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作者 medama ( )標題 [問題] 御茶園漲價變29?時間 Sun Apr 5 01:13:22 2026
https://i.mopix.cc/k1K2F3.jpg
震撼彈!御茶園漲價變29
而且我還是看日本人發文才知道的
有沒有御茶園趁清明節漲價變成29元的八卦?
查理王還是20元也太佛了吧?
下一個漲價的會是什麼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194.55 (臺灣)
※ 作者: medama 2026-04-05 01:13:22
※ 文章代碼(AID): #1fqKQq3L (CVS)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VS/M.1775322804.A.0D5.html
推 mainsa: 其實感覺這些瓶裝茶漲很少了 以前手搖純茶賣10元15元的時候 茶裡王就是20了 現在手搖賣35了茶裡王還是一樣價錢 超商時薪都一路從66變200惹1F 04/05 01:46
→ Dcpp2015: 茶裡王是因為它本來就有更貴的版本吧?
玉露系列的,那個就不是20了。4F 04/05 04:10
推 IMISSA: 這種都有第二件優惠 買單瓶價格不準6F 04/05 07:07
推 kkb702564: 別意外 連某牛都上漲超過10% 32元/瓶7F 04/05 07:54
推 jay0215: 經濟發展太好了,人民太有錢了,商品合理的漲價整體而言是好事12F 04/05 10:21
→ Dcpp2015: 29塊不如買原萃了,誰還買御茶園這個茶味淡的。14F 04/05 12:42
→ weiike: 來看看何時變3515F 04/05 12:51
→ bailan: 黑松茶花去年差不多這時候就25變30了18F 04/05 13:19
推 lolfu: 無糖茶免稅結果還漲價19F 04/05 13:21
推 HOWyun2648: 難怪家樂福貼公告,說4月份才有,原來是改版漲價23F 04/05 14:58
→ chiu: 嫌貴就去全聯、家樂福買1250ml 33元26F 04/05 16:41
→ lucky7777777: 那位日本人去的是萊爾富 四大超商只有萊爾富架上標籤是7開頭的28F 04/05 21:22
推 Barefoot24: 這些茶成本不用2塊錢吧
買這個幹嘛不買茶包自己冷泡就好了,味道還比較濃31F 04/06 00:03
推 crow0801: 去年修法無糖茶免貨物稅果然是圖利廠商33F 04/06 00:12
推 xiaoyao: 6樓在講什麼?原價單瓶就是漲價啊34F 04/06 00:40
→ jgfu: 綠政府執政十年,物價房價電價一直漲一直漲!35F 04/06 00:41
推 kylin936: 從550ml變成590ml,價格漲幅大約容量升級37F 04/06 02:52
推 idxxxx: 謝謝日本人喜歡漲價的御茶園38F 04/06 04:16
噓 avis9: 政黨輪替降茶飲!42F 04/06 13:42
推 UK5566: 剛好美廉社在特價43F 04/06 15:20
推 lovedls: 吃了無糖飲料免貨物稅還漲價…兩面都要賺44F 04/06 18:11
→ pippen2002: 我都買1250ML的那種!!喝到爽!還可以屯
店員薪水不到3萬? who? where? 五十嵐屌打...45F 04/06 18:58
--
--
(medama.): [問題] 御茶園漲價變29? - CVS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