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標題 [討論] 剩下九組韓國必須贏三組小組第三時間 Thu Jun 25 11:05:33 2026
韓國目前小組第三積分3,淨勝球-1,只贏了蘇格蘭
剩下九組比賽
D組澳洲跟巴拉圭都是1勝1敗,若有勝負韓國可能壓過一隊
澳洲淨勝球0 巴拉圭淨勝球-2
E組厄瓜多必須贏德國太難,若沒贏就輸韓國,所以暫時+1
F組,必須拜託日本贏瑞典且至少贏兩球以上,這太難了,跳過
G組,最詭譎的,目前只有埃及一勝
伊朗必須贏埃及,不然就淘汰了
估計比利時會贏紐西蘭,這組暫時給韓國+1
H組,烏拉圭必須贏西班牙否則大機率淘汰
若維德角跟沙烏地阿拉伯踢平,韓國壓過小組三
這組韓國很有機會得利,+1
I組,塞內加爾目前-3,最後一場對伊拉克只要贏兩球就壓過韓國
這組跳過
J組,奧地利阿爾及利亞1勝1敗
奧地利大機率會贏阿爾及利亞,阿爾及利亞目前-2
所以韓國+1
K組,民主剛果只要贏烏茲別克就會跟哥倫比亞葡萄牙一起晉級
所以跳過
韓國目前很有機率贏過的是4組,另外有一兩組不確定
所以韓國高機率還是會晉級,那淘汰賽對手沒意外就是德國了
反正踢成這樣教練要被鞭死,所有球員都被罵死了吧
還不如比賽一開始就踢出對捷克那場血性呢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60.56 (臺灣)
※ 作者: zkow 2026-06-25 11:05:33
※ 文章代碼(AID): #1gF9h_dE (WorldCup)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356735.A.9CE.html
推 neo19: WBC算數學 現在連WORLD CUP也要算 XD3F 06/25 11:07
推 mstar: 數學老師來教體育!5F 06/25 11:09
推 as1100: 不用算了 準備游回南韓吧6F 06/25 11:09
→ zkow: 小組第三也晉級真是太香了,另外韓國隊這兩場都沒有進球8F 06/25 11:09
推 jympin: 南韓整天算分9F 06/25 11:10
推 iii0821: 韓式數學課上線啦,以前只有前二可以晉級,數學課相對比較單純11F 06/25 11:10
推 scottott5: 太早 到時候真晉級踢德國 然後德國軟腳 風向又變了14F 06/25 11:11
→ zkow: 因為有很多組只有一隊有1勝,其他都沒有勝
所以到最後小組第三沒有積分3機率很高
也不是,只要晉級就算成功了,總比被淘汰好15F 06/25 11:12
推 Hina: 開始算數學 就是要天譴的時候了18F 06/25 11:13
→ aaronhkg: 看捉放大師這次說的準不準 已經失算兩次了19F 06/25 11:13
推 mikehu: 這數學還要好多其他組的一起上XD21F 06/25 11:13
→ aaronhkg: 從墨韓戰默契和控分拿小組二 輸了變成穩贏南非拿小組二現在又輸了變成在算小組三晉級22F 06/25 11:13
→ zkow: 巴拉圭澳洲雖然都1勝1敗,但如果不小心落後有可能就被淘汰所以對兩隊來說,踢默契球反而增加自己的難度24F 06/25 11:14
推 adwn: 還沒比的組應該在瘋狂算數學26F 06/25 11:14
推 Cassious: 韓國體育終於也淪落到三不五時就要算數學了XD27F 06/25 11:14
→ zkow: 有些隊伍是必贏不可,或著要贏超強隊才有可能晉級28F 06/25 11:14
推 yankees733: 韓國年初WBC已經算過數學了 現在年中世界盃又要算數學29F 06/25 11:15
→ zkow: 接下來比賽是EFDIHGLKJ31F 06/25 11:15
推 yangmin: 菜逼八問一下 巴澳默契球很難踢嗎34F 06/25 11:16
→ zkow: 巴奧為什麼要踢默契球這比較有趣37F 06/25 11:17
推 tim200513: 踢成這樣對韓國球迷和媒體不重要啊,晉級一樣照罵沒晉級不用回去韓國了38F 06/25 11:18
推 yangmin: 巴澳踢和不是穩進淘汰賽嗎 積分都440F 06/25 11:18
→ gowaa: 南韓之前根本不用算… 現在居然要算數學惹~42F 06/25 11:18
→ zkow: D組第三不是對德國就是法國
巴拉圭會想要默契平手去碰德法嗎
這就跟葡萄牙也要盡力贏哥倫比亞避免早早碰上西班牙44F 06/25 11:18
推 andy0305: 伊朗鐵桶桶到和局基本上就晉級了啊 比利時不贏太難47F 06/25 11:19
推 meta5445: 你不是說烏拉圭會策略踢平西班牙三和拿三分,這樣不就贏韓國了48F 06/25 11:20
→ zkow: 紐西蘭要拚比利時,所以這場應該會有勝負50F 06/25 11:20
