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sewgek (asew)標題 [閒聊] 有辦法推出來鄧會不會來多倫多先發了嗎?時間 Sat Jun 6 00:54:21 2026
剛剛自己稍微算了一下
如果正常五人輪值
鄧會丟6/21對守護者
也就是6/22~24三場在多倫多對藍鳥的可能不會上場
人在多倫多
挺想看鄧的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4.146.205.82 (加拿大)
※ 作者: asewgek 2026-06-06 00:54:21
※ 文章代碼(AID): #1g8ly_VL (BaseballXXXX)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0678463.A.7D5.html
推 yangmin: 那時候Brown應該回來了 不知道鄧會留輪值還是去牛棚1F 06/06 01:01
推 DFTT: 鄧不會多7F 06/06 02:09
→ SYSH24: 可以 鄧不利多8F 06/06 07:38
→ s7968: 鄧不利多+19F 06/06 09: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