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pplehpsh ()
標題 [閒聊] 大餅說曾偉喆和哀宥宇二軍表現太離譜
時間 Fri Jun 19 16:10:18 2026



曾偉喆和哀宥宇,由總教練林岳平親自給予提點,對於2人連續出現在一軍主場,林岳平也解釋主要是2人近期表現「太離譜了」,所以將2人在近期安排到一軍主場練
球並親自給予調整。

被問到2位年輕投手的狀況,林岳平也直呼太離譜了,「投得太離譜了啦!在二軍的表現太
離譜,想說剛好這週有空檔,球隊沒排他們出賽,就安排他們來這裡練球看看狀況。」

被問到下半季是否有機會在一軍出賽,林岳平則回應:「完全沒有。」

--

爛到直接被一軍總教練叫上來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129.43 (臺灣)
※ 作者: applehpsh 2026-06-19 16:10:18
※ 文章代碼(AID): #1gDFbinL (BaseballXXXX)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1856620.A.C55.html
pigniposhen: 哲哲沒有幫忙調嗎1F 06/19 16:10
cplusplus426: What happened2F 06/19 16:10
s832015825: 2軍教練團:3F 06/19 16:11
LuLin28: 哲哲呢4F 06/19 16:11
applehpsh: 這兩個去年選秀一二輪 才第一年就被這樣講 滿訝異的5F 06/19 16:12
alf1635: 有江少慶離譜嗎6F 06/19 16:12
karta3127117: 看81沒有是不是7F 06/19 16:12
Alcaraz7777: 太離譜了 這真的太離譜了8F 06/19 16:12
jacket664: 太離譜是強還是爛9F 06/19 16:12

太離譜爛吧

哀宥宇在6月3日和13日都有在二軍出賽,2場比賽合計1局投球被敲2安丟失2分有3四死球保
送,沒有任何三振。曾偉喆則是在二軍有5場出賽,其中包含6月2日和13日2場中繼出賽,
合計3局投球僅被敲1安,不過有6次四死球保送,總計丟失4分責失分。

※ 編輯: applehpsh (114.32.129.43 臺灣), 06/19/2026 16:14:10
steven83514: 哲哲沒有調一下?
被講太離譜有點誇張欸10F 06/19 16:14
ASMMILK: 原來是叫來一軍親自調XD12F 06/19 16:14
momo28: 神醫哲哲沒上班嗎?13F 06/19 16:14
vincealan: 看二軍轉播就知道了,控球很慘14F 06/19 16:17
s832015825: 哲哲都在顧江 不管其他人了嗎15F 06/19 16:21
vini770803: 記得曾投的不好 哀沒有注意
而且這兩位論次高16F 06/19 16:21
hsr7016: 正一負二 實質還是負的18F 06/19 16:25
AhCheng: 偉喆的控球不太好,還有得修和改進19F 06/19 16:25
lightjayjw: 代表林岳平很看重這2位小朋友啊20F 06/19 16:46
kaube: 太多人要調了,哲哲預約滿到203021F 06/19 16:55

--
作者 applehpsh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