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作者 iSad5566 (神曲)標題 [問卦] 苗博雅算不算母豬?時間 Sat Oct 22 20:32:48 2016
來複習一下苗博雅的事蹟
[新聞] YouBike騎3.6公里花135元 苗博雅喊貴
苗博雅借了YouBike去台大聽演講 結果不先還車 讓錢一直扣
之後仗著自己是公眾人物 在臉書PO文想公審YouBike比計程車還貴
事後還辯稱不知道哪裡可以還車
把名字遮起來 我還以為是一般三寶做的事
自己腦袋不清楚卻整天想上網PO文公審
這算不算是母豬的行為?
如果是的話 那母豬為自己辯護也就有合理化的解釋了
反正都是They的錯~~ 我自己沒問題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73.208
※ 文章代碼(AID): #1O2rnqqy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77139572.A.D3C.html
※ 同主題文章:
[問卦] 苗博雅算不算母豬?
10-22 20:32 iSad5566.
10-23 01:13 jacktypetlan.
… ×15
推 Zenonia: 媽我在這,有人要被告了5F 10/22 20:33
→ yang421: 是呀~這還用問~不過你這算政問~先和你掰了~6F 10/22 20:33
→ Zenonia: 我幫你備份轉到當事人臉書10F 10/22 20:33
→ XZXie: T不是母豬 也不是公豬13F 10/22 20:33
推 cul287: 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 太衝動了15F 10/22 20:34
噓 piece1: 勇者!88119F 10/22 20:34
推 bobobola: 他是女的嗎 我一直以為是男的20F 10/22 20:34
噓 DOOHDLIHC: 他是T,母豬個鬼,基本上我覺得他談這個議題就很奇怪23F 10/22 20:34
→ ienari: 恩 我不能說是不是24F 10/22 20:35
推 MarcLin: 呵呵,開始學KMT的抹屎手段嗎27F 10/22 20:35
→ tyifgee: 指名道姓 恩恩....28F 10/22 20:35
噓 Xhocer: R.I.P.29F 10/22 20:35
推 Sevorlaga: 騎3.6公里花135元...單車ㄟ 根本超級便宜 !!!31F 10/22 20:36
→ medama: 不算 算是三寶37F 10/22 20:37
推 gigi2001: 他不是男生嗎??????????????39F 10/22 20:37
→ Sevorlaga: 這根本不會被告 !!! 我篤定 因為告不贏 !41F 10/22 20:37
推 ohrring: 不算 算三寶 你要被吉惹掰掰42F 10/22 20:37
→ Sevorlaga: "騎3.6公里花135元 苗博雅喊貴" 這又算什麼 太可惡了44F 10/22 20:38
→ iSad5566: =>1.他不是政治人物 2.歡迎來吉 3.我不會刪文也歡迎備份45F 10/22 20:38
→ Sevorlaga: 苗博雅告的成 官司勝訴 PTT一人一個新貴派 !51F 10/22 20:39
推 akiyamatt: 苗如果告原PO的話,我看以後也很難選上了吧52F 10/22 20:39
→ ienari: 新貴派+153F 10/22 20:39
推 SPiCa0831: 是不是母豬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他是台大法律系的8888888856F 10/22 20:40
→ Sevorlaga: 苗博雅倒是自己要注意 台灣這麼痛恨極惡犯 結果她挺廢58F 10/22 20:40
→ Sevorlaga: 死 難道不會覺得跟台灣主流意見完全衝突嗎
這樣的人還要管公眾事務 簡直荒謬 !60F 10/22 20:40
推 ienari: 他們社民黨本來就這路線63F 10/22 20:41
推 Kakehiko: YouBike事件證明了即使衣服開右衽也改變不了生理性別64F 10/22 20:41
推 thr3ee: 母豬教的逆襲 開始戰爭了65F 10/22 20:41
→ Sevorlaga: 苗博雅 你挺廢死 我告訴你 我唾棄你這樣的行為 !66F 10/22 20:41
推 autokey: 有告才......等等我去開門67F 10/22 20:42
噓 xixirio: 主流意見你說了算膩?68F 10/22 20:42
→ akiyamatt: 我覺得賭苗告不成,再請客會比較有誠意 ^^69F 10/22 20:42
→ Sevorlaga: 不然主流意見你說了算... (?)
苗博雅 你挺廢死 我告訴你 我唾棄你這樣的行為 !
如果陳金火/陳進興在世 苗博雅會告訴我們 她反對死刑71F 10/22 20:42
→ Sevorlaga: 此外 苗博雅會告訴我們 她反對陳金火/陳進興死刑76F 10/22 20:44
→ Sevorlaga: 苗博雅 你支持廢除死刑 妳怎麼跟受害人家屬交代...(?)苗博雅 你支持廢除死刑 妳怎麼跟受害人家屬交代...(?)79F 10/22 20:45
推 Zyth: XDDDDDDDDDDDDDDDDDDDD81F 10/22 20:45
推 bakaka: 我支持苗告你82F 10/22 20:45
→ Sevorlaga: 苗博雅 我支持陳肇敏死刑定讞 你怎麼看 還是支持廢死嗎84F 10/22 20:46
→ Sevorlaga: 苗博雅 你講的廢死理想 完全在台灣是胡說八道 不適用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7834088F 10/22 20:47
→ iSad5566: 廢死的可以不要在這裡崩潰嗎 XD 推文被你洗得很礙眼91F 10/22 20:48
→ Sevorlaga: 我建議苗博雅陪著志工看過每個虐殺的屍體 看完50例再說苗博雅...你還會支持廢死嗎 ... (?)
「看過地獄,再跟我談惡魔!」 資深記者怒嗆苗博雅93F 10/22 20:48
→ CenaC: 居然有人質疑它公母!!! 咦? 那到底是什麼?97F 10/22 20:50
推 Ganer: 母T261F 10/23 03:34
推 gpa0101: 當然不算 後一字物種不符 前一字性別我搞不清楚262F 10/23 03:3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