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作者 weakerman (戴上耳機躲進世界的角落)標題 Re: [新聞] 趙介佑二度「逃兵」北市:區公所服役擅離時間 Sat May 1 12:43:25 2021
※ 引述《KZS (肚肚怪怪的)》之銘言:
: 趙介佑二度「逃兵」 北市:區公所服役擅離4月下旬移送法辦
現在的規定倒底是怎樣?
小弟我20年前退伍的
在以前逾假未歸
只要超過30分鐘
連上就開始大地震全數陳列
甚麼叫全數陳列
啊就按照梯數分批列隊開始被整
逾假那個的同梯會被整超慘
慘到逾假仔回營時
會被同梯圍毆的程度
逾假超過1小時無聯絡
管區已經去該員家按電鈴了
逾假超過24小時
就是發佈離營通報通緝了
這個傢伙已經逃3年了耶
結果現在才要移送?
現在的規定這麼爽喔?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187.219 (臺灣)
※ 文章代碼(AID): #1WZDnmZb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19844208.A.8E5.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新聞] 趙介佑二度「逃兵」北市:區公所服役擅離
05-01 12:43 weakerman.
噓 maxboy06: 都抗中保台了逃個替代役又怎了?1F 05/01 12:45
→ maxboy06: 你各位不會逃兵的9.25毛不會自己滾回支那?5F 05/01 12:45
→ reil: 黨國高層7F 05/01 12:46
→ cvnn: 為什麼沒人敢抓他?9F 05/01 12:48
推 jason0512: 何止這種程度,班長 排長 都要緊急召回開會寫報告!!10F 05/01 12:48
→ jason0512: 休假休到一半 都要急電召回 心裡一定很幹12F 05/01 12:49
推 garcia: 替代役青年們 夢想起飛 人家可以 你不行 懂?13F 05/01 12:49
→ pttxo: 他是替代役 內政部管的 不是以前國防部管的服兵役 有差吧??14F 05/01 12:51
推 hihimen: 人家王爺的兒子,你敢進去抓人??16F 05/01 12:53
推 CC97: 以前遇到站幾次衛兵受不了就逃的就覺得很扯,現在辦公桌替代行都能逃,是多玻璃?還能當流氓,門檻這麼低?17F 05/01 12:57
推 sid300: 為了抗中保台業務才耽擱的你懂什麼19F 05/01 12:57
推 kbten: 你有黨證嗎?21F 05/01 13:03
推 seednet2: 人家是抗中保台在家當兵 怎麼了23F 05/01 14:07
推 kc: 抗中保台你懂個屁啊,你們這些中共派來的五毛24F 05/01 14:10
推 richjf: 替代役就不是兵啊25F 05/01 14:13
推 asters: 替代役又不是當兵26F 05/01 14:15
推 mn435: 替代役又不是兵 軍官沒抓的責任吧27F 05/01 14:21
推 away612101: 現在帶風向到替代役囉!
沒背景的你這樣搞看看啊
看你會不會成為成功嶺的長期會員29F 05/01 14:33
推 SuGoEa: 當過兵都知道扯爆,在台灣守不一樣的法律33F 05/01 15:49
→ ssccg: 替代役就不是兵,是內政部就是跟他有合照那個部長管的34F 05/01 16:35
--
--
作者 weakerman 的最新發文:
作者: weakerman 219.70.38.43 (台灣) 2026-06-08 14:02:58
17F 2推 1噓
作者: weakerman 219.70.38.43 (台灣) 2026-05-26 13:33:05
29F 10推
作者: weakerman 219.70.38.43 (台灣) 2026-05-12 13:26:46
10F 3推 1噓
作者: weakerman 219.70.38.43 (台灣) 2026-04-18 16:57:57
16F 5推
作者: weakerman 219.70.38.43 (台灣) 2026-04-13 09:55:55
39F 6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
JosephC0227
台灣 05-01 16:37
人家正在抗中保台,替代役算個屁!
→
dohee
台灣 05-01 17:16
人家有黨證捏
(weakerman.): Re: [新聞] 趙介佑二度「逃兵」北市:區公所服役擅離 - Gossiping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