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uto0120 ( 閃耀綠寶石)
標題 [閒聊] 中信二軍是不是太安逸了
時間 Sat Jun 13 22:13:07 2026


本來以為斑馬屬性的

陳文杰去了台鋼

常常莫名死在二壘的宋88在二軍

這種情況會少一點

結果一個二軍上來的

一樣搞笑給你看

別隊這種搞笑跑壘

都沒中信那麼多耶

這是職業球隊嗎

這批教練團是不是太鬆了

這要是紅中在帶

早就被捉去訓話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87.231 (臺灣)
※ 作者: muto0120 2026-06-13 22:13:07
※ 文章代碼(AID): #1gBMLrP9 (BaseballXXXX)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1359989.A.649.html
Tigerchan: 所以才換林明憲啊1F 06/13 22:14
doozia: 呵呵,嫌人家輕鬆前,要不要自己先去體驗看看再來嘴2F 06/13 22:14
ghostl40809: 加上甩當農場總監 當作辜找人來釘二軍3F 06/13 22:15
vini770803: 這幾年二軍農場主管榮升領隊了,目前二軍第三名喔4F 06/13 22:16
kevenchia: 所以造謠仔要打球員屁股想必是體驗過一軍跑壘5F 06/13 22:26
MKIU: 整支球隊都很安逸6F 06/14 01:05

--
作者 muto0120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