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
作者 dragon803 (AZKiちゃん大好き)
標題 Re: [情報] 球三去灰狼
時間 Thu Jun 25 22:23:07 2026


※ 引述《c27932589 (單推陽菜寶)》之銘言:
: https://x.com/shamscharania/status/2070135677778362703?s=46
: BREAKING: The Charlotte Hornets are trading star guard LaMelo Ball and Josh Gree
: n to the Minnesota Timberwolves for Naz Reid, a 2033 unprotected first-round pic
: k, three first-round pick swaps (2028, 2029, 2030) and three second-round picks
: (2029, 2032, 2033), sources tell ESPN.
: 最新消息:黃蜂將交易明星後衛LaMelo Ball和Josh Green到明尼蘇達灰狼,換來Naz Reid2
: 033年無保障首輪選秀權、三個首輪選秀交換權(2028、2029、2030年)以及三個次輪選秀
: 權(2029、2032、2033年),消息人士告訴ESPN。
: 心得:2020的狀元跟探花連線!!
: 差一個智將!!

交易後灰狼的薪資

https://pbs.twimg.com/media/HLqg3VgaMAAHQ23?format=jpg&name=large
[圖]

他們是通過跟Randle那筆一起合併去做交易的

所以是幾乎對等的薪資互換 前後差不到2M

因此灰狼的限制是合併交易後鎖二層,灰狼還剩下11M可以補齊剩下的4個位子

就迷你中產+底薪連發吧

然後這是灰狼未來的首輪情況

2027 沒有 灰狼 騎士 爵士首輪中 最好的去灰熊 次好的去爵士 最差的給太陽

2028 跟黃蜂交換

2029 前5保護 6-30 會給出去 而爵士 騎士 灰狼中順位最好的兩張給爵士 最差的給黃蜂

但這次因為包含了灰狼給的交換 如果灰狼當年坦到前5 黃蜂可以跟灰狼交換


2030 狀元保護 剩下的馬刺可以交換 馬刺如果換完後 黃蜂可以再決定是否跟灰狼交換

(以今年舉例 馬刺#28 老鷹#20 騎士#23 就是馬刺跟老鷹換完 老鷹再拿#28跟騎士換#23

如果當年有類似狀況可以這樣做)


