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作者 MiddleDog (MiddleDog)
標題 [閒聊] Oner沒入選亞運是誰害的
時間 Mon May 18 13:46:40 2026


欸欸老弟啊

看片不管有沒有進都很好理解

進了保證強度 沒進就是留個位置給別人

但是今年北極熊跟O神兩個人區的時候

也是難分高下

是什麼細微的差距和原因

導致O神不受青睞?

怎辦啦老弟  這波沒進很傷欸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5.201.50 (臺灣)
※ 作者: MiddleDog 2026-05-18 13:46:40
※ 文章代碼(AID): #1g2gV20N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79083202.A.017.html
※ 同主題文章:
[閒聊] Oner沒入選亞運是誰害的
05-18 13:46 MiddleDog.
rax0010205: 自己1F 05/18 13:47
class21535: 某個不能說的人卡位阿2F 05/18 13:47
qd6590: 但O前陣子表現也滿昏頭的 最近有好一點3F 05/18 13:47
wade59420: 他這季也是神鬼莫測啦 不知道當主Call有沒有影響到4F 05/18 13:47
gcobc12632: 保留名單啊5F 05/18 13:47
class21535: 還好啦 27歲還有機會...6F 05/18 13:47
ken1825: 國內榮譽北極熊拉滿 國外Oner拉滿,選誰都正常7F 05/18 13:47
A00610lol: 不急 搞不好之後又改8F 05/18 13:47
qd6590: 韓國國內好像特別愛北極熊吧 感覺9F 05/18 13:47
TroyeSivan: 這種陣容希望被中國打爆 嘻嘻10F 05/18 13:48
roger2623900: 老李吧 選了FK後再選第三個就太多了11F 05/18 13:48
A00610lol: 他高中好像沒畢業吧 看能不能跟BDD一樣12F 05/18 13:48
class21535: 不選超威我覺得是最離譜了 除了能多一個不當兵13F 05/18 13:48
A00610lol: 韓華都選了三個 哪裡多14F 05/18 13:48
as3366700: 看片:我都讓位了15F 05/18 13:48
roger2623900: 但是韓華第一啊16F 05/18 13:48
abcd575: 老人啊 還想洗啊17F 05/18 13:48
whitecan: 講真的就是候補吧,之前帶了也沒上場的機會18F 05/18 13:49
evilraistlin: 不選超威真的沒道理 從各方面來看都應該選他19F 05/18 13:49
ken1825: 比較意外是老李入選拉,還不如給oner20F 05/18 13:49
roger2623900: 哪怕韓華選兩個 也不會給T1上三個21F 05/18 13:49
okaeRIRI: 被看片卡就算了 被北極熊這咖卡 心態要炸22F 05/18 13:49
dead11: 自己愛玩也不用怪誰23F 05/18 13:49
qt359101: 中路那個老人24F 05/18 13:49
EdwardXIII: 高中沒畢業抽籤當兵我記得得哪一年前出生的才有25F 05/18 13:50
pentasy: 超威沒打K杯怎麼選啦26F 05/18 13:50
okaeRIRI: 真要分豬肉也是上路給kiin 不可能是給北極熊這個抱腿仔27F 05/18 13:50
ZkNight: 老鬼害的 太多T1成員老鬼又不能不帶  肌肉就被犧牲29F 05/18 13:50
roger2623900: K必選再選老李後就沒位置塞T1的人了了30F 05/18 13:51
a125g: HLE三個 T1兩個31F 05/18 13:51
class21535: 我看再來比賽ONER要徹底黑化了32F 05/18 13:51
QluckQ: Oner有點難 都市小孩多才會抽不到當兵33F 05/18 13:51
BusterPosey: 安慰自己說 O神484已經接到國防部代言了==34F 05/18 13:53
clippershi: 幹藍拿 肌肉完全值得入選吧35F 05/18 13:53
cylinptt: 還在老人害的,上次老李就是去拍照當人形立牌的36F 05/18 13:53
raincloud: 韓國人確實超愛北極熊37F 05/18 13:53
cylinptt: 幾乎都大超在打,他現在就精神指標,放進去當神主牌38F 05/18 13:54
BusterPosey: 光州人很少嗎?39F 05/18 13:54
clippershi: 上次快全員一陣也是肌肉被低估40F 05/18 13:54
raincloud: 去年不是還有個國民日報專訪北極熊 標題是什麼世一野嗎41F 05/18 13:54
hololive45P: 大O今年其實沒有打很好...43F 05/18 13:54
BusterPosey: O神是最近才醒來44F 05/18 13:54
qd6590: O前面是真的很昏頭啊 最近狀態才好轉45F 05/18 13:55
ben121196: Oner沒很好 那北極熊很好嗎 怎麼不選看片46F 05/18 13:55
a3221715: O神是近期李星拿就C47F 05/18 13:56
a125g: 最近是李星的版本 26.10李星大起飛 有些老人李星已經玩不太起來了48F 05/18 13:57
jason401310: 自己,前面好幾次打完就覺得他和多蘭要準備喊忠誠了50F 05/18 13:57
k1222: 他自己51F 05/18 13:57
akiraje: oner不是趙信這陣子都跟戰神一樣嗎52F 05/18 13:57
