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作者 iSad5566 (神曲)
標題 [問卦] 苗博雅算不算母豬?
時間 Sat Oct 22 20:32:48 2016



來複習一下苗博雅的事蹟

[新聞] YouBike騎3.6公里花135元 苗博雅喊貴

苗博雅借了YouBike去台大聽演講 結果不先還車 讓錢一直扣

之後仗著自己是公眾人物 在臉書PO文想公審YouBike比計程車還貴

事後還辯稱不知道哪裡可以還車


把名字遮起來 我還以為是一般三寶做的事

自己腦袋不清楚卻整天想上網PO文公審

這算不算是母豬的行為?

如果是的話 那母豬為自己辯護也就有合理化的解釋了

反正都是They的錯~~ 我自己沒問題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73.208
※ 文章代碼(AID): #1O2rnqqy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77139572.A.D3C.html
※ 同主題文章:
[問卦] 苗博雅算不算母豬?
10-22 20:32 iSad5566.
10-23 01:13 jacktypetlan.
… ×15
hopeskyme: 小心被告1F 10/22 20:33
Qoo20811: 小心被吉2F 10/22 20:33
Luiss4476: 這樣會被吉嗎3F 10/22 20:33
XArcherX: 你可能先會被吉4F 10/22 20:33
Zenonia: 媽我在這,有人要被告了5F 10/22 20:33
yang421: 是呀~這還用問~不過你這算政問~先和你掰了~6F 10/22 20:33
LAKobeBryant: 他是公是母 你看的出來???7F 10/22 20:33
CYL009: 以備份8F 10/22 20:33
PeterJackson: 人家念法律的9F 10/22 20:33
Zenonia: 我幫你備份轉到當事人臉書10F 10/22 20:33
HomuCat: 你會被吉11F 10/22 20:33
happy27727: 你要被吉了12F 10/22 20:33
XZXie: T不是母豬  也不是公豬13F 10/22 20:33
ttn851227: 快告 看能不能法院認證14F 10/22 20:33
cul287: 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 太衝動了15F 10/22 20:34
Despairile: 他大概會吉你16F 10/22 20:34
smallpig02: 被告?人家是問句好嗎,告什麼?17F 10/22 20:34
planethell: 你都不怕被吉喔18F 10/22 20:34
piece1: 勇者!88119F 10/22 20:34
bobobola: 他是女的嗎 我一直以為是男的20F 10/22 20:34
XXXXSOW: 有種別刪文 ^^21F 10/22 20:34
ralfeistein: 你要被偉大的綠社盟成員吉了,幫低調22F 10/22 20:34
DOOHDLIHC: 他是T,母豬個鬼,基本上我覺得他談這個議題就很奇怪23F 10/22 20:34
ienari: 恩   我不能說是不是24F 10/22 20:35
pqoiwe1994: 幫QQ25F 10/22 20:35
diabolica: 樓下幫備分26F 10/22 20:35
MarcLin: 呵呵,開始學KMT的抹屎手段嗎27F 10/22 20:35
tyifgee: 指名道姓 恩恩....28F 10/22 20:35
Xhocer: R.I.P.29F 10/22 20:35
FertilizerN: 要被吉了30F 10/22 20:35
Sevorlaga: 騎3.6公里花135元...單車ㄟ  根本超級便宜 !!!31F 10/22 20:36
abellea85209: 我覺得你會被吉.....32F 10/22 20:36
kenlin0105: 要被吉了 先上香33F 10/22 20:36
preisner: 這我一定吉34F 10/22 20:36
huangmingwei: 勇者35F 10/22 20:36
guligula: 掰掰36F 10/22 20:36
medama: 不算 算是三寶37F 10/22 20:37
DOOHDLIHC: 應該不會被吉吧XDD38F 10/22 20:37
gigi2001: 他不是男生嗎??????????????39F 10/22 20:37
image28: 吉吉吉40F 10/22 20:37
Sevorlaga:            這根本不會被告 !!!  我篤定  因為告不贏 !41F 10/22 20:37
ohrring: 不算  算三寶  你要被吉惹掰掰42F 10/22 20:37
pqoiwe1994: 法院認證43F 10/22 20:37
Sevorlaga: "騎3.6公里花135元 苗博雅喊貴"  這又算什麼  太可惡了44F 10/22 20:38
iSad5566: =>1.他不是政治人物 2.歡迎來吉 3.我不會刪文也歡迎備份45F 10/22 20:38
abellea85209: 告的贏跟要不要告是兩回事阿46F 10/22 20:38
