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1256438 (rex)
標題 [閒聊] 爪現在是需要極端調度嗎?
時間 Fri May 29 10:29:29 2026


比如把一軍打不好的都拉下去二軍,
把二軍打的好打的還可以的拉上來
死馬當活馬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0.145 (臺灣)
※ 作者: a1256438 2026-05-29 10:29:29
※ 文章代碼(AID): #1g6FeB2u (BaseballXXXX)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0021771.A.0B8.html
nickerChen: 你怎麼會覺得平野願意1F 05/29 10:30
swps40309: 又沒差,上半季已經不可能了2F 05/29 10:30
hans7192: 包含教練上下一二軍的極端調度嗎?3F 05/29 10:32
garry79618: 直接練兵模式也不算極端調度拉...上半季沒救了阿
最重要的是晶團要滾....不然怎麼換都沒用4F 05/29 10:32
e2c4o6: 我爪版有個笑話 調度一個狀元不見怎麼辦6F 05/29 10:35
lazybonesla: 上來被荼毒完下去找自己 現在一堆一軍的在二軍找自7F 05/29 10:35
HSyiee: 最好什麼都別幹,弄一個日本人走不了就慘了9F 05/29 10:38
dsauqt: 樓上Xdd
真的別幹 真的要慘一點10F 05/29 10:50
wrb: 現在整個一二軍教練團的確是最佳搶狀元組合,這化學效應很好,先別亂動12F 05/29 10:53
arthurED: 單純一二軍教練互換 感覺會不上不下 然後菜園被毒死14F 05/29 10:55
kakashi1006: 要搶狀元就要越慘越好15F 05/29 11:36
ultratimes: 你確定爪狀元不會選他們自己喜歡的型而已嗎?16F 05/29 12:21
culturesky: 還好好的就不要亂動了17F 05/29 13:35
s7968: 要像去年邦邦那樣,確定脫離戰線了才把主力下方,改二軍上來玩18F 05/29 13:39

--
作者 a1256438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