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
作者 bm1041644 (benman)
標題 [外絮] 活塞為字母哥交易潛在第三方
時間 Fri Jun 19 17:10:42 2026


來源:
https://marcstein.substack.com/p/the-nbas-latest-trade-free-agency

內容:
(只截取這段,其他部分懶人包寫在後面)

我週四被轉述了一個我先前沒聽過的交易構想:

據我所知,Detroit Pistons應該被視為一個潛在的第三方,參與一筆「Giannis Antetok
ounmpo交易到邁阿密」的交易案……而最終Tyler Herro會落到底特律。

本季東區唯一拿到60勝的球隊眾所皆知希望在Cade Cunningham身邊增加外線火力,據信
他們正積極探索市場上的各種選項,而且目標不只限於先前被頻繁提到、但取得難度更高
的兩位球員:達拉斯的Kyrie Irving以及紐奧良的Trey Murphy III


其他被認為可能可交易、且對底特律有興趣的球員還包括:夏洛特的Coby White、奧克拉
荷馬城的Isaiah Joe,甚至可能還包括薩克拉門托的Zach LaVine,因為他即將進入合約
最後一年,並擁有一份價值4900萬美元、必須在6月29日前決定是否執行的球員選項。


———
White在夏洛特最重要的時刻,當然是他投進那記三分球,幫助球隊在附加賽對邁阿密的
比賽中將比賽逼入延長賽,但Charlotte Hornets最終在客場輸給Orlando Magic,無緣季
後賽,也讓球隊連續第10年無緣季後賽,創下聯盟最長紀錄。


聯盟消息指出,雖然黃蜂希望留下White,但外界普遍認為這位前公牛後衛在今年夏天確
實是「可以被交易得到的球員」

在這種情況下,黃蜂也可能嘗試透過先簽後換(sign-and-trade)操作,避免白白失去這
名剛得到的後衛

回到底特律……

Trajan Langdon在週四選秀前的記者會上對當地媒體表示:

「我們必須評估所有可能性,而這正是我們要做的。不論是交易還是自由球員市場。」


———

其他消息:

- 小犢希望找Jon Scheyer執教(杜克主帥 K教練傳人

- 小犢其他已知的候選名單:

* Royal Ivey(火箭助教)
*Jama Mahlalela(暴龍助教)
* Micah Nori(灰狼助教)
* Terry Stotts(曾執教老鷹、公鹿與拓荒者)


