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作者 MiddleDog (MiddleDog)標題 [閒聊] Oner沒入選亞運是誰害的時間 Mon May 18 13:46:40 2026
欸欸老弟啊
看片不管有沒有進都很好理解
進了保證強度 沒進就是留個位置給別人
但是今年北極熊跟O神兩個人區的時候
也是難分高下
是什麼細微的差距和原因
導致O神不受青睞?
怎辦啦老弟 這波沒進很傷欸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5.201.50 (臺灣)
※ 作者: MiddleDog 2026-05-18 13:46:40
※ 文章代碼(AID): #1g2gV20N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79083202.A.017.html
※ 同主題文章:
[閒聊] Oner沒入選亞運是誰害的
05-18 13:46 MiddleDog.
→ qd6590: 但O前陣子表現也滿昏頭的 最近有好一點3F 05/18 13:47
推 wade59420: 他這季也是神鬼莫測啦 不知道當主Call有沒有影響到4F 05/18 13:47
推 ken1825: 國內榮譽北極熊拉滿 國外Oner拉滿,選誰都正常7F 05/18 13:47
→ qd6590: 韓國國內好像特別愛北極熊吧 感覺9F 05/18 13:47
→ A00610lol: 他高中好像沒畢業吧 看能不能跟BDD一樣12F 05/18 13:48
→ class21535: 不選超威我覺得是最離譜了 除了能多一個不當兵13F 05/18 13:48
推 whitecan: 講真的就是候補吧,之前帶了也沒上場的機會18F 05/18 13:49
→ ken1825: 比較意外是老李入選拉,還不如給oner20F 05/18 13:49
推 okaeRIRI: 被看片卡就算了 被北極熊這咖卡 心態要炸22F 05/18 13:49
→ dead11: 自己愛玩也不用怪誰23F 05/18 13:49
推 EdwardXIII: 高中沒畢業抽籤當兵我記得得哪一年前出生的才有25F 05/18 13:50
推 pentasy: 超威沒打K杯怎麼選啦26F 05/18 13:50
→ okaeRIRI: 真要分豬肉也是上路給kiin 不可能是給北極熊這個抱腿仔27F 05/18 13:50
推 ZkNight: 老鬼害的 太多T1成員老鬼又不能不帶 肌肉就被犧牲29F 05/18 13:50
推 a125g: HLE三個 T1兩個31F 05/18 13:51
推 QluckQ: Oner有點難 都市小孩多才會抽不到當兵33F 05/18 13:51
推 cylinptt: 還在老人害的,上次老李就是去拍照當人形立牌的36F 05/18 13:53
→ cylinptt: 幾乎都大超在打,他現在就精神指標,放進去當神主牌38F 05/18 13:54
→ raincloud: 去年不是還有個國民日報專訪北極熊 標題是什麼世一野嗎41F 05/18 13:54
→ qd6590: O前面是真的很昏頭啊 最近狀態才好轉45F 05/18 13:55
→ ben121196: Oner沒很好 那北極熊很好嗎 怎麼不選看片46F 05/18 13:55
→ a125g: 最近是李星的版本 26.10李星大起飛 有些老人李星已經玩不太起來了48F 05/18 13:57
推 k1222: 他自己51F 05/18 13:57
推 akiraje: oner不是趙信這陣子都跟戰神一樣嗎52F 05/18 13:57
推 jasonis08: O是最近趙信猛吧?前面也是很瞎,不如問為什麼沒有我超威大哥吧53F 05/18 13:59
→ jasonis08: 北極熊還行吧,是醜的特別醜,只是沒超威一起很怪56F 05/18 14:00
推 p1088: O狀態沒很好 但看片 Oner 北極熊比 加上這個上中
到底怎麼選會跳過看片肌肉選北極熊59F 05/18 14:01
推 qd6590: Karina一定要帶 最頂的63F 05/18 14:01
→ wu19911009: Oner前陣子不穩沒錯,但三叔難道有比較好==?65F 05/18 14:06
推 chiangpeterh: 為啥大家都在說非可去只是因為神主牌,去年冠軍就算了,中路算是最大心臟的選手了吧,試問如果決勝局你會派超威還是老人67F 05/18 14:08
→ Flyroach: 呃,上次Faker就真的只是去過過水呀= =70F 05/18 14:09
→ a3221715: 因為李哥近期實在一言難盡
上次也是打好玩的71F 05/18 14:10
推 CATALYST0001: 我自己一直猜Oner Kanavi Cuzz 結果是北極熊73F 05/18 14:10
推 yun0215: 因為老人23年就在當人形立牌啊,主要都是chovy 在75F 05/18 14:11
推 joefaq: 北極熊喜歡逛街被抓 其他應該還好啦77F 05/18 14:12
推 weliche: 23年 大超+看片 這組合LPL派誰來感覺都沒用78F 05/18 14:14
→ lskjd9058: 有沒有可能Faker只是去當教練的79F 05/18 14:16
推 white08: 比狀態三叔前一戰那才叫爆炸吧80F 05/18 14:16
→ jasonis08: 北極熊c的局蠻多的啊老實說,只是醜也是突破天際的81F 05/18 14:17
推 BusterPosey: 我比較好奇教練組還有誰 上次幾乎是黃金教練組了 有82F 05/18 14:17
推 ap9xxx: 教練想法吧86F 05/18 14:21
→ xbx123: 北極熊最近出國感覺都被虐啊87F 05/18 14:22
→ dead11: 堪用國際賽有C過的局嗎89F 05/18 14:24
推 joygo: 他前陣子還真的不好說
北極熊又更不好吧xD90F 05/18 14:27
→ Flyroach: 太久了吧,但近年最有印象的我只想的到死歌93F 05/18 14:32
→ NTUKarbe: 怪T1爸爸沒贊助 HLE都大力贊助了97F 05/18 14:46
推 jogsweet: oner沒入選覺得還好 超威沒進比較不合理99F 05/18 15:00
推 oo2751394: 1,2賽段T1中野整個昏頭啊 是最近一波連勝狀態看來有拉回來101F 05/18 15:19
推 azc3144: CHOVY沒進有點誇張 想輸就說一聲103F 05/18 15:19
推 TKjoe619: 我本來以為只有姑媽沒有亞運,結果居然是O神106F 05/18 15:24
→ azc3144: ONER沒入選有點扯107F 05/18 15:25
推 Wantway: 超威會說自己受傷 潛台詞就是婉拒了 有出過社會應該會懂吧108F 05/18 15:31
推 sawalee0811: 因為不敢不選老李 雖然是過去當精神圖騰
不然北極熊跟O神都神神鬼鬼的 帶兩個比較好111F 05/18 16:06
推 cianhao: 想看oner跟姐姐一起去當啦啦隊114F 05/18 18:45
→ Amulet1: 幹怎麼可能O神沒去拉 太扯115F 05/18 21:45
推 wugigi: 有什麼機會,不是說這屆亞運是最後一次有lol了嗎,oner只能乖乖去當兵了QQ116F 05/18 23:41
--
--
(MiddleDog.): [閒聊] Oner沒入選亞運是誰害的 - LoL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