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artan (sartan)
標題 [閒聊] 小葉之後會怎麼練兵?
時間 Sat Jun 20 19:37:36 2026


我可想見的是音速上來天哥下去休息,陳大哥撈哥PA灌到滿,林辰勳捕手蹲好蹲滿。

展毅跟聖安等新秀應該也會上來。

剩下就一些愛將像:拿莫、張祐銘、陳思仲 應該也會有不少機會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54.26 (臺灣)
※ 作者: sartan 2026-06-20 19:37:36
※ 文章代碼(AID): #1gDdk2UI (BaseballXXXX)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1955458.A.792.html
xephon: 會顧全年一的戰績,不會完全進入練兵1F 06/20 19:38
mikechang829: 龍皇先發開箱2F 06/20 19:38
DillMichel: 陳大哥撈哥先PA灌到爽再說 然後二軍開始上來輪
龍皇先發開箱3F 06/20 19:38
duct: 頂多勝利組牛棚多休息一點 野手應該就正常上5F 06/20 19:38
Biden: 拼金冠軍吧6F 06/20 19:39
cplusplus426: 曾聖安啊 他二軍數據沒機會有點可惜7F 06/20 19:39
TimmyJiang: 克拉克跟拿莫吧8F 06/20 19:39
kymsug: 思仲聖安吧,他們應該多給機會試試看9F 06/20 19:40
TimmyJiang: 然後俊緯應該也會先發SS多站一點10F 06/20 19:40
duct: 冉也可以拉上來讓天哥多休息一點 他今年二軍有突破的感覺11F 06/20 19:41
ckuser: 請問一下龍皇是哪位選手12F 06/20 19:41
DillMichel: 聖安之前其實在一軍有一些問題 下二軍修練13F 06/20 19:42
yuuyuuhuu: 黃暐傑14F 06/20 19:42
DillMichel: 該上來表現一下了15F 06/20 19:42
nacl0497: 牛棚三人組先休息吧,然後天哥休息多一點16F 06/20 19:42
ckuser: 喔喔謝謝17F 06/20 19:42
yuuyuuhuu: 回ck大大18F 06/20 19:42
nacl0497: 朱哥也可以休息了19F 06/20 19:42
csticker: 冉或曾拉一個上來中外野吧 天哥休一下20F 06/20 19:42
DillMichel: 李凱也要休一下了吧 總不會真的要封王還要全勤2B21F 06/20 19:43
duct: 吳承皓都註冊了 二軍也不錯 是可以上來試試看22F 06/20 19:44
steven83514: 拿莫啊 那麼多人都忘了喔 可以把他放ss實驗了23F 06/20 19:46
laihom0808: 不會練兵吧,才上半季24F 06/20 19:51
htme: 拉冉弟上來給PA練打擊跟心臟,未來關鍵比賽的後段局需要有人能代守陳大哥25F 06/20 19:52
Loveless2016: 天哥要休也是拉冉或曾27F 06/20 19:55
v26457681: 二壘三壘中外都太操了28F 06/20 20:01
KanaheiUsagi: 曾50完全擠不出長打啊29F 06/20 20:02
Since2006tw: 打台鋼跟統一的時候不要練兵就好...30F 06/20 20:10
h311013: 繼續洋投風火輪31F 06/20 20:10
mk08281207: 實驗到主力手感消失32F 06/20 20:25

--
作者 sartan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