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fred23 (jazz)
標題 Re: [分享] 今日徐若熙
時間 Sun May 31 15:28:09 2026


我是阪神迷、會說廣島好刷的
應該平常都沒有在看日職吧?
像我們阪神、幾乎每次對到廣島
都會陷於苦戰
就算贏、每次都是贏1-2分而已

但我認同在央聯、打線最弱是廣島沒錯
真的有威脅力的
只有小園+坂倉+洋將而已
因為廣島的投手陣還是蠻強的
廣島防禦率是整個央聯最好的

徐下一場應該不會對到中日
很大機會是對dena or阪神
我猜對dena機率最高
因為阪神的打線還是很變態的
徐隨時會再被震撼教育

但dena打線其實一點都不弱
我覺得是央聯第2最強
(巨人+養樂多打線其實都不強
他們是防禦率比較好)
Dena就是相反(打線強、但投手沒那麼強)
所以對dena鑑別含金量度還是高的

我在中職是喵喵迷、所以對徐的熟悉度
當然還是沒有鄉民們那麼熟悉
但我也覺得先對打擊比較弱的隊
建立信心、對徐來說會比較好!

且我覺得在交流戰讓徐上場是正確的選擇
畢竟央聯球隊對徐還是不太熟悉
希望對dena交流戰可以看到若C先發
如果若C是先發對阪神的話
我還是會支持阪神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88.175.216 (香港)
※ 作者: fred23 2026-05-31 15:28:09
※ 文章代碼(AID): #1g6-CBic (Basebal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0212491.A.B26.html
※ 同主題文章:
05-31 14:28 er520230
Re: [分享] 今日徐若熙
05-31 15:28 fred23
stockking11: 只能投6局,最多90球。要好好保護蒻蜥。怕他哭。台灣人的驕傲1F 05/31 15:31
Arodz: 對橫濱能投的不錯就真的很好3F 05/31 15:34
Fitzwilliam: 廣島的團隊ERA目前好像還不到3?4F 05/31 15:36
kidd085: Dana 目前6-0西武xD5F 05/31 15:37
Fitzwilliam: 下週中六日照輪的話,若熙就要對戰尾形了6F 05/31 15:37
kidd085: Dena *7F 05/31 15:37
Owada: 問題是徐是投手啊8F 05/31 15:37
但對面投手強的話、也會影響他的勝投
若不是軟銀今天剛好在第6局吃了藥
若c今天也拿不到勝投
rbki3: 都可以啦  現階段最重要的是找西武報仇9F 05/31 15:38
MTBF: 徐若熙就投手 當然只看打線啊10F 05/31 15:40
Fitzwilliam: 對尾形的話站著看3球下去真的沒關係,160火球連正職打者都不好對付11F 05/31 15:40
yufion: 海星這賽季打擊很差啦,先發投手只有兩個穩定,之前對養樂多被揍成那樣,只有對阪神會突然爆破13F 05/31 15:42
※ 編輯: fred23 (180.188.175.28 香港), 05/31/2026 15:43:48
GyroZeppeli: 大家只說廣島打線爛阿 有人說投手爛嗎15F 05/31 15:44
strikeman: 尾形怎樣都行,就别砸到人就好...
今天也是砸了兩個...16F 05/31 15:52
Fitzwilliam: 他那球速打到人很痛的18F 05/31 15:57
ccris: 中職是喵迷,日職也可以當喵迷啊19F 05/31 16:00
MTK515: 許願下場對阪神 因為我要去現場看20F 05/31 16:01
Yjizz: 雀食
廣島喪屍(蛋)打線21F 05/31 16:03
MONKEYGO: 央聯第2最強是什麼文法23F 05/31 16:08
ponbo602: 完全不知所云.....徐是投手當然是講廣島打擊爛
勝不勝投對現在的徐來說根本沒這麼重要24F 05/31 16:08
leoitc: 好不現實的大起大落,期待徐下週好表現26F 05/31 16:10
Fitzwilliam: 日本媒體說軟銀的勝利方式是「投手為中心的守備野球」,那廣島就是把這個做到更徹底27F 05/31 16:12
miarika123: 說啥呢你們去年還不是打不贏中日這個大爛隊 現實就是你魚現在真的很爛29F 05/31 16:15
verybiggun: 請問今天徐的比賽何時會有重播呢? 在哪呢? 謝謝31F 05/31 16:22
signum1453: 說我們軟銀6局吃藥,話是可以這樣亂講的嗎?32F 05/31 17:17

--
作者 fred23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