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OvvO (OuO)
標題 [閒聊] 富邦進場發的飲料快過期了 記得喝
時間 Mon Jun  1 00:21:59 2026


剛突然看到富邦在大巨蛋發的進場飲料

製造日期都是2024
有效期限是下個月
https://i.mopix.cc/e4Z1rn.jpg

2024還在12強 兄弟還是冠軍隊

放了兩年快過期賣不掉才拿來送
如果是贊助商用來打廣告 其實還滿聰明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99.60.77 (臺灣)
※ 作者: OvvO 2026-06-01 00:21:59
※ 文章代碼(AID): #1g760fk3 (BaseballXXXX)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0244521.A.B83.html
ZHUGUA: 這種就贊助商派的即期品啊 很多都這樣1F 06/01 00:25
YukiApple: 還有一個半月 算還行的
以前去其他活動 有見過剩不到半個月的
不是棒球的 是其他的活動2F 06/01 00:26
Ayanami5566: 笑死5F 06/01 00:30
qqstory: 正常。贈品都嘛送快過期的6F 06/01 00:37
chuehyeh: 哪有贈品都送快過期的 就摳而已7F 06/01 00:41
Biden: 笑死,不虧是獲利王8F 06/01 00:47
Arodz: https://i.imgur.com/7keCrpR.jpeg
火腿今天送的MONSTER 到2028 嘻嘻9F 06/01 01:41
rain0212: 原來這是正常嗎?11F 06/01 02:00
ivdt2001: 富邦發的OK沒問題正常,如果是味全發的後果不堪設想12F 06/01 05:09
syw157157: 如果是味全發的笑死13F 06/01 08:20
s7968: 不對…味全發的你敢喝?14F 06/01 08:53

--
作者 OvvO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