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sartan
(sartan)
標題
[閒聊] 小葉之後會怎麼練兵?
時間
Sat Jun 20 19:37:36 2026
我可想見的是音速上來天哥下去休息,陳大哥撈哥PA灌到滿,林辰勳捕手蹲好蹲滿。
展毅跟聖安等新秀應該也會上來。
剩下就一些愛將像:拿莫、張祐銘、陳思仲 應該也會有不少機會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54.26 (臺灣)
※ 作者:
sartan
2026-06-20 19:37:36
※ 文章代碼(AID): #1gDdk2UI (BaseballXXXX)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1955458.A.792.html
推
xephon
: 會顧全年一的戰績,不會完全進入練兵
1F 06/20 19:38
推
mikechang829
: 龍皇先發開箱
2F 06/20 19:38
推
DillMichel
: 陳大哥撈哥先PA灌到爽再說 然後二軍開始上來輪
龍皇先發開箱
3F 06/20 19:38
→
duct
: 頂多勝利組牛棚多休息一點 野手應該就正常上
5F 06/20 19:38
推
Biden
: 拼金冠軍吧
6F 06/20 19:39
推
cplusplus426
: 曾聖安啊 他二軍數據沒機會有點可惜
7F 06/20 19:39
推
TimmyJiang
: 克拉克跟拿莫吧
8F 06/20 19:39
推
kymsug
: 思仲聖安吧,他們應該多給機會試試看
9F 06/20 19:40
→
TimmyJiang
: 然後俊緯應該也會先發SS多站一點
10F 06/20 19:40
→
duct
: 冉也可以拉上來讓天哥多休息一點 他今年二軍有突破的感覺
11F 06/20 19:41
推
ckuser
: 請問一下龍皇是哪位選手
12F 06/20 19:41
推
DillMichel
: 聖安之前其實在一軍有一些問題 下二軍修練
13F 06/20 19:42
推
yuuyuuhuu
: 黃暐傑
14F 06/20 19:42
→
DillMichel
: 該上來表現一下了
15F 06/20 19:42
推
nacl0497
: 牛棚三人組先休息吧,然後天哥休息多一點
16F 06/20 19:42
→
ckuser
: 喔喔謝謝
17F 06/20 19:42
→
yuuyuuhuu
: 回ck大大
18F 06/20 19:42
→
nacl0497
: 朱哥也可以休息了
19F 06/20 19:42
推
csticker
: 冉或曾拉一個上來中外野吧 天哥休一下
20F 06/20 19:42
→
DillMichel
: 李凱也要休一下了吧 總不會真的要封王還要全勤2B
21F 06/20 19:43
→
duct
: 吳承皓都註冊了 二軍也不錯 是可以上來試試看
22F 06/20 19:44
推
steven83514
: 拿莫啊 那麼多人都忘了喔 可以把他放ss實驗了
23F 06/20 19:46
推
laihom0808
: 不會練兵吧,才上半季
24F 06/20 19:51
推
htme
: 拉冉弟上來給PA練打擊跟心臟,未來關鍵比賽的後段局需要有
人能代守陳大哥
25F 06/20 19:52
推
Loveless2016
: 天哥要休也是拉冉或曾
27F 06/20 19:55
推
v26457681
: 二壘三壘中外都太操了
28F 06/20 20:01
推
KanaheiUsagi
: 曾50完全擠不出長打啊
29F 06/20 20:02
推
Since2006tw
: 打台鋼跟統一的時候不要練兵就好...
30F 06/20 20:10
推
h311013
: 繼續洋投風火輪
31F 06/20 20:10
推
mk08281207
: 實驗到主力手感消失
32F 06/20 20:25
--
作者 sartan 的最新發文:
+21
[閒聊] 小葉之後會怎麼練兵? - BaseballXXXX 板
作者:
sartan
101.12.154.26
(台灣)
2026-06-20 19:37:36
32F 21推
[閒聊] 孫易磊比若熙強了吧? - BaseballXXXX 板
作者:
sartan
101.12.157.19
(台灣)
2026-06-11 18:45:52
21F 4推 7噓
+1
[討論] 為什麼有Trajekt還會這樣? - BaseballXXXX 板
作者:
sartan
49.216.164.130
(台灣)
2026-05-29 22:23:25
14F 3推 2噓
+9
[討論] 有會議記錄,其實告贏的機率不高吧?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sartan
1.164.203.194
(台灣)
2026-05-29 10:38:41
60F 11推 2噓
+21
[討論] 歷史哥昨天一直說金大翻車?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sartan
101.10.124.249
(台灣)
2026-05-26 18:19:41
以上看完可使用 Ctrl+y 刪除 一直說那些爭議是帳是明年的會計年度的帳,也就是說根本還沒需要報? 一直說會計師 昨天都話也很保守,表示金從頭到尾都搞錯了?
52F 23推 2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