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lutchShot (ClutchShot)標題 [討論] Fox如果沒傷 理論上應該沒那麼雷吧?時間 Sun Jun 14 17:33:56 2026
不是有大學恩師出來說他高位腳踝扭傷?
沒傷的話應該不至於這麼雷吧
雖然高薪 但能有一定產出
G4那球說真的完全可以灌的
沒灌應該是因為受傷的關係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148.52 (臺灣)
※ 作者: ClutchShot 2026-06-14 17:33:56
※ 文章代碼(AID): #1gBdM6AT (BaseballXXXX)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1429638.A.29D.html
推 alex8725: 他打球不帶腦跟受傷無關
他是主控就不能不帶腦打球2F 06/14 17:36
推 yoshro: 他是傷身還是傷腦?4F 06/14 17:38
推 Nightking: 但沒傷至少不會那麼慘 啊腦衝另當別論5F 06/14 17:4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