→ zkow: G組首名太香了,應該會全力拚,G組次名就是阿根廷納編52F 06/25 11:21
推 andy0305: 反正伊朗只要桶到和局就能晉級了 根本不用贏53F 06/25 11:22
推 apestage: 我覺得很容易吧 12取8還進不了 就真低爛了 下去剛好54F 06/25 11:22
→ zkow: 好像和局就可以晉級,結果就跟今天韓國下場很像55F 06/25 11:22
推 yangmin: 想說巴拉圭目前-2 萬一不小心被澳翻過去大機率就倒了56F 06/25 11:23
→ zkow: 韓國也是和局就晉級結果就被淘汰了57F 06/25 11:23
推 blanka: 伊朗跟埃及算是穆斯林兄弟 應該會和氣的一起晉級吧59F 06/25 11:23
推 dss1017: 韓國人暨WBC後又要算數學了60F 06/25 11:23
推 gotohikaru: 要把命運交給對手會跟你一樣默契 誰會那麼傻61F 06/25 11:23
→ zkow: 伊朗埃及不是這樣欸62F 06/25 11:23
→ ekong: 好死不死德國還輸過韓國64F 06/25 11:24
→ zkow: 他們有斷交唷65F 06/25 11:24
→ gotohikaru: 連4分穩晉的都還要搶第一了 後段最後一輪還是被電
的可能性很高66F 06/25 11:24
推 Y1999: 棒球抓放領先全球68F 06/25 11:25
推 RSFSR: 伊朗埃及感覺很難預測…69F 06/25 11:25
→ zkow: G組第三可能對手法國,G組第二在阿根廷那邊,伊朗要搶勝啊70F 06/25 11:25
推 dead11: 積分三分失分才-1很難不晉級拉 12取8名額超多72F 06/25 11:26
→ zkow: 墨西哥消化試合都把捷克踢這麼慘了,真的很難說各隊想什麼73F 06/25 11:26
→ aaronhkg: E組只要三四名誰賽到贏了就四分 H講過了穩贏韓國
K一樣是剛果只要贏爐主就四分 這三個都是機會很低的74F 06/25 11:27
→ dead11: 主力怕不受傷不上 替補想要表現就踢的比韓國好看76F 06/25 11:27
推 BBMG333: 韓國今天的狀態就算晉級了下輪也是一腳踢死吧79F 06/25 11:28
推 Zypern: 韓國抓放領先全球80F 06/25 11:28
→ aaronhkg: H就是維贏沙4分 平手3分+0 輸沙就沙4分82F 06/25 11:28
→ zkow: 伊朗只要贏埃及有機會小組一,淘汰賽賽程相對會好很多84F 06/25 11:29
→ ringtweety: H 烏拉圭若輸西班牙 這組第三就變成只有2分了85F 06/25 11:29
→ zkow: 讓韓國踢個德國大家也開心吧86F 06/25 11:29
推 yoyonigo: 賽前:只要不輸就穩進 簡單 賽後:怎麼真的輸了87F 06/25 11:29
→ zkow: 比起上屆最後一場覺悟贏葡萄牙,這屆氣勢真的差多了89F 06/25 11:30
推 lungyu: 誰跟伊朗穆斯林兄弟...他們是波斯人,非我族類91F 06/25 11:31
推 andy0305: 西班牙猥瑣踢法烏拉圭要搶到一分不難92F 06/25 11:31
推 w9070030: WBC很會算 世界盃也要算 笑死93F 06/25 11:32
推 KB1999KB2: 而且蘇格蘭今天的下場 可能會讓後面能桶就桶94F 06/25 11:32
噓 ppacers: 高機率不等於穩 世足最喜歡開最穩的反邊給你看,98F 06/25 11:33
→ ringtweety: 其實很想看三和晉級的 但維德角感覺有機會直接踢贏沙99F 06/25 11:33
→ ppacers: 什麼AI算屁啦,開賽前排什麼阿根廷奪冠第五,才幾
天而已現在又變第一,87100F 06/25 11:33
→ aaronhkg: 主要是西班牙各種原因 這輪不會派亞馬爾上102F 06/25 11:33
→ aaronhkg: 其實不覺得南韓這次是算分才到這地步 是單純爛才這樣105F 06/25 11:34
→ ringtweety: 越後面 越有可能看到輸的隊不想攻 因為保持分差還可以107F 06/25 11:34
推 JayceYen: 每種運動大賽都要算數學 有夠爛109F 06/25 11:35
→ ringtweety: 晉級 再輸變成淨勝分-2的不利情況 之類的110F 06/25 11:36
→ testlab: 體育課上數學,很亞洲!111F 06/25 11:36
推 andy0305: 這種賽制後踢的很爽啊 完全可以決定踢法113F 06/25 11:37
→ zkow: 但其實目前小組第三晉級趨勢,韓國對G組首名最可能
而不是德國
且16強是美國,所以這個小組三算是很好的籤了114F 06/25 11:40
