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IMCENTER (Grom)
標題 [閒聊] 邦力多出盡了吧
時間 Fri Apr 17 21:17:37 2026


失誤+DP 真的是法科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4.8.185 (臺灣)
※ 作者: IMCENTER 2026-04-17 21:17:37
※ 文章代碼(AID): #1fuZBpsi (BaseballXXXX)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76431859.A.DAC.html
Dubufan0528: 真的是法克欸1F 04/17 21:17
furret: 把佔洋將名額這因素考慮進去 目前很不行2F 04/17 21:18
cplusplus426: 不過洋投也都不行啊3F 04/17 21:18
pigniposhen: 而且土投還比預期的早撐不住4F 04/17 21:19
z23061542: 他沒120 就不值得是邦現在外野真的太爛5F 04/17 21:19
QRdog: 難道要看周上來守中外6F 04/17 21:19
weichen0326: 完全法克7F 04/17 21:19
pigniposhen: 雖然好幾個洋投感覺也都挺鳥蛋的8F 04/17 21:19
nakayamayyt: 看威助要凹單到什麼時候 現在表現就破產版申皓瑋9F 04/17 21:19
TNYKowenYang: 等申回來就可以滾了
現在的水準就是粥加熱10F 04/17 21:19
HSCHE: 6樓 周這不就來了嘛12F 04/17 21:20
QRdog: 威戈神才順位1啦13F 04/17 21:21
JAZ: 可以滾了14F 04/17 21:27

--
作者 IMCENTER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