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a1256438
(rex)
標題
[閒聊] 爪現在是需要極端調度嗎?
時間
Fri May 29 10:29:29 2026
比如把一軍打不好的都拉下去二軍,
把二軍打的好打的還可以的拉上來
死馬當活馬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0.145 (臺灣)
※ 作者:
a1256438
2026-05-29 10:29:29
※ 文章代碼(AID): #1g6FeB2u (BaseballXXXX)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0021771.A.0B8.html
→
nickerChen
: 你怎麼會覺得平野願意
1F 05/29 10:30
推
swps40309
: 又沒差,上半季已經不可能了
2F 05/29 10:30
→
hans7192
: 包含教練上下一二軍的極端調度嗎?
3F 05/29 10:32
推
garry79618
: 直接練兵模式也不算極端調度拉...上半季沒救了阿
最重要的是晶團要滾....不然怎麼換都沒用
4F 05/29 10:32
推
e2c4o6
: 我爪版有個笑話 調度一個狀元不見怎麼辦
6F 05/29 10:35
推
lazybonesla
: 上來被荼毒完下去找自己 現在一堆一軍的在二軍找自
己
7F 05/29 10:35
推
HSyiee
: 最好什麼都別幹,弄一個日本人走不了就慘了
9F 05/29 10:38
推
dsauqt
: 樓上Xdd
真的別幹 真的要慘一點
10F 05/29 10:50
→
wrb
: 現在整個一二軍教練團的確是最佳搶狀元組合,這化學效應很好
,先別亂動
12F 05/29 10:53
推
arthurED
: 單純一二軍教練互換 感覺會不上不下 然後菜園被毒死
14F 05/29 10:55
推
kakashi1006
: 要搶狀元就要越慘越好
15F 05/29 11:36
推
ultratimes
: 你確定爪狀元不會選他們自己喜歡的型而已嗎?
16F 05/29 12:21
推
culturesky
: 還好好的就不要亂動了
17F 05/29 13:35
→
s7968
: 要像去年邦邦那樣,確定脫離戰線了才把主力下方,改二軍上
來玩
18F 05/29 13:39
--
作者 a1256438 的最新發文:
+3
[閒聊] 2.21也太誇張 - BaseballXXXX 板
作者:
a1256438
114.45.44.33
(台灣)
2026-05-30 22:39:41
8F 3推
+10
[閒聊] 爪現在是需要極端調度嗎? - BaseballXXXX 板
作者:
a1256438
27.247.0.145
(台灣)
2026-05-29 10:29:29
19F 10推
+3
[討論] 今天為什麼要擋著?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a1256438
39.12.33.116
(台灣)
2025-08-30 12:05:19
9F 4推 1噓
+1
[討論] 不是說有保密協議?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a1256438
114.45.14.82
(台灣)
2025-08-23 10:39:55
11F 1推
+2
[討論] 今年怎麼沒有抽水機了?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a1256438
114.45.7.61
(台灣)
2025-08-03 16:44:47
7F 2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