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fred23
(jazz)
標題
Re: [分享] 今日徐若熙
時間
Sun May 31 15:28:09 2026
我是阪神迷、會說廣島好刷的
應該平常都沒有在看日職吧?
像我們阪神、幾乎每次對到廣島
都會陷於苦戰
就算贏、每次都是贏1-2分而已
但我認同在央聯、打線最弱是廣島沒錯
真的有威脅力的
只有小園+坂倉+洋將而已
因為廣島的投手陣還是蠻強的
廣島防禦率是整個央聯最好的
徐下一場應該不會對到中日
很大機會是對dena or阪神
我猜對dena機率最高
因為阪神的打線還是很變態的
徐隨時會再被震撼教育
但dena打線其實一點都不弱
我覺得是央聯第2最強
(巨人+養樂多打線其實都不強
他們是防禦率比較好)
Dena就是相反(打線強、但投手沒那麼強)
所以對dena鑑別含金量度還是高的
我在中職是喵喵迷、所以對徐的熟悉度
當然還是沒有鄉民們那麼熟悉
但我也覺得先對打擊比較弱的隊
建立信心、對徐來說會比較好!
且我覺得在交流戰讓徐上場是正確的選擇
畢竟央聯球隊對徐還是不太熟悉
希望對dena交流戰可以看到若C先發
如果若C是先發對阪神的話
我還是會支持阪神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88.175.216 (香港)
※ 作者:
fred23
2026-05-31 15:28:09
※ 文章代碼(AID): #1g6-CBic (Basebal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0212491.A.B26.html
※ 同主題文章:
[分享] 今日徐若熙 (二軍)
05-22 13:55
EMU500
[分享] 今日徐若熙
05-31 14:28
er520230
Re: [分享] 今日徐若熙
05-31 15:28
fred23
推
stockking11
: 只能投6局,最多90球。要好好保護蒻蜥。怕他哭。台灣
人的驕傲
1F 05/31 15:31
推
Arodz
: 對橫濱能投的不錯就真的很好
3F 05/31 15:34
→
Fitzwilliam
: 廣島的團隊ERA目前好像還不到3?
4F 05/31 15:36
推
kidd085
: Dana 目前6-0西武xD
5F 05/31 15:37
→
Fitzwilliam
: 下週中六日照輪的話,若熙就要對戰尾形了
6F 05/31 15:37
→
kidd085
: Dena *
7F 05/31 15:37
→
Owada
: 問題是徐是投手啊
8F 05/31 15:37
但對面投手強的話、也會影響他的勝投
若不是軟銀今天剛好在第6局吃了藥
若c今天也拿不到勝投
推
rbki3
: 都可以啦 現階段最重要的是找西武報仇
9F 05/31 15:38
→
MTBF
: 徐若熙就投手 當然只看打線啊
10F 05/31 15:40
→
Fitzwilliam
: 對尾形的話站著看3球下去真的沒關係,160火球連正職
打者都不好對付
11F 05/31 15:40
推
yufion
: 海星這賽季打擊很差啦,先發投手只有兩個穩定,之前對養
樂多被揍成那樣,只有對阪神會突然爆破
13F 05/31 15:42
※ 編輯: fred23 (180.188.175.28 香港), 05/31/2026 15:43:48
推
GyroZeppeli
: 大家只說廣島打線爛阿 有人說投手爛嗎
15F 05/31 15:44
→
strikeman
: 尾形怎樣都行,就别砸到人就好...
今天也是砸了兩個...
16F 05/31 15:52
→
Fitzwilliam
: 他那球速打到人很痛的
18F 05/31 15:57
推
ccris
: 中職是喵迷,日職也可以當喵迷啊
19F 05/31 16:00
推
MTK515
: 許願下場對阪神 因為我要去現場看
20F 05/31 16:01
推
Yjizz
: 雀食
廣島喪屍(蛋)打線
21F 05/31 16:03
噓
MONKEYGO
: 央聯第2最強是什麼文法
23F 05/31 16:08
→
ponbo602
: 完全不知所云.....徐是投手當然是講廣島打擊爛
勝不勝投對現在的徐來說根本沒這麼重要
24F 05/31 16:08
推
leoitc
: 好不現實的大起大落,期待徐下週好表現
26F 05/31 16:10
→
Fitzwilliam
: 日本媒體說軟銀的勝利方式是「投手為中心的守備野球
」,那廣島就是把這個做到更徹底
27F 05/31 16:12
推
miarika123
: 說啥呢你們去年還不是打不贏中日這個大爛隊 現實就是
你魚現在真的很爛
29F 05/31 16:15
→
verybiggun
: 請問今天徐的比賽何時會有重播呢? 在哪呢? 謝謝
31F 05/31 16:22
噓
signum1453
: 說我們軟銀6局吃藥,話是可以這樣亂講的嗎?
32F 05/31 17:17
--
作者 fred23 的最新發文:
+7
Re: [新聞] 韓國門將失誤送大禮!相撞掉分該怪誰?韓媒分析幕後兇手:太吵了 - WorldCup 板
作者:
fred23
42.200.76.69
(香港)
2026-06-19 15:37:36
12F 7推
+9
Re: [分享] 今日徐若熙 - Baseball 板
作者:
fred23
180.188.175.216
(香港)
2026-05-31 15:28:09
32F 11推 2噓
+9
[心得] 前王迷對於國王進冠軍戰感想 - basketballTW 板
作者:
fred23
219.76.60.93
(香港)
2026-05-18 19:28:15
41F 9推
+4
Re: [討論] 徐若熙第一年成績如何才算及格 - Baseball 板
作者:
fred23
112.119.1.253
(香港)
2026-05-06 01:10:30
6F 4推
+40
Re: [討論] 今年LBJ季後賽怎麼這麼強? - NBA 板
作者:
fred23
219.76.60.87
(香港)
2026-04-26 19:15:08
你講的我都蠻認同 我是湖迷、也覺得火箭比灰狼好打是事實 但這其實也有一點結果論 這3場都是因為kennard+聰明 都打得比大家預期中更好才能領先3:0 不然現在湖人還是落後火箭1:2之類 Kenn …
114F 46推 6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