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作者 Tonyx599026 (Tony)標題 [花邊] Bobby Marks:多支季後賽球隊正關注Kawhi時間 Thu Jun 25 11:51:50 2026
https://x.com/underdognba/status/2069969822226743574
Bobby Marks on Kawhi Leonard:
"I think there's a lot of playoff teams keeping an eye on what happens with Kawhi Leonard."
Malika Andrews: "What playoff teams?"
Marks: "Maybe his former teams."
Bobby Marks在節目上談到Kawhi:
「我想,現在有很多季後賽球隊在留意Kawhi Leonard。」
Malika Andrews:「什麼季後賽球隊?」
Bobby Marks:「可能他的老東家們。」
馬刺、暴龍 有可能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92.226 (臺灣)
※ 作者: Tonyx599026 2026-06-25 11:51:50
※ 文章代碼(AID): #1gFANPgh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359513.A.AAB.html
推 axi: 老東家不就是馬刺 暴龍1F 06/25 11:52
推 Sam30526: 馬刺會想要找他嗎,側翼很擠了2F 06/25 11:52
推 rubio09: 有戰神小卡,尼克會被馬刺橫掃吧5F 06/25 11:53
→ axi: 馬刺應該要找4吧6F 06/25 11:53
→ Chanlin01: 雖然破艇現在不想賣 但只要出個類似阿祖包那種無法拒絕的價碼搞不好也會秒賣8F 06/25 11:53
推 AtDe: 問題是出什麼 難道用fox 換?10F 06/25 11:53
推 paracase: 馬刺好像可以,一場只要上個20~30分就夠了15F 06/25 11:54
推 sky77725: 馬刺一定狐狸 薪資才能匹配 但都有嘎藍了16F 06/25 11:54
→ Aggro: 馬刺如果能用狐狸換一定換 但快艇怎可能要17F 06/25 11:54
→ JarvanII: 如果馬刺能突然Fox換可愛應該是有人對快艇用了別天神之類的吧18F 06/25 11:54
推 TAZUSA: 當初被聖城抹黑詐傷,總管敢打電話嗎20F 06/25 11:54
→ axi: 狐狸+尬藍的後場...有搞頭嗎?21F 06/25 11:55
推 lion01123: 馬刺哪會嫌側翼擠?XD 有哪位比可愛強的嗎?22F 06/25 11:55
→ Chanlin01: 狐狸換樹哥 你有法蘭克鮑爾默裸照都換不到23F 06/25 11:55
推 Ebanks: 可愛現在的速度也是偏4號吧24F 06/25 11:55
→ acln0816: 暴龍吧 暴龍側翼海拿去換剛好25F 06/25 11:56
推 kiolp: fox換可愛要貼多少? 加一個哈珀都不知道夠不夠29F 06/25 11:57
推 laking: 快艇怎可能收狐狸30F 06/25 11:57
噓 PizzaKK: 馬刺根本不可能 現在養小將有未來多了32F 06/25 11:57
噓 arrfu: 沒給暗盤口歪可是不去的唷!33F 06/25 11:57
推 axi: 三方...有哪隊願意吃狐狸的約...?38F 06/25 11:59
推 demonh311: 回馬刺吧,包溫傳人有了,石佛也該找一個41F 06/25 12:00
→ axi: 馬刺拿可愛要貼快艇籤 找第三方吃狐狸也要給籤吧?42F 06/25 12:00
→ hau7341: 可愛+斑馬...想想就覺得猛43F 06/25 12:01
推 Kappa: 們?44F 06/25 12:01
推 ClownT: 無法想象可愛穿上馬刺球衣47F 06/25 12:01
→ Aggro: 尼克其實也沒很海吧 是先發很扛
不過馬刺是更爛沒錯49F 06/25 12:02
→ shargo: 可愛原本可以拿第一隊 被某幾個特權仔搞掉58F 06/25 12:05
推 Greeen14: 怎麼可能找他,到時候他又為了回洛杉磯找舅舅開搞59F 06/25 12:05
推 ianenix: 回馬刺教小將搞氣氛喔 別鬧了61F 06/25 12:06
噓 koflll: 可愛舅:當我死人喔?63F 06/25 12:07
推 york159: Harper會讓2號嗎?66F 06/25 12:08
推 o0991758566: 去馬刺真的無敵了 拉三方 可愛-馬刺 快艇-球三
黃蜂-FOX 完美68F 06/25 12:09
→ Chanlin01: 樹哥看到總冠髒馬神殿PTSD直接發作71F 06/25 12:09
→ hohoman: 敬業精神太差,馬刺不會要吧!拉抬價格的招術72F 06/25 12:09
推 axi: 球三+嘎蘭有搞頭嗎?73F 06/25 12:09
推 alankira: 馬刺前鋒相比後衛弱得多,可愛很適配75F 06/25 12:10
→ alankira: 但馬刺願意丟什麼籌碼出來就是問題了77F 06/25 12:10
推 lt5114: 拉熱火三方啊 他們很缺後衛84F 06/25 12:11
→ york159: popo明明很挺可愛,每次都抱抱還幫忙說話85F 06/25 12:11
推 kiolp: 可愛打球太乾淨所以出走的 回不去了86F 06/25 12:11
推 axi: 那暴龍應該是用Ingram當主菜吧...?88F 06/25 12:12
→ dragon803: 就你不夠髒要怎麼去馬刺= =現在他這樣馬刺還不願意收吧89F 06/25 12:12
推 sky77725: 如果可以來個大交易 嘎藍和可愛 一起賣掉91F 06/25 12:12
→ dragon803: 跟那個文化一點都不合 場上不夠狠啊94F 06/25 12:12
推 Cishang: 馬刺都把他丟了哪可能還找他96F 06/25 12:13
推 yz1120: 文章都不看就下來大談誰是需求的一方也是好笑408F 06/25 20:50
推 kasim780726: NBA放話文化還有人相信名嘴說的喔,笑死人欸,找人抬價而已還真的有人信喔?409F 06/25 21:13
推 n80249: 我是馬刺總管 狐狸單換可愛 貼二輪 馬上成交411F 06/26 10: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