如明年突然有企業直接寫好一份完整的申請企劃書
並透過媒體洗消息
中職也曾經有七隊規模過
各位會贊成第七隊加入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69.61 (臺灣)
※ 作者: assnccu8787 2026-04-11 20:10:29
※ 文章代碼(AID): #1fsZetQ6 (Basebal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75909431.A.686.html
※ 同主題文章:
[討論] 如果有第七隊申請加入 各位贊成嗎?
04-11 20:10 assnccu8787.
→ ash9911911: 還早 台灣人才庫就沒那麼多 比賽品質也是要顧1F 04/11 20:11
→ johnwu: 人才庫又不多= = 算了吧2F 04/11 20:11
→ sstandc: 可以吧。中信退出就好。3F 04/11 20:11
推 zetazko: 這樣會六強一弱不太方便5F 04/11 20:11
→ firaaaa: 等六隊都平均破萬就可以考慮了10F 04/11 20:12
→ u9596g12: 我先反對 這樣爪爪的狀元籤又要被攔胡 哪有攔兩次的啦11F 04/11 20:12
推 fire1990123: 早就有企業要申請了,會長有說過但被他擋掉,理由是等台鋼穩定在來談第七隊13F 04/11 20:13
新竹啊
味全走後這一任市長拼連任一定會想辦法再找球隊來接盤
噓 Alano: 月經文是要問幾次,做夢比較快20F 04/11 20:14
噓 sshwann: 無聊月經文 就算有 聯盟也不會準25F 04/11 20:15
推 flymyfinger: 我贊成 你看nba也是有弱隊 打弱隊可以增強自信心31F 04/11 20:16
※ 編輯: assnccu8787 (61.228.169.61 臺灣), 04/11/2026 20:16:07
→ mamahow1487: 為增隊而產生許多低品質的內容 寧可先等人材庫再充足一點 再討論增隊32F 04/11 20:16
推 uam: 以前兩個聯盟球隊多 球賽品質就比較差35F 04/11 20:16
→ KGarnett05: 以人才庫來說六隊可能都多了,但畢竟是聯盟還是要有對戰變化38F 04/11 20:16
推 AuroraSkyFox: 先別 現在人都不夠用了還要再多一隊 是想看到XX大幻神之類的人上場嗎??40F 04/11 20:16
噓 aro3810: 都少子化了,叫外勞來打麼?!43F 04/11 20:16
噓 jsai: 沒場地沒球員沒裁判 不用 浪費48F 04/11 20:18
推 qazxc312: 以前四隊的時候還可以吹中職不輸韓職,現在6隊已經沒人吹了,變7隊中職就會輸韓職了49F 04/11 20:18
推 frankmaki: 現在6隊真的滿剛好的~
現在比較希望各隊都能再多加強二軍的軟、硬體條件53F 04/11 20:18
推 Arodz: 當然贊成呀 把餅做大‼55F 04/11 20:19
推 OhmoriHarumi: 4隊時很需要第5隊,5隊時很需要第6隊,
但6隊時沒有那麼急著需要第7隊。56F 04/11 20:19
→ Arodz: 棒球不用擔心沒選手啦60F 04/11 20:20
推 ae8656tw: 人才庫都不夠了還想第七隊==62F 04/11 20:21
推 heatsink: 看現在一堆球員常駐二軍上不來,覺得不太行63F 04/11 20:21
推 ivanlsag: 土投不夠啦,看看某隊這幾年選一堆投手能用的有幾個?64F 04/11 20:21
噓 zxcc79: 我不想看死屍打線67F 04/11 20:22
推 yabaidesu: 規定每隊要有個洋砲比較實在 投手戰很難看69F 04/11 20:22
→ jumperman: 至少要再十年..其實就趁這時候就要開始處理球場的問題72F 04/11 20:23
推 Y1999: 第七隊你是要整隊拉平鎮上場嗎73F 04/11 20:23
推 aana: 人才庫不足,目前六隊挺剛好74F 04/11 20:24
→ jumperman: 覺得最好的點就新竹..其他還想不到~75F 04/11 20:24
推 xc091832: 看台鋼去年都五成勝率了,是覺得新竹多一隊可以79F 04/11 20:25
噓 james4515: 這兩年已經旅外跑掉好幾個明星球員 今年比賽已經夠難看很多了82F 04/11 20:25
→ Suntia: 你先回答主場設哪啊 新竹誰知道還要拖多久85F 04/11 20:25
推 windzend: 6隊很剛好了,啦啦隊已經眼花撩亂了86F 04/11 20:25
→ angel902037: 現在連單一賽季都還沒搞,ABS到底要不要
中職還有太多東西要弄。第7隊不如等弄好再進來90F 04/11 20:27
推 MK47: 說實在 土投真的太爛 你再增隊 要嘛開放更多洋將 要嘛改用爛球 不然比賽品質會太差吧93F 04/11 20:28
推 signm: 不贊成,台灣沒這麼多人95F 04/11 20:28
噓 qscxz: 不可能96F 04/11 20:28
推 TBdrays: 不是三商的話免談266F 04/12 07:53
→ rony98: 6隊板凳末都一堆龍套煮粥球員了 你還想搞7隊?267F 04/12 08:03
推 a86710985: 先增加場次再說,土投一堆臭魚爛蝦268F 04/12 08:48
推 dss1017: 新竹乾脆在竹北高鐵附近蓋一個新球場算了270F 04/12 09:43
--
--
(assnccu8787.): [討論] 如果有第七隊申請加入 各位贊成嗎? - Baseball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