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sewgek (asew)
標題 [閒聊] 有辦法推出來鄧會不會來多倫多先發了嗎?
時間 Sat Jun  6 00:54:21 2026


剛剛自己稍微算了一下

如果正常五人輪值

鄧會丟6/21對守護者

也就是6/22~24三場在多倫多對藍鳥的可能不會上場

人在多倫多

挺想看鄧的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4.146.205.82 (加拿大)
※ 作者: asewgek 2026-06-06 00:54:21
※ 文章代碼(AID): #1g8ly_VL (BaseballXXXX)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0678463.A.7D5.html
yangmin: 那時候Brown應該回來了 不知道鄧會留輪值還是去牛棚1F 06/06 01:01
Hugo92466312: 多倫多蠻有機會的吧
就算這次沒有 下個系列賽也有機會吧2F 06/06 01:06
CPBLlincecum: 他看起來快回牛棚了4F 06/06 01:19
vincent7977: Brown預計6/12回來 應該會6人輪值一段時間5F 06/06 01:19
ccr0857: 看成鄧不利多6F 06/06 01:40
DFTT: 鄧不會多7F 06/06 02:09
SYSH24: 可以 鄧不利多8F 06/06 07:38
s7968: 鄧不利多+19F 06/06 09:20

--
作者 asewgek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