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作者 c27932589 (單推陽菜寶)標題 Re: [情報] 灰狼籃網公牛交易 Randle去籃網時間 Tue Jun 23 11:08:53 2026
分析一下三方目的跟薪資
先講懶人包
恭喜湖人隊 籃網跟公牛80%不會搶AR了
灰狼:
把Randle清掉後 團隊薪資掉到奢侈税線下
因此將獲得33.3M的交易特例(TE)
還有把付稅中產升級成15M的全額中產跟5.5M的雙年特例
大概會把Naz Reid拉上先發 然後用中產去補四號位
以灰狼的薪資空間跟未來首輪狀況來看
那個TE大概很難去做大補強
我會覺得這是灰狼沒能成功用Randle跟DDV換球星的備案
基本上就是省錢操作
用#28往後五個順位來省錢
籃網:
升級一下今年選秀位置(33->28)
順便填薪資空間
MPJ打3、Randle打4
基本上也不會去卡到
這等於是不會 也不能去搶AR了
因為這樣要去搶AR反而還要清掉MPJ才有可能(除非已經有人已經在跟籃網談MPJ交易了)
中鋒基本上會真空 而且也沒潛力能拉上來練
所以後續籃網的選秀會怎麼操作也很有意思
#6選任何一個中鋒都太早
公牛:
最大贏家 用空間吃Claxton直接免費升級
把武切賣掉後變得很弱的中鋒位置終於補上了
而且是補上機動防守型中鋒
配上Giddey、Buzelis的反擊快攻會很適合
同樣的 他們的薪資空間變得很難搶AR了
這看起來是一個要拼戰績的動作
陣容其實也已經還不錯了
#4不知道還會不會去選成熟度很低的Caleb Wilson
而且Wilson的三分能力跟Claxton一起上會滿悲劇
我感覺蠻有可能向下交易去選他們目前最缺的二號位
也可能直接選三分很好的Wagler
那就會爽到快艇
四贏交易 但最大贏家給公牛
再來是湖人 兩個本來想簽AR的隊伍都填了薪資空間(公牛20M、籃網33M)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137.191 (臺灣)
※ 作者: c27932589 2026-06-23 11:08:53
※ 文章代碼(AID): #1gEVZ7_-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184135.A.FFE.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情報] 灰狼籃網公牛交易 Randle去籃網
06-23 11:08 c27932589.
推 kiolp: 都不夠搶AR了嗎 那湖管可以開始壓價了2F 06/23 11:10
推 Wardyal: 那是不是可以開清潔工薪水給AR了 反正沒人搶5F 06/23 11:11
推 poz93: 唯一輸家AR 沒有全額頂薪和湖人抬價6F 06/23 11:11
推 AtDe: 頓寶:真空??7F 06/23 11:11
→ zsp9081a: 公牛帳面升級是真的不少,原本還卡拉文跟DDR,現在不只補洞、解套還有選秀8F 06/23 11:11
→ EZ78: 里夫斯黑10F 06/23 11:11
推 cagepig: 灰狼要省錢就賣華仔好了~~~不要浪費華仔的天賦13F 06/23 11:12
推 thatblue: 真可惜 滿想看AR到別隊的15F 06/23 11:13
→ kingianlin: 公牛今年還躺一個25#12 Noa Essengue23F 06/23 11:17
→ tyrone0923: CW不太可能掉到#5,公牛不要他也是向下換,拿點資產回來也好24F 06/23 11:17
推 ADavisBest: 公牛#15選carr 就好幹嘛#4不選Wilson,Carr體能臂展怪還能射三分超適合的。26F 06/23 11:18
推 earldunn: 選天賦更重要,或是CW還是第四順位,籤可能拿來向下換29F 06/23 11:19
→ jorden: 灰狼這操作看起來就是省錢 西區很難出線了30F 06/23 11:20
推 zego41: 本來就留湖機率高31F 06/23 11:20
推 tolove0721: 公牛還要算今年首輪的薪資耶。 應該搶不了吧?32F 06/23 11:21
→ UD305: 湖人季後賽不會再遇到軟豆腐當然開心33F 06/23 11:22
→ dragon803: 其實籃網還是可以硬清欸 真的要開了話34F 06/23 11:23
→ tyrone0923: 對,忘記公牛還有2個首輪籤,這樣剩31-32M左右35F 06/23 11:24
推 b54102: 我牛沒戰績壓力 選Caleb Wilson合理 看誰打出來36F 06/23 11:24
推 NetsFan: 籃網還有Sharpe可以補中鋒位置 他其實練許久了 打起來數據上也不錯
身材上也比Claxton更接近傳統中鋒40F 06/23 11:35
推 jorden: 公牛 再選CW 體型跟天賦滿滿43F 06/23 11:36
推 murmurs0803: 公牛要重建肯定還是選天賦啊 不用管位置 反正看誰能練出來45F 06/23 11:39
→ pujos: 結果還沒兩天戲就完了,AR還沒跳,籃網薪資空間先補了13M,啊不是一堆信誓旦旦47F 06/23 11:39
推 poz93: 也可能AR那邊拒絕了公牛籃網 所以他們直接開始下一步 你也不知道是簽不到還是本來就沒有要簽49F 06/23 11:42
推 pujos: 不知道誰的反智分析52F 06/23 11:55
推 chaos10: 從頭到尾就沒人再搶AR 那只是經紀人放消息 誰要失分比得分多的53F 06/23 11:56
→ kyo33: AR去別隊的話青蛙跳投還會有哨嗎57F 06/23 12:01
推 jpy: 公牛想選後衛?62F 06/23 12:25
推 cdpicker: 公牛不選四皇……有人的PTSD要發作了63F 06/23 12:27
推 mikechang829: 公牛還有首輪中段可以選後衛啦 有傳聞說公牛想往上換到前10
反正四號籤不看位置 就選四皇剩的65F 06/23 12:53
推 a28200266: 活塞要搶前提是要放棄杜蘭的right 乾屋摳林68F 06/23 13:18
推 micbrimac: AR哭暈 沒人競價 湖人可以便宜留了70F 06/23 14:04
→ islandant: 灰狼感覺四號還好啊 就Big Mac和Reid 吃時間就好
反而你沒有水準夠的控球分擔Ant持球壓力
Ayo本質是副控二傳手 康利老化 TSJ和DDV
都是純二號位 你根本沒人能穩住進攻節奏的
灰狼問題還是純2號位囤太多人 打三號身材不夠
又沒有足夠傳控天賦控場 季後賽就只能無限單打71F 06/23 17:34
推 vgil: 只有AR受傷的世界77F 06/23 18: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