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ower1025 (bower1025)
標題 Re: [開戰] 所以林威助怎麼了
時間 Sat May 30 14:45:47 2026


損兵折將拿總冠軍,還要被嫌,ok

那我們來看長期發展與新球員培養好了

2023下半季參考看,主要看看2024-2025
https://i.imgur.com/iTTJvvn.jpeg
[圖]
https://i.imgur.com/C76f2sS.jpeg
[圖]
https://i.imgur.com/g3Ys2x0.jpeg
[圖]

疑?發現什麼了?怎麼還是這些人呀??

頂多黃維尼、張仁偉多了一點PA,
宋跟曾一直都有在用,
投手我就不列了

其他這兩三年選秀進來的高順位,
也算是養成的話,那就算一下好了



※ 引述《b122771 (伊普西隆級鄉民)》之銘言:
: 之前換掉威助的原因其實眾說紛紜,官方也沒有給出明確說法。
: 老人當時有去大象版逛過一圈,看到部份球迷提出類似的觀點:
: 1. 林威助的用兵習慣較偏向「愛將文化」
: 他一旦信任某些球員,就會持續重用。有球迷認為,像吳哲源就是被過度使用的例子之一。
: 2. 若持續由威助擔任總教練,可能不利於球團的長期發展與新球員培養
: 部分球迷認為,他的帶隊方式較著重當下戰績,
: 相較之下,對於新秀養成與陣容世代交替的幫助有限。
: 綜合上述兩點來看,事後的結果論是:
: 雖然前兩年都成功拿下總冠軍,
: 但也有人認為,前兩季累積的球員消耗與折損,導致球隊在第三年上半季出現戰績低迷的
: 情況。
: : 直接開戰了,所以請問林威助耍了什麼腦?
: : 有人要回答嗎??
: : 8連勝2連霸教頭,怎麼了?
: : 太威風?壓著某董光芒??
: : 不明不白的砍掉,然後被消失,
: : 原來是耍腦喔,請問一下是什麼腦
: : 把軍神直接拔掉??
: : https://i.imgur.com/Buwb7Hf.jpeg
: :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64.150.200 (臺灣)
※ 作者: bower1025 2026-05-30 14:45:47
※ 文章代碼(AID): #1g6eUTk1 (BaseballXXXX)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0123549.A.B81.html
※ 同主題文章:
05-30 12:54 bower1025
Re: [開戰] 所以林威助怎麼了
05-30 14:45 bower1025
Tako55: 當年威助被詬病的就是強漢二人組 他的愛將 二軍幾乎都不升1F 05/30 14:50
davidex: 最爆笑的是 其他隊操壞了一批選手連冠軍都沒有2F 05/30 14:54
skullno2: 整天養成 還以為爪新人打的跟邦一樣3F 05/30 14:56
rain0212: 這批人成績有不好嗎?
還是誰有辦法每年一堆不同人還能有很成績的4F 05/30 14:59
rick770423: 強漢怎麼了嗎?他們就是緊急需要的時候上去頂的替補底下的年輕人哪個可以把板凳坐穿又隨時能上場的XDDD跟041一樣領著低薪挨最慘的罵 莫名奇妙6F 05/30 15:13

--
作者 bower1025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