- Kessler, Waston, Duren皆被看好續留母隊

- 勇士與KP目前有意長期合作

- Nate Ament只為四支球隊單獨試訓過:公牛、快艇、籃網、雷霆,他最低落在會在公鹿
#10,小犢#9也在考慮之中

———

公鹿加油:)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66.237 (臺灣)
※ 作者: bm1041644 2026-06-19 17:10:42
※ 文章代碼(AID): #1gDGUK9b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1860244.A.265.html
b8454: 英雄跟乾麵又要重逢了唷1F 06/19 17:12
JarvanII: 阿德跟字母感覺適配性還好欸 沒感覺會很強2F 06/19 17:12
bm1041644: 就參考AD阿爹那樣的雙塔3F 06/19 17:14
benson1212: 活塞很積極補強4F 06/19 17:14
JWrld4L: 有沒有可能就是阿爹沒有很強5F 06/19 17:14
langeo: 英雄扛不起老大 可是有老大情況下應該能當不錯老二6F 06/19 17:17
TCPai: Lavine連在例行賽都那樣了7F 06/19 17:22
bm1041644: 拉文交易成本低啊8F 06/19 17:23
blackorblue: murphy的順位應該還是大於herro 當然鵜鶘要價很高蘭登可能不願意給9F 06/19 17:23
otsuka123: 還是AR好 英雄買飯大輸11F 06/19 17:25
tupacshkur: 活塞要衝擊東冠12F 06/19 17:27
blackorblue: 當活塞傻了吧 ar離開洛杉磯最好是還有那麼多飯可以13F 06/19 17:28
alex8725: 你換拉文基本上一隻籤都不用出 問題是有沒有那個薪資包15F 06/19 17:28
JustDuHua: ar離開la還有裁判愛嗎  很難說17F 06/19 17:28
ken1825: 這次字母哥能離隊成功了吧18F 06/19 17:29
AtDe: fox :那我來換拉文呢19F 06/19 17:33
hank13241: 換拉文國王不會要籤,但應該要到期約
國王:交易FOX拿三首輪,再拿拉文把FOX換回來,馬刺還得添籤勒20F 06/19 17:33
otsuka123: 拉文那麼爛 狐狸不如貼籤換pg23F 06/19 17:38
FAYeeeeeeee: 還不錯 不過活塞薪資包要用誰?24F 06/19 17:39
Chanlin01: 拉文負資產 國王不貼籤能出掉就爽到不行了25F 06/19 17:39
CircusWorld: Isaiah Joe確實可以問看看26F 06/19 17:39
AtDe: 拉文也只剩一年約,真的沒很痛27F 06/19 17:40
KKyosuke: 剩一年約就只是薪資包了不算是很難扔掉的資產28F 06/19 17:42
Chanlin01: 國王應該很想把沙包拉文大媽全賣掉29F 06/19 17:43
otsuka123: 薪資包更不可能換 留著簽大咖30F 06/19 17:45
Chanlin01: 感覺活塞有興趣的是買斷後的拉文31F 06/19 17:46
hank13241: 1年約跟4年約的差距很大,何況4年約的均薪還更高
國王想換他們早就不是新聞,早賣了一年多,主要是32F 06/19 17:47
bm1041644: 活塞很難湊拉文薪資包應該還是等買斷吧34F 06/19 17:47
hank13241: Perry不只不想吃虧,上次換Ja還跟灰熊要首輪
DDR部分保障才可能買斷,拉文應該不可能買斷35F 06/19 17:47
AtDe: 那還不如等買斷後的DDR
拉文要買斷除非市場上有很離譜的機會37F 06/19 17:48
bm1041644: 可能談3000買斷吧 活塞空間不適合DDR39F 06/19 17:50
hank13241: 拉文最多就是再等一年,他不搞氣氛忍忍就過了40F 06/19 17:50
Chanlin01: 沙包應該最好賣 最值錢的41F 06/19 17:51
hank13241: 何況根本沒有國王想買斷拉文的消息,現階段不該考慮42F 06/19 17:51
bm1041644: 買斷就看拉文也沒有想去爭冠 不然就是領好領滿43F 06/19 17:51
hank13241: 這件事44F 06/19 17:51
AtDe: 拉文也不會氣氛了45F 06/19 17:51
hank13241: 沒有,黃蜂只想出到期約換小沙,連小橋都不想出46F 06/19 17:51
bm1041644: 缺中鋒的球隊都都不好湊小沙的薪資包吧47F 06/19 17:51
AtDe: 沙包要看換什麼回來48F 06/19 17:52
hank13241: 拉文上季其實有小說國王在耽誤他就是了,還有他想要國王找吹楊來,但國王沒理他49F 06/19 17:52
dog29635841: 拿英雄的話活塞要出什麼?51F 06/19 17:52
bm1041644: 活塞出Stew+LeVert吧52F 06/19 17:52
hank13241: 我覺得小沙就看跟黃蜂談得如何,DDR Monk等之後看誰有興趣,拉文我不抱持期待,他的團隊也傾向執行最後一年,應該賣不掉,就再忍一年
就算拉文真的賣得出去,也絕對不應該再拿多年大約回來,除非補償首輪53F 06/19 17:53
ooxxman: 字幕+Cade 無敵了吧58F 06/19 17:55
bm1041644: 這文章明明沒很長 還可以當標題黨喔==59F 06/19 17:55
Chanlin01: 原來沙包不值錢嗎 我還以爲今年季後賽這meta打下來會滿有價的60F 06/19 17:56
hank13241: 因為小沙這季因傷缺了大半賽季,加上雷諾打出來後誰62F 06/19 17:57
KKyosuke: 國王兜售整組很久了都賣不掉啊  就沒價63F 06/19 17:57
hank13241: 都知道你要賣小沙重建,都會壓價64F 06/19 17:57
bm1041644: 你把缺中鋒幾隊拉出來就知道很難賣了65F 06/19 17:58
hank13241: 比如季中跟爆龍談交易時連次輪都不給,還一定要國王吃波頭,不過如果小沙換不到選秀籤那真不如別賣
有部分是Perry寧願爛手裡也不願吃虧賣66F 06/19 17:58
AtDe: 小沙就需要陣容特化,不能當一般藍領用69F 06/19 18:00
hank13241: 其實小沙單純搶籃板做二次進攻也很可以,只是他防守很糟,不給他高位做軸會降低他的價值70F 06/19 18:01
KKyosuke: 小沙生涯單場火鍋只有0.5個  沒護框能力的
所以他地位很尷尬  你要他就得讓他當進攻主軸72F 06/19 18:01
hank13241: 喔小沙還有個優點是擋拆很扎實,真的跟一堵牆一樣74F 06/19 18:03
dblcu: 英雄感覺蠻適合活塞的75F 06/19 18:32
turnpoint: 小沙沒有護框、沒有外線,他就是不能投外線+低位把握度打折的小丑,然後缺點是一樣的76F 06/19 18:36
iwinlottery: 除了CC要出清喔78F 06/19 18:39
Hohenzollern: 帥哥拉文合約剩下一年 他是很好的交易包裹79F 06/19 18:47
kojo1234: 我大阿爹可以81分欸 不強?80F 06/19 18:53
satousei: 還是那個問題,公鹿自己的籤不要?繞開阿拓合理?81F 06/19 19:03
hank13241: 拉文合約要交易,匹配還是大問題啦
但絕對不會比多年大約難處理82F 06/19 19:16
Leia0531: 感覺不管哪隊換到字母哥都不會強到哪84F 06/19 19:30
zelone: 樓上,是83分......85F 06/19 19:30
librabay: 英雄哥我覺得難堪大任…86F 06/19 21:15
totoro7923: Vogel:???87F 06/19 22:38
a126053: 小沙沒防守沒外線哪裡符合Meta了88F 06/19 22:53
gtq: 其實我覺得可以的英雄去活塞可以89F 06/20 09:01
conneyzz: 英雄去活塞,不就跟阿舍乾麵會合,後場一樣不行吧!邁阿密活塞?90F 06/20 09:48
king310184: 樓上是不是忘了Cade?92F 06/20 11:34
airandy1102: 拉文在公牛就已經拉完了,國王接盤俠乾脆把這年走完吧省得還要貼籤93F 06/20 19:46

--
--
作者 bm1041644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bm1041644.): [外絮] 活塞為字母哥交易潛在第三方 - NBA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