justwater: 可能被告加重誹謗唷47F 10/22 20:38
moonphase: 11248F 10/22 20:39
morichi: 我押法院認證好了49F 10/22 20:39
plusonezero: 大吉大利!50F 10/22 20:39
Sevorlaga: 苗博雅告的成 官司勝訴 PTT一人一個新貴派 !51F 10/22 20:39
akiyamatt: 苗如果告原PO的話,我看以後也很難選上了吧52F 10/22 20:39
ienari: 新貴派+153F 10/22 20:39
lmf770410: 我覺得不算54F 10/22 20:39
HomuCat: 新貴派太沒誠意惹55F 10/22 20:40
SPiCa0831: 是不是母豬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他是台大法律系的8888888856F 10/22 20:40
szshiauguei: 幫你高調57F 10/22 20:40
Sevorlaga: 苗博雅倒是自己要注意 台灣這麼痛恨極惡犯 結果她挺廢58F 10/22 20:40
alchem:59F 10/22 20:40
Sevorlaga: 死  難道不會覺得跟台灣主流意見完全衝突嗎
這樣的人還要管公眾事務 簡直荒謬 !60F 10/22 20:40
neamen5566: 這告不贏吧?62F 10/22 20:41
ienari: 他們社民黨本來就這路線63F 10/22 20:41
Kakehiko: YouBike事件證明了即使衣服開右衽也改變不了生理性別64F 10/22 20:41
thr3ee: 母豬教的逆襲 開始戰爭了65F 10/22 20:41
Sevorlaga: 苗博雅 你挺廢死 我告訴你 我唾棄你這樣的行為 !66F 10/22 20:41
autokey: 有告才......等等我去開門67F 10/22 20:42
xixirio: 主流意見你說了算膩?68F 10/22 20:42
akiyamatt: 我覺得賭苗告不成,再請客會比較有誠意   ^^69F 10/22 20:42
gibson72: 假設句 真有你的70F 10/22 20:42
Sevorlaga: 不然主流意見你說了算... (?)
苗博雅 你挺廢死 我告訴你 我唾棄你這樣的行為 !
如果陳金火/陳進興在世 苗博雅會告訴我們 她反對死刑71F 10/22 20:42
wwvvkai: 新貴派74F 10/22 20:43
secret1414: 台大法律 吉他75F 10/22 20:44
Sevorlaga: 此外 苗博雅會告訴我們 她反對陳金火/陳進興死刑76F 10/22 20:44
luckyvm04y3: 快吉77F 10/22 20:44
Moratti: 高調78F 10/22 20:44
Sevorlaga: 苗博雅 你支持廢除死刑 妳怎麼跟受害人家屬交代...(?)苗博雅 你支持廢除死刑 妳怎麼跟受害人家屬交代...(?)79F 10/22 20:45
Zyth: XDDDDDDDDDDDDDDDDDDDD81F 10/22 20:45
bakaka: 我支持苗告你82F 10/22 20:45
SamWhite: 你小心被告83F 10/22 20:45
Sevorlaga: 苗博雅 我支持陳肇敏死刑定讞 你怎麼看 還是支持廢死嗎84F 10/22 20:46
GoBabyYA: 開工大吉85F 10/22 20:46
iPadProPlus: 是喔86F 10/22 20:46
jezz9740: 狂87F 10/22 20:47
Sevorlaga: 苗博雅 你講的廢死理想 完全在台灣是胡說八道 不適用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7834088F 10/22 20:47
HomuCat: 幫你高調90F 10/22 20:48
iSad5566: 廢死的可以不要在這裡崩潰嗎 XD 推文被你洗得很礙眼91F 10/22 20:48
david7112123: 想說是 但怕被吉QQ92F 10/22 20:48
Sevorlaga: 我建議苗博雅陪著志工看過每個虐殺的屍體 看完50例再說苗博雅...你還會支持廢死嗎 ... (?)
「看過地獄,再跟我談惡魔!」 資深記者怒嗆苗博雅93F 10/22 20:48
flushwing: 大吉大利96F 10/22 20:50
CenaC: 居然有人質疑它公母!!!  咦?  那到底是什麼?97F 10/22 20:50
SPiCa0831: 怎麼有人爆氣了啊XDDD98F 10/22 20:51
womantalk: 你要被吉囉99F 10/22 20:52
jay401401: 蘇美幫你坦了259F 10/23 03:01
oliver81405: 沒水準 覺得這樣很屌嗎? 可悲260F 10/23 03:17
Ganer: 母T261F 10/23 03:34
gpa0101: 當然不算 後一字物種不符 前一字性別我搞不清楚262F 10/23 03:38
dorisan: 真的很沒水準263F 10/23 03:54

--
--
(iSad5566.): [問卦] 苗博雅算不算母豬? - Gossiping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