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層
Disp BBS
看板
LoL
作者
cutesoda
(極酷蘇打)
標題
Re: [閒聊] Oner沒入選亞運是誰害的
時間
Mon May 18 14:53:31 2026
我來分析一下為什麼是Canyon
第一個 其實不管Oner Canyon
這兩位選手的數據 比賽內容都還不錯
只是Oner參團率稍低 原因很複雜
第二個 隊伍裡面 T1/前T1的人太多了
這可能是Canyon上位的關鍵
第三個 LPL的打野可能被看不起 太菜了
據說中國隊伍同隊只能三個 BLG基本上
Bin Knight On三人會入選
剩下的打野只剩 Tian Wei Jiejie 比較有成績
這三個ID擺在這 Canyon Oner好像也沒差了
總之可能是為了分豬肉 避免過度集中資源
分了一個打野位置出去給Canyon罷了
你說Oner做錯什麼嗎?
就是他沒有給人一種非他不可的感覺
再加上LPL打野太菜 就被分豬肉了
如果他自己強一點 或是對面強一點
可能還會因為「互動默契」的考量而選他
挺可惜的Oner 唉… 被分豬肉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3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1.38.56 (臺灣)
※ 作者:
cutesoda
2026-05-18 14:53:31
※ 文章代碼(AID): #1g2hTjzN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79087213.A.F57.html
※ 同主題文章:
[閒聊] Oner沒入選亞運是誰害的
05-18 13:46
MiddleDog.
Re: [閒聊] Oner沒入選亞運是誰害的
05-18 14:53
cutesoda.
推
A00610lol
: 反正到時候韓網苗頭不對就會換了
1F 05/18 14:54
推
Frozn
: 你又知道了 那lpl選 bin xun 左手 哥哥 meiko 怎麼
2F 05/18 14:54
推
zxcasdzsd
: 同隊3個那是年底電競世界杯,亞運沒在管這個
3F 05/18 14:54
→
Frozn
: 說
4F 05/18 14:55
推
white08
: 不就 三叔T數比較大
5F 05/18 14:55
→
A00610lol
: 還有一點 現在入選的前提是要金牌才能免役 沒金牌
都是屁
6F 05/18 14:55
推
kikikinds
: 中野三個一人一隊也滿奇怪的 都沒搭過
8F 05/18 14:55
→
angelmax
: Jiejie上一屆爛成這樣差點連越南都打不過 還要靠Xun
9F 05/18 14:55
→
Frozn
: 我看這陣容 金牌比上一屆抖一點
10F 05/18 14:56
→
angelmax
: 上來救場 不可能選的
11F 05/18 14:56
→
SkyBearV
: 國家隊 贏最重要 什麼都是虛的 能贏管他同不同隊
12F 05/18 14:57
→
eko112
: 會不會原本3隊都有 Z O C/F G K 結果C受傷
13F 05/18 14:57
推
Feeng
: 就被笨色老人卡位 不想選太多T1的人
14F 05/18 14:58
→
EZTW0000
: 堪勇近期逆風有什麼亮眼操作,不都是同意
15F 05/18 15:00
推
ken1825
: 沒有給人非他不可的感覺有點中肯
16F 05/18 15:01
推
james3510
: 堪用也是外戰軟手桌 到時烙賽一定被噴爛
17F 05/18 15:05
推
jogsweet
: 老人拔起來 中野其中一個位置再多帶一個
18F 05/18 15:10
→
gn01110728
: 還有個問題,cayon能當主call,oner你懂得
19F 05/18 15:11
→
jogsweet
: 打野真的感覺不是非oner不可
20F 05/18 15:11
推
james3510
: 這陣哪要打野call
真的要打野call還不如叫看片f6集合
21F 05/18 15:13
推
twbjerg
: 如果跟faker配 oner最優吧
看片感覺跟zeka配還不錯
23F 05/18 15:15
推
A00610lol
: 三姆斯有什麼話語權可以call啦
25F 05/18 15:15
推
ssddff123
: 飛可沒什麼戰力還去卡位 oner心裡不知道怎麼想...
26F 05/18 15:17
推
ken1825
: 我認真覺得名單最有可議的是老李==
27F 05/18 15:18
推
shucole
: OK比較有畫面吧 而且去年ofgk這套也配過其他上路
分豬肉的話給熊不給kiin 蠻抽象的==
28F 05/18 15:19
推
jeff666
: 拔老李JG帶兩個然後zeka不穩 就直接爆炸
30F 05/18 15:19
→
class21535
: 選大歐BDD看片都比選他好 但又不能不選他
除非他自願讓賢巴
31F 05/18 15:19
推
weliche
: 可是沒李哥 他們吵起來會壓不住 大家都冠軍
33F 05/18 15:21
推
q251425
: 老李早就說過可能不上場,但是不可能不帶他去
34F 05/18 15:22
推
lily20
: 老李感覺不太可能拒絕,手上都被帶去了
手傷時
35F 05/18 15:23
→
q251425
: 萬一對LPL出事,沒帶Faker的教練自動全責
37F 05/18 15:23
→
lily20
: 但如果中路選賊卡,打野不如選個看片吧,中野本身
也和強調配合
38F 05/18 15:24
推
ken1825
: 搞不好看片婉拒阿XD
40F 05/18 15:24
→
lily20
: 我覺得本來是想選超威,但超威傷病拒絕了
然後真的要分豬肉可以分上路
41F 05/18 15:25
→
class21535
: 免役不不想去正常 卡人位置會被記恨
43F 05/18 15:25
→
lily20
: 中野、下路雙人感覺要選配合過的
宙斯小k都是免疫還是被分,輔助感覺小k沒辦法,一
定穩定是他
44F 05/18 15:25
→
class21535
: KIIN也可以 如果壽司狀態不穩的話當替補
47F 05/18 15:27
→
azc3144
: 小K是所有位置中最沒爭議的不需要討論
48F 05/18 15:27
→
lily20
: 老李已經是韓國電競這項目的活招牌了,出門給人當
新聞採訪立牌,不去感覺上面會有意見
49F 05/18 15:27
→
azc3144
: Faker就神主牌 必須帶
51F 05/18 15:28
推
cylinptt
: 老李杭州就上一場打沙阿,其他全部都是超威打,帶
老李是啥原因還不明顯嗎?
