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james9806033
(西屯金城武)
標題
[閒聊] 什麼時候要宣布延賽啊
時間
Tue Jun 9 13:12:03 2026
我說新莊
台中人還不知道要不要出發啊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24.157 (臺灣)
※ 作者:
james9806033
2026-06-09 13:12:03
※ 文章代碼(AID): #1g9w2bL3 (BaseballXXXX)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0981925.A.543.html
→
cschuan
: 今天還需要等宣布嗎
1F 06/09 13:12
推
shirleyA
: 可以不用出發了吧 後半早下到現在沒停過
2F 06/09 13:13
推
Wolverin5566
: 台中嘉義都爆幹大==
3F 06/09 13:15
推
tommyshu
: 建議是別去了 就算能打 打打停停的也麻煩
4F 06/09 13:15
推
Miyagi13
: 這可以自動宣布了
5F 06/09 13:15
推
cplusplus426
: 你要當日來回喔?
6F 06/09 13:16
推
swordmr20
: 別出發 認真
7F 06/09 13:16
推
bluewolfzeus
: 台中應該也是打不成吧
8F 06/09 13:16
推
wacow1106
: 在新莊 打的機會是0
9F 06/09 13:17
推
zxcv82214
: 建議是別出門了 今天沒停過 場地一定嚴重積水
10F 06/09 13:18
推
www90173
: ....別賭了
11F 06/09 13:18
推
ghostl40809
: 不如台北住一晚吧
12F 06/09 13:18
→
OtaniShoei
: 可以看一下新莊的限時影像再考慮要不要出門
13F 06/09 13:19
推
SamMark
: 五六點看有沒有球員簽名
有些很難簽的球員都會在延賽的時候簽名
14F 06/09 13:19
→
KGarnett05
: 這天氣就算開打看的也很辛苦
16F 06/09 13:20
推
qqstory
: 不需要浪費時間了 今天就算開打 高機率打打停停
17F 06/09 13:20
推
ROXSMEB
: 我是建議別去了 還沒說只是因為等等要賣女孩卡而已
18F 06/09 13:21
推
caca13140405
: 板橋雨沒停過
19F 06/09 13:22
推
applehpsh
: 另一地打不了嗎
20F 06/09 13:23
推
GyroZeppeli
: 別去 就算沒雨 那個草皮也吸滿水
21F 06/09 13:23
推
f40075566
: 234你都不用想了
22F 06/09 13:24
推
qqstory
:
https://i.verb.tw/aER2UtEW.jpg
23F 06/09 13:24
推
lovebuddy
: 雷達回波真的是一坨在上方
24F 06/09 13:27
→
tyrone0923
: 昨晚問到現在,這麼想上來就別管天氣直接上來不就好了
25F 06/09 13:27
推
simon80247
: 等你們出門才會宣布
26F 06/09 13:27
→
stan1129
: 女孩卡賣完就宣布延賽了
27F 06/09 13:28
推
wrb
: 這天氣不可能打
28F 06/09 13:30
推
hinesika
: 你的出發點很好 但你先不要出發
29F 06/09 13:32
推
lionsss
: 不可能打的 後面回波 一波波的進來
30F 06/09 13:33
推
buzu
: 你是認真的想要出發?
31F 06/09 13:36
推
yipogo
: 去看一下回波 想都不用想一定延賽的
32F 06/09 13:37
→
Uncontinue
: 看過任何一個氣象預報都不會奢望今天能打吧
33F 06/09 13:37
推
rong791020
: 真的別出發了,去了沒看到比賽事小,萬一鐵路受影響回
不來你只能去買貴貴的高鐵,然後搭到烏日又沒車可回家
34F 06/09 13:37
推
dk971355
: 別說今天了 這周可能都瑞恩完封 不用出發了
36F 06/09 13:38
推
clausewitz
: 去大概只能去炸雞大獅,看老闆娘在不在吧!
37F 06/09 13:39
推
ts1993
: 根本不會打
當然你時間多可以來回跑就是了
38F 06/09 13:39
推
frozenmoon
:
https://i.imgur.com/PptmkEd.png
40F 06/09 13:40
推
vvw5555
: 這種天氣都直接放掉,打得成也看得很不舒服
41F 06/09 13:45
→
JYHJound
: 都下成這樣還覺得可以打?
42F 06/09 13:54
推
CHRush
: 就算雨停了 場地也泡爛了
43F 06/09 14:01
推
mibbl0
: 統一1600宣佈 謝謝
44F 06/09 14:04
→
Jaspercool
: 今天打得起來才有鬼吧 乖乖待在家吧
45F 06/09 14:07
推
night0204
: 這個天氣真的不用出發
46F 06/09 14:07
→
angel902037
: 不用賭阿....雨下整天,路上都積水了XDDDD
更何況棒球場..你蓋帆布也沒用
47F 06/09 14:12
推
tommy123310
: 把你騙去商店
49F 06/09 14:14
推
junchi6677
: 想去就去
50F 06/09 14:14
→
liuy
: 台中今天的雨勢就算現在立刻停止下雨也打不了
51F 06/09 14:14
推
cctu0618
: 這天氣還需要等嗎
52F 06/09 14:17
推
y19940327
: 台中無可能打
53F 06/09 14:19
推
opwin
: 今天這天氣為什麼這麼想去 想去就出發啊
54F 06/09 14:28
推
Currice6677
: 這種天氣還想出發就出發啊
55F 06/09 14:29
噓
AlZardZero
: 是多想去淋雨送頭 昨天問一次 現在還在問要不要出發
56F 06/09 14:30
推
xephon
: 不用等,今天不會打
57F 06/09 14:34
→
caca13140405
: 延了 6/24
*6/25
58F 06/09 14:37
推
lml99
: 當然別出發,就算有打好了,打打停停淋雨看整場,我也寧願
送他
60F 06/09 16:02
--
作者 james9806033 的最新發文:
+2
[問卦] 涉谷超多人 - Gossiping 板
作者:
james9806033
123.240.57.189
(台灣)
2026-06-21 14:06:09
7F 2推
+4
[問卦] 你各位運彩輸多少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james9806033
123.240.57.189
(台灣)
2026-06-17 05:12:09
8F 5推 1噓
+42
[閒聊] 什麼時候要宣布延賽啊 - BaseballXXXX 板
作者:
james9806033
49.215.24.157
(台灣)
2026-06-09 13:12:03
61F 43推 1噓
+33
[閒聊] 明天新莊可以比賽嗎 - BaseballXXXX 板
作者:
james9806033
49.215.154.77
(台灣)
2026-06-08 23:14:41
56F 33推
+30
[閒聊] 兄弟下半季大有可為吧 - BaseballXXXX 板
作者:
james9806033
49.215.84.119
(台灣)
2026-06-06 20:03:55
57F 32推 2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