jasonis08: O是最近趙信猛吧?前面也是很瞎,不如問為什麼沒有我超威大哥吧53F 05/18 13:59
zxcasd328: 練那麼壯當然要報效國家阿 忠誠55F 05/18 13:59
jasonis08: 北極熊還行吧,是醜的特別醜,只是沒超威一起很怪56F 05/18 14:00
Doica2445: Canyon就明顯強很多57F 05/18 14:00
weilu0228: 國家門面不帶李哥等著被出征58F 05/18 14:00
p1088: O狀態沒很好 但看片 Oner 北極熊比 加上這個上中
到底怎麼選會跳過看片肌肉選北極熊59F 05/18 14:01
jasonis08: 要順便帶Karina 嗎?61F 05/18 14:01
MiddleDog: 會不會是國家不想要北極熊想要O神62F 05/18 14:01
qd6590: Karina一定要帶 最頂的63F 05/18 14:01
a40558473: 自己64F 05/18 14:02
wu19911009: Oner前陣子不穩沒錯,但三叔難道有比較好==?65F 05/18 14:06
BusterPosey: 為啥會有卡寶 和李哥放閃?66F 05/18 14:07
chiangpeterh: 為啥大家都在說非可去只是因為神主牌,去年冠軍就算了,中路算是最大心臟的選手了吧,試問如果決勝局你會派超威還是老人67F 05/18 14:08
Flyroach: 呃,上次Faker就真的只是去過過水呀= =70F 05/18 14:09
a3221715: 因為李哥近期實在一言難盡
上次也是打好玩的71F 05/18 14:10
CATALYST0001: 我自己一直猜Oner Kanavi Cuzz 結果是北極熊73F 05/18 14:10
TheBaldJames: 鬧麻了 如果超威去哪會有決勝局 直接3:0輾過去74F 05/18 14:10
yun0215: 因為老人23年就在當人形立牌啊,主要都是chovy 在75F 05/18 14:11
TheBaldJames: 你這陣容要打到決勝局那會是誰的問題?76F 05/18 14:11
joefaq: 北極熊喜歡逛街被抓 其他應該還好啦77F 05/18 14:12
weliche: 23年 大超+看片 這組合LPL派誰來感覺都沒用78F 05/18 14:14
lskjd9058: 有沒有可能Faker只是去當教練的79F 05/18 14:16
white08: 比狀態三叔前一戰那才叫爆炸吧80F 05/18 14:16
jasonis08: 北極熊c的局蠻多的啊老實說,只是醜也是突破天際的81F 05/18 14:17
BusterPosey: 我比較好奇教練組還有誰 上次幾乎是黃金教練組了 有82F 05/18 14:17
jasonis08: 那種(潘森?XD83F 05/18 14:17
BusterPosey: 狼還有東河84F 05/18 14:17
ly102530: 為啥還選faker85F 05/18 14:20
ap9xxx: 教練想法吧86F 05/18 14:21
xbx123: 北極熊最近出國感覺都被虐啊87F 05/18 14:22
silver00221: 堪用這幾次國籍賽不都在娘刷等3線Carry88F 05/18 14:23
dead11: 堪用國際賽有C過的局嗎89F 05/18 14:24
joygo: 他前陣子還真的不好說
北極熊又更不好吧xD90F 05/18 14:27
silver00221: 沒C過不至於 他可是FMVP92F 05/18 14:30
Flyroach: 太久了吧,但近年最有印象的我只想的到死歌93F 05/18 14:32
silver00221: 不過剛好是史上僅有的野核版本適合他這個大刷子94F 05/18 14:32
swatch790513: 他自己 打超爛還想去啊95F 05/18 14:35
chiangpeterh: 每年世界賽都說超威會車過去 哪次車了?96F 05/18 14:42
NTUKarbe: 怪T1爸爸沒贊助 HLE都大力贊助了97F 05/18 14:46
lllALTQQ: 還我Oner98F 05/18 14:47
jogsweet: oner沒入選覺得還好 超威沒進比較不合理99F 05/18 15:00
bsexp317156: 羅傑100F 05/18 15:14
oo2751394: 1,2賽段T1中野整個昏頭啊 是最近一波連勝狀態看來有拉回來101F 05/18 15:19
azc3144: CHOVY沒進有點誇張 想輸就說一聲103F 05/18 15:19
o0991758566: 太扯了  Oner明顯強很多104F 05/18 15:20
Rhiner18: 這季自己也常常佈局105F 05/18 15:22
TKjoe619: 我本來以為只有姑媽沒有亞運,結果居然是O神106F 05/18 15:24
azc3144: ONER沒入選有點扯107F 05/18 15:25
Wantway: 超威會說自己受傷 潛台詞就是婉拒了 有出過社會應該會懂吧108F 05/18 15:31
Shiang1225: 樓下說ONER練這麼壯不當兵可惜110F 05/18 15:48
sawalee0811: 因為不敢不選老李 雖然是過去當精神圖騰
不然北極熊跟O神都神神鬼鬼的 帶兩個比較好111F 05/18 16:06
fishboatgogo: 超扯113F 05/18 17:15
cianhao: 想看oner跟姐姐一起去當啦啦隊114F 05/18 18:45
Amulet1: 幹怎麼可能O神沒去拉 太扯115F 05/18 21:45
wugigi: 有什麼機會,不是說這屆亞運是最後一次有lol了嗎,oner只能乖乖去當兵了QQ116F 05/18 23:41

--
--
(MiddleDog.): [閒聊] Oner沒入選亞運是誰害的 - LoL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