52F 05/18 15:28
推
Frozn
: Faker要帶啊 神主牌在那裡 可以穩定軍心的
54F 05/18 15:29
→
azc3144
: 不過另一人選zeka 能不能好好休息不好說 可能得救場
55F 05/18 15:29
→
lily20
: 否則老李上次也不需要免疫,他和bddcuzz泰迪一樣早
就是沒中
56F 05/18 15:29
推
weliche
: 我是覺得李哥可以頂領隊缺 他頂選手缺有點浪費位置
如果打定李哥不會上場 卡選手缺就很怪
58F 05/18 15:30
推
steven3QXD
: 老李就精神領袖
60F 05/18 15:31
推
lily20
: 但上面感覺意思就是一定要帶他
61F 05/18 15:31
→
Jerry0924
: 老人就保障名單 神主牌
62F 05/18 15:35
推
ChicagoParty
: 其實我也覺得還滿可能是故意避免選ZOFGK被帶節奏X
DDD
63F 05/18 15:38
推
zxcasd328
: 領隊是啥鬼,乾脆讓老李頂提行李的缺
65F 05/18 15:39
→
class21535
: 我也之前他可以當電競團領隊 免役機會給別人
支持
66F 05/18 15:44
推
azc3144
: 我也覺得他帶隊很OK 還能挪一個名額出來
68F 05/18 15:45
推
chrislai
: 老李要鎮場面不可能不帶 但又不太上場 著實尷尬
69F 05/18 15:47
推
luck945
: faker就必帶喔,如果真的出問題至少能當最後的辦法
70F 05/18 15:48
→
poz93
: 今天只能帶5個 那選FAKER就是有問題 但今天是選5+1
71F 05/18 15:49
推
yun0215
: 沒超威反而一定要帶老人欸 絕境的時候只剩他有機會
72F 05/18 15:50
→
poz93
: Faker就是去當那個+1 行銷用的 比賽是其他5個人的
事
73F 05/18 15:50
推
wade59420
: 老人就救場用的 萬一崩了還能上來扛一下
75F 05/18 15:52
→
class21535
: 超威不打才更不能選FAKER 可以選BDD
76F 05/18 15:55
推
ken1825
: BDD沒打K盃
77F 05/18 16:05
→
giantbody
: BDD有打K盃啊 上來打一場 Cuzz就真的沒打了
78F 05/18 16:11
→
class21535
: 別再K盃了 BDD就為了亞運打DNF那場有上
79F 05/18 16:11
→
bombz69528
: Bdd有打 是Cuzz沒打
80F 05/18 16:11
→
class21535
: 另外BDD訪問也說過想打亞運
不過應該沒人訪問會說不想打拉
81F 05/18 16:12
推
Smallpiggy
: 認真說 這陣容沒上次絕望 中路Zeka不是超屌就是超
爛
Faker就一定要帶他 但實質上統治力弱很多 上路宙斯
下路雙人不意外 打野沒Oner很可惜 但覺得這一兩個
月表現真正該帶的是看片 可能隊伍太多人改帶北極熊
沒Cuzz也挺意外 後面兩三場有點烙賽沒錯 但綜合來
說不輸看片
83F 05/18 16:18
推
sd950283
: 怎不分給kiin
90F 05/18 16:23
推
hasroten
: cuzz最近狀態挺拉的
91F 05/18 16:24
推
GordnHayward
: Oner心臟還是大多了 國際賽還是看心理
92F 05/18 17:43
推
showmehe
: 老人可以跟zeka學個兔子嗎
93F 05/18 18:03
推
steven200409
: 我個人覺得沒Xun 這個家肯定垮 看看之前沒有Xun的BL
G好嗎
94F 05/18 18:20
推
TDKnight
: 6冠帶去誰不服== 帶去蹭吃蹭喝都服
96F 05/18 19:28
--
--
作者 cutesoda 的最新發文:
+8
[問卦] 什麼時候品牌和意識形態突然不重要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cutesoda
49.217.59.77
(台灣)
2026-06-21 20:41:35
45F 9推 1噓
+9
[問卦] 台灣跟東南亞到底哪裡一樣? - Gossiping 板
作者:
cutesoda
123.241.38.56
(台灣)
2026-05-31 17:16:40
18F 9推
+3
Re: [問卦] 脆:第一次跟女生約會不能吃拉麵? - Gossiping 板
作者:
cutesoda
123.241.38.56
(台灣)
2026-05-28 00:49:48
11F 3推
+40
Re: [閒聊] Oner沒入選亞運是誰害的 - LoL 板
作者:
cutesoda
123.241.38.56
(台灣)
2026-05-18 14:53:31
我來分析一下為什麼是Canyon 第一個 其實不管Oner Canyon 這兩位選手的數據 比賽內容都還不錯 只是Oner參團率稍低 原因很複雜 第二個 隊伍裡面 T1/前T1的人太多了 這可能是C …
96F 40推
+3
Re: [問卦] 韓國啦啦隊:在台灣賺錢方法多 韓國 - Gossiping 板
作者:
cutesoda
123.241.38.56
(台灣)
2026-04-26 11:46:29
16F 3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cutesoda.): Re: [閒聊] Oner沒入選亞運是誰害的 - LoL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