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james9806033 (西屯金城武)
標題 [閒聊] 什麼時候要宣布延賽啊
時間 Tue Jun  9 13:12:03 2026


我說新莊

台中人還不知道要不要出發啊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24.157 (臺灣)
※ 作者: james9806033 2026-06-09 13:12:03
※ 文章代碼(AID): #1g9w2bL3 (BaseballXXXX)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0981925.A.543.html
cschuan: 今天還需要等宣布嗎1F 06/09 13:12
shirleyA: 可以不用出發了吧 後半早下到現在沒停過2F 06/09 13:13
Wolverin5566: 台中嘉義都爆幹大==3F 06/09 13:15
tommyshu: 建議是別去了 就算能打 打打停停的也麻煩4F 06/09 13:15
Miyagi13: 這可以自動宣布了5F 06/09 13:15
cplusplus426: 你要當日來回喔?6F 06/09 13:16
swordmr20: 別出發 認真7F 06/09 13:16
bluewolfzeus: 台中應該也是打不成吧8F 06/09 13:16
wacow1106: 在新莊 打的機會是09F 06/09 13:17
zxcv82214: 建議是別出門了 今天沒停過 場地一定嚴重積水10F 06/09 13:18
www90173: ....別賭了11F 06/09 13:18
ghostl40809: 不如台北住一晚吧12F 06/09 13:18
OtaniShoei: 可以看一下新莊的限時影像再考慮要不要出門13F 06/09 13:19
SamMark: 五六點看有沒有球員簽名
有些很難簽的球員都會在延賽的時候簽名14F 06/09 13:19
KGarnett05: 這天氣就算開打看的也很辛苦16F 06/09 13:20
qqstory: 不需要浪費時間了 今天就算開打 高機率打打停停17F 06/09 13:20
ROXSMEB: 我是建議別去了 還沒說只是因為等等要賣女孩卡而已18F 06/09 13:21
caca13140405: 板橋雨沒停過19F 06/09 13:22
applehpsh: 另一地打不了嗎20F 06/09 13:23
GyroZeppeli: 別去 就算沒雨 那個草皮也吸滿水21F 06/09 13:23
f40075566: 234你都不用想了22F 06/09 13:24
[圖]
lovebuddy: 雷達回波真的是一坨在上方24F 06/09 13:27
tyrone0923: 昨晚問到現在,這麼想上來就別管天氣直接上來不就好了25F 06/09 13:27
simon80247: 等你們出門才會宣布26F 06/09 13:27
stan1129: 女孩卡賣完就宣布延賽了27F 06/09 13:28
wrb: 這天氣不可能打28F 06/09 13:30
hinesika: 你的出發點很好 但你先不要出發29F 06/09 13:32
lionsss: 不可能打的 後面回波 一波波的進來30F 06/09 13:33
buzu: 你是認真的想要出發?31F 06/09 13:36
yipogo: 去看一下回波 想都不用想一定延賽的32F 06/09 13:37
Uncontinue: 看過任何一個氣象預報都不會奢望今天能打吧33F 06/09 13:37
rong791020: 真的別出發了,去了沒看到比賽事小,萬一鐵路受影響回不來你只能去買貴貴的高鐵,然後搭到烏日又沒車可回家34F 06/09 13:37
dk971355: 別說今天了 這周可能都瑞恩完封 不用出發了36F 06/09 13:38
clausewitz: 去大概只能去炸雞大獅,看老闆娘在不在吧!37F 06/09 13:39
ts1993: 根本不會打
當然你時間多可以來回跑就是了38F 06/09 13:39
[圖]
vvw5555: 這種天氣都直接放掉,打得成也看得很不舒服41F 06/09 13:45
JYHJound: 都下成這樣還覺得可以打?42F 06/09 13:54
CHRush: 就算雨停了 場地也泡爛了43F 06/09 14:01
mibbl0: 統一1600宣佈 謝謝44F 06/09 14:04
Jaspercool: 今天打得起來才有鬼吧 乖乖待在家吧45F 06/09 14:07
night0204: 這個天氣真的不用出發46F 06/09 14:07
angel902037: 不用賭阿....雨下整天,路上都積水了XDDDD
更何況棒球場..你蓋帆布也沒用47F 06/09 14:12
tommy123310: 把你騙去商店49F 06/09 14:14
junchi6677: 想去就去50F 06/09 14:14
liuy: 台中今天的雨勢就算現在立刻停止下雨也打不了51F 06/09 14:14
cctu0618: 這天氣還需要等嗎52F 06/09 14:17
y19940327: 台中無可能打53F 06/09 14:19
opwin: 今天這天氣為什麼這麼想去 想去就出發啊54F 06/09 14:28
Currice6677: 這種天氣還想出發就出發啊55F 06/09 14:29
AlZardZero: 是多想去淋雨送頭 昨天問一次 現在還在問要不要出發56F 06/09 14:30
xephon: 不用等,今天不會打57F 06/09 14:34
caca13140405: 延了 6/24
*6/2558F 06/09 14:37
lml99: 當然別出發,就算有打好了,打打停停淋雨看整場,我也寧願送他60F 06/09 16:02

--
作者 james9806033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