→ abc5555990: 沒意外的話 南韓會進16強 日本32強淘汰118F 06/25 11:40
→ zkow: G組是伊朗埃及那組119F 06/25 11:40
→ aaronhkg: 沒意外的話南韓原本會小組二的 可是就出意外了120F 06/25 11:41
→ zkow: 因為C組蘇格蘭應該是不會進了,現在看起來對G組超過80%以上122F 06/25 11:41
→ aaronhkg: 有趣的是 如果不是知道你是挺韓ID 你這幾個推文真的很像反串韓黑123F 06/25 11:43
→ zkow: 只要D組那組進,那韓國有55/56機率會對上G組第一
大多數人都希望韓國晉級吧,雖然他踢得很爛125F 06/25 11:43
→ zkow: 因為台灣人很哈韓也希望亞洲球隊能有好表現129F 06/25 11:45
→ aaronhkg: 都不敢說多數人希望日本晉級了 為啥韓國就大多數人希望131F 06/25 11:46
→ j3307002: 台灣人都親日反韓所以希望日本晉級韓國淘汰啊XD
韓國淘汰需要量產4分,或者都打出大分勝132F 06/25 11:46
噓 cliff880528: 多數人希望看的是維德角這種靠實力晉級的吧 南朝鮮髒髒隊誰在乎136F 06/25 11:49
→ Y1999: 大家都想看翻車,而且台灣基本上親日138F 06/25 11:50
推 IRPT001: 明天這時就大概知道哪二個第三進了139F 06/25 11:51
→ hank13241: 我不希望南韓晉級,因為02年所以世界杯一律不支持南韓當然我管不了別人,你愛支持你隨意140F 06/25 11:52
推 n64mario: 今天韓狗隊輸球 真太爽了 韓狗頂多只能贏三個第三名 排142F 06/25 11:52
→ zkow: 年輕人又沒看過02世界盃,而且上屆就一堆人幫韓國加油了
本板也是很多人很高興慶祝韓國贏葡萄牙晉級144F 06/25 11:55
→ j3307002: 通常老人如果都是02世界盃時間友好才場場看啊
我老人耳鳴不可能熬夜了146F 06/25 11:56
推 piliwu: 波赫成績還比南韓好148F 06/25 11:57
推 IRPT001: 波本來備一大翻身149F 06/25 11:58
→ aaronhkg: 我是覺得Z尻親韓不用幫大多數人親韓啦 就像支持日本也150F 06/25 11:59
→ zkow: 波赫淘汰義大利151F 06/25 11:59
→ aaronhkg: 不用假設多數人都支持日一樣153F 06/25 11:59
→ zkow: 尊重大家154F 06/25 11:59
推 sapc87952: 尻哥雖然雲 但他數學的部分還真沒算錯 韓國現在基本上很穩 目前在晉級邊緣的是伊朗 塞內加爾 民主剛果160F 06/25 12:28
推 ashrum: 奧地利贏的話要碰西班牙,目前都是說會放
阿爾吉利亞要拼晉級,這組不一定+1164F 06/25 12:36
推 IRPT001: 還9組沒踢 官網怎當波進32了166F 06/25 12:38
推 andy0305: 4分已經確定贏還沒踢的D組I組第三 加上AC167F 06/25 12:46
推 LiamTiger: 你怎麼把一堆場次都沒算默契球啊,一堆一勝一敗的互打,雙方積4分就晉級了幹嘛拼死拼活
維德角目前這表現應該能贏阿拉伯吧,塞內加爾應該也有機會2:0以上,奧地利這場感覺有機率是打平一起拿4分,尤其阿爾及利亞現在看到這情況基本上就是死也要守至少平局,奧地利正常來說也不會太敢壓上輸了淨勝球-1起跳會被淘汰,這樣看起來韓國根本不穩169F 06/25 13:13
→ aintvrdfg: 愛算抓放怎麼沒算最後打的J組默契送南韓下去呢176F 06/25 13:21
推 LiamTiger: 在猜四個被淘汰第三可能是韓國蘇格蘭厄瓜多,剩餘可能看淨勝球誰比較爛踢出去177F 06/25 13:22
推 jickey: 不管什麼運動,世界賽數學都要好一點179F 06/25 13:36
推 wenhh88: 請問游泳回南韓是揍太平洋嗎?180F 06/25 13:38
→ jalai: ======南韓這個國家 有需要各位花時間幫他算晉級嗎========182F 06/25 14:45
推 ryaniceman: 要每一組踢默契球的機率真的不太高,南韓機率還是高184F 06/25 15:58
→ benboy: 南韓從WBC到WC都在算數學 XD185F 06/25 16:09
推 naniyo: 反正劇本大概又WBC驚險晉級打臉韓媒再雖敗猶榮韓國有夠狗屎運186F 06/25 18:03
→ yuta02: 南朝鮮人就是活該被血洗☺189F 06/26 02: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