2031 去國王

2032 在自己手上

2033 去黃蜂

32年的都不能用來交易

然後灰狼的二輪部分 則是沒有 黃蜂在這筆交易把最後的3個拿走了

2029的有設計一個保護,是首輪沒有兌現會直接給爵士 因為被抵押了所以不能用來交易

所以灰狼到明年賽季結束前,剩下0個能交易的首輪跟二輪


酷耶。

真正的沒有退路就是這樣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96.178 (日本)
※ 作者: dragon803 2026-06-25 22:23:07
※ 文章代碼(AID): #1gFJdE_o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397390.A.FF2.html
※ 同主題文章:
06-25 21:23 c27932589.
Re: [情報] 球三去灰狼
06-25 22:23 dragon803.
06-26 01:41 richard1003.
※ 編輯: dragon803 (211.7.96.178 日本), 06/25/2026 22:24:47
BlackCatXI: 就直接把未來賭上了,重點是剩下能補到誰1F 06/25 22:24
kingianlin: 其他隊可以想一下怎麼換AE了2F 06/25 22:24
BlackCatXI: 賭失敗就是全部放光光,徹底重建吧3F 06/25 22:24
axi: 哈士奇梭哈了4F 06/25 22:24
timgjh: 球三跟AE都當打之年應該還好,只是狗貝32了不知道還能撲多久5F 06/25 22:24
RushMonkey: 幹大事7F 06/25 22:24
Tanjiro: 現在的籤這樣要怎麼重建 就算丟掉AE拿籤能拿到樂透?8F 06/25 22:25
yeustream: 哇!能用的選秀權全部出掉了9F 06/25 22:25
BlackCatXI: 因為失敗球3+AE+狗貝直接賣光換籤回來可以重建10F 06/25 22:25
antonio019: 賭命變陣 不成功便成仁11F 06/25 22:25
jason911152: 其他隊伍準備覬覦AE了12F 06/25 22:26
※ 編輯: dragon803 (211.7.96.178 日本), 06/25/2026 22:26:51
richard1003: 四號跟替補都空的,小中產跟底薪怎麼補13F 06/25 22:26
frankie30432: 狼王又要遷移了嗎14F 06/25 22:26
LADKUO56: 找球三也是挺怪的 是要輪流自幹嘛15F 06/25 22:26
hws606: 賣掉球員就有籤了16F 06/25 22:27
axi: 就看有沒有人想底薪上車17F 06/25 22:27
ohiyo104: 其他隊伍可以準備一下了18F 06/25 22:27
Aggro: 球三還好吧 正經控球是灰狼要的 問題是代價和痛痛19F 06/25 22:27
keepstudying: 灰狼上方等待AE出聲的禿鷹越來越多了20F 06/25 22:27
Tanjiro: 有點像當年俄羅斯人經營籃網一樣 亂搞一通難重建21F 06/25 22:27
ReiKuromiya: 用到這麼緊繃喔22F 06/25 22:27
Orianna: 很賭 有公鹿梭哈換小李的味道23F 06/25 22:27
kensdream: 簽用光又沒空間,狼想要的3-4號雷刺資產都比你多,要怎麼補24F 06/25 22:27
Aggro: 球三健康 理論上是可以解放AE26F 06/25 22:27
ADavisBest: 四號原本奶綠和randle互卡先發結果今年通通送走變真空,大起大落的真快27F 06/25 22:27
Tanjiro: 可是籃網在紐約還能砸錢買球星 北大荒給錢也沒人來29F 06/25 22:27
richard1003: 你這陣容看起來就沒冠軍相怎麼會有人上車30F 06/25 22:27
FAYeeeeeeee: 不怪啊 三個高個外圍持球後衛 三分又多產31F 06/25 22:28
john0421: 明年AE32F 06/25 22:28
highwayshih: 找球三合理啦 減輕AE控球負擔33F 06/25 22:28
sezna: 球三跟當打之前哪有關,他就一直痛34F 06/25 22:28
Broyz: 歷史都演練那麼多次了,換出去的籤,打掉重建時再變賣回來就好了35F 06/25 22:28
hsiung9: 再不行還有AE能賣喔37F 06/25 22:28
highwayshih: 但前場實在太空了38F 06/25 22:28
FAYeeeeeeee: 這不論是對馬刺還是雷霆都是優點39F 06/25 22:28
axi: 最怕AE直接走人 月月只能幫人坦40F 06/25 22:28
[圖]
sezna: 薪水已經卡住了 你怎麼給錢42F 06/25 22:28
Orianna: 但 人家好歹梭哈換小李 當時是真巨星 你梭哈換個球43F 06/25 22:28
FAYeeeeeeee: 但 打健康金塊湖人就沒那麼爽了45F 06/25 22:28
Tanjiro: 賣AE五首輪好了 能到AE的球隊那5首輪是有什麼價值46F 06/25 22:29
CircusWorld: 要賭球三能理解 但未來資產動不了或是沒籤 風險很大47F 06/25 22:29
a12841: 沒事 梭哈如果不幸失敗 球員賣掉就有籤了48F 06/25 22:29
