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
作者 richard1003 (Deep Blue )
標題 Re: [情報] 球三去灰狼
時間 Fri Jun 26 01:41:41 2026


https://x.com/KeithSmithNBA/status/2070150432249237790?s=20

Some cap mechanic stuff from what will be a four-team trade between
BKN-CHA-CHI-MIN:

No more $33M TPE for Julius Randle from the previously agreed to
three-team trade. Wolves will instead use Randle's salary in aggregation to
bring in LaMelo Ball/Josh Green
Wolves will trigger a second-apron hard cap due to aggregating Randle and
Naz Reid's salaries. Roughly $16.3M under to fill 4-6 roster spots.


延伸成四隊交易

1.因為Randle變成交易球三的一部分,所以之前說的33M TE不存在。

2.灰狼觸發第二層硬上限,只剩下16.3M來填剩下4~6個名單空缺。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6.64.192 (臺灣)
※ 作者: richard1003 2026-06-26 01:41:41
※ 文章代碼(AID): #1gFMXPrr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409305.A.D75.html
※ 同主題文章:
06-25 21:23 c27932589.
06-25 22:23 dragon803.
Re: [情報] 球三去灰狼
06-26 01:41 richard1003.
YesBros: 還有五天 可以再多包幾隊進來1F 06/26 01:43
jay228: 灰狼後衛太多 應該還會有操作2F 06/26 01:45
crawford438: 是因為灰狼出的人薪資不夠,TE變空氣薪資包?3F 06/26 01:46
EZ78: 補個來源餒4F 06/26 01:46
okamifang: 就TE變到黃蜂那邊去5F 06/26 01:46
※ 編輯: richard1003 (211.76.64.192 臺灣), 06/26/2026 01:48:08
montaellis: 沒有很支持6F 06/26 01:51
ricky469rick: 後衛這麼多要幹嘛...7F 06/26 01:51
montaellis: 但感覺黃蜂在下一盤大的…
Te低點收ja8F 06/26 01:51
ricky469rick: 本來是缺後衛 現在一次補滿把自己的鋒線丟光10F 06/26 01:51
abrovpa: 黃蜂看你後續操盤了啊11F 06/26 01:52
montaellis: Ja其實跟黃蜂不會不適合但跟Melo 比起來黃蜂不會因此有機會成為奪冠熱門12F 06/26 01:55
abrovpa: Ja有來的話 Reid的發揮就會很重要 他是黃蜂很需要的類型14F 06/26 01:57
montaellis: 那這樣換個手氣幹嘛,今年後半段打那麼好也都是melo 的體系,這樣整個打掉嗯嗯嗯感覺有風險但不太值得除非黃蜂真的打算給miller 接班但他還有一段路要走,持球切入對抗性都需要大幅提升16F 06/26 01:57
spurs2120: 怎麼可能現在收Ja
Ja的風險比LaMelo大多了,你要收Ja幹嘛不把LaMelo留下來自己用20F 06/26 01:59
abrovpa: 現在收Ja算低價買入吧 而且不收的話真的很難理解為什麼要自己挖一個洞出來23F 06/26 02:01
jasonbass: AE+三球+Ayo+ Donte好像佔太多薪水在1.2號25F 06/26 02:01
leo88334659: 現在黃蜂先發1-4號位都超會投三分,而且產量很驚人,新一代跑轟大隊26F 06/26 02:02
a28200266: TE拿去補交易球三薪資了 所以可以理解為不見
黃蜂都是年輕人 不可能收ja來個氣氛28F 06/26 02:04
miracle0411: 黃蜂那張TPE好像吃不下Morant,Morant的薪資略高一30F 06/26 02:07
montaellis: 對啊雖然很錯愕,不如留melo就好
但合理的角度來看感覺真的不是不可能Ja 來黃蜂換了新gm感覺不會無故做傻事,在看後續會補到什麼控衛吧32F 06/26 02:15
FatZiiiii: Ja進攻退化但至少還有一定的餵球能力在線35F 06/26 02:17
jay228: LaMelo不在場的時候 黃蜂進攻效率聯盟倒數的36F 06/26 02:21
oceanway0620: 球只有一顆37F 06/26 02:28
waterfall: 黃蜂要不要拿乃子換fox38F 06/26 03:02
ushio722: 因為要拿Reid吧,而且三球也是出在高點
或者管理層不認為三球是合格的老大39F 06/26 03:39
darkyoyo: 先是糖糖再來奶綠~灰狼迷應該會崩潰41F 06/26 04:39
inb: 灰狼還快要觸發第二層…把硬糖換走開始弄半天戰力變弱也沒省到什麼錢42F 06/26 04:44
goury: Ja只有心情退化吧44F 06/26 05:35
turnpoint: 灰狼原本是聯盟最硬的禁區,現在都快變甜甜圈禁區45F 06/26 05:45
tolove0721: 反正目前還沒送件。只要談好再包進來。就不會有問題。等於球員換球員。例如小沙47F 06/26 07:02
bo497751553: 灰狼記者說後續還有交易,要找四號但不會動DDV49F 06/26 07:15
alex8725: 收JA搞不好一隻籤都不用出50F 06/26 07:18
hwlxxx: 狼狼你的四號怎麼辦?51F 06/26 07:37
cdpicker: 灰狼建隊思維:射死斑馬跑死阿肥52F 06/26 07:39
islandant: Ayo可以打到3號位
但灰狼2號位打法的球員多到滿出來53F 06/26 07:39
qvt: 可以先想怎麼寫「灰狼是從哪一步開始走錯?」的文55F 06/26 07:56
youtoo: 就衝狗貝啊,衝完開始慢慢拆57F 06/26 08:03
randy0103: #1gF7ypIY (NBA)58F 06/26 08:10
[情報] 灰熊活塞交易 - NBA板 - Disp BBS
[圖]
willy911006 Just in: The Detroit Pistons are trading C/F Isaiah Stewart to the Memphis Gri zzlies for three fut
SmallGG3cm: 圍巾換羅素還要貼籤也是很瞎59F 06/26 08:16
interact: 賭球3還不如去交易FOX....60F 06/26 10:23
kingroy: 剛看到老康退休,難怪要補球三61F 06/26 10:30
hotcore: 可能要吹密了,哈士奇的神奇操作AE都要受不了62F 06/26 10:30
friends29: 不懂為什麼還要補後衛63F 06/26 10:31
kingroy: Fox合約更貴 不會要他的64F 06/26 10:32
hwlxxx: 老康退休了啊?沒退休也要補控啊,老康撐不住先發控65F 06/26 10:36
shepherdd35: 球三絕對比Ja穩…66F 06/26 11:45
PunkGrass: 灰狼應該找ja來比較好67F 06/26 11:48
h760108: 黃蜂不用交易之前就1-4都能投3分了喔68F 06/26 12:10
hotcore: 重點是要“穩”的控衛找球三?是不是有點弔詭...69F 06/26 12:23
leo88334659: AE一覺起來隊友都快不見了70F 06/26 13:02
shepherdd35: 球三變穩了誒。是不是很久沒看球了71F 06/26 14:22
ppbro: ja跟球三比 就是球三穩啊72F 06/26 15:05
stocktonty: 明年東區黃蜂會很有戲73F 06/26 15:19
wsp86021: 都打到西冠了還在交易狗貝走錯?74F 06/26 15:27
SmallGG3cm: 送了五張首輪籤為打一次西冠,你覺得值得就好
更正 兩次75F 06/26 17:33
FncRookie001: 反正我早就說了 Tim Connelly絕對是最白癡的GM之一 之前還一堆人跟我槓 現在狼粉們就好好享受吧
從幾年前有AE糖糖首輪籤 怎麼走到今天這樣 好好享77F 06/26 18:20
lanchenchen: 這筆交易最爽的應該是金塊,灰狼禁區快變哈士奇了81F 06/26 19:46
SmallGG3cm: 說最白癡就過了,他是瘋狂愛賭,為了目的付出過多的代價,但其思維算可以理解,只是給太多,但不算是白癡GM,不然你有問過鵜鶘嗎XD82F 06/26 23:21

