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tolove0721 (無限DD)
標題 [閒聊] 歷史上橫掃老詹的球隊
時間 Tue May 12 13:33:36 2026


最後都拿冠軍了…..看起來今年雷霆穩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90.61 (臺灣)
※ 作者: tolove0721 2026-05-12 13:33:36
※ 文章代碼(AID): #1g0hko91 (BaseballXXXX)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78564018.A.241.html
garry79618: 一直都很穩1F 05/12 13:34
betweenus020: 雷霆很難不穩 東區那幾個也不是他對手吧2F 05/12 13:35
tolove0721: 馬刺看起來也打不贏認真的雷霆了吧。 尤其短板三分都補齊了3F 05/12 13:36
koko85271348: 雷霆的深度太可怕了
然後今年又有一個#12可以補強5F 05/12 13:36
betweenus020: 馬刺只能說是最有機會的 畢竟例行賽打雷霆4勝1敗 不過季後賽就不太好說 最大的問題是Fox很雷7F 05/12 13:37
jyekid: 雷霆三分會當機兩場 看dub會不會回來9F 05/12 13:39
betweenus020: 雷霆前面幾年Sam Presti囤選秀籤到現在成果整個養出來 雖然我雷黑 但是他們這個戰略不得不說真的蠻成功10F 05/12 13:39
tolove0721: 馬刺主要是經驗看起來真的不夠。 連灰狼都能咬那麼死的話。 雷霆經驗夠。休息也夠。我不覺得馬刺能過就是13F 05/12 13:39
betweenus020: 所以就說不太好說啊 馬刺這群年輕人包括斑馬今年也才第一年打季後賽而已 失敗了就當繳學費15F 05/12 13:41
s9661015: 今年的馬刺就像24的雷霆吧17F 05/12 13:41
sunny16: 馬刺現在就季後賽新手 再觀察吧18F 05/12 13:44
tolove0721: 如果說24雷霆的話的確蠻像的..19F 05/12 13:44
ZhaireSmith: 馬刺看起來過灰狼都半殘了20F 05/12 13:49
vvvv0o0vvvv: 長休息的雷霆常常第一場打得拉一坨 這群人比較欠操21F 05/12 15:07

--
作者 tolove0721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