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hrisDavis (工業電風扇)
標題 Re: [閒聊] 保羅就是投手留在台灣的壞例子
時間 Sun Jun 21 02:07:51 2026


※ 引述《low0511 (暗花)》之銘言:
: 看到有人發今天二軍保羅的姿勢
: 加上之前有直播的時候 都超不順暢
: 還以為去年季外去美國可以好好加強
: 不是說留在台灣一定不好
: 但遇到爛教練爛政策就是這樣
: 用洋RP 操壞一整批投手
: 沒有人能吃局數
: 只好讓大物被迫吃輪值多吃局數

low0511: 去年吃輪值疲勞出來大失速 但就還是繼續投 這樣算保護嗎06/21 01:46


這也很怪吧

他的出賽間隔超大耶

以先發來說 最少7天起跳=一個禮拜一場

只有一場是投一休六

這樣還是很疲勞嗎==

這樣金孫型輪法也能說疲勞(?)

--

             Yes I know Syndergaard is throwing 90 mph change ups.
                            Don't @ me please.
                                                   by ithrow8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241.180 (臺灣)
※ 作者: ChrisDavis 2026-06-21 02:07:51
※ 文章代碼(AID): #1gDjRvVo (BaseballXXXX)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1978873.A.7F2.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閒聊] 保羅就是投手留在台灣的壞例子
06-21 02:07 ChrisDavis
※ 編輯: ChrisDavis (1.162.241.180 臺灣), 06/21/2026 02:09:15
c1284766: 我比較信機制出問題這說法導致失速1F 06/21 02:11
amos30627: 現在失速可能是改機制2F 06/21 02:13
BJshow: 他失速不是失一年  2024就變慢了 2025更慢 2026直接炸裂 有時候不是10天吃一輪值就叫養==3F 06/21 02:13
amos30627: 富邦不應該讓他上一軍輪值的 頂多一個月準備一場 何況他看起來投球一直都沒有很順暢 速度不出色5F 06/21 02:14
angel902037: 所謂更慢是均速下降吧7F 06/21 02:14
larry227079: 養成前期「投出好的品質」比「吃局數」還重要8F 06/21 02:15
angel902037: 他25年極速印象還有150上下
25年下半季,最快球速沒出現149-150 鄉民說疲勞度?9F 06/21 02:16
hyjoly: 失速問題不是一開始就有的嗎@@11F 06/21 02:18
ChrisDavis: 與其怪疲勞跟操不如說機制出問題比較實際12F 06/21 02:18
BJshow: 疲勞是投手教練說的啊 XD13F 06/21 02:19
amos30627: 扛輪值的時候疲勞有可能 但機制應該是主要原因14F 06/21 02:19
BJshow: 2023黃根本沒失速
2024以後一年比一年慢+到今年炸裂15F 06/21 02:19
tommyshu: 養成觀念就不對了吧 你看火腿怎麼養孫易磊的 孫說養成階段如果訓練跟比賽無法兼顧 該暫停的是比賽17F 06/21 02:22
amos30627: 孫第一年遇到疲勞是直接一個月不丟球的樣子 變成只有體能重訓19F 06/21 02:23
tommyshu: 對啊 火腿就是幫孫打好底子為重 比賽根本其次21F 06/21 02:24
angel902037: 2025年5月
https://i.imgur.com/k86hGWF.jpeg22F 06/21 02:24
[圖]
tommyshu: 當他底子練到能負擔比賽強度 才讓他比賽的 這觀念不要說富邦養保羅啦 中職都該學24F 06/21 02:25
amos30627: 中職缺投手啊 青黃不接的 只能先rush26F 06/21 02:27
BJshow: 日職現在訓練環境好很多了 高中投手要打底先去準沒錯27F 06/21 02:30
BryantKobe: 不用吃輪值那是不是也不用付薪水28F 06/21 02:31
amos30627: 日本投手練出來地板高 而且不像美國人只要身材好的29F 06/21 02:31
BJshow: 去看孫的專訪 就知道火腿怎規劃的 中職差太多了30F 06/21 02:34
angel902037: 黃保羅2022年選秀進去
2023年二軍10場60局  一軍2場6局31F 06/21 02:35
ganshins: 現在有易磊這個三年養成成功的範例,中職球隊應該會有開始照抄的吧!33F 06/21 02:36
angel902037: 孫易磊 2023選秀進去
2024年 二軍吃25局、 25年二軍吃66局 拉上1局投2場35F 06/21 02:38
larry227079: 還有富邦之前的洋將配置問題也是一個禍因37F 06/21 02:39
sis720325: 教練不是說他機制有點問題 為什麼不調整好機制再出賽38F 06/21 06:48
Pinky555: 因為沒人了  一堆在躺了  沒用的太多39F 06/21 07:57
dropdropshit: 就勇鋒二瓜要擺富蘭戈 沒SP了 讓保羅硬投阿40F 06/21 08:09
Currice6677: 就是用二軍比賽練投啊
上次丟結果對面還打不到無失分41F 06/21 08:09
Pinky555: 沒傷就實戰慢慢抓啊  出國調  結果找不到平衡吧43F 06/21 08:15

--
作者 ChrisDavis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