--
作者 richard1003 的最新發文:
  • +43 Re: [情報] 球三去灰狼 - NBA 板
    作者: 211.76.64.192 (台灣) 2026-06-26 01:41:41
    Some cap mechanic stuff from what will be a four-team trade between BKN-CHA-CHI-MIN: No more $33M T …
    80F 43推
  • +49 [情報] Seth Curry整季報銷 - NBA 板
    作者: 211.76.47.233 (台灣) 2018-02-07 02:14:19
    消息來源: Dallas Mavericks guard Seth Curry will have season-ending surgery on his left tibia, league so …
    73F 51推 2噓
  • +117 [情報] 活塞放棄KCP - NBA 板
    作者: 211.76.47.233 (台灣) 2017-07-08 00:04:35
    消息來源: 內容: Detroit is renouncing Kentavious Caldwell-Pope, league source tells ESPN. 活塞放棄KCP鳥權,他會成為完 …
    549F 118推 1噓
  • +140 [情報] 溜馬對C's開價:湖網籤+先發球員 - NBA 板
    作者: 211.76.47.233 (台灣) 2017-06-30 01:35:22
    消息來源: 內容: 溜馬開價: PG for 18籃網籤+18湖人籤+兩個以上先發球員 短評或心得:大概要有Ainge裸照才換得到
    276F 155推 15噓
  • +29 [情報]Oladipo 4y/84M,Gobert 4y/102M - NBA 板
    作者: 36.225.32.84 (台灣) 2016-11-01 05:23:42
    消息來源: 內容: Oladipo 4年/84M 續約雷霆 Gobert 4年/102M 續約爵士 短評或心得:現在趨勢先綁好先贏
    42F 29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richard1003.): Re: [情報] 球三去灰狼 - NBA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