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
作者 Tonyx599026 (Tony)
標題 [花邊] Bobby Marks:多支季後賽球隊正關注Kawhi
時間 Thu Jun 25 11:51:50 2026



https://x.com/underdognba/status/2069969822226743574

Bobby Marks on Kawhi Leonard:

"I think there's a lot of playoff teams keeping an eye on what happens with Kawhi Leonard."

Malika Andrews: "What playoff teams?"

Marks: "Maybe his former teams."


Bobby Marks在節目上談到Kawhi:

「我想,現在有很多季後賽球隊在留意Kawhi Leonard。」

Malika Andrews:「什麼季後賽球隊?」

Bobby Marks:「可能他的老東家們。」



馬刺、暴龍 有可能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92.226 (臺灣)
※ 作者: Tonyx599026 2026-06-25 11:51:50
※ 文章代碼(AID): #1gFANPgh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359513.A.AAB.html
axi: 老東家不就是馬刺 暴龍1F 06/25 11:52
Sam30526: 馬刺會想要找他嗎,側翼很擠了2F 06/25 11:52
a10141013: 馬刺應該會想要 暴龍沒要爭冠3F 06/25 11:52
Kidd0502: 馬刺想拼一波4F 06/25 11:53
rubio09: 有戰神小卡,尼克會被馬刺橫掃吧5F 06/25 11:53
axi: 馬刺應該要找4吧6F 06/25 11:53
JarvanII: 馬刺不是擠後衛嗎7F 06/25 11:53
Chanlin01: 雖然破艇現在不想賣 但只要出個類似阿祖包那種無法拒絕的價碼搞不好也會秒賣8F 06/25 11:53
AtDe: 問題是出什麼 難道用fox 換?10F 06/25 11:53
bm1041644: 馬刺不可能吧 快艇沒傻到換狐狸?11F 06/25 11:53
zsp9081a: 一定也有灰狼吧12F 06/25 11:54
ken720331: 賣了13F 06/25 11:54
zero549893: 快艇腦子撞到才要fox14F 06/25 11:54
paracase: 馬刺好像可以,一場只要上個20~30分就夠了15F 06/25 11:54
sky77725: 馬刺一定狐狸 薪資才能匹配 但都有嘎藍了16F 06/25 11:54
Aggro: 馬刺如果能用狐狸換一定換 但快艇怎可能要17F 06/25 11:54
JarvanII: 如果馬刺能突然Fox換可愛應該是有人對快艇用了別天神之類的吧18F 06/25 11:54
TAZUSA: 當初被聖城抹黑詐傷,總管敢打電話嗎20F 06/25 11:54
axi: 狐狸+尬藍的後場...有搞頭嗎?21F 06/25 11:55
lion01123: 馬刺哪會嫌側翼擠?XD  有哪位比可愛強的嗎?22F 06/25 11:55
Chanlin01: 狐狸換樹哥 你有法蘭克鮑爾默裸照都換不到23F 06/25 11:55
Ebanks: 可愛現在的速度也是偏4號吧24F 06/25 11:55
acln0816: 暴龍吧 暴龍側翼海拿去換剛好25F 06/25 11:56
ssaw5166: 唬爛不用錢26F 06/25 11:56
otsuka123: 艇不缺錢 怎可能往下換27F 06/25 11:56
HelloBonj0ur: 活塞要了28F 06/25 11:57
kiolp: fox換可愛要貼多少? 加一個哈珀都不知道夠不夠29F 06/25 11:57
laking: 快艇怎可能收狐狸30F 06/25 11:57
Chanlin01: 今年樹哥年度第二隊餒31F 06/25 11:57
PizzaKK: 馬刺根本不可能 現在養小將有未來多了32F 06/25 11:57
arrfu: 沒給暗盤口歪可是不去的唷!33F 06/25 11:57
Kidd0502: 走三方呢 狐狸去第三隊34F 06/25 11:58
nnbak85551: 舅舅又要出馬了嗎?35F 06/25 11:58
bm1041644: 暴龍就拿IG當主菜吧36F 06/25 11:58
Kidd0502: 但馬刺明顯要貼簽的37F 06/25 11:58
axi: 三方...有哪隊願意吃狐狸的約...?38F 06/25 11:59
anderson1979: 德州種樹?39F 06/25 11:59
otsuka123: 換JB還比較可能 誰要狐狸40F 06/25 12:00
demonh311: 回馬刺吧,包溫傳人有了,石佛也該找一個41F 06/25 12:00
axi: 馬刺拿可愛要貼快艇籤 找第三方吃狐狸也要給籤吧?42F 06/25 12:00
hau7341: 可愛+斑馬...想想就覺得猛43F 06/25 12:01
Kappa: 們?44F 06/25 12:01
ricky469rick: 馬刺側翼很擠?總冠軍戰那個側翼海隊伍是尼克吧45F 06/25 12:01
LAriza: 拆起來46F 06/25 12:01
