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ck作者 laptic (靜夜聖林彼岸花)標題 [閒聊] 2026/06/24 盤中閒聊時間 Wed Jun 24 08:30:43 2026
==================115/06/24台股資訊重點整理,供股民做投資參考=================
台 股 47100.65 ▼ 640.86 (-1.34%) 1兆6008.56億
台指07 47436 ▼ 992 (-2.05%) 78,351口
盤後07 46207 ▼1230 (-2.59%) 73,378口
台指期未平倉口數 自營商 +930 (+1,483) 投信 +60180 (-1016) 外資 -76,502 (-6136)
台指選未平倉口數 自營商
+2,432 (
-552) 投新
-1,495 ( 0) 外資
-5,697 (
-888)
日經 225 69788.38 ▼2565.58 (-3.55%)
道瓊工業 51666.84 ▼ 45.87 (-0.09%)
那斯達克 25587.04 ▼ 579.56 (-2.21%)
標普 500 7365.46 ▼ 107.33 (-1.44%)
費城半導 13482.51 ▼1152.21 (-7.87%)
==============================================================================
資料來源:臺灣證券交易所、中央社
--
無世作吟熬艱苦,辛芳絕臨瑕少漏;
豪膽生畏迎來路,拓跋前歲退缺獲。
https://pbs.twimg.com/media/HKSVvAxbQAA0yTe.jpg
作者:ENA / RAUN (@enaa97)
https://pbs.twimg.com/media/HK2LI2KawAA55KQ.jpg
作者:Tem/テム (@TemPainting)
--
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晚風拂柳笛聲殘,夕陽山外山。
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一壺濁酒盡餘歡,今宵別夢寒。
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問君此去幾時還,來時莫徘徊。
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人生難得是歡聚,惟有別離多。
——【現代】李叔同《送別》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74.219.45 (馬來西亞)
※ 作者: laptic 2026-06-24 08:30:43
※ 文章代碼(AID): #1gEoKs6_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261046.A.1BF.html
→ eierom: 早安,數錢10F 06/24 08:30
→ pig4321: 多空互相叫囂ing17F 06/24 08:31
→ LDPC: 早安大爆噴19F 06/24 08:31
→ leoyuan: 昨天會大跌一定是因為我做多了23F 06/24 08:31
推 pziix: 空單創新高了吧24F 06/24 08:31
推 cheedo: 我的陰莖很大27F 06/24 08:31
推 czg: 氣氛組上班了28F 06/24 08:31
推 VVizZ: 審判日30F 06/24 08:31
推 pttstock: ETF當沖勝率比個股高 就看大盤走勢31F 06/24 08:31
→ LDPC: 諾曼底登陸 第一記憶體小隊已經成功抵達32F 06/24 08:31
推 isolaX: 海力士4% 三星7% 鎧俠5% 台股不會輸吧33F 06/24 08:31
→ leoyuan: 不過外資夜盤又加空900口38F 06/24 08:31
推 Heyer: 台股 天 下 無 敵39F 06/24 08:31
推 EDDYDI: 早安大爆崩41F 06/24 08:31
推 lp1417: 韓國股市大爆噴43F 06/24 08:31
推 dsauqt: 是不是一堆人準備撿005044F 06/24 08:31
推 Fezico: 大騎雞日就是今天,貪狗銀彈備滿殺RRRRRR47F 06/24 08:31
→ LDPC: 00735 這場戰爭結束後 我就要回家鄉種田了...噗嗤..49F 06/24 08:32
推 ntuooo: 什麼你沒買50F 06/24 08:32
推 krezev: 套鼠你們這些無腦傻多61F 06/24 08:32
推 raom: 99 日經 QQ62F 06/24 08:32
推 fajita: 夜盤是在跌寂寞的嗎?63F 06/24 08:32
→ Heyer: 美股爛是美股的事 亞股領噴64F 06/24 08:32
噓 beta0907: 今天不敢買股票的大概一輩子就醬吧!!!!!!!!!!!!65F 06/24 08:32
推 scgraph: 笑死-400開盤,猜猜收盤是+1000還是+80066F 06/24 08:32
→ eierom: 試搓 搓蠻高67F 06/24 08:32
推 richardc277: 這邊空勝率高。你覺得再漲一萬點,跟跌一萬點,那個機率高呢?69F 06/24 08:32
推 Jikk: 快桃鴨75F 06/24 08:32
→ luche: 台股的試搓還停在昨天82F 06/24 08:32
推 lsgsl: 除了記憶體和被動,其他真的要殺嗎QQ86F 06/24 08:32
→ LDPC: 美股沒有四代同堂 亞洲10代同堂都沒在怕的90F 06/24 08:32
推 lp1417: 昨天空蛙爽了一夜 超可悲93F 06/24 08:33
→ Fezico: 考古題都跟你說跌只會跌一天,你不買車就開走惹94F 06/24 08:33
推 mnxzq: 搓平盤好狠96F 06/24 08:33
推 s454666: 小那一直噴一直噴一直噴99F 06/24 08:33
→ a069275235: AMD大可以拿長榮損益率跟師傅比比看大小1484F 06/24 13:50
推 ejonlj: 今天不檢的人 這輩子就這樣了1485F 06/24 13:50
推 tzjjkonuj: 今日金句,你有倚天劍,我有屠龍刀。有人賣就有人1487F 06/24 13: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