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作者 richard1003 (Deep Blue )標題 Re: [情報] 球三去灰狼時間 Fri Jun 26 01:41:41 2026
https://x.com/KeithSmithNBA/status/2070150432249237790?s=20
Some cap mechanic stuff from what will be a four-team trade between
BKN-CHA-CHI-MIN:
No more $33M TPE for Julius Randle from the previously agreed to
three-team trade. Wolves will instead use Randle's salary in aggregation to
bring in LaMelo Ball/Josh Green
Wolves will trigger a second-apron hard cap due to aggregating Randle and
Naz Reid's salaries. Roughly $16.3M under to fill 4-6 roster spots.
延伸成四隊交易
1.因為Randle變成交易球三的一部分,所以之前說的33M TE不存在。
2.灰狼觸發第二層硬上限,只剩下16.3M來填剩下4~6個名單空缺。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6.64.192 (臺灣)
※ 作者: richard1003 2026-06-26 01:41:41
※ 文章代碼(AID): #1gFMXPrr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409305.A.D75.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情報] 球三去灰狼
06-26 01:41 richard1003.
推 YesBros: 還有五天 可以再多包幾隊進來1F 06/26 01:43
推 jay228: 灰狼後衛太多 應該還會有操作2F 06/26 01:45
推 EZ78: 補個來源餒4F 06/26 01:46
※ 編輯: richard1003 (211.76.64.192 臺灣), 06/26/2026 01:48:08
推 abrovpa: 黃蜂看你後續操盤了啊11F 06/26 01:52
推 montaellis: Ja其實跟黃蜂不會不適合但跟Melo 比起來黃蜂不會因此有機會成為奪冠熱門12F 06/26 01:55
推 abrovpa: Ja有來的話 Reid的發揮就會很重要 他是黃蜂很需要的類型14F 06/26 01:57
推 montaellis: 那這樣換個手氣幹嘛,今年後半段打那麼好也都是melo 的體系,這樣整個打掉嗯嗯嗯感覺有風險但不太值得除非黃蜂真的打算給miller 接班但他還有一段路要走,持球切入對抗性都需要大幅提升16F 06/26 01:57
→ spurs2120: 怎麼可能現在收Ja
Ja的風險比LaMelo大多了,你要收Ja幹嘛不把LaMelo留下來自己用20F 06/26 01:59
推 abrovpa: 現在收Ja算低價買入吧 而且不收的話真的很難理解為什麼要自己挖一個洞出來23F 06/26 02:01
推 jasonbass: AE+三球+Ayo+ Donte好像佔太多薪水在1.2號25F 06/26 02:01
推 leo88334659: 現在黃蜂先發1-4號位都超會投三分,而且產量很驚人,新一代跑轟大隊26F 06/26 02:02
推 a28200266: TE拿去補交易球三薪資了 所以可以理解為不見
黃蜂都是年輕人 不可能收ja來個氣氛28F 06/26 02:04
推 miracle0411: 黃蜂那張TPE好像吃不下Morant,Morant的薪資略高一些30F 06/26 02:07
推 montaellis: 對啊雖然很錯愕,不如留melo就好
但合理的角度來看感覺真的不是不可能Ja 來黃蜂換了新gm感覺不會無故做傻事,在看後續會補到什麼控衛吧32F 06/26 02:15
推 FatZiiiii: Ja進攻退化但至少還有一定的餵球能力在線35F 06/26 02:17
→ jay228: LaMelo不在場的時候 黃蜂進攻效率聯盟倒數的36F 06/26 02:21
推 ushio722: 因為要拿Reid吧,而且三球也是出在高點
或者管理層不認為三球是合格的老大39F 06/26 03:39
推 darkyoyo: 先是糖糖再來奶綠~灰狼迷應該會崩潰41F 06/26 04:39
→ inb: 灰狼還快要觸發第二層…把硬糖換走開始弄半天戰力變弱也沒省到什麼錢42F 06/26 04:44
推 goury: Ja只有心情退化吧44F 06/26 05:35
→ turnpoint: 灰狼原本是聯盟最硬的禁區,現在都快變甜甜圈禁區了45F 06/26 05:45
推 tolove0721: 反正目前還沒送件。只要談好再包進來。就不會有問題。等於球員換球員。例如小沙47F 06/26 07:02
推 alex8725: 收JA搞不好一隻籤都不用出50F 06/26 07:18
推 hwlxxx: 狼狼你的四號怎麼辦?51F 06/26 07:37
推 cdpicker: 灰狼建隊思維:射死斑馬跑死阿肥52F 06/26 07:39
→ islandant: Ayo可以打到3號位
但灰狼2號位打法的球員多到滿出來53F 06/26 07:39
推 qvt: 可以先想怎麼寫「灰狼是從哪一步開始走錯?」的文了55F 06/26 07:56
推 youtoo: 就衝狗貝啊,衝完開始慢慢拆57F 06/26 08:03
→ interact: 賭球3還不如去交易FOX....60F 06/26 10:23
推 kingroy: 剛看到老康退休,難怪要補球三61F 06/26 10:30
→ hotcore: 可能要吹密了,哈士奇的神奇操作AE都要受不了62F 06/26 10:30
推 kingroy: Fox合約更貴 不會要他的64F 06/26 10:32
推 hwlxxx: 老康退休了啊?沒退休也要補控啊,老康撐不住先發控65F 06/26 10:36
推 h760108: 黃蜂不用交易之前就1-4都能投3分了喔68F 06/26 12:10
→ hotcore: 重點是要“穩”的控衛找球三?是不是有點弔詭...69F 06/26 12:23
→ ppbro: ja跟球三比 就是球三穩啊72F 06/26 15:05
→ wsp86021: 都打到西冠了還在交易狗貝走錯?74F 06/26 15:27
推 SmallGG3cm: 送了五張首輪籤為打一次西冠,你覺得值得就好
更正 兩次75F 06/26 17:33
推 FncRookie001: 反正我早就說了 Tim Connelly絕對是最白癡的GM之一 之前還一堆人跟我槓 現在狼粉們就好好享受吧
從幾年前有AE糖糖首輪籤 怎麼走到今天這樣 好好享受77F 06/26 18:20
推 SmallGG3cm: 說最白癡就過了,他是瘋狂愛賭,為了目的付出過多的代價,但其思維算可以理解,只是給太多,但不算是白癡GM,不然你有問過鵜鶘嗎XD82F 06/26 23: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