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作者 cho840929 (How)
標題 [分享] 今日CPBL觀眾人數
時間 Fri Jun 26 21:48:15 2026


  2026/06/26  星期五  

  樂天桃猿  3:1  富邦悍將  @新莊
  觀眾: 6124人  時間:01:43 (六局上因雨裁定)


  台鋼雄鷹  2:3  中信兄弟  @洲際
  觀眾: 4346人  時間:02:36


洲際場為本季最少觀眾數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61.67 (臺灣)
※ 作者: cho840929 2026-06-26 21:48:15
※ 文章代碼(AID): #1gFeCX9p (Basebal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481697.A.273.html
※ 同主題文章:
… ×10
05-31 20:06 cho840929.
06-16 22:10 cho840929.
06-23 21:47 cho840929.
[分享] 今日CPBL觀眾人數
06-26 21:48 cho840929.
※ 編輯: cho840929 (101.12.161.67 臺灣), 06/26/2026 21:48:50
V9333113: 無情1F 06/26 21:49
SMG2016: 洲際依賴外地客的程度應該算高,平日假日差距大2F 06/26 21:50
alonzohorse: 洲際算是客隊人太少吧…3F 06/26 21:50
zip00000: 無情4F 06/26 21:50
luvtome: 戰績回來球迷才會回來5F 06/26 21:50
NoEric: 新莊無情 的大雨6F 06/26 21:50
ak852456: 人少先怪客隊XD 內野不先坐滿嗎7F 06/26 21:51
zephyr105: 不離不棄……8F 06/26 21:51
larry227079: 人少先怪客隊好喔9F 06/26 21:51
hcastray: 新莊這鬼天氣還有六千喔10F 06/26 21:51
NoEric: 人少怪客隊那笑高雄無情幹嘛11F 06/26 21:52
hcastray: 以前吱吱也常被抓來說不進客場啊 近年大概是油跟啾被抓12F 06/26 21:52
zip00000: 笑死 百萬的在怪客隊人少?13F 06/26 21:53
Roy34: 3樓搞笑嗎14F 06/26 21:53
z0809777: 這迴力鏢。哈哈哈15F 06/26 21:53
LuLin28: 水樂園還有600016F 06/26 21:54
spzper: 無情17F 06/26 21:55
CCptt: 補賽人數差現場很多啦,不用計較18F 06/26 21:56
owenlo321: 笑死人少怪客隊 人多說外野邦迷沒多少19F 06/26 21:56
thouloveme: 邦寶很捧場20F 06/26 21:56
l810502: 季末差不多啦,南北都大雨,中部還好,外地可能不敢來21F 06/26 21:56
thouloveme: 喵喵3連勝變第二個機率有很高嗎?22F 06/26 21:58
hunng5: 消化比賽+到處都在下雨
還有4000多不錯了
以前可能幾百人而已23F 06/26 21:58
jk2233: ANTI就是ANTI 愛看又愛嫌 恐怖情人26F 06/26 21:59
TNYKowenYang: 百萬爪迷結果先閒客隊人少 笑死27F 06/26 22:00
cake10414: 某樓樂天隊板跟爪板都有推文過 看不出哪隊球迷28F 06/26 22:00
wolfgofff: 客隊真的太少人了 冷門的組合29F 06/26 22:01
wwwwwwrays: 今天高雄放假ㄟ 還怪客隊30F 06/26 22:03
asdzxc1662: 一堆人被釣到31F 06/26 22:06
tangmeme: 新莊內野人真的多32F 06/26 22:06
NoEric: 喵要打一場新莊邦全勝有難度33F 06/26 22:06
sandemo: 閉著眼睛護航的也是好笑34F 06/26 22:10
er520230: 無情35F 06/26 22:10
liaon98: 無情地雨36F 06/26 22:17
Chung1206: 邦邦拖累洲際票房37F 06/26 22:18
damyu: 無情
沒看點吧 比較期待狀元天亡山38F 06/26 22:25
jasoncheng: 無情的雨還是無心球團?40F 06/26 22:28
ss36: 應該是看到今天對上爸爸  所以爪迷不想進場吧(誤41F 06/26 22:30
ducan783: 客隊進場人數要加油囉...笑死42F 06/26 22:45
lester38: 平日洲際人數就大概是這樣,洲際這種交通平日很少有外地的球迷來的,票房靠的都是假日拉抬,大家還不習慣嗎XD43F 06/26 22:46
leoturkey: 就承認台中人無情不就好了 平日就看當地人阿46F 06/26 22:50
JKjohnwick: 雨下成這樣還有600047F 06/26 22:56
CoolNoodle: 笑死客隊多1000人也不到6000啊48F 06/26 23:02
YiJane: 洲際今天主隊人超少XDD 居然先怪客隊我真的笑了49F 06/26 23:10
CaminoI: 百萬爪迷主場嫌客隊進場少 好喔
平日洲際人比較少 但今天週五通常會高一點 天氣和戰績可能多少也有影響
也有可能爪迷看到是啾有PTSD不想進去阿50F 06/26 23:25
willy1006: 無情洲際,笑死人少怪客隊,長見識了54F 06/26 23:49
hyjoly: 新莊今天現場看 不覺得會有600055F 06/26 23:50
BlairWang: 爪迷每天照三餐明星賽投票給爪選手然後不直接進場支持...好喔56F 06/26 23:51
funcky0116: 怪客隊的邏輯真的很前衛應該是高材生?58F 06/26 23:53
orange7986: 無情59F 06/27 00:13
Eric102990: 然後亞太17000說是因為外野爪迷多60F 06/27 00:13
ronale1104: 說客場少,今天猴子外野都不知道有沒100人61F 06/27 00:39
mygod123: 三樓下了一個餌 下面直接吵一波 各位老人也太好操弄了吧62F 06/27 01:39
sonichsuan: 球迷的錢都拿去買明星賽門票了吧XD63F 06/27 02:25
roxette111: 隨便反串也要吵==64F 06/27 02:41
wintrystar: 也太容易被釣了吧65F 06/27 04:09

--
(cho840929.): [分享] 今日CPBL觀眾人數 - Baseball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