FAYeeeeeeee: 就是認定西區只有雷馬是敵人才會這麼交易49F 06/25 22:29
mhkt: 前提球三要健康50F 06/25 22:29
Orianna: 打金塊 aaron gordan預計變身成lbj51F 06/25 22:29
jorden: 公鹿突然未來很光明52F 06/25 22:29
sezna: 沒事,到時賣掉MCD和AE就有簽了53F 06/25 22:29
Aggro: 不要怕 失敗就繼續狼王的傳說 去別隊奪冠54F 06/25 22:29
BlackCatXI: 如果早知道要換球三,紅茶幹嘛見賣出去= =55F 06/25 22:29
richard1003: 你要買三四號還要跟大買家湖人搶56F 06/25 22:29
rlrbc: 資產全換光梭哈了57F 06/25 22:30
KillLakers: 現在的前五保護在樂透新規則下很危險吧 XDDDDDDDD58F 06/25 22:30
axi: 想看灰狼的五小 對上爵士的五大@@59F 06/25 22:30
freezeraven: 所謂的破釜沉舟就是這樣吧60F 06/25 22:30
Aggro: 灰狼的一大四小 vs 雷馬的一大四小 狗貝vs切特斑馬61F 06/25 22:30
tseapau85: 內線不用輸出了嗎?靠奶油狗被嗎…62F 06/25 22:30
mx1103: 要拼63F 06/25 22:30
Royalweger: 失敗大不了推倒,AE和麥克丹應該很值錢64F 06/25 22:31
RushMonkey: 雖然說離開狼家的少主能拿冠,但我很難想像Reid65F 06/25 22:31
xo45527788: 鋒線真空 後衛一堆66F 06/25 22:31
tomlo: 怎麼看起來像是GM在背水一戰
沒起色大概就要走人所以梭哈下去XD67F 06/25 22:31
RushMonkey: 可以在黃蜂奪冠...69F 06/25 22:31
mhkt: 灰狼反倒屯了一堆後衛...70F 06/25 22:31
dog29635841: 不賣紅茶要怎麼收球三?AE球MD紅茶狗貝這薪資怎麼搞?71F 06/25 22:31
MFFL: 看三球這幾季的出勤數 灰狼敢賭真的很佩服72F 06/25 22:31
langeo: 因為reid不是狼王阿 AE走了才有奪冠魔咒73F 06/25 22:31
ADavisBest: 沒丟Randle和奶綠薪資配不平吧,只是一次全丟真的很有種。74F 06/25 22:31
antonio019: 前場要堆人消耗斑馬 現在這陣容只會被當把費吃76F 06/25 22:32
okamifang: 那Ayo還有錢留嗎?難道是球三AE阿油McD狗貝先發嗎?沒替補了吧?DDV就傷好後放生嗎?77F 06/25 22:32
Aggro: 現代西區顯學 後衛群配上單長人!79F 06/25 22:32
langeo: 不然每年灰狼來來去去也不少人 是都有奪冠嗎80F 06/25 22:32
Royalweger: 麥克丹和AE都非賣品,只能短捨離了81F 06/25 22:32
Butterdog06: 對上雷馬的後衛大鎖們 確定要這樣搞欸82F 06/25 22:32
jcjcjcjcjc: 搞不懂欸 賭這麼大?83F 06/25 22:32
rlrbc: 還有續約Ayo,沒空間續不了84F 06/25 22:32
Aggro: 其實想想這好像蠻灰狼的 他們一直很敢賭85F 06/25 22:33
Jcghost: 賭一波啊沒拿冠軍AE轉隊很合理86F 06/25 22:33
maloneliu: 拿ayo換前場好了(咦)87F 06/25 22:33
RushMonkey: 西區都打單長人的話 班馬未來可爽的哩88F 06/25 22:33
jtch: 對雷馬其實有5外比較好用 狗貝丟不掉就是了89F 06/25 22:33
rlrbc: 月月拆家梭哈賭了90F 06/25 22:33
Orianna: 就是馬刺okc後場太強太硬 才尋求在控衛上找新的突破點吧91F 06/25 22:34
Bashar: 灰狼原本缺控球 現在缺前鋒 到底在幹嘛93F 06/25 22:34
langeo: 這陣容過不了馬雷吧 球三面對防守體系好的球隊都打的不怎麼樣 到時候又是看AE燃燒小宇宙94F 06/25 22:34
RevanHsu: AE忍一下 明年爆炸被吹出去依照經驗就可以奪冠惹96F 06/25 22:34
richard1003: 他這種頭重腳輕的陣容很反潮流97F 06/25 22:35
oceanway0620: 狼王想拿冠了98F 06/25 22:35
mx1103: 你不換也過不了 就等ae包夾出球看其他人玩99F 06/25 22:35
bagaalo: 終於補上控球了674F 06/26 12:11
dindaofay: 就算結果失敗,還是會佩服灰狼變陣的決心675F 06/26 13:41
stocktonty: 所以說有兩個頂薪在隊上基本上就是只能賭兩年
兩年一過 稅也繳了 還是沒奪冠就注定要拆隊676F 06/26 15:14
shino95995: 組織沒問題 但院長屬性...678F 06/26 17:36

--
--
作者 dragon803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dragon803.): Re: [情報] 球三去灰狼 - NBA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