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2x77 (不經不覺)標題 Re: [閒聊] 張育成若是輸了 真的是笑話時間 Thu Jun 4 22:57:51 2026
想請問今年只有1個pa 現在跟本也沒在打球的80仔
憑什麼贏蘇智傑 這是笑話嗎?
https://i.verb.tw/gFtgcF9N.jpg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6 Pro Ma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2.18.110 (臺灣)
※ 作者: d2x77 2026-06-04 22:57:51
※ 文章代碼(AID): #1g8P9n0f (BaseballXXXX)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0585073.A.029.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閒聊] 張育成若是輸了 真的是笑話
06-04 22:57 d2x77
推 cc001225: A.假帳號反串投蝦惡搞 B.蝦成績吊打 C.笑話 該怎麼選?幫我上太空人擦汗按按鈕圖1F 06/04 22:59
→ koye: 問喵迷啊3F 06/04 23:37
推 CrazyStone: 邦寶會無視這篇,會跟你扯OPS+40的明星賽先發4F 06/04 23:39
→ d2x77: 都退休了還放在上面給人投 看起來更像笑話阿 不是有人說要看成績?6F 06/05 00:04
→ d2x77: 聯盟關我什麼事 照j邦寶的邏輯這樣不對啊 我又沒意見9F 06/05 00:09
推 cc001225: 退休不就很偉大 某迷說好的成績說話呢10F 06/05 00: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