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userYuEyUe (五月肉包怪)
標題 Re: [閒聊] 張育成若是輸了 真的是笑話
時間 Thu Jun  4 22:52:01 2026


所以笑話是
一樣不看成績看自己喜好投
結果還是贏不了人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129.97 (臺灣)
※ 作者: userYuEyUe 2026-06-04 22:52:01
※ 文章代碼(AID): #1g8P4J4E (BaseballXXXX)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0584723.A.10E.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閒聊] 張育成若是輸了 真的是笑話
06-04 22:52 userYuEyUe
edward10: 結論 贏了說球迷少 輸了說要看成績投 結案1F 06/04 22:53
cc001225: 感謝樓上幫總結論點2F 06/04 22:54
jjam: 不就球迷基數差距 爪迷投別隊的也很多
但支持自己隊的更多 大部分都嘛這樣3F 06/04 22:57
simon80247: 爪贏:灌票啦 沒再看成績投 爪輸:百萬爪迷呢?5F 06/04 23:00
mamahow1487: 明星賽不投給自己支持的球隊 或喜歡的球員 難道要等中華隊再投嗎6F 06/04 23:03
rain0212: 別隊的專投爪也沒在少的吧,輪家要休息8F 06/04 23:30

--
作者 userYuEyUe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