ClownT: 無法想象可愛穿上馬刺球衣47F 06/25 12:01
CircusWorld: 看看就好 狐狸換可愛 馬刺要貼好多籤48F 06/25 12:01
Aggro: 尼克其實也沒很海吧 是先發很扛
不過馬刺是更爛沒錯49F 06/25 12:02
demonh311: 可愛斑馬互換啊51F 06/25 12:02
charlieliao: 可愛跟馬刺管理層和解了?52F 06/25 12:02
jyunwei: 馬刺有側翼?53F 06/25 12:03
siegfriedlin: 舅舅:有問過我的想法?54F 06/25 12:03
MilkTea0509: 我看到Rumor是活塞55F 06/25 12:03
hydeless: 馬刺絕對不可能56F 06/25 12:04
windsad2006: 種樹戰神真搶手57F 06/25 12:04
shargo: 可愛原本可以拿第一隊 被某幾個特權仔搞掉58F 06/25 12:05
Greeen14: 怎麼可能找他,到時候他又為了回洛杉磯找舅舅開搞59F 06/25 12:05
joy2105feh: 原來大樹哥還是有價的60F 06/25 12:06
ianenix: 回馬刺教小將搞氣氛喔 別鬧了61F 06/25 12:06
charmingpink: 馬刺很缺前鋒吧62F 06/25 12:06
koflll: 可愛舅:當我死人喔?63F 06/25 12:07
dragon803: 馬刺不可能 那隊的文化看不上他的64F 06/25 12:07
onepiecefan: 活塞不用想 我有看過說不會去活塞65F 06/25 12:08
york159: Harper會讓2號嗎?66F 06/25 12:08
fenrirdire: 如果活塞賤賣史都華換來可愛 那真的幹大事67F 06/25 12:08
o0991758566: 去馬刺真的無敵了  拉三方  可愛-馬刺 快艇-球三
 黃蜂-FOX 完美68F 06/25 12:09
freezeraven: 鬧得這麼難看怎麼可能,愚人節過了啦70F 06/25 12:09
Chanlin01: 樹哥看到總冠髒馬神殿PTSD直接發作71F 06/25 12:09
hohoman: 敬業精神太差,馬刺不會要吧!拉抬價格的招術72F 06/25 12:09
axi: 球三+嘎蘭有搞頭嗎?73F 06/25 12:09
Iamk22Father: 狐狸換大樹,有可能嗎?74F 06/25 12:10
alankira: 馬刺前鋒相比後衛弱得多,可愛很適配75F 06/25 12:10
jumbojumbo: 種樹的那間也算是老東家嗎76F 06/25 12:10
alankira: 但馬刺願意丟什麼籌碼出來就是問題了77F 06/25 12:10
magamanzero: popo還活著 找可愛是要讓他中風?78F 06/25 12:11
jasonsuper: 可愛回馬刺某些刺迷又要崩潰了79F 06/25 12:11
zero549893: 馬刺文化是啥 墊腳賽後輸不起嗎80F 06/25 12:11
CarsonLee: 馬刺不可能找他吧?找他幹嘛81F 06/25 12:11
jasonsuper: 又喊判徒XD82F 06/25 12:11
a10141013: FOX+籤換可愛83F 06/25 12:11
lt5114: 拉熱火三方啊 他們很缺後衛84F 06/25 12:11
york159: popo明明很挺可愛,每次都抱抱還幫忙說話85F 06/25 12:11
kiolp: 可愛打球太乾淨所以出走的 回不去了86F 06/25 12:11
jasonsuper: fox加kj+5首輪去換87F 06/25 12:11
axi: 那暴龍應該是用Ingram當主菜吧...?88F 06/25 12:12
dragon803: 就你不夠髒要怎麼去馬刺= =現在他這樣馬刺還不願意收吧89F 06/25 12:12
sky77725: 如果可以來個大交易 嘎藍和可愛 一起賣掉91F 06/25 12:12
zero549893: 陣中好幾個氣氛仔 算了吧92F 06/25 12:12
jasonsuper: 快艇要換就是籤啊給到位都不是問題93F 06/25 12:12
dragon803: 跟那個文化一點都不合 場上不夠狠啊94F 06/25 12:12
RevanHsu: 種樹哥打得了幾場球啊95F 06/25 12:12
Cishang: 馬刺都把他丟了哪可能還找他96F 06/25 12:13
charmingpink: 狐狸跟可愛薪水差不多 互換剛好97F 06/25 12:13
jasonsuper: 學lbj回去奪冠洗白啊98F 06/25 12:13
capirex: 馬刺不可能99F 06/25 12:14
yz1120: 文章都不看就下來大談誰是需求的一方也是好笑408F 06/25 20:50
kasim780726: NBA放話文化還有人相信名嘴說的喔,笑死人欸,找人抬價而已還真的有人信喔?409F 06/25 21:13
n80249: 我是馬刺總管 狐狸單換可愛 貼二輪 馬上成交411F 06/26 10:45
Antares: 馬刺非常適合耶412F 06/26 18:25

--
--
作者 Tonyx599026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Tonyx599026.): [花邊] Bobby Marks:多支季後賽球隊正關注Kawhi - NBA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