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oy-Girl作者 Jenniwn (仙翁)標題 [討論] 交往後異性朋友就要分開?時間 Mon May 29 10:25:05 2023
大家談戀愛後就會和自己的異性朋友
拉開距離嗎
之前也有朋友和我這麼說 但我覺得沒有必要
又不是說平常相處有越舉的行為
好奇各位交往後都會自動拉開關係嗎
https://i.imgur.com/czJ87hG.jpg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11.99 (臺灣)
※ 作者: Jenniwn 2023-05-29 10:25:05
※ 文章代碼(AID): #1aT0q3dE (Boy-Gir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685327107.A.9CE.html
推 final007: 沒有異性友人的男生通常女人又看不上(如阿宅等). jpg1F 05/29 10:27
推 banana1: 本來距離就只是一般朋友,是要拉遠到哪裡去XD5F 05/29 12:12
→ niukb: 必須的7F 05/29 12:18
→ VoV: 蕭博俊表示:8F 05/29 12:19
→ jhengME: 女生表示:為什麼男女不能有純友誼。女友表示:渣男才有藕斷絲連的異性朋友。9F 05/29 12:24
→ yaokut: 所以你跟異性朋友之間的距離,很近嗎?有多近?@@a13F 05/29 13:29
→ VoV: 避邪很重要(咦?14F 05/29 13:31
推 Brioni: 互傳私密照、解決彼此需求的朋友15F 05/29 13:32
推 NEWNONAME: 沒放進去都還好
另一半不能接受就分吧
一分天下無難事16F 05/29 13:33
推 navysoider: 就女生愛雙標阿,男生就是要避嫌,女生會說這是交友空間19F 05/29 13:45
推 chemistry123: 雙方要對彼此需要避嫌的程度有共識呀,另外避嫌也可以幫助避免雙方各自落入試探當中21F 05/29 13:54
推 Zhang97226: 你真的是對方朋友就不會
想他因為你跟另一半有什麼爭端
除非對方的另一半是個有問題的……23F 05/29 14:36
推 nana7: 避嫌是一定要的 但拉不拉開是看原本的距離吧26F 05/29 14:59
→ VoV: 原本是工具人的距離,保持現狀也是異性朋友之名行蹭飯之實吧,重點是越界,而非距離27F 05/29 15:06
推 justin21138: 曾經跟三個有男友的女生單獨吃飯,那我是不是該揍
?那時也在擔心
男友會不會突然出現揍我一拳30F 05/29 15:26
推 pttisshit: 不用 人家根本沒把你放在眼裡 不用往自己臉上貼金34F 05/29 15:54
推 jessicalynn: 我從未沒有異性好友會好到需要拉開距離的= =
頂多異性都只到"友人"程度35F 05/29 16:17
推 hypothermia: 談戀愛很基礎的是互相尊重 而尊重也包含把對方的心情考慮進去37F 05/29 17:29
推 wtmjs: 我就是,我老婆還開我手機刪異性朋友電話XD39F 05/29 20:11
→ wavuqu: 建議還是避嫌比較好40F 05/30 01:50
推 maximu: 避嫌一下吧41F 05/30 10:25
推 Daeee: 朋友感覺對了就上床了42F 05/30 13:04
推 ul6na: 真的是朋友的肯定彼此都會避嫌啊43F 05/30 14:41
→ alice78226: 越不越矩要先釐清,定義落差很大,一對一私下傳裸照、討論A片、雙方性行為分享我覺得都算。45F 05/30 15:36
推 hagane39: 要避嫌阿 真的好朋友替對方著想的話 會不知道對方另一半在意什麼點嗎?48F 05/30 20:18
--
--
(Jenniwn.): [討論] 交往後異性朋友就要分開